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49劫财劫色

chapter49劫财劫色

    那些靠近的人只当这两个来自异乡的人好欺负,正好能从他们身上搜点钱出来,抢个劫什么的也就完事了。

    可是等他们正儿八经看清楚江迟寒身后的程然的相貌的时候,那种劫财转而变成了劫财劫色。

    程然有种东方人的美,虽是男的,但无论是眉峰、还是眼睛鼻梁,都像是天然的艺术品,整个人看上去实在是符合他们的喜好。

    程然能用美艳来形容,而江迟寒只能用那种冰冷危险的俊气来形容。

    他们虽然有些好奇这两个处于极端的人是怎么凑到一块去的,但他们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去询问这些不必要的东西,反正等会儿这两个人都是他们的。

    因为这些人的目光都聚焦在程然和江迟寒的脸上,没有人注意到江迟寒已经悄无声息地把枪上了膛。

    黑夜里,寂静的街道里传来一阵枪响,仅仅一声,就好似在做梦一般,就连街角的警察都没有从这枪声中反应过来,他们揉了揉困倦的眼睛,很快又被席卷而来的困意包围了。

    在这种纷乱的巷子里,出现打架斗殴都是正常事情,这些动静并不足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程然揪着江迟寒的衣袖,皱紧着眉头拼命地想着逃跑方案。

    程然一直觉得,他在任何不会面临真枪实弹的环境中生存能力都很强,只要他想活没有他活不下去的地方,可是并不包括现在这种情况,对方要是真想让你死也只能等死了。

    对方那里最起码七八个人,程然这里,除了一个江迟寒,身旁能用的武器就是齐他腰高的垃圾桶了。

    “迟……迟寒……我会不会……会不会死啊……”

    程然还不想死,要死也不能死在国外啊,到时候连个收尸的都没有,他们就这么可怜的葬身异国他乡。

    现在程然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玩,他干嘛非要跟江迟寒出国来玩啊!他宁愿保着自己的命也不要出来玩这么一趟。

    江迟寒紧盯着那些接近的人,把他们身上的武器全部都打量了一遍,那些人手上的铁棍子倒是不可怕,最怕的是这些人也许有枪。

    “迟迟迟……迟寒……”程然趁着没死之前赶紧把话说完,“我我我认识你真的挺高兴的……”

    看到一个大络腮胡子拿着铁棒子往墙上一敲,这一敲吓得程然往江迟寒身后躲得更深了,好歹死也能拉个垫背的:“虽……虽然没谈过……没谈过恋爱……也没跟人上床过……最后还是跟你这个男的死一块儿了……我……我……我真的不想死啊啊啊啊!!!”

    程然的鬼哭狼嚎震得江迟寒直皱眉,他冷冷的声音像刀刃一样撕开了寒冷的夜晚:“我不会让你死的。”

    刚刚被江迟寒打到腿的那个男的捂着流血的头痛的大叫,剩下来几个就像是不怕死一样地围了上前,他们知道这是在自己国家,法律偏向的是他们而不是这些黄种人。

    况且他们人多,那人也不敢轻举妄动打死他们,反正这场劫财劫色的游戏,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应该是要么同归于尽,要么你死。

    江迟寒只要打死了他们中间一个,法律不会饶过他们的,相反,他们要是打死了这两个人,没有人会知道他们死了的,况且他们还没开始玩这两只小白鼠,怎么可能先放着他们死。

    可是,这些人显然没有动脑子去想为什么这个东方男人会有枪。

    要是他们能足够聪明一些,能够考虑周到一些,他们也许就不会做出今晚如此愚蠢的举动,去惹这个不该惹的人。

    “迟……迟寒……你枪里还剩几枚子弹……”

    程然现在满脑子都是江迟寒那句“我不会让你死的”,这就像是一道圣旨一样,从江迟寒嘴里说出来,程然就真的有种自己不会死的感觉。

    “三枚。”江迟寒说完之后好似想到了什么又补了一句,“刚才用掉了一个,还剩两枚。”

    两枚子弹……

    敌方目前为止共有八人,已歼灭一个,还剩七个……

    也就是说要活过来的话,江迟寒开枪的时候,那枚子弹要从一个人身上穿到另一个人身上,就像是穿羊肉串一样,最起码四连中,他们才有可能完好无损的活下去。

    可这他妈的就是痴人说梦!就一个人都有些难打了!还他妈四连中?这他妈又不是什么“金手指”小说,哪有那么多开了挂的事情!

