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93没摸够

chapter93没摸够

    “把衣服换了,今天带你去谈生意。”

    江迟寒说这句话的时候,程然正把头缩在被窝里做自己的春秋大梦,江迟寒看他迟迟赖着不起床,于是上前两手扯着程然的被子,一把把它掀了起来。

    程然房间里的空调暖风打的很足,所以晚上就穿了件老爷背心和一条短裤衩子就这么睡了,江迟寒看他这副模样,脸立马就黑了。

    “啪”的一下又把被子往程然身上一扔,把程然又裹在了被子里。

    慰鸣站在门口有些尴尬地说道:“少爷,我出去等你们。”

    刚才自家少爷的样子,明摆着是不想让他看见程然这副模样,慰鸣跟江迟寒相处了这么久,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江迟寒等慰鸣出去之后,伸手扯了扯程然的脸,这家伙好像因为前段日子养伤的原因,不仅把伤养好了,连带着脸上的肉也被养了起来。

    “程然,起床了。”

    程然其实早在江迟寒把被子又扔回到他身上的时候已经被弄醒了,他只是想再赖一会儿床而已,所以才闭着眼睛在那儿装睡,可江迟寒越来越过分,竟然把他脸当成包子揉了,最后实在是被江迟寒折腾的有些忍无可忍了,程然“蹭”地从床上坐起来叫道:“江迟寒你摸够了没……”

    没等程然把话说完,江迟寒伸手把程然的腰往自己面前一揽,程然整个身子往江迟寒身上直直的撞了上去,江迟寒用着低沉的声音缓缓说道:“没摸够。”

    程然一听,连忙推开江迟寒叫了起来:“我去,我起床陪你去还不行吗?”

    江迟寒发现了,对待程然果然还是得换着法子来,之前都是拿着枪吓唬他,但狼来了的故事说多了,也就不管用了。

    程然现在聪明了,他知道江迟寒也就嘴上一说,从来不付出实际行动来,所以久而久之也就不怕了,江迟寒现在又换了这招,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之前有一次也是这样一幅情景,江迟寒就真把他给上了。

    程然识时务地下了床,乖乖地去衣橱前找了套衣服穿上了,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嘴里还嘟哝着:“迟寒,你说说你去谈个生意非把我带着干嘛?鸣鸣不是在那儿吗,你带着鸣鸣去就好了啊。”

    江迟寒靠在程然的床上,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程然把他的大背心脱掉,穿上了一件被熨的一点褶皱都没有的白衬衫:“今天要见的那人好色。”

    “他好色你就带我去啊?”程然被江迟寒这句话气的心里发堵,“江迟寒,你忘了上次那个贺什么玩意儿的把我弄得有多惨了吗?”

    “所以这次我陪着你。”

    江迟寒那一脸大义凛然的模样,程然差点都要以为自己该谢谢他了,真是被江迟寒卖了还得乖乖给他数钱。

    “迟寒,方圆几千里都知道我是你小情人,更别提方圆几十里了,你非得带我过去混个眼熟干嘛?漂亮的女人那么多,你带谁去不行,非得把我带过去?就上次那个,就你见了跟见鬼似的小明星,她不也怪好看的吗,你去找她呀。”

    程然把裤子换好之后,看江迟寒没答他,于是又碎碎叨叨地说道:“实在不行,张毅凑数啊。”

    张毅就是之前被江城雇着杀程然,后来又被程然要过去的那个人。自从程然雇了张毅,哦不,自从江迟寒雇了张毅之后,毕竟江迟寒才是付薪水的那个人,江迟寒家终于有了一个长相甚好的厨子。

    程然把陆晨弄走之后,江迟寒后来让慰鸣聘的厨子,要么做饭不合程然胃口,要么程然就是故意挑刺,哪哪都不好,反正厨房里的人三天两头换,也没有个固定的人能留下来。

    张毅是程然亲口要的,而且张毅做的饭菜正好也合了程然的口味,程然索性就把这么一个人绑在这里当厨子使唤了。

    但事实上张毅还有个身份就是程然的保镖,毕竟这家伙力气大着呢,各方面都挺好,程然出门的时候也不排斥这人跟他屁股后头,有时候江迟寒有什么跑腿的事情,也让张毅去做。

    张毅就这么一个人,他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所以江迟寒给他付的工资也格外的可观,其实说到底江迟寒也有些报复的意味在那里,他就是想让江城知道“你雇的人现在成了我的手下,如果你再这样,也只会出现两个、三个、四五个张毅这样的人”。

    “过来。”江迟寒对程然勾了勾手。

    程然有些不情不愿地凑了上前,江迟寒坐在床上,抬起手把程然的领子理了理,然后又把程然系的歪歪扭扭的领带重新系了一下。

    “别废话了,今天就你跟着我去。”

