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46不动拳头,动枪

chapter46不动拳头,动枪

    “不穿好衣服别出来了。”江迟寒冷冷的一句话让程然彻底没办法,只好乖乖地穿着慰鸣给他准备好的睡衣睡裤,谁叫他人在屋檐下,江迟寒是主子只能听江迟寒的话了。

    张志豪看着江迟寒的举动,更加好奇起来,这明显是怕他看着不该看的,所以才让那卫生间里的人穿的严严实实地再出来,等程然走出来的时候,张志豪心里一惊,这不是那晚交易会上拍卖的那个吗?当时他在现场也竞拍来着,后来觉得价格实在太高,也就懒得和他们争了,那晚花一亿买一个人的,竟然是江迟寒?

    “哎?有客人啊。”程然一边擦着头上的水一边说道。

    怪不得江迟寒让他穿着整齐的出来,虽说穿的也是睡衣,但比他穿个大裤衩子出来确实美观多了,估计就是怕他丢他江迟寒的脸面。

    程然看着张志豪一直盯着自己,于是摆摆手笑着说道:“你们继续继续,别管我。”

    当时在聚光灯下看这个少年,整个人显得分外苍白,现在在这种暖色灯下这么看看,少年牛奶般的肤色上还透着微微的红晕,湿湿的头发垂在眼前,卷密的睫毛扑闪扑闪的,那漂亮的眼睛犹如水潭里的黑石子,漆黑发亮,红润的薄唇微微勾起了一个弧度。

    这么看看确实是长得很漂亮了,张志豪看着程然,心里稍稍有些后悔起来,要是当时买下这人多好,即便在家里当个摆设也养眼。

    江迟寒“咳咳”咳嗽了两声把张志豪咳回了神,张志豪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江总,我们继续,继续。”

    程然捧着个手机准备躺在床上,装作什么都和他无关一样,江迟寒伸手把他还没有沾到床的脑袋又给抬了起来:“去吹个头发,头发湿了躺着落枕。”

    程然不情不愿地“哦”了一声,然后把手里的手机扔在了床上独自走到卫生间开始吹起了头发。

    程然估摸着江迟寒应该是不想让他听见他和那个人的对话,所以故意把他支派到卫生间来吹头发了。

    说的倒是好听,说怕他落枕,实际上就是换种说法让他回避而已。这次让刚才那个老男人看见了,不知道那人心里是怎么想他的。

    二·奶?

    呵,江迟寒连个对象都没有,程然压根算不算。

    说情人吧,更不像了,两个人就接过吻拉过手,连个床都没上过……

    好吧,好像上过了……

    虽然也没做到最后那一步,但是在这个用着色·眯眯的眼神打量着他的老男人眼里,他可能确实像是江迟寒的情人,事实上,程然顶多算江迟寒养的一个宠物而已,像那种养宠物的主子,就是随手把自家的宠物提起来亲一下摸一下顺便在他身上砸砸钱这种的。

    按照江迟寒的性子,他肯定不会轻易地让他出现在公众眼里,但是江迟寒在人前表现出来的对他的种种温柔,程然自己都有些分不清楚他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就是这样了,虽然程然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显然,那个老男人信了,信了江迟寒非常地宠他了。

    程然自己心里明白,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当别人认为他是对于江迟寒而言很重要的人的时候,他的处境就很危险了,因为那些虎视眈眈的人们,只要想抓江迟寒的把柄,肯定从他程然身上下手。

    程然都有些怀疑自己这个棋子在江迟寒手里能待多久,会不会有一天江迟寒不乐意了就把他给扔了。

    不过扔了不正是合了他的心意了吗,他还正愁着怎么从江迟寒给他做的金丝笼里飞出去。

    举着电吹风的手半天没有动,等到感觉到头顶一片灼热的烫的时候,程然才从自己的猜想里回过了神来,头发都有些糊了的味道,吓得程然赶紧挤了点护发精油往头顶上抹了抹,不能因为江迟寒的事情把他头发给烧坏了。

    程然吹好头发出去的时候,张志豪正准备走,他对着江迟寒伸出手说:“江总,合作愉快。”

    江迟寒“嗯”了一声,象征性地跟他握了握手,看着这老家伙的目光又转向了程然,江迟寒一把拉着程然把他甩到了床上说道:“杵在那儿干什么,挡着人路。”

    还没等程然反驳,江迟寒立刻礼貌性地看向张志豪说:“这次真麻烦张总特地赶来了。”

    张志豪有意思地打量了江迟寒和程然两人,心里寻思:这一趟也没白来,真是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好不容易把张志豪送走了,程然侧躺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江迟寒说道:“迟寒,我是不是很漂亮?刚才那人可是一直盯着我。”

    江迟寒把手里的文件往桌上一放,慢悠悠地说:“那个人私生活上出了名的乱,还有各种各样的性·怪癖,你确定你想被那种人看上?”