    “江迟寒,我死了之后,来世你记得要来包养我啊,要是我成了富豪,你可别来,我没钱包养你。”程然自暴自弃地蹲在江迟寒身后嘀嘀咕咕地说道。

    江迟寒不知道程然到底有没有把他之前的话听进去了,他现在也没工夫管他。

    当那个大络腮胡子抡起棍子往江迟寒身上打过去的时候,江迟寒用着没有握枪的那只手一手卡住了那人的脖子,还没等那人拿棍子打上去的时候,一个侧身转到他身后,拧住他的手腕,一脚揣在了他的膝盖上把这个壮汉直接踹地跪在了程然面前,程然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壮汉吓地往垃圾桶旁边一缩,他不知道江迟寒是不是故意的,江迟寒明明知道他现在慌的要死。

    “这个交给你了。”江迟寒甩下这句话之后又开始跟另外几个陷入混战中了。

    “啥……啥?”

    程然瞪圆了眼睛看着江迟寒,这个之前信誓旦旦说不让他死的人,现在竟然把一个战斗力看上去这么强的男人塞给了他。

    程然看着这个跪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的男人,看他想要把刚刚掉落的铁棍捡起来,程然没有办法,为了活命,他只好站了起来嘴里碎碎念道:“真不是我想打你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老兄,你你你别用这副眼神看着我啊……”

    眼看着这人要站起来了,程然伸手拿着身旁垃圾桶上的盖子“咣咣”地往这络腮胡子头顶敲了上去。

    看着地上躺着的络腮胡子,程然高兴地看着江迟寒直叫:“迟寒,我打倒一个了!”

    江迟寒就一个愣神的功夫,就被身后的人一棍子敲趴在了地上,江迟寒皱着眉头对刚才打自己的那个男的开了一枪。

    “砰”的一声响,程然吓得差点腿一软,要不是背靠着墙,他又得坐回到地上。

    江迟寒这人还真是记仇啊,别人才打了他一下,就浪费一个子弹打在对方腹部,程然都害怕这可怕的男人以后会拿着枪指着他脑门给他来一枪,不过……

    现在想想怎么样才能有以后吧!他们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个问题啊。

    江迟寒有些踉跄地站了起来,刚才那人一棍子正好敲在他腿上,现在一条腿已经疼得发木了。

    程然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江迟寒没事,他有子弹,虽然只有一颗了,但这他妈能保命啊,程然现在手里只有一个垃圾盖,这么对比起来,程然真的觉得自己寒酸到不行。

    被拍晕的男的一时半会估计是醒不来了,程然一边守着络腮胡一边看着江迟寒在不远处一对五,不是说不用拳头嘛,结果用起拳头来这么帅啊。

    程然一直以为江迟寒这种人,属于打起架来很菜的那种,后来才发现菜的只有他自己而已。

    程然不会打架,在认识江处崖之前他还是学校里年年第一的阳光好少年啊,江处崖虽然教过他几招防身术,但……

    程然闭着眼睛用尽全身的力气把那垃圾盖往那个走向自己的冤大头头顶打了过去,虽说不会打架,但程然好歹也是个男的,就力气大,这一下打的那人往地上一倒,直接晕在了络腮胡旁边,程然胆战心惊地踹了踹地上躺着的两个人,生怕自己把他们拍死了还特地去探了探两人的鼻息,一看这两人还有呼吸,立马放下了心对着江迟寒叫道:“迟寒,我又干掉一个。”

    如果此时没有程然的话,也许江迟寒还能认认真真跟他们打一场,现在程然一会儿一个“迟寒”,江迟寒因此不知道挨了多少棍棒。

    程然本来还扬着一张笑脸来着,但很快这个笑容在脸上凝结成了冰霜。

    不要……

    不要江迟寒死……

    这个念头不知道从脑袋里的哪个地方冒了出来,程然扔下了手里已经变形的垃圾盖朝着江迟寒跑了过去。

    他确实怕死,他也确实不想自己死,凭什么江迟寒带他出来玩,结果他要去死啊。

    可是程然不想再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人无力的死去了,这种痛苦已经经历过一次,他再也不想要经历第二次了,他宁可自己死去,也不要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死去自己独自承担这种痛楚。

    “迟寒,我还给你挡了一棍子。”程然就像是想让江迟寒夸奖的小孩一样说出了这句话。

    一根棍棒,那么硬那么粗的铁棍子,一下子往程然脑门上一敲。

    程然听不清江迟寒在说什么,那一下已经敲得他整个世界都寂静了,头上流下的黏答答的液体顺着脸侧滴了下来,头痛欲裂。

    程然觉得自己笑了,好像是笑的很开心,终于有一次,能让他先走一步了。

    程然想过无数种死法,但这还是第一次想过自己要死在江迟寒面前,这应该不算想,这应该算是付诸了实践。

    江迟寒,你得感谢老子。

    一亿块钱买回来一个替死鬼,捡回了一条命,你这个买卖怎么算也不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