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90段二爷喜欢强势的

chapter90段二爷喜欢强势的

    “我大哥家有个女儿,她从小就和我亲近,我把他当我自个儿女儿养,所以我看见这种上学的女孩子跟男的亲,自然而然就想起她了,我怕她以后也遇到这么一个……”还没等段敬言把“人渣”两个字说出口,许浩已经脱下校服外套把他们两个人的头同时盖住了。

    两个人靠的太近,就连许浩的呼吸声都能听得见。

    周围有几个学生走了过去,声音不远不近,小树林本身就是情侣聚集地,他们也没多在意小树林里的两个人。

    “段敬言……”

    许浩的声音亲亲和和的,听得段敬言心口一跳,

    “嗯?”

    许浩没再说话,只是闭着眼睛凑上前吻上了段敬言有些微烫的嘴唇,唇齿交叠,吻的热烈。

    在暗暗的校服里,许浩声音格外嘶哑地说道:“怎么办?我现在特别想在这里上了你……”

    段敬言脸一红,伸手扯下盖在两人头顶上的校服外套,声音有些不自然地说道:“你……你别胡来啊……我们回去了。”

    许浩看着段敬言红了的耳根子,突然心里多了丝惊喜的感觉,这家伙还害羞了。

    “嗯,回去再上你。”

    “我……我不是这意思!”段敬言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这个不可理喻的男人,“我意思是今天就到此为止,我要去夜来香工作了!”

    “啊……这样啊……”许浩有些失望的嘀咕了一声。

    段敬言就当没听见,抱着怀里的西服不自然的走在前面,整个脸红的滚烫,因为这个原因,连脚底下都仿佛快要生风了一般,整个人走的飞快。

    许浩跟在后头笑呵呵地叫道:“段二爷,你慢点儿,你腿长我跟不上。”

    段敬言哪管他,他现在巴不得赶紧甩掉许浩,就是跟许浩待久了,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某些零件都仿佛坏掉了,刚才被许浩吻的那一刹那,心脏都快要跳了出来。

    许浩不紧不慢的跟在段家二少爷的身后,眼底里藏得温柔止也止不住。

    家养的狗,要给他换个主子,只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显然许浩已经往前迈出了成功的一大步了。

    许浩跟着段敬言去了夜来香一点都不稀奇,这家伙早跟夜来香里的人打的一片火热,说起来这帮人跟许浩的关系比跟段敬言的关系还要亲密的多。

    段敬言去停车的时候,许浩先走了进去,前台的姑娘们一看许浩这副春风得意的模样,都笑着调侃起来:“哟,看这架势,是把我们二爷抢到手了?”

    “去去去,尽瞎说。”许浩虽然嘴上这么说,眼里那股子得意劲儿藏也藏不住。

    “哎,我跟你说啊,今儿个可有女的来这里找我们二爷了。”一个姑娘突然像是想起什么来,抬头补了一嘴,“听说那姑娘是谁家的姑娘来着……”

    “殷家的姑娘。”另一个姑娘赶紧接了这茬,就这姑娘走了之后,她们都八卦了两个多小时了。

    “殷家的又怎样?”许浩身子前倾着,整个人面朝着前台,靠着这台子撑住了自己,一手托着腮就这么笑眯眯地问,“殷家很厉害?“

    “还算厉害吧……听说比段家还厉害些呢。”

    “我千秋阁厉害还是她们殷家厉害?”许浩眉眼弯弯的样子,看的那群姑娘们春心荡漾,这货长了这张脸简直就是一种罪恶。

    “那肯定是千秋阁厉害啊。”

    虽然黑  道和商界的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明眼人都知道他们许家其实一手遮天,就算是现在当头的江家,也对许家敬畏三分,这么一看,殷家就像是蚂蚁一样,根本微不足道。

    “你们段二爷的性子喜欢强势的。”许浩嘴角一勾,轻声说道,“像殷家这种的,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哟,提起殷家的姑娘他还不乐意了。

    许浩虽然没说,但脸上表现出来的醋意让前台的姑娘们心知肚明地捂嘴偷笑起来。

    “是是是,知道不是您对手,这不,我们让她直接回去了,倔着呢,非要等二爷,后来我们几个轮番劝才给她劝走了。”

    “你们这种行为……”许浩手指着她们几个,停顿了几秒钟一拍桌子说道,“做的太棒了,下次给你们发红包。”

    “今天不发呀……”

    许浩一说下次,对面的姑娘们一阵失落,还以为今天会发呢。

    许浩没招,从钱包里拿了一张对面火锅店的黑卡往桌上一摆说道:“这次请你们吃饭行吧?今天身上没带钱。”

    一听到好吃的,几个姑娘们立马变脸比翻书还快,一个个腆着脸笑着说道:“谢谢大佬的包养之恩,祝您早日追到我们二爷,当我们夜来香的老板娘!”

    让许浩当夜来香的老板娘,以后有的是她们吃香喝辣的美好生活,仿佛看到了自己璀璨光明的未来。

    “呵,把卡还给我,你怎么说话的。”许浩佯装一副不高兴的模样叫道。

    刚刚说那话的姑娘发现自己说错了话,立马改了口:“早日当我们夜来香的老板,老板……”

    许浩这么一听,满意了。

    “不过……许大少爷,我们二爷呢?没跟你一块儿来啊?”

