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121他的信仰

chapter121他的信仰

    任远的直言直语让周围人全部都打趣了起来。

    “别闹了,两个男的说什么喜欢……”

    “段三爷不是说了嘛,人把榭桥当亲弟弟看,任远你思维怎么这么龌龊?”

    “两个男人要是真说喜欢,未免也太恶心了吧……”

    任远倒是也没怎么搭理那些人,就靠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榭桥问道:“嗯?答案是什么?”

    榭桥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用着笃定的目光看着任远说道:“大冒险要做什么?”

    意料之中的回答。

    任远指着桌上刚喝了没两口路易十三:“你把这瓶酒喝了。”

    任远的话一出口,桌边其他人都懵了。

    上好的路易十三,就这么一小瓶一两万,就……就这么让榭桥喝了?

    榭桥这种人看上去根本不懂酒啊,给他喝完全就是浪费,而且让他喝掉一整瓶?这不是瞎胡闹吗?

    任远一点都没觉得自己哪里不妥:“酒钱我付,榭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榭桥起身拿起桌上的水晶玻璃酒瓶,仰着头“咕噜噜”地像不要命一样地把酒全部喝了下去。

    “哇……”

    “醉了……”

    “还真的喝啊……”

    任远就这么看着榭桥,心里一阵好笑:这人真是跟段易安待久了,智商也变低了,其实他就只要撒一个谎,撒谎说“不喜欢”,这事也就过了,反而越是像现在这样,让人看的越明白。

    榭桥把酒瓶子放下的时候,踉跄了两下,一下子摊在了座位上,世界天旋地转,脑子里像是搅了一团浆糊,根本想不了事情。

    任远不会懂的,榭桥这辈子都不会撒谎说出“不喜欢段易安”这句话,也唯独这句话,他这辈子都说不出口。

    段易安是他的信仰,他的全世界。

    “一分钟一两万就出去了,哇,这个榭桥真的不得了啊。”其中一个人把榭桥喝完的酒瓶拿起来晃了晃,有些调侃道,“只可惜了这瓶酒,我味道还没尝一口呢。”

    任远走上前把榭桥扶了起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银行卡往桌上一扔说道:“密码还是之前那个,自己买单。”

    “是!任大爷~”

    任远带着榭桥去了酒店,专门开了一个大床房。

    他不懂,不懂这个人。

    他身边围着太多太多的人,可从来没有遇到像榭桥这样的人。像任远他们这样的,身边围着的全是酒肉朋友。

    明明段易安跟他们是一类人,凭什么段易安身边有这么一个掏心窝子的人存在?

    他任远得不到的东西,他也不想让段易安得到。

    不让别人得到东西的最好办法,就是摧毁他,摧毁的支离破碎才好。

    榭桥不知道那一天他跟任远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任远就睡在自己身旁,两个人都只穿了条短裤,暧昧万分。

    那种心口刺痛的感觉,痛的榭桥出了一身冷汗。

    任远坐了起来,指着手腕上的红痕看着榭桥说道:“榭桥,你不会是想赖账吧?”

    “不是这样的……”榭桥瞪圆了眼睛看着任远叫道,“不是这样的!我们两个……我们两个……不可能的……”

    不是这样的……

    不该是这样的……

    他跟任远?

    怎么可能啊……

    “榭桥,你知道段易安最讨厌的是什么吗?”任远看着那么恐慌的榭桥,“嗤嗤”的笑了起来,“他讨厌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所以你现在被我碰了,你觉得段易安还会要你吗?”

    任远抓住了段易安是榭桥的软肋,所以才这么肆意地去威胁榭桥。

    “任少爷,我喝醉酒了,真的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我的错,我认,但请你不要把小少爷牵扯进来。”

    “榭桥,我们做个交易吧。”任远看着一脸受伤的榭桥说道,“做我的狗,我帮你瞒着他。”

    榭桥自始至终都没有想伤害过段家小少爷,却不知道无形之中造成的伤害,比他有意制成的伤害还要厉害个千千万万倍。

    任远带来的某种威胁和压制持续了几个月,后来因为出国这事也就这么算了,榭桥也有些懵,以为这场跟任远的战役会拉的很久才对。

    在榭桥以为这件事就快要结束的时候,任远回来了,偏偏这个时候,他想要跟这个小少爷认认真真在一起的时候回来。

    榭桥烦躁地“啧”了一声,把前面开车的司机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

    “超过前面那辆车,堵住它。”

    他能怎么办,就像段易安说的那样,事情已经发生了,他还能怎么办?他唯一能做的不过是尽可能地去弥补过去犯得错而已。

    段易安坐在车后座,猛的一个急刹车,一头撞在了椅背处,痛的段易安揉了揉额头叫道:“怎么回事?”

