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64你累了

chapter64你累了

    毯子从段易安肩上滑了下来,段易安只穿了件单薄的白衬衫,榭桥看着都觉得冷,他伸长了胳膊想拾起掉在地上的毯子,可是段易安这么坐在他身上,他根本动弹不得。

    “少……唔……”

    段易安凑上前把榭桥的话全数堵在了嘴里,榭桥隐隐感觉到段易安的怒意,却不知道段易安到底在生什么气,连啃带咬,一会会的功夫,榭桥就感觉到嘴唇被段易安咬破了皮,淡淡的血腥味在舌尖弥散了开来,疼的榭桥皱了皱眉。

    段易安没有说话,从一开始吻上榭桥开始就一句话都没有开口,一直到榭桥把段易安翻身压在身下的时候,段易安微微颤着声音对榭桥说:“榭桥你放开我。”

    榭桥看着段易安黑漆漆的眸子,总有种两人隔了太远太远的感觉,是错觉吗?他松开了段易安,坐在沙发上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男人,好像很久没有跟他这么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对话了。

    两个人总是说着话,说着说着就滚到了床上,榭桥许多次都想拉着段易安好好说几句话,他们这种恋爱关系,并不是一种正常的状态,榭桥现在越来越怀疑段敬言说“段易安喜欢的是他”这句话是真还是假,现在的榭桥满心里都是觉得这个小少爷把他当做了一个上床的工具罢了,而越这么想,他的心脏就越是揪成了一团的痛。

    段易安拿胳膊挡着眼睛,防止红着的眼角被榭桥看见。

    只有这件事了,只有这件事能让段易安觉得自己能占主导权了,因为爱上了,爱上榭桥这件事已经让段易安输得惨不忍睹了,可是榭桥连这件事,都剥夺了他那一点可怜的主导权。

    段易安压抑着声音中的哽咽说道:“榭桥。”

    “嗯?”

    “你去把灯关了。”

    段易安的声音太疲倦了,疲倦地榭桥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询问这个小少爷关灯的理由,他顺着段易安的意思把灯关了,房间里漆黑一片,榭桥的腿好几次撞在家具的边边角角,可他一点都不觉得疼,也许是心里藏了事的原因,今天的段易安,安静的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少爷,你累了。”

    榭桥温润的声音让段易安的眼泪“啪”的掉了下来,他何尝不累?他快要被折磨死了。

    “榭桥。”段易安抹了抹眼泪,一把抓住榭桥的手腕把他拽了过来,抚着他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我们继续吧,你不要动,我来。”

    榭桥不知道段易安受了什么刺激,凭借着惨惨淡淡的月光,眼神黯然地看着跪在地上的段易安,这人有事瞒着他。

    段易安全程自己润滑,自己摸索着,一上一下,纯属像是做一件已经成了习惯的事情,榭桥看着这样的段易安,就像是有人从头到脚给他泼了盆冷水,全身冰凉。

    他把段易安从自己身上扯下来,就这么安静地看着段易安的眼睛问道:“到底怎么了?”

    “榭桥你不舒服吗?你不是想上我吗,我让你上了啊,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眼看着段易安又要贴到自己身上,榭桥一把推开面前这个人说了一声:“我累了。”

    段易安身子一顿,他看着榭桥的衣服已经被他扯得七零八乱,整个人反映出来的是一种厌倦和烦闷,榭桥身上的热度早已褪散的差不多了,段易安不是没有感觉到榭桥消减的**,身体的反应是不会说谎的。

    “睡吧。”段易安赤脚站在地上,看着榭桥轻声说了一句,然后头也不回地回到房间锁上了房门。

    榭桥看着地上的拖鞋,把它们提起来摆在了房门口。

    他不知道段易安在生什么气,往常发一通火,骂一顿,哄哄就好了,可是这次安静的实在可怕,他宁愿段易安对他发脾气,也不愿意这人把什么事都藏着掖着不跟他说,他就像个傻子,什么也不知道。

    段易安缩在床上,揪紧着手里的被子,躲在里面拼命地擦着眼泪。

    榭桥,我好累啊,付出了那么多却一点结果都看不到,我累的快要崩溃了啊。

    缘分缘分,讲的是缘和分,有的人有缘无分,有的人有分无缘,走着走着也就这么散了,可他和榭桥属于又无缘又无分,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还要强求自己接受他们其实是有缘分的,到了不欢而散的结果到来的时候,受到的伤会比那些坚信自己无缘分的人要多的多。

    而段易安,就在承受这场违反天命的惩罚。

    榭桥坐在沙发上,看着黑屏的电视里映照出的自己的脸,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这么多年,他跟段易安之间少的到底是什么?