    经前台的小姑娘一提醒,许浩才发现段敬言停车停到现在还没来,心里突然一沉,生怕他出个什么事来,脸一沉,连忙转身准备出去找段敬言。

    没等许浩走出夜来香,段敬言怀里抱着一只饿的瘦骨嶙峋的小狗,一看见许浩高兴地在段敬言怀里直扑腾,“汪汪”了好几声。

    “你跟他认识啊?”段敬言看怀里这狗倒是挺喜欢许浩,于是有些稀奇地问道。

    “我什么时候跟狗认识了?”

    许浩皱着眉头看着段敬言怀里的流浪狗,这狗就是典型的土狗,有那么点像日本的柴犬,可又比他瘦一些,这像是好几天没吃过饭了,饿的都跟皮包骨头一样。

    那狗粘人的很,拼命地舔着段二爷的脸,许浩看到这一幕,脸黑成了一片。

    前台的姑娘们躲在那里偷偷地笑起来,顺带调侃起许浩之前的话来:“段二爷的性子喜欢强势的……”

    许浩回头瞪了她们一眼,没想到这一瞪,这群姑娘们笑的更欢了,许浩是真的没想到自己活了二十多年了,今天竟然跟一条狗争风吃醋起来。

    “不……不是……这狗什么情况啊这是?”许浩气不过,活生生地就像是打破了醋坛子一般,可不高兴了。

    这狗舔他,段敬言也没排斥,倒是伸手摸了摸狗脑袋,看着怀里的小东西吐着舌头朝他撒娇的模样,连眼神都变得柔和了许多。

    “我看它怪可怜的,准备养它了。”

    许浩一听,心里凉了一半,这意思是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要跟这狗跟风吃醋了??

    “你有我你要什么狗啊?”

    许浩说完之后也没意识到这话说的哪里不对劲,倒是段二爷身子突然一僵,抱着狗匆匆忙忙绕过了许浩朝着办公室走去。

    许浩无视了前台已经笑岔了气的姑娘们,紧跟着段敬言就走了进去。

    段敬言伸手拿起柜子上摆着的陶瓷碗摆件,给这个狗充当喝水的杯子,旁边的秘书一看心里一阵揪疼,这一套摆件还是段家三少爷出国买回来的,就这么一套都要小十万,段二爷是真的用起来一点都不心疼。

    段二爷看着身旁的秘书说道:“你去外面宠物店买点狗粮回来。”

    那秘书一听,脸色也没比许浩好到哪里去,得了,他现在不仅要伺候段二爷这个主子,还要伺候一条狗了。

    许浩等秘书走了之后,跟个小孩子一样耍脾气闹道:“段敬言!这屋子里有我没他!有他没我!你选一个!”

    他就不信了,他在段敬言那儿还没一只刚捡回来没一个小时的狗重要。

    段敬言坐在办公桌前,拈了一些茶叶往茶杯里一放,然后走到饮水机前倒了一杯热茶,手里捧着冒热气的杯子,就这么看着许浩不紧不慢地说道:“这屋子里只许留一个畜生,你走吧。”

    许浩愣在原地还没有反应过来,半天才搞明白段敬言这是对他下逐客令呢,于是一怒之下转身就要出去,段敬言也不拦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许浩在门口那儿又转了个弯转回到狗身旁,自始至终一句话都没说。

    许浩看着这只喝水的狗,欲哭无泪地问道:“你说你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宇宙?啊?是不是?”

    那狗也听不明白许浩话,他就是喜欢许浩,看见许浩跟他说话,尾巴摇的可利索了,吐着舌头高兴地朝着许浩“汪汪”直叫。

    许浩看他这副献殷勤的模样,打也不是,骂也不是,最后也只好妥协了:“给他取个什么名字?”

    段敬言轻轻抿了一口茶,缓缓地说道:“南高一霸。”

    许浩看着段敬言,还以为自个儿听错了,结果看地上那只蠢狗知道自个儿有新名字了,高兴地在原地直打转的样子,许浩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段二爷,你不会这次闹真的吧?你真要养它啊?”

    段敬言走到南高一霸旁边,手一伸,这小土狗立马直起身子,舔了舔段敬言的手指,殷勤的很。

    “养它有什么不好,我看它也挺喜欢你的。”

    段敬言伸手挠了挠南高一霸的下巴,许浩看它那享受劲儿越看越堵,甩下一句“我还有事”,然后这次是真的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前台姑娘们看见许浩气势汹汹地从里面走了出来,于是笑呵呵地问起来:“许少爷今天走这么早啊?”

    “嗯!走了。”许浩跟个耍性子的小孩子一般极其不高兴地说道,“吃醋呢,别跟我说话。”

    这话一出口,惹得前台姑娘们笑的前仰后合,停也停不下来。

    从那次开始,夜来香的所有人都知道了,千秋阁的少当家的跟他们段二爷闹矛盾了,原因是这位少当家的跟一只狗吃起了醋来,人尽皆知人尽皆知啊,啧啧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