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80还疼

chapter80还疼

    那拼了命跳动的心脏,就像管不住一样,“砰砰砰”的,仿佛马上要跳了出来。

    江迟寒低下头吻住了程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碰,轻轻柔柔的,就像怀里抱着一件珍宝一样,程然仰着脑袋仿佛像是没吻够一样,往江迟寒身上凑了凑开始索吻,江迟寒眸色一深,低下头加深了这个吻,温柔而又深情的吻,缠绵而又漫长。

    程然乖乖地闭上了眼,就这么任由着江迟寒吻着他,两个人好似是热恋里的情侣,恨不得双方永远黏在一起,难舍难分。

    江迟寒让程然坐在了桌子上,可能是亲的太过忘情,都忘了桌上还有已经没了奶油的蛋糕胚子,两个人一同看向了被坐扁了的蛋糕胚子。

    程然突然笑了起来,边笑边说:“迟寒,今天绝对是我今年最倒霉的一天。”

    又哭又笑的程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格外的吸引江迟寒的注意。

    “裤子脏了啊。”江迟寒松开了程然,结果程然两腿往江迟寒身上一勾,把江迟寒又拉了回来。

    “脏了换了就行了啊。”

    江迟寒有些诧异地盯着程然的腿:“你的腿……”

    程然一看露馅了,躲闪着江迟寒咄咄逼人的目光,磕磕绊绊地说道:“还疼。”

    其实早就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自从他腿不好使了之后,江迟寒不管走哪儿都推着他,抱着他,程然懒癌病一犯,也就这么开始装起了病来。

    江迟寒一脸不相信地拍了一下程然的腿,痛的程然差点把舌头咬着了:“哎,都说疼了。”看江迟寒又相信的样子,程然突然觉得江迟寒真的越来越可爱了,这么好骗。

    他勾住江迟寒的脖颈笑眯眯的说道,“主子,你养的宠物发情了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江迟寒低下头堵住了程然的嘴,程然的嘴唇软软的,身上还带着巧克力的香味,江迟寒已经忍太久,再忍的话对他确实太过残忍了些。

    “这次不说把我结扎了啊?”程然趁着空隙耻笑起江迟寒来。

    江迟寒咬了一下程然的耳垂,声音微微嘶哑地说:“嗯,不说了。”

    程然把头埋在江迟寒的肩上,他现在整个人被江迟寒吻得浑身发颤,听到程然不经意的“哼唧”声,那把大火“刷”的一下点燃了江迟寒整个身子。

    程然有些诧异地问道:“不公平,凭什么你这玩意都会比我大?”

    “为了艹你。”

    “哎呀哈,江迟寒你现在说起这种没羞没躁的话,连脸都不红一下啊?”

    江迟寒垂着眸子,低下头细细地舔着程然滚动的喉结,就好像是一头猛兽一样,下一秒就能一口咬断程然的脖子,直接致命。

    “程然。”

    江迟寒的声音,微微有些低沉,却又性感的要命,特别是这样叫他名字的时候,程然就像得了心脏病一样,心脏“砰砰砰”地迅速直跳。

    “干……干嘛……”

    “你的腿站的稳吗?”

    “废话,我又不是残废。”程然骂完了之后又想倒抽自己两个耳光,怎么又露馅了,但江迟寒仿佛没有注意到程然自己挖了火坑自己往下跳。

    勾引江迟寒的时候没有感觉,现在程然才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太……太大了啊……太大了……”

    “迟寒……迟寒你慢点儿……”

    江迟寒就像是没听见一样,一点都没有怜惜的意思,程然把头埋在胳膊上,渗出的眼泪全抹在了自己的袖子口上。

    所以说,遇见了江迟寒之后,哭的次数变得格外的多。

    “迟……迟寒……迟寒你慢点啊哈……”

    看着程然把头埋在胳膊上,声音还带着一丝抽泣,江迟寒捏着程然的下颚让他侧过头,然后低头吻上了程然的嘴唇,细细柔柔。

    “不……不要……你……江迟寒你这个……你啊哈……”

    “呜……嗯……慢……慢啊啊啊啊……”

    江迟寒就像是狼一样,把程然吃抹的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程然过了好久缓过来劲,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只有勉强靠着身后的桌子把他撑在那里。

    “江迟寒,现在我们怎么办?”

    程然刚刚才反应过来,他们现在在武术馆,不是在江迟寒家里。

    江迟寒让程然坐在了轮椅上,然后用外套盖在了程然腿上,就这么要带着程然出去,程然指着桌上压扁的蛋糕问道:“那个怎么办?”

