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62十件事

chapter62十件事

    榭桥当年在这儿打工,好像是为了给他买手机。

    段易安只知道榭桥打工,却对于榭桥胃病的事情一无所知。

    榭桥对夏栀使了使眼色示意夏栀别在提当年的事情了,可夏栀越说越上瘾:“这穷小子那时候非要买个什么手机来着,好几千都快近万了,扣掉吃喝,足足两个月工资呢,也不知道桥桥你怎么想的。”

    榭桥指着不远处说道:“夏栀,那桌在叫你呢。”

    夏栀一听,连忙捧着菜单又跑到别的桌张罗去了。

    段易安坐在那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看着榭桥问道:“胃病,是怎么回事?”

    “那时候没按时吃饭,有一顿没一顿的,所以有点胃穿孔了。”榭桥看段易安一脸严肃的样子,乐呵呵地安慰道,“没事儿,现在早就调养好了。”

    段易安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榭桥了,却不知道自己对榭桥的了解,连一个跟榭桥工作了一年多的小丫头片子都不如。

    看着对面没事人一样的榭桥,段易安站起来把榭桥的领子揪起来,众目睽睽之下拉着榭桥出了门。

    “不……不是……少爷,饭还没吃呢。”

    榭桥不知道段易安突如其来的火气是从哪里冒了出来,踉踉跄跄地跟在他身后,只能任由着段易安的心意来,也没再管刚点好的菜上或者没上。

    段易安拉着榭桥走到一个巷角,然后把榭桥往里面一扔,眸色深黑的挡在了榭桥面前,榭桥看着面前覆上的黑影,嘴角一勾,伸手搂着段易安的腰把他拉近了些:“怎么?野战?”

    段易安一点都没有跟榭桥开玩笑的意思,声音有些嘶哑地问道:“榭桥,你到底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榭桥看段易安那副认真的模样,头低在那里“嗤嗤”地笑,难得看到这个小少爷对他的事情这么上心。

    “榭桥,我给你五分钟的时间。”段易安看着榭桥这副模样更加有些恼火,“五分钟的时间,十件事。”

    “嗯?”

    榭桥有些漫不经心,段易安只要在他怀里,榭桥就有种把他按在地上强上的冲动,不用段易安说,榭桥自己都觉得自己更像是野兽了。

    段易安看榭桥盯着自己的眼神都有些变了,心情极其不爽地把榭桥的手从自己身上拍下来:“榭桥你他妈的不说满十件事,你这辈子都别想碰我!”

    榭桥只当段家这个傲娇的小少爷是闹着玩,但没想到这次段易安闹真的,段易安有板有眼的话让榭桥也忍不住认真起来。

    “五分钟,十件事?”榭桥反问了一句。

    段易安点点头,把袖子撩起来看着手表说道:“你还有四分钟了。”

    榭桥看段易安这副蛮不讲理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想想。”

    “三分五十秒。”

    “我偷翻过你的日记。”榭桥老实的交代道。

    段易安身子一怔,看榭桥的眼神都变了:“什么时候的事?”

    三分多钟的时间也不容许榭桥回答段易安的问题,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回答完段易安,这蛮横无理的小少爷肯定要耍赖,以后不让他碰他。

    “我偷亲过你。”

    “卧槽,榭桥你……”

    “你上次说喜欢吃芒果芒果班戟让我就去学,后来因为芒果过敏,几天没敢出门。”

    段易安懵懵地看着榭桥,连话都说不出来。

    “为了给你买手机,白天上课,晚上去饭店打工。”

    “这个……这个我知道……”想到自己让慰鸣把榭桥用打工的钱买的手机扔了,段易安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个人。

    榭桥看着段易安泛红的脸,凑到他耳旁轻轻呼了口气问道:“那这个算第四件事吗?”

    榭桥的声音就像高浓度的烈酒,让段易安的腿有些发软,他牵强地把榭桥稍稍推开了些,低下头挡住自己泛红的脸说道:“算……算吧。”

    “第一次跟你接吻的那天晚上,一宿没睡着。”榭桥看着段易安泛红的耳尖,坏心眼的咬了一口,下嘴很轻,看着段易安往自己身上又贴了贴,眼里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段易安揪着榭桥衣领的手微微有些发抖,整个人被榭桥撩拨的站不稳,就这么靠在了榭桥怀里,感觉榭桥只要一避开,他就可能会直挺挺地朝着地上摔下去。

    “还……还有五件事。”

    榭桥一只手搂在段易安腰上,一只手捏着段易安的下巴逼迫着段易安抬起了头,没等段易安开口,低下头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第一次梦??遗,做梦梦见了你。”

    “榭桥你这个变……变态……”

    段易安没想到榭桥真的乖乖地把事情交代了出来,而且一甩一个爆炸性信息,段易安听得心脏一揪一揪的。

    “除了你以外,我没跟别人上过床。”

    榭桥的手有意无意地揉  捏着段易安臀部的形状,段易安把头埋在榭桥胸前连话都骂不出来,发出的轻哼声听得榭桥身子发热。

    “还有……还有四……”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真的好漂亮。”榭桥诚实的说道,手里的动作却一点都没有减轻,甚至有些变本加厉起来。

    “哈啊……榭桥……榭桥你他妈放开我……”

    榭桥的手架着段易安,声音有些嘶哑地问道:“你确定要让我放开吗?”