    “后面车超车了。”

    司机也有些惊魂未定,本来后面那辆车跟的好好的,这怎么就突然超车了?

    榭桥走下车,径直朝着他们走过来,然后拉开后车门对着段易安说道:“少爷,我有话跟你说。”

    “不……不是……这……这是怎么了?”司机有些懵,今晚的事情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榭桥从口袋里拿出几张红色的钞票往司机手里一塞,然后弯着腰看着段易安,对他伸出了一只手重复道:“我有话跟你说。”

    段易安捏着手机的手有些微颤,榭桥看他半天不动,直接把段易安从车里抱了出来说道:“你先别生气,听完了之后要打我要骂我随你。”

    段易安红着眼眶,一点都没挣扎,就如同那一次知道榭桥要出国一样,安静的不像话。

    榭桥带着段易安回了他们俩人的家,把他放在沙发上,然后主动地跪在了段易安面前:“对不起,瞒着你事情了。”

    段易安不说话,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他就这么安静地听着榭桥把那个故事说完,嘴唇也被咬破了皮,咬破了的地方往外不停地在渗着血丝。

    “所以……你跟任远做了是么……”段易安把头埋在膝盖处,声音可怜的要命。

    “我不知道……少爷我真不知道。”

    那一夜醒来的时候,榭桥也懵了,任远手腕上的伤痕怎么看怎么像他弄出来的,可他一点记忆都没有。

    段易安把手机往榭桥面前一扔,手机还停留在陈枳洋发的视频页面:“榭桥,我没点开,我不知道该不该看。”

    段家的小少爷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无助过,他甚至不知道跟谁去倾诉这件事情。

    他以为他把榭桥保护的够好了,他以为榭桥只要待在自己身边就安然无恙了,可是是他啊,偏偏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啊。

    段易安紧紧抱着膝盖,像个小可怜一般地抱着膝盖闷声说道:“榭桥,是我的错,那天我不该把你叫过去的。”

    那一天,他那么高兴地把榭桥叫出去,是因为他想跟榭桥说他喜欢他,他快成年了,他可以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可他却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那件事情。

    “少爷……”

    “榭桥,我想了很多,真的想了很多。”段易安声音哽咽地说道,“如果是别的东西,被别人碰了我就不要了,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你让我怎么做?我能怎么做,丢弃你吗?我根本做不到啊!”

    榭桥低着头,握紧的拳头微微有些发抖,他就是害怕今天的到来,所以一直没有开口提这件事,可这世上哪有瞒的住的事情?迟早有天谎言会被戳穿的,为什么一开始不提,非要在后面让对方发现自己被欺骗了那么久之后,造成了这么一副两败俱伤的局面?

    “榭桥,你让我怎么办啊,你真的快要把我逼疯了啊榭桥……”

    榭桥伸手想摸一摸段易安的脑袋,受了伤的段易安整个人往后一缩,直接躲过了榭桥。

    “我错了,是我不该,那天我要是没喝酒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榭桥,我不生你气,我真的不生你气。”这样放以前,段易安的暴脾气上来了,谁都拉不住,可今天他生不动气了,他也累了,像是有什么东西一样压在他背上,重的他喘不过气来了,“榭桥,视频我没看,我也不想看了,我知道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因为是你,因为是你榭桥!所以不管你做了多么混账的事情我都能原谅你。”

    这是段易安在江边转了一圈又一圈之后最终得出的结论,他看着夜晚外面的灯,他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念头不停地跟他重复重复再重复着。

    是榭桥,也只有榭桥,才能让他做到这一步。

    榭桥低着头跪在自己面前,活像是做错事的小孩一样。

    可榭桥做错了什么?是他亲手把榭桥往火坑里推了进去啊,是他自己造的孽他能怪谁啊?

    扔在地上的手机“嗡嗡嗡”地震动了起来,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一串陌生的号码,手机的震动声在这安静的房间显得格外的扎耳。

    榭桥拿起手机递给了段易安,用着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说道:“少爷,电话。”

    “段三爷,跟榭桥闹翻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