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144浩啊……

chapter144浩啊……

    那个女人显然没想到自个儿盯错了人,今天运气好像确实不太好,怎么一撞就撞上枪口了。

    按照千秋阁小少爷的性格来说,她架着的这个人说来说去好像确实对的上许浩的胃口,是她没眼力见,怎么挑着挑着挑到了这么一个人。

    可许家的公子哥好像从来没有跟别人宣誓过主权,玩了就抛的坏脾性在酒吧里早已经传了个遍,谁不知道千秋阁的少当家是个花花肠子?枕边人换来换去,从来不重样,今天这人什么情况?而且看许家公子哥的样子,好像是因为她碰了他,还有些不高兴了。

    那个女人聪明,什么人该惹,什么人不该惹,她心里有谱,许浩的人她肯定不能碰,所以讪讪地笑了笑,自嘲自己眼拙,不认人,然后乖乖地把段敬言送到了许浩怀里,只是心里有些许的可惜,白糟蹋了她的药了。

    许浩搂着那个被下  药的男人,看着他脸色泛红的模样,心猛地一顿。

    原来他身上的味道是这样的啊,原来他身子这么轻啊,原来他的睫毛这么密啊,原来他的脸这么白净啊,原来他这么好看啊。

    许浩带着他就近去了酒店,虽然这样做显得自己很无耻,但他就是落井下石了。

    他把段敬言压在门后,他吻住他的唇,他就像是个侵略者一样剥夺着他的呼吸,他咬着他,他搂紧着他的腰,他把他用力地嵌入自己的怀里。

    之前从来没有一次像这般,让许浩有些发狂。

    这个人就像是毒药一样,渗入到许浩的五脏六腑里,他为之沉溺。

    段敬言就如同断了线的木偶一般,被许浩紧紧地搂在了怀里,许浩把他扔到了床上,他俯身看着眼神迷离的身下人,汗水顺着额头滑过脖颈,被汗水打湿的麦色肌肤显得格外的诱人。

    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跟这个人同枕一张床,许浩都快以为记忆里的那个人也许是他年少的一场梦了,可段敬言就这么出现了。

    “我一直在等你。”许浩一口咬在了段敬言的脖颈处,白皙的脖颈上印出了红色的牙印,可能是读书人天生的细皮嫩肉,段敬言身上好像很容易就能弄出印记。

    段家二少爷早被药折磨的脑袋一片空白,哪里知道床  上的人是谁,他只知道他自己跟别的人上  床了,满脑海里都是这种罪恶感以及该死的沉沦感,他都快忘了自己是谁,世界就像是飞速运转一般,五颜六色的光交织错杂地在他面前闪现着。

    “我叫许浩。”许浩俯在他耳旁,用着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说道。

    这么温柔的语调,他直想跟段敬言一人说。

    “浩……”

    “浩啊……”

    段敬言揪紧着床单,眼泪顺着眼角落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嘴里在胡乱叫着什么,身子好热,直想着让面前的人继续下去,不管对方是谁,只想让他帮他解决一下现在的状况。

    许浩觉得自己快要被段敬言折磨疯了,两个人的契合度未免也太高了些,这比跟以往的那些人的体验都要好个千倍万倍。

    许浩不记得自己到底做了多久,沙发上,落地窗前,浴室里,床  上,整个酒店房间被他们弄得一片狼藉。

    那晚,千秋阁的公子哥突然明白过来,原来跟自己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情是这种感受,以前总是叫了各种各样的人过来陪  睡,明明看上去他身边的人很多,可就是觉得太孤单,心脏口就是少了什么一样,空落落的。

    原来没有感情的接触,是那么的没有灵魂。

    许浩一觉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位置早已空了,桌上压着一叠钱,红的扎眼。

    真当他出来卖的了,那他妈出来卖的有他这么好的姿色嘛?!

    许浩有些火大,又有些好笑。

    火大的是段敬言没把他当正经人来看,好笑的是他一个读书人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几年前,没胆子,也没意识到可能对于段敬言的这种感觉是一种喜欢的意思,所以没抓住机会,把人家放跑了。

    几年后,他们相遇了,许浩怎么可能放掉这么好的机会?

