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106喜欢他十几年了

chapter106喜欢他十几年了

    跟榭桥一起吃的三明治,是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三明治。

    跟榭桥看过的月亮,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月亮。

    只要跟榭桥一起做的事情,对段易安而言都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段易安记得那时候的自己,一边抽噎着一边吃着榭桥偷偷带过来的三明治。

    “小三哥,你在生我气吗?”榭桥抱着膝盖坐在段易安的身旁,就这么看着吃的一脸狼狈的段易安。

    段易安低着头,用手用力地擦了擦嘴角的沙拉酱,有些别扭的把头撇到一旁闷闷地说道:“没有。”

    “真好。”榭桥像是松了一口气,扬着一张笑脸看向了段易安,“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

    段易安的臭脾气榭桥不是不知道,这人说翻脸就翻脸,止不准自个儿哪儿做错了,所以惹得段易安不高兴了,一听到段易安说没生他气,他心里的那块大石头“咚”地一下坠了地。

    他这辈子最怕的事情,就是段易安在生他的气还憋着不说。

    “榭桥,你是笨……”段易安骂人的话到了嘴边,可是看见榭桥,心里的气突然散了。

    榭桥抱着膝盖坐在他旁边,眼睛弯弯的笑了起来。

    段易安也没顾嘴巴擦没擦,伸手紧紧搂住了榭桥的脖颈霸道地说道:“榭桥,你是我的,你无论如何都不许离开我!”

    那时候榭桥好像答应了,他好像是答应了他“永远不会离开他”。

    段家小少爷从小就是这样,如果自己喜欢的东西,他护的不得了,那是他的,谁都不许碰,但这些他护的东西中,独独榭桥他护了那么久,却心里始终有种空落落的感觉。

    榭桥是人,他有心,心会跳的。

    段家小少爷得不到榭桥的心,这种得不到的情感时不时折磨着他,他得不到的东西,他也不让别人得到,所以他才那么紧紧的拴着榭桥,他宁愿摧毁掉榭桥也不能让别人得到他。

    榭桥,我还真可悲啊,喜欢你喜欢了那么久,你却从来不知道。

    段易安保持着这个姿势一动都没动,等榭桥醒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大半,一睁开眼就看见了头顶斜侧方段易安长而卷密的睫毛,他连忙坐了起来叫了一声:“少爷?”

    段易安把手里翻了五六遍的小册子往榭桥怀里一摔,然后自己站起来跺了跺已经坐麻了的脚说道:“走啊?”

    榭桥连忙把身上的毛毯扯了下来,然后匆匆忙忙地还了毯子跟着段易安走了出去,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他实在是太困了。

    段易安倒也没有责怪他的意思,看榭桥终于精神一些了,他这才稍稍定心了些。

    之前看榭桥面色苍白的样子,时不时担心榭桥会倒下去。

    “少爷,二少爷那里的事情我处理完了。”榭桥侧着头看着要亲自开车的段易安说道。

    段易安淡淡地“嗯”了一声。

    他当然知道榭桥把事情处理完了,要是忙到现在还没处理完,他段易安绝对带着一帮人去他二哥那里砸场子了,有什么事情非要让他的榭桥忙成这样?别人做不行吗?

    段易安带着榭桥去了一家定制的西装店,榭桥有些惊讶,他不知道段易安什么时候一个人跑过来定制衣服了,以前买衣服的事情都是他来做,什么时候轮到这位小少爷亲自动手了。

    段易安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金卡递给了前台的小姐姐,小姐姐礼貌性地让他们坐在一旁稍等片刻,然后拿着金卡进了一个小房间。

    榭桥看着坐在一旁玩手机的段易安说道:“少爷,其实我可以自己过来帮你拿的……”

    段易安也不抬眼,只是捧着手机刷了刷设计师给他拍了发过来的成品图,图片倒是好看的很。

    “先生,您订的衣服要不要试试合身不合身?”店员抱了一套蓝色的西装成品走了出来。

    榭桥接过那套衣服,站在一旁一动不动地等着段易安脱外套,结果段易安开口来了一句:“愣着干嘛?不试吗?”

    “啊?”榭桥一愣,后来才反应过来这套衣服是段易安买给他的,眼里的目光都柔和了许多,“好……”

    榭桥穿多少码的衣服,适合什么样的衣服,段易安比谁都清楚。

    等榭桥把衣服换好之后,段易安虽然心里直赞叹这衣服合榭桥,但是嘴上却不情不愿地嘀咕了一声:“衣服好看,换个人穿估计更好看。”

    才怪……

    这衣服就是为榭桥量身定做的,全世界就这么一件,他段易安求设计师求了半天,才让那设计师开了个先例。

    独一无二的衣服只能让榭桥穿,这要是别人穿身上了,段家这个傲娇的小少爷保准就不乐意了。

    榭桥把外套脱了下来递给了店员,然后看向了段易安说道:“少爷……我还是不用……”

    “包起来。”段易安冷冷地看了一眼榭桥,话却是对店员说的。

    他特地给榭桥定制的,他榭桥说不要就不要?

