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56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

chapter56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

    郑泽顿下了脚步,握紧的拳头有些微颤。

    “几年前,郑驰华在得知自己的儿子意外去世的时候,悲痛之余又偶然知晓了自己原来有个孙子。”江迟寒晃了晃手里的杯子,咖啡上的拉花也随之晃了起来。

    “江总……”

    “郑驰华认亲的那天,发生了什么,郑总该是最清楚的那个吧?”

    听到江迟寒提起当年的事情,郑泽眼神大变,指甲深陷在手心里掐出了一个个月牙形的指甲印,江迟寒倒是无所谓地放下手里的杯子站了起来说道:“我这个人吧,一向对与自己不相关的传言没多少兴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个道理,郑总是个聪明人,该懂我的意思。”

    “江总是什么意思,我不太知道。”郑泽没想到江迟寒拿当年那件事反过来威胁他。

    “郑总跟我们家程然真是感情好呢。”江迟寒意有所指的说完这句话后,没等郑泽说话,对他礼貌地点了点头就算是跟他道别了。

    郑泽看着江迟寒的背影,突然明白过来程然为什么之前阻止了他,江迟寒不是个好惹的角色,郑泽一直都知道,可是等他接触到之后,他才知晓了这个男人的可怕之处,他能很好地掐住你最致命的部分,可他又不直接让你致命,而是跟你做买卖,出卖灵魂的买卖。

    这人是魔鬼,是恶魔,是撒旦。

    江迟寒回酒店的时候,程然乖乖巧巧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周围围满了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们。

    程然看见江迟寒回来了,立马谄媚地跑上前一把勾住江迟寒的胳膊叫道:“迟寒你回来啦?”

    这种情境下,该乖的时候就得乖,该讨好的时候就得讨好,程然这点求生之道还是知道的。

    江迟寒冷眼看着程然这副模样,手一甩想把程然给扒拉开,可是程然就跟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程然这次是下定了决心没皮没脸地跟江迟寒耗下去。

    江迟寒站在原地,冷眼打量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问道:“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解释?”

    程然可怜巴巴地看着江迟寒说道:“哎迟寒,我真不是故意要跑的,你让这么多人跟在我身后,大马路上的人全部盯着我确实不舒服。”

    而且当时情境下,程然确实没打算跑的,哪里知道郑泽拉着他就飞奔了,程然高中的时候跟郑泽逃课逃惯了,所以郑泽这么一拉着自己跑,程然就有种两人又回到高中的错觉,理所当然地就跟着跑了,这纯属生理反应,谁知道那个臭小子还抱着他跳了河,程然要是知道这么危险,鬼他妈才会跟着郑泽一起跑。

    江迟寒弯下腰把自己手里燃了一半的烟在烟灰缸里掐灭了,然后抓住程然的一只胳膊,还没等程然反应过来,活生生地把程然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胳膊肘往他后背上一抵,直接让程然跪倒在地上,程然的脸贴在冷冰冰的茶几上,一时连话都说不出来。

    “程然,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

    江迟寒蹲下身子凑近了程然,浅浅的鼻息呼在程然耳旁,吹得程然心里痒痒的。没等程然开口,江迟寒揪着程然的头发逼迫着他抬起了头,看到程然头上的伤口,江迟寒的手稍稍减缓了力道:“我说过你要是赶跑我会杀了你,你当我说着玩吗?”

    程然感觉到江迟寒细微的动作,他也没戳穿,只是默默地配合着江迟寒,毕竟自个儿惹江迟寒不高兴了,让江迟寒把那通火发了,也就好了,何况江迟寒现在心里也有个疙瘩,自己也算是救了江迟寒一命,江迟寒还不至于弄死他。

    程然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江迟寒说道:“迟寒,这次是我错了。”

    江迟寒看程然一点都不像是害怕的样子,越看越烦躁,怎么偏偏就这家伙不怕他?江迟寒心里有些不爽地松开了手站起来,对着慰鸣说道:“把他关起来。”

    程然一听不乐意了,一把抱着江迟寒大腿叫道:“哎哎哎,迟寒你都带我出来了,又把我关起来不太好吧。”

    你胆子肥了,都知道跑了,不关你关谁。

    虽然江迟寒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他也没说出来,程然可怜兮兮地跪在地上,就这么从下往上地仰望着江迟寒腆着一张脸,拖长了音调说道:“迟寒~”

    活生生一个小狗的模样。

    江迟寒站在那里看着程然这副模样,着实有些哭笑不得,他强忍着抽搐的嘴角,对着程然来了一句:“滚。”

    可程然哪里听啊,他摇了摇头坚定地叫道:“我不滚!”

