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67伤了自尊

chapter67伤了自尊

    段敬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把一??夜??情对象带到自己的房间,更没有想到这个人跟自家老爷子还搭了一层这么紧密的关系,段家二少爷现在就想把身后这人扔出窗外,眼不见心不烦。

    段敬言打开房门刚准备迈进去,手腕就被许浩抓住,一股大力把他一扯把他扯进了屋,紧随着后背直挺挺地撞在了关上的门背后。

    许浩搂紧着段敬言的腰把他紧紧地困在怀里,就仿佛抱着一件失去多年的珍宝一般,他一手捏着段敬言的下颚逼迫着他抬起了头,语气稍稍嘶哑地说道:“段二爷,好久不见。”

    上次把这个到嘴的肥肉给弄丢了,这次许浩才不会犯上次的错误了,特地跑到段家来跟段家老爷子搭关系,就是为了这块肉啊。

    段敬言的镜片反着光,许浩很难看清面前这人眼里的神色,段敬言想推开许浩,但是经过上次的教训,这次许浩眼疾手快地抓住段敬言举起的手,把两只手一起禁锢起来:“你就这么对待床友吗?”

    “你到底想干嘛?”

    “问你问题啊。”许浩凑在段敬言耳旁,声音低沉而又暧昧,听得段敬言心一沉。

    “要问快问!”

    段敬言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造孽的事情,惹上许浩这么一个难缠的主子,要是知道这人会阴魂不散,段敬言就是路上随便找只狗都不会找许浩的。

    许浩看段敬言这副要死不活的模样,弯着眉眼,笑着咬了一口他的耳垂,感觉到段敬言身子一颤,眼角的笑意更加明显了:“我想问啊……为什么我一看见你就想上你。”

    段敬言眼里满是厌恶地看着这人,许浩也不在意,掩耳盗铃的人觉得自己听不见了,别人也就听不见,所以许浩故意没有去看段敬言眼里的厌恶之意,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家里养久了的宠物狗,要给他换个主子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狗这种动物本来就是忠诚的典范。

    许浩空着的那只手环在段敬言的腰间,还没等段家二少爷反应过来,已经把他口袋里的手机抽了出来。

    “喂!”段敬言瞪圆了眼睛看着许浩叫了起来。

    许浩在里面输了一串号码之后,按了一个拨号键,感觉到自己的手机的震动之后,这才把段敬言的手机还给了他。

    “我的号码存进去了。”许浩弯下腰看着段敬言微微一笑,“怕段二爷贵人多忘事,那晚你那副模样着实让人喜欢的很,手机里还有当时的照片,不介意哪天段二爷约个时间,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当时的情景。”

    被许浩抓住了把柄的段敬言脸色铁青的看着面前这人,他就是恶魔,露出尖嘴獠牙的恶魔。

    许浩伸出手抚上了段敬言脖颈处的动脉,手指有意无意地抚着那块地方,就像段敬言是个任人宰割的羔羊一样。

    显然许浩对段敬言的反应很满意,他轻笑着说道:“段二爷这么沉默不语,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疯子……”段敬言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许浩隐隐感觉到段敬言很有可能要把牙齿给咬碎了。

    “对啊,我是疯子。”许浩揪着段敬言的衣领,拽着他就往床的方向走了过去。

    段敬言踉踉跄跄地被许浩拖着,还没等他继续骂,整个世界天旋地转,许浩一把把他扔到了床上,还好床软和,段敬言的后背陷入了软软的的被子里并不觉得疼。

    看着要爬起来的段敬言,许浩整个人覆了上去把他压制在那里,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问道:“我是疯子,那么跟疯子上床的你算什么?”

    段敬言想推开许浩,可是整个人被许浩禁锢在那里,根本挣脱不开:“许浩!你别得寸进尺了!这是段家!”

    “所以呢?”许浩眼神凌冽的看着段敬言问道,“段二爷是想被我上,还是让我在段家摆个‘段家二少爷床上姿态巡回展’?那些照片可是惊艳的很。”

    段敬言死死咬着下唇,就这么隔着眼镜看着面前这个人,透过玻璃片反而把人看的更清晰了些,因为愠怒,段敬言的脸有些微微涨红。

    许久没发过脾气了,谁不知道段家二少爷出了名的脾气好,结果许浩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着他的极限。

    “许浩,为什么是我?全天下那么多人,你他妈为什么独独跟我过不去?”

    段敬言的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恨意让许浩稍稍愣了下,但很快又恢复了之前那副霸道无礼的模样:“因为你长得跟段易安很像。”

    许浩的话,让周围变得死一样的寂静。

    “滚。”

    良久的沉默之后,是段敬言从胸腔里发出的,愤怒到已经微微颤抖的字眼。

    许浩看着身子微微发抖的段敬言,勾起唇角笑了起来:“怎么?伤了自尊了?”