    段易安地眼睛里已经微微泛起了水光,睫毛扑闪扑闪的,水红色的嘴唇微张着,整个人看上去诱人的不行。

    “还有……两件事……”

    榭桥的手热的发烫,所到之处都如同点了一团火一样,撩拨的段易安浑身热的难受。

    “小三哥。”榭桥的声音有些沙哑,许久没有听过的称呼又从榭桥嘴里说了出来,段易安腿彻底没了力气,直接跪倒在了地上,头靠在榭桥腿旁,眼神迷离地看着不远处,嘴巴微张轻喘着气。

    榭桥小心翼翼地蹲下来以防段易安没了依靠摔到地上,他看着段易安轻笑着问道:“在这个地方射出来,到底是我是变态,还是你是?”

    段易安哪里听的进去榭桥的话,他整个人沉浸在这罪恶的情??欲里,连话都说不出口。偏僻的小巷子很少有人来,外面大街上人潮的喧嚣让段易安害怕的不行,生怕有人闲来没事路过这里看到了这一幕。

    榭桥把外套脱下来往段易安腰间一围,眸色深黑的看着段易安说道:“回车上继续吧。”

    段易安就任由着榭桥把他打横着抱到了车里,榭桥对车里的段易安叮嘱了一句后,转身回到刚才的饭店,让夏栀把刚才点的菜全部打包好准备带回去。

    夏栀看着榭桥衣冠不整的样子,心里也能猜出个七七八八出来:“桥桥,之前你要送手机的那个人,就是他吧?”

    榭桥盯着夏栀手里的打包袋一言不发,夏栀看榭桥这副守口如瓶的模样,轻笑着说道:“我不跟你抢,宝贝的跟什么一样,还不许人说了。”

    榭桥接过夏栀的递过来的几个袋子,一脸认真的样子地说道:“嗯,不许说。”

    夏栀看着榭桥走远的背影,眼睛瞪得跟个铜铃大,就说这人是个傻大个!就榭桥这幅被人吃的死死的模样,迟早有天要吃亏的!

    段易安头靠在窗户旁,一脸想死的表情地看着窗外,他竟然在这种地方,被榭桥用这种没皮没脸的行为骚扰了?

    话说……

    “小三哥”这个称呼,有多久没听到了……

    榭桥打开车门看着段易安这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嗤嗤”地笑了起来:“好了,等会儿就带你回家换衣服。”

    段易安看榭桥一脸耻笑他的表情,忍不住侧过头恶狠狠地瞪了榭桥一眼。

    榭桥把吃的往后座一放,一脸天真无辜的表情说道:“干嘛,不会这样了还想去夜店吧?”

    段易安被榭桥气的心里发堵,索性连正眼都不给榭桥了,他声音闷闷地对榭桥甩下两个字“回家”,段易安现在是一秒钟都忍不下去了,这裤子紧贴着自己,黏腻的难受。

    “段少爷,还有两件事没听呢。”

    段易安嘴巴一撇,不耐烦地叫起来:“不想听不想听,赶紧回家!”

    榭桥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段易安,然后“嗯”了一声,也钻到了车里,该是有多喜欢他呢,感觉喜欢的快要发狂了。

    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榭桥心里想着,原来接吻就是这种感觉啊,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快要蹦出来了。

    第一次梦??遗的时候,榭桥沉浸在这种羞耻和想要更多的这种复杂情绪中,阴沉了许多天,那段日子时不时就避开段易安,只要一遇到这个小少爷,就会想到梦里段易安躺在床上红着脸叫“榭桥榭桥”的样子。

    后来有一次看见女生给段易安送情书,榭桥被自己胆怯地不敢说“喜欢他”折磨的不像话,所以偷偷摸摸翻了段易安的日记,看见段易安在日记里,每一页都有“榭桥”这两个字,而那封粉红色的情书连拆都没有拆,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躺在垃圾桶里,榭桥的心才放了下来。

    段易安,还有两件事我没跟你说呢。

    第九件事:我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喜欢了你。

    第十件事:那种喜欢已经膨胀成了爱,我啊,仿佛比想象中的,还要爱你啊。

    【防止文章被河蟹,完整肉晚上发到群文件里,喜欢的话顺便给猫猫投个票!17k手机端投票口在简介下方,电脑端在简介右方,群号:642060645,或者微博关注:圆脸的混球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