    榭桥看着段易安,到口的话又活生生咽了下去。

    “少爷……”

    “嗯?”

    榭桥俯下身子蜻蜓点水般的吻上了段易安的嘴唇,只是轻轻一下。

    段易安瞪圆了眼睛,手里的手机“啪”地掉到了地上,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

    “谢谢。”榭桥眉眼弯弯地说道。

    段易安整个人懵了一样,定定地站在原地还不知道如何反应才好,等到榭桥接过店员递过来的纸袋子,“少爷少爷”叫了他好几声他才缓了神。

    果然喜欢一个人,就是被他牵着鼻子走。

    “榭桥。”段易安一点都没有顾周围人的目光,几步上前拽着榭桥的领带往下一扯,逼迫着面前的男人弯下了腰,一踮脚就亲了上去,还带有一丝报复意味的咬了一口榭桥的下嘴唇,“不要再让我那么混乱了。”

    整颗心简直被榭桥搅得乱七八糟。

    榭桥别过头,凑到了段易安耳旁,用着仅能两人听见的声音酥地不能再酥地说道:“好的……哥……”

    段易安身子如同被雷劈了一样地站在原地,看着走在前面的榭桥,突然明白过来刚才榭桥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

    榭桥他知道他的弱点在哪里,他就是知道,所以才这么肆无忌惮的……撩拨着他……

    榭桥走到车子前,帮段易安拉开了车门,还没等他开口,段易安一把抢过榭桥手里的钥匙,  眼神里夹杂着一些被榭桥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怒意:“我自己回去。”

    说完这句话,这个闹脾气的小少爷真的就开着车扬长而去了,留下榭桥抱着装西装的纸袋子弱小可怜而又无助地站在原地。

    这个小少爷的狗脾气,还是一如既往,说翻脸就翻脸啊。

    榭桥沿路拦了一辆车,坐车里的时候一直在想刚才段易安的表情,一个没忍住,突然捂脸笑了起来。

    “小伙子谈恋爱了吧?”司机大叔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的榭桥问道。

    他带过无数的乘客,分手的,刚谈恋爱的,暗恋别人的,那些人的神情姿态多种多样,像榭桥这样的,就如同热恋期的少年,世界满是甜丝丝的草莓味。

    “嗯,恋爱了。”

    榭桥看着怀里的纸袋子,稍稍抱紧了些。

    “女孩什么样的?看你好像很喜欢她的样子。”

    “很漂亮,已经喜欢他十几年了。”

    榭桥眼前浮现了段易安闭着眼睛被他吻的模样,紧闭的眼睛,发颤的睫毛,樱粉淡薄的嘴唇,红着的耳根子,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让人心动。

    他喜欢他,从段易安对着所有人宣扬着“榭桥是他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喜欢这个被宠坏了的小少爷了。

    “真是少见。”司机大叔握着方向盘一笑,“我见过喜欢人喜欢了五六年的,从来没见过一喜欢喜欢了十几年。”

    “大叔,你懂那种感觉吗?”榭桥头靠在窗旁,看着马路旁飞速后退的树木轻声说道,“眼里有他,心里有他,梦里还是他,看见他不高兴了,特别想去哄哄他,看见他开心了,比他还要开心好几倍,想见他,每时每刻都想见他,一想到他,心里都是暖洋洋的充实感。”

    “我怎么不知道,我老婆就是我追了好几年追到的。”司机大叔不乐意地叫了起来。

    榭桥看着大叔车上挂着的一家三口合照,眼神柔和的不行。

    要是可以,他也想跟段易安组一个家庭,只有他和段易安。

    榭桥下车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段易安,摆着一张臭脸站在门口,那副神情仿佛要把榭桥生吞活咽了。

    “榭桥你个白痴!”段易安没头没脑的骂了他一声。

    榭桥两步上前把段易安往自己怀里一拉,紧紧地抱住了他。

    段易安虽然当时把榭桥丢在那儿自己开车走了,但是他后来又开车回去找榭桥了,他以为榭桥在原地等他,结果回到那里的时候哪里还有榭桥的人影?

    一路上心里堵的慌,一脚油门踩回了家,他段易安向来刀子嘴豆腐心,榭桥认识他那么久了,心里就没点数吗?说到底就是没把他段易安放心里。

    段家小少爷越想越气,本来准备逮着榭桥狠狠骂一顿的,结果榭桥上来就把他抱住了,这下子弄得,心里的那股子气立马就烟消云散了。

    榭……榭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