    段敬言强忍着要爆发的怒火,一字一句地说道:“许浩,你给我滚。”

    “段二爷,你不是最宠你的那位弟弟了吗?”许浩有意思地看着段敬言说道,“要么上他,要么上你,像你这种迁就别人的人,到头来还是会牺牲自己吧。”

    许浩每句话都说在点上,段敬言连反驳的余力都没有。

    从小到大,“别人家的孩子”并不是那么好当的。

    家里的老二往往地位就是低人一等,最小的那个被宠上了天,最大的那个因为年龄优势被人关注的次数也多,反而老二显得可有可无。

    从以前开始,就是段敬言小小的虚荣心支撑着他,一步一步往前走,为了博取目光,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那么完美,老爷子说家里没个正儿八经的念书人,段敬言就去学,他考班级第一,他考全校第一,他来当全市状元,老爷子说让他出国修学他就出国,背井离乡那么多年,一个人还不是好好拼到了这一步?

    他把自己藏在面具下,他把周围的人全部照顾好,他迁就着身边的人,他把自己该有的喜怒哀乐藏起来,小的时候装成“别人家的孩子”,长大的时候装成“好好先生”的模样,温和的让周围认识他的人都觉得段家二少爷真的温柔的不像话。

    可是许浩出现了,他不仅出现了,还一眼识破了段敬言的所有伪装。

    “怎么?被我说中了?没法反驳了?”许浩的声音就像尖锐的刀,撕开了寂静的裂帛。

    段敬言冷冷地看了一眼许浩,伸手从枕头下摸出了一把刀,还没等许浩反应过来,直直地朝着自己脸上划了过去。

    许浩没料到段敬言能对自己下手,连想都没想地伸手挡住了段敬言的脸,手背被刀口划了深深的一道口子,血立刻涌了出来,浸染了段敬言的衣襟和床铺。

    没等段敬言开口,许浩先叫了出来:“你他妈疯了是吗?”

    哪有人会对自己的脸下手,刚才要不是他眼疾手快,段敬言就要破相了,看着自己手上的伤口,许浩心都一颤,这人到底是下了多大的狠劲?

    猩红的液体滴落在段敬言脸上的时候,段敬言才回了神,他手忙脚乱地翻出了一条毛巾往许浩手背上盖着,可没有一会会,那块白色的毛巾已经被血染的不像个样子。

    “你快起来!我带你去医院!”段敬言脸色发白地看着许浩手背上狰狞的伤口,许浩说因为他跟段易安像才跟他纠缠不清的,所以他才拿把刀对自己下手,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许浩给他挡了这一刀。

    许浩坐在床上,就这么看着慌慌张张的段敬言,突然也觉得没那么疼了:“心疼了?”

    “心疼你妈x的心疼!”段敬言很少爆粗口,这次是真慌了,骂出口的时候都没注意到自己刚才骂了什么。

    过来叫许浩和段敬言吃饭的阿姨,推开门看到床上这么一大滩血彻底懵了。

    段敬言看着门口呆住的阿姨,有些恼火地叫起来:“愣着干嘛?快去叫医生啊!”

    这还是第一次段敬言拔高了音量这么凶的说话,那个阿姨被段敬言弄得也慌张了起来,赶忙跑了出去给私人医生打电话。

    “段二爷,你不是要带我去医院吗?”

    许浩那副清清闲闲的模样让段敬言看的心里堵,就好像受伤的不是他一样,他看了下时间,想都没想地拉着许浩的胳膊把他从床上扯了起来:“走,我带你去医院,私人医生慢。”

    许浩就这么乖乖巧巧地跟在段敬言身后,两个人的气势完全调了个。

    段敬言把许浩塞到副驾驶座上,抿着嘴一言不发。

    许浩伸出没流血的手,伸手戳了戳段敬言的脸轻笑起来:“我说你心疼了你还不信。”

    “你他妈给我闭嘴!”

    段敬言真要被许浩气的心肌梗塞了,这尊大佛真的不能让他跟在自己身边,段敬言怀疑自己到时候身体出毛病了全是许浩气的。

    “哎,段二爷,要不是我,你可就破相了。”许浩咧着嘴乐呵呵地说道,一点都没有个伤病员的样子。

    段敬言懒得搭理这人,许浩也不想想他段敬言破相是因为谁?许浩没冒出来,他能对自己下这个狠手吗?

    段家老爷子听到点动静,走出来的时候看见地板上滴了一路的血,心一沉:“什么情况?敬言呢?”

    “少爷带着许少爷去医院了。”一个刚刚从别人那里听到闲话的阿姨赶忙解释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别人说进去就一床的血。”

    “一床的血?”老爷子脸色越发的暗沉,许家这个独子不会对自己儿子下手了吧?

    “什么一床的血啊。”那个目睹现场的阿姨把这个说闲话的阿姨推到了一边解释道,“许少爷手受伤了,少爷带他去医院了。”

    “哦……”

    老爷子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刚才在瞎想什么呢?

    最近被小儿子和榭桥的传言弄得有些太过敏感了,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