    程然心里清楚,今天要是不把江迟寒哄开心了,以后江迟寒止不准怎么弄死他。

    慰鸣站在一旁看着这两人,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敢情是把一个小无赖买回来了,别说自己了,就连自家少爷都拿他没法。

    “程然少爷,手机。”慰鸣蹲下身子把手机递到了程然面前。

    程然一看到手机,立马松开了抱着江迟寒的手,接过了手机看了看慰鸣,故作惊讶地叫起来:“鸣鸣,你在哪儿找到的,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竟然被你发现了!”

    慰鸣还能从哪儿捡到,程然被郑泽拉着跑的时候,手机从口袋里掉了出来,所以被保镖捡到了,程然就明显的明知故问。

    江迟寒趁着程然没抱着自己的空隙,连忙离程然远点,省的这牛皮糖又要靠过来。

    程然眼看着江迟寒要往门外走,急的连忙叫了起来:“迟寒,你不会把我关在这里不给我吃不给我喝吧?”

    “嗯。”

    “你这是虐待!”程然从地上爬起来,看着江迟寒不高兴的叫起来。

    还虐待,江迟寒要是可以,他真是想杀了程然的心都有,要不是看程然救了他一命的份上。

    当时慰鸣跟他说程然跑的时候,江迟寒还在谈一桩大买卖,结果就因为慰鸣这句“程然跑了”,放下生意就出来抓人了,程然这次算是无意之间捅了个大篓子,他自己却不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还在这里耍无赖,江迟寒的头都被程然吵大了。

    “闭嘴。”江迟寒转过头,黑着一张脸地看着程然叫道。

    程然一听立马乖乖地闭了嘴,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江迟寒低下头烦躁地捏了捏眉心,停顿了一会儿之后抬起头看着程然说道:“跟上了。”

    程然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乐呵呵地跟了上去说道:“迟寒,你工作不要紧吗?不是说今天有生意要谈吗?”

    “没事。”

    “真的没事吗?哎哎哎,不是挺重要的生意嘛?”

    是,非常重要的生意!

    但他妈被你搅黄了!!!

    江迟寒看着程然说道:“要么闭嘴跟上,要么给我待屋子里别瞎动。”

    程然看江迟寒这副模样,“噗嗤”地笑了起来,眼看着江迟寒一副不耐烦的表情看着自己,程然可委屈地来了一句:“干嘛,不给人说话还不给人笑了啊?”

    程然看自己仿佛把江迟寒欺负过头了,于是笑眯眯地贴在江迟寒身旁说道:“迟寒,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就别生气了。”

    江迟寒兴致不高的冷哼了一声,程然一看,立马把江迟寒的胳膊抱得更紧了些:“迟寒迟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生气了好不好~嗯?好不好嘛~”

    江迟寒停下了脚步看着程然一字一句说道:“程然,你要是再多说一句,我把你塞麻袋里灌上水泥扔到海里去。”

    “你看你这还在闹小脾气!”程然一副“你怎么这么难哄”的模样看着江迟寒,看的江迟寒时不时想把枪掏出来对着这人脑门子来一子弹。

    程然看江迟寒眉头紧皱的模样,踮起脚尖刚刚有些凑近江迟寒,结果江迟寒一把搂住程然的腰,低下头就吻了上去。

    程然只不过是想伸手抚平江迟寒皱着的眉头,却没想到江迟寒跟他来了这一出。

    先是试探性的吻,随后就是炽热的,暧昧万分的加深了这个缠绵的吻,程然被江迟寒吻得,头“哄”的一下,一片空白。

    江迟寒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吻得程然脑袋晕晕乎乎的,江迟寒为什么吻他,他不说,程然也不问,就好像是一种双方认定这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情一样,自然而然就默许了这种行为。

    可这不该出现在他们两个人身上,而且还是两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身上,这完全就不是一件理的通的事情。

    程然唯一能给出的解释,就是江迟寒单身太久了,正常男人有的生理需求江迟寒肯定也有,因为江迟寒把他买了回来,所以解决这种冲动的任务自然而然地就落在了程然头上,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程然才这么乖乖巧巧地配合着江迟寒。

    甚至……

    有些陶醉其中……

    江迟寒松开程然的时候,程然扑闪的睫毛下,泛着水光的眼睛看的他一愣。

    “迟寒……”程然声音软软的叫了一声,没等江迟寒开口,他又补了一句,“我好像……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