    性·怪癖……

    程然想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皮鞭啊,蜡烛啊……

    一想到这儿,程然浑身打了个哆嗦,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不不不不不,那还是算了,迟寒你得小心了!那家伙一看就是个老色魔!你那么好看,被他看上了怎么办。”

    “我们只是商业往来,不是深交。”江迟寒松了松领带说道:“那老东西不值得当朋友深交,他之前还打死过一个女的,后来花了挺大一笔钱,才把那事情给压下去了,都是业内丑闻了,要不是因为他有商业价值,我们都不会跟他来往。”

    对于江迟寒而言,张志豪就是一只蟑螂,他要是可以的话,恨不得现在就踩死他,可是他不得不跟这老东西合作,他现在最首要的不是打压张志豪这个人,而是先把他和张志豪共同的那个对手先歼灭了再说,剩下来的张志豪,之后再来弄他也不迟。

    “迟寒,我一直想问,对你们而言,钱是不是万能的?你看,他打死了人,花一大笔钱就不用坐牢,你花了一大笔钱,就能把我这个大活人买回来。”

    程然到现在还记得江迟寒那天站在他面前像救世主一样地说“一亿,现场结清”的样子,程然知道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像江迟寒这样,他有那么多钱,早就吃喝玩乐去了,哪里还会把这钱用在买一个只会花钱不会赚钱的败家玩意儿上。

    听到程然的话,江迟寒解扣子的手停顿了一下,他看着程然亮晶晶的眸子,叹了口气说道:“我和他不一样。”

    确实,江迟寒跟那个男人不一样,在程然眼里,刚刚走出去的张志豪就像一个龌龊之极的黄鼠狼,而江迟寒更像是一只尖耳狡猾的狐狸。

    程然看着江迟寒笑眯眯地说道:“迟寒,我澡洗完了。”

    “嗯。”

    程然看江迟寒这是没明白他的潜在意思,于是坚持不懈地补了一句:“这种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该擦个枪走个火吗?”

    江迟寒看着程然这副笑的一脸天真无辜的样子,扣子都还没解完,索性就不解了,两手往程然身侧一撑,直接把他困在了自己怀里。

    江迟寒就这么定定地看着程然白皙的脖颈,就仿佛下一秒会一口咬住程然的动脉,大放血。

    程然看着江迟寒离自己这么近的一张脸,哆哆嗦嗦的咽了口口水:是不是玩笑开过了……

    他勾引归勾引,但并没有真的要跟江迟寒上床的意思,这么多年保持着贞操,好不容易被江迟寒从那个乌烟瘴气的地方救了出来,不能救他的是江迟寒,毁了他的还是江迟寒啊。

    看江迟寒迟迟不说话,程然结结巴巴地说道:“迟……迟寒……我就开个玩……玩笑……”

    江迟寒身上好闻的香水味淡淡的浮在空气里,闻得程然头都有些昏昏沉沉的,这人要是再靠近他一些,他都怕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

    看着程然刚洗完澡后有些泛着水光的眼睛看了良久,江迟寒这才放过了他。

    程然这人,必须得让他认识到有些人是不能惹的,才能让他长点记性。既然他把他买下来了,那程然也算是他的人了,江迟寒所接触的世界,熊狼虎豹什么都有,程然跟在他身边如果没有一点警惕心,迟早有一天会丢了命,严重点可能连带着江迟寒自己的命也得丢。

    看着站在一旁换衣服的江迟寒,程然有些尴尬地坐了起来问道:“迟寒,你就不能去卫生间换衣服么?”

    “会湿。”

    江迟寒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类型,程然盯着江迟寒健硕的身躯,过了半天才来了一句:“迟寒,你是不是很会打架?”

    江迟寒看程然眼神一动不动地瞅着自己的肌肉,知道这家伙心里都在想什么,有时候说程然好懂其实也挺好懂,有些东西从他眼里一眼就能看穿。

    “没打过,不知道。”

    “不能啊。”程然不相信地说道,“迟寒,你们这种人,用得上拳头的事情应该很多吧?”

    “没有。”江迟寒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然后径直朝着卫生间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对着程然阴沉沉地说:“我们不动拳头,动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