    江迟寒无所谓的说道:“这里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专门发泄的地方,不收也没关系,会有人来帮忙打扫的。”

    “哦……”

    程然脸红红的应了一声,一想起刚才两人做的事情,程然的脸更烫了些。

    经过今天的事情之后,江迟寒最起码证实了一件事,那就是程然恢复的差不多了,因此程三岁被江迟寒吃了一通之后,还再也享受不到被人推来推去的美好生活了,而且自从两人亲密过之后,江迟寒好像又恢复了冷冰冰的冰山脸,仿佛前段日子那么温柔体贴的人不是他一样。

    不过这之后,江迟寒也确实开始忙了起来,最近这些破事让江迟寒深刻意识到什么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是死活没想到前段日子从马志豪那里收到的货是段敬言那边的,要不是许浩过来他还不知道马志豪给自个儿摆了一道。

    现在这个黑道家的少爷追债上门了,一脸无赖样地坐在江迟寒办公室里等着江迟寒给他个交代,江迟寒看着赖在这里不走的许浩,倒是有些意外段敬言什么时候跟许浩搞到一起去了。

    “江老板,我客气话就摆在这儿了,马总说那批货最后给了您,现在要么把货还过来,要么把钱结了。”

    “收钱的可不是我,您找我,是不是显得有些不太妥当了。”江迟寒靠在沙发上就这么静静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不愠不恼。

    许浩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往江迟寒面前一推,然后笑眯眯地说道:“这商场犹如江湖,江老板就是这刀光剑影的江湖里有名分的大侠,做事情要找也找您这样的,找他人也不管用,所以我这不是过来找您要个解决方法嘛,如果江老板觉得许某提出的两个方案都不妥,您尽管提。”

    江迟寒盯着面前刚开封的烟盒,从里面拿了一根出来:“许少爷真是说笑了,说到底这可是马总的事情,我还真是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这从天而降的锅我一个生意人该接还是不该接?而且一开始你也说了,这可是段家二少爷的货,说来说去,也该段二爷来谈这事吧?”

    “我们二爷最近忙,所以我来跑腿了。”许浩笑脸盈盈地应和着江迟寒,自家老子成天嘀咕着让他别惹江家的人,到时候别不好收场,没想到这次还是跟江迟寒打了个照面。

    “那就等二爷忙完了之后我们再谈谈。”江迟寒起身看着许浩说道,“许少爷,我等会儿约了人,不方便继续招待了,改天再聚聚。”

    好一个改天,许浩不是不清楚,这个“改天”就不知道要拖到几时了。

    许浩看着面前这人就像是看见一条打盹的狮子一样,止不准什么时候江迟寒就会扑上来咬断他的脖子。

    “我跑都跑过来了,江总总该给个交代吧,马总既然把皮球传给了您,想必是相信江总有这个能力给许某一个交代了。”

    “麻烦许少爷下一次来的时候,能带上段二爷一起来,许久没跟段二爷聚聚了,甚是想念。”江迟寒举着手里的烟挥了挥,答非所问地回答道,“还有,谢谢你的烟。”

    许浩看江迟寒这副样子,明显就是甩锅,其实他今天来本来就是碰运气的,顺便探探江迟寒的底细,本也没指望要着这钱,看样子还得找马志豪才行。

    许浩收住了眼底里的意味深长,朝着江迟寒点了点头,礼貌的道了别。

    程然没料到江迟寒现在有事,风风火火闯进来的时候跟许浩撞了个满怀,许浩顺手搂住了程然的腰,防止程然摔下去,程然揉了揉被撞疼的头,带有埋怨地看了一眼许浩。

    许浩看见程然的脸,先是一愣,后一秒变成了惊叹,这人未免太好看了些,眉眼里带着的一丝怨气在许浩眼里却是别有一般风味。

    “对不起。”程然不情不愿地说完这句话,推开了许浩,绕过他走到江迟寒面前,“迟寒,我肚子饿了。”

    迟寒?

    许浩皱了皱眉,还真是亲昵的称呼,这么一想,这人该是那些人嘴里穿的沸沸扬扬的江迟寒的情人了。

    江迟寒一把搂着程然的腰声音不轻不重地问道:“谁让你往别人怀里撞了?嗯?”

    程然犹如看外星人般的看着江迟寒,看着江迟寒这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种暧昧不明的话,程然一把回搂住江迟寒哄小孩一样哄道:“不小心撞得,你明明知道我只往你怀里撞。”

    慰鸣头撇到一旁“咳咳”地咳嗽了两声,把站在门口看热闹的许浩唤回了神,许浩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扭头走了出去。

    江迟寒看着把脑袋倚在他心脏口的程然,把手收了回来平淡的说道:“可以松手了。”

    程然撇了撇嘴,嘀嘀咕咕起来:“啧,小气鬼。”

    也不知道前段日子谁不分场合的把他上了?现在又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天神模样。

    慰鸣拿着一叠文件往程然怀里一塞说道:“程然少爷,这是少爷今天下午要谈的合同和资料,你拿拿好,别丢了。”

    “哎,鸣鸣,认识这么久了,我办事你还不放……”

    程然举着文件袋挥了挥,放心的“心”还没来的及说完,文件袋里的纸张全部被程然挥了出来。

    江迟寒看着程然,语气带有一丝玩味地问道:“放什么?”

    程然赶忙蹲下身子把地上的纸张收了收往文件袋里塞进去,讪讪地笑着解释道:“失误失误。”

    江迟寒看着在地上捡合同的程然,把车钥匙往程然那里一抛,程然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钥匙,结果手一松,刚捡好的纸张又哗啦啦地散到了地上。

    【防止文章被河蟹,完整肉晚上发到群文件里,肉比较多,喜欢的话快给猫猫比心!群号:642060645,或者微博关注:圆脸的混球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