    段易安一宿无眠,早上起来的时候,整个人气压低的不能再低,他打开房门看着门口的拖鞋,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绕开了榭桥给他拿的鞋子,自己重新拿了一双穿上了。

    榭桥侧躺在沙发上还没醒,段易安看了他一眼,然后抱着一床被子往他身上一披,转而换了一套衣服洗漱好,出了门。

    今天是榭桥要走的日子。

    也是段易安要跟榭桥了断的日子。

    以前跟榭桥说过无数次让他滚,让他离他远点,可是榭桥兜兜转转还是回来了,可是这次不一样,这次榭桥是真的想走了。

    去国外念书是榭桥的梦,是段易安亲手把他这个梦毁的支离破碎,可是段易安毁了一次了,他不想毁第二次了。

    榭桥的出国材料安安静静的夹在书里,连带着的还有一张去那个陌生国家的机票。

    段易安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心里有种空落落的感觉。

    跟榭桥在一起之后,很少来酒吧,榭桥总是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把段易安拴在自己身边,段易安也愿意被榭桥这么拴着。

    可是现在那个能管住自己的人,要出国了,而且还是瞒着他出国了。

    段易安看了看时间,这个点榭桥应该到机场了吧?

    “这么巧,又遇到你了?”

    段易安有些迷茫地看了看坐在身旁的男人,把刘海梳上去的男人有着一种不可忽视的英气美,齐整的西装把这人的身材线条凸显的非常好。

    “卧槽,不会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吧?”男人看段易安这副模样明显就是把自己忘记了,立马有些不乐意的叫了起来,“就被你那个财大‘器’粗的心上人关在你家门外的。”

    财大气粗的心上人……

    心上人?

    段易安突然想起来面前这人,之前他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段易安觉得他跟榭桥有几分像所以才允许这男人靠近他,现在这么一看,这人把刘海梳上去好像也没有那么像啊。

    段易安把头一撇没心思搭理这人,男人看自己被这人直接无视了,立马不高兴地往段易安头朝着的方向坐了下来:“你这人怎么穿上裤子不认人?”

    “我脱了吗?”

    段易安的话直接堵住了男人的话,他想了想,谁叫段易安长得好看呢,有点脾气也不是不可以,他喜欢这种类型的,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看着段易安,脑海里却冒出来那个人的影子。

    “哎哎哎,不闹不闹了,我俩这么有缘,交个朋友呗,我叫许浩。”

    “哦。”

    有缘吗?这个叫做缘分吗?

    许浩看段易安这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伸手捏了捏段易安的脸,边捏还边笑:“哎,你像一个人。”

    段易安一巴掌把许浩的手拍下来叫道:“不像人像鬼啊?”

    他没心情跟许浩烦,哪知道许浩跟他还来了劲儿:“我不是这意思,我就是说你跟我认识的一个人有点像。”

    “有事说,没事滚,别烦我。”段易安对许浩没什么耐心,而且自己现在心情正差,许浩这副嬉皮笑脸的模样看的他着实眼烦。

    “哎,长得挺漂亮,脾气倒不小。”许浩给自己点了一杯酒,然后侧着头问段易安,“你还没跟我说你叫什么呢。”

    “我凭什么跟你说。”

    许浩打量了一下段易安,现在这人就是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我失恋了,好寂寞”的气息,这种时候趁虚而入,说不定就成功了。

    那天把段易安这块到嘴的肉给弄丢了,许浩还心情低沉了半天,后来心情不好,喝多了之后随便找了一个人上了床,起来的时候一??夜??情对象早已无影无踪了,而且还被人甩了钱,许浩那段日子真是倒霉的喝水都塞牙,不知道那些人从哪里看出来他像是出来卖的。

    “你跟我说你的名字,我请客。”

    段易安看了一眼许浩,看他这样也不像是开玩笑,于是走上台子把话筒拿了下来,“喂喂”了两声确定话筒能用之后,指着许浩说道:“今天这场,那边那位请客。”

    许浩哭笑不得地看着走下台的段易安,这人还真是个烧钱的主子。

    不过也无所谓,他许浩也不差这点钱,而且上次那个一??夜??情对象好像是个阔气的主,甩了不少钱下来,到手的钱,不用白不用。

    “你现在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许浩看着有些解气的段易安问道。

    “段易安。”段易安喝了吧台上的酒,漫不经心地说道,“我叫段易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