    程然不情不愿地“哦”了一声,好好的一个觉,就这么被江迟寒给活生生地搅和了。

    江迟寒所谓的酒桌上的生意,谈的程然是昏昏欲睡。大家这次都放聪明了,没怎么敢惹程然,毕竟外面风言风语已经传的够多了,以往江迟寒身边什么时候带着情人出来谈生意,现在倒好,次次带着这么一个“美人”在身边,这面子上也得让着程然那么四五分。

    酒桌上的礼仪程然是真不习惯,在江迟寒跟对面人聊到一半的时候,程然困倦的揉了揉眼睛,声音不轻不重地说道:“迟寒,我去趟厕所。”

    这句“迟寒”叫的是亲昵的不得了,反正被人当做江迟寒的小情人也没什么不妥,毕竟福利待遇高。

    程然离了酒桌之后,出了包间门深深呼吸了两口外面的新鲜空气。

    商场如战场,说的一点都没错。程然在里面待着都快闷死了,本来双方心知肚明的事情,非得拐着弯的说,绕了一大个圈又绕回到一开始的点,然后还客套的你敬我一杯酒,我敬你一杯酒,把肚子里的话又像是挤牙膏一样慢慢挤出来些。

    “梁总把我们带过来,也不让我们进去,就光这么等着,妆都有些脱了。”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站在卫生间的大镜子,用着眉笔补了补有些掉妆的眉毛。

    “梁总这不是以防万一嘛,说什么到时候要是江总临时要女人,他还没时间临时找几个过来,所以才把我们俩带了过来。”

    “今天本来还跟小姊妹约好去做美甲的,谁知道出了这事。”补好眉毛的女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东照照西照照,觉得格外满意。

    “梁总给那么多钱呢,够你做几十次指甲了。”

    “这倒也是,哎,你刚才看见江总带的那个小情人没有?”

    “看见了啊,别说那小哥还挺俊啊。”

    “哟,还小哥呢,就靠这身子爬人床了。”女人抿了抿自己的大红唇,把刚才涂上的正红色抿均匀了些。

    “也不能这么说吧,他确实相貌好啊,你这颜色好看,什么色号的?借我使使啊。”

    “999正红色,有点偏橘,你试试。”涂着大红唇的女人把手里的口红递给了身旁的人,“我跟你说,你要是男的,绝对比他强,床上发

    骚谁不会啊,叫几声,扭扭屁股,哄开心了,什么名贵的东西都舍得往你身上砸了,你看那男的,衣冠楚楚的,估计衣服一脱,就是妖艳贱  货了。”

    “实在看不出来,江总是那种男女通吃的类型,哎我跟你说,我之前听人说,江总现在这个小情人是江总的前任。”涂了口红的女人对着镜子照了照,越照越欢喜,“这颜色好看,我回去也买一只。”

    “你怕不是傻了吧,什么叫江总的小情人是江总的前任?”

    “此江总非彼江总,江处崖这名儿听过没,听说这人之前是被江处崖包  养的。”

    “噢哟,有点意思啊,还是个二手货,现在都流行男  色了吗?哎,要不我们去泰国变个性?”

    “带靶的想不带靶容易,不带靶的想带靶可难着呢。”

    “不是有那种内裤嘛,带靶子的。”

    “哎你真讨厌,这么色  情嘛。”

    “你说两个男人怎么上床?后面啊……噫……有点恶心……”

    “两个基佬真恶心,哈哈哈哈,现在男人怎么都成这副鬼样子了……”

    女卫生间里突然爆发出了一阵笑声,所以说永远不要低估女生的思想,有时候黄  暴起来真的比男的还可怕。

    程然靠在男卫生间和女卫生间中间那个墙旁,点了根烟,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听着正在女厕所里面对着镜子化妆的两个女人的嚼舌根。

    传言这种东西就是有点意思,就四五个人都能把原话传的乱七八糟的,更别提成千上万个人了,止不准外面已经把程然传成了什么东西,程然做梦都没想过自己就什么事情都不做,竟然都已经这么红了,估计人家那些三四流的小明星要是知道非得气死不可。

    该火的不火,不该火的跟外面那花一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听说啊,这个江总有钱着呢,就上次,我正好在夜来香,听到什么江总给他这个小情人撒了一个亿。”

    “他那个资产,一个亿算什么啊?”

    “不啊,一个亿当零花钱用。”

    “咳咳咳……”

    程然也不知道是被烟突然呛着了还是被这两人的话给噎着了,整个人咳嗽了半天,停也停不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