    所以他又去了酒吧,这次倒不是为了寻床友,这次是真的奔着那一个人去的。

    可谁知道颠来倒去的,他心里心心惦惦惦记着的那个人,竟然是段家的二少爷。

    命运就是这样,是你的就是你的,躲不掉的,许浩看着段敬言,看着他一脸臭脾气的样子,看着他一本正经教育别人的样子。

    他心里倒是欢喜的很,跟读书时候的样子一点没差,跟他脑海里脑补出来的那么一个形象,不能说百分百相似,也该**十的相似了。

    许浩他护着段敬言,自打跟段敬言有了那层关系之后,他护的更严重了。

    他心里认定了段家二少爷是个读书人,是个知识分子,那些见血的脏事不能他做,所以许浩想法设法的去抢着做,后来段家二少爷但凡涉及到要用暴力解决的事情,千秋阁这边下手比谁都快。

    今天要抓张三,千秋阁的提前一天就把张三五花大绑的扔到了夜来香里,拷问都拷问的好好的,段敬言连口舌都不用浪费。

    好了,明天段家二少爷有事要抓王五了,王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恰恰好跟段家二少爷来了个线下偶遇,连找都不用找,直接上前,手一拽就走了。

    许浩能做的就是这些,他也只能为段敬言做这些。

    他是千秋阁的少当家的,他天生骨子里就藏着暴虐的血液。

    而段敬言是个斯斯文文的读书人,这种事不该由他来。

    许浩心甘情愿为段敬言做这些,他做的高兴,可段敬言这人也有意思,他是那种不喜欢欠人人情的那类人,所以许浩用这种方式去帮他,段家二少爷记心里,转头又用另一种方式去回报许浩。

    两个人一来一回,客气的要命。

    许浩倒也不介意,因为段敬言每次回馈的方式……

    总是那么的让人脸红心跳。

    许浩不缺车、不缺钱、不缺房,他什么都不缺,说到底他对段家没什么企图,真正能让他愿意而且收的高兴的东西,就是段敬言这个人了。

    这些,段家二少爷自己心里也清楚。

    许浩让千秋阁帮他的忙,这是金钱衡量不了的,所以段敬言索性破罐子破摔,拿身体还了,一来,许浩收的高兴,二来,他也不那么愧疚。

    他们之间的感情,到底是日久生情,还是日久了生了情,段敬言自己都不太清楚。

    但许浩心里清楚,他不是,他对段敬言是一见钟情。

    一眼心动,两眼沉迷。

    段敬言虽然被许浩灌醉了,但好歹在许浩救段易安那会儿的时候,睡了挺久,该清醒也清醒的差不多了。

    许浩看着段敬言渐渐明净的眼睛,眼里笑意满满地问道:“二爷,我们两个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换个称呼了?”

    段敬言紧紧地搂着许浩,头埋在他的颈侧,闷声了一句:“不换……”

    许浩看着段敬言这副类似撒娇的模样,有些哭笑不得,都说谈恋爱的人,心会变得比平时柔软了许多,看样子是真的。

    段敬言现在时不时地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来的样子,软软糯糯的倒是让许浩想欺负一下。

    “换一下?嗯?”许浩轻轻地啄了啄段家二少爷泛红的嘴唇,声音格外温柔地问道。

    “不换。”

    “换一下吧~换个什么好呢?”许浩皱着眉头想了想,然后没一会儿,眉头舒展了开来,整个人突然一乐,“言言?小言?小言言?”

    段敬言被许浩恶心的够呛,他想推开许浩,让这个恶心的人离自个儿远点,可他的手举起来还没碰到许浩,许浩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腕,在他的手心里印上了一个滚烫的吻。

    “嗯?二爷,你喜欢哪个称呼?我看小言言就不错。”许浩弯着眼睛笑呵呵地叫道,“小言言?小言言~”

    “你快给我闭嘴吧!”段敬言瞪圆了眼睛叫了起来。

    “小言言”是什么鬼?这么让人恶寒的称呼也只有许浩能想出来了吧?!

    不过显然段家二少爷没有见过程然给别人取外号的样子,他要是看见了之后,也许能理解许浩他不是一个人,他也是有同类的。

    “不让我叫你小言言,那我叫你什么?”许浩看段家二少爷被自己逗得耳根子通红,心里可高兴了,“叫你媳妇儿?还是叫你老婆?”

    “我他妈是男的!”段敬言不耐烦的强调了一遍。

    “这也不给叫,那也不给叫的,二爷,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那么点点的小过分。”

    “你就叫我二爷!”段敬言把头撇到了一旁,然后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声音压得很低地又加了一句,“或者……或者叫我学长……”

    许浩眼里的笑意越发的明显,他凑到段敬言耳旁,一遍一遍地叫着“学长”,听得段家二少爷脸是红了一片又一片。

    “我叫你学长,那你该叫我什么?”许浩就像是捉弄段敬言一样,捉弄个没完。

    段敬言用胳膊挡住了脸,一点都不想让许浩看见现在的自己。

    “浩啊……”

    “以后,我叫你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