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克苏鲁集之古调查员

中式克苏鲁集之古调查员 > 疯狂的四个亿(6)

疯狂的四个亿(6)

    跟他们不同,猴公公和水煮蛋面临的测试更奇怪,因为从摄像机拍到背后有一张红色的脸,再睁开眼,二人的大脑已经不在南波了。

    dv没跟他一起做梦,猴公公站在医院中央,有了一种很怪的念头——水煮蛋此刻是去他老师家拿一本东西了。

    他好像也是来‘拿’走一个东西的。

    但他忘了自己从哪儿来。

    一双白手套只能带着点洁癖地拎起主治医生的胸牌。

    “廉副院长,你在这里!”头顶上,有人催他上场演戏般打起了板子。

    “快点,南波登山事故的幸存者送来了!专家会诊马上开始,手术室急的要塌了!那个女孩肺里还有活气!能说话!快来!”

    对了,奶白色墙壁,福尔马林,抹茶绿的拉环急诊拉帘,3楼最后一个办公室写着044——这是他过去长年累月的工作环境。

    好……我马上到……告诉他们,只有我能救,先别动!

    他想也没想过去了。

    随着消防救生红灯一闪,廉副院长手持锋利的手术刀,像西式聚会开餐一样高举着闯入。

    手术台的冷光灯早围了一群人。

    大家全低着头,像饿极了在吃食堂饭,腮帮在一鼓一鼓。

    “廉副院长,快吃点,你是专家,这是13号污染物的感染,这次你来开肚子吧,里头据说藏着东西。”

    一个口罩男人擦擦额头的血,递过来一把滴花了地板的止血钳。

    不知是否跟梦有关系。

    猴公公看到同事们脱下防护服,露出的脊柱有点佝偻,他们统统快2米,眼球向外爆着,嘴里一根根蚯蚓舌头在舞蹈。

    他头很铁,直接加入过去。

    接过主刀的身份,绿色裹尸袋早已拉开,遭遇过不知名的野兽折磨,据说有可能活着的女病患被十几双手消毒处理过,有一对暴晒后呈现高度晒伤的死人腿高高翘着。

    那颗被烧光了长发的脑颅是那么恐怖,麻麻赖赖,处处挑战人的忍受力。

    猴公公一点不怕,他认出了她是谁。

    他能辨认出女尸身上超越人类认知承受能力的‘进化’或是‘畸形’,感觉到自己的手在触碰未知。

    周围所有景物的色块在高度密集。

    他根本就是在前所未有地亢奋和好奇。

    他在病态无比地开启大脑通向另一个神秘世界的直觉。

    活下去!我一定要……让她活下去!告诉我这些尸体上的秘密来自哪里。否则她死了,我永远也会困在真相的追寻中,难以回归常人中去!

    他马不停蹄地动手解刨起了这个满身上下全是可怕内部改变的女性人类……

    背后,黑色的走廊深渊一下拉远、一下拉近,所有变大的病房号数字在持续性测试他的大脑承受能力,他两颗眼球里的血丝逐渐充血……

    但,猴公公置若无闻。

    他满头是汗,举起刀!

    对着年轻女尸的肚皮挥了下去!

    接近半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

    女人血红色的腹部肌肉让他用刀平分成了软软的两片,多余器官摘取后,猴公公口罩后的表情疲惫,推推老花眼镜,人中全是汗。

    他终于发现了一个所有人可能没有窥视的天大秘密!

    这个女人真的没有死……

    或许她的大脑,看似停止了更疯狂的联想。

    但她的身体皮肤下层早布满一种蛇纹,这些纹路并非皮肤病,是经过刀耕火种仅存下来的古老密辛。

    她竟被人做成了一本人皮书。

    上头的每个文字就是她这段传奇经历的惊世证据。

    科学界,医学界,谁来将其公布,都会成为世上第一个开创不朽未来的人……

    可三年前,猴公公明明是第一个看到人皮书出世的人,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关于这本书籍下落的后续记忆……

    这时,他耳朵里传来‘咔哒’一声,‘dv’自动帮他配上电影字幕,眼前出现了一张白纸黑字的死亡公示名单。

    【神秘学机构:五边形观测者,肖吾开提,迪丽热善兄弟(死亡)】

    【黑色猎人高阶元素协会:李根(死亡)】

    【南波旅行社向导:吴前(死亡)】

    【天城大学宇宙学4年级生:瞿召星(死亡)】

    【编号:z89,托管者(死亡)】

    【……】

    其余的字迹逐渐模糊,他倒背过这些人的身份户籍信息无数遍,知晓上头共有十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眼前最后一个死亡者是女性,她叫陈若英,消失的最后一个人也是,那人叫古小洁,是陈若英最好的闺蜜。

    与此同时,尸体的残缺上肢复活过来,抓紧了他。

    下一秒,猴公公看到女尸流下泪来,从她被剥开的胃部取出的合影照片也递到了他的掌心……

    她在大喊。

    “小洁!危险!”

    “‘它’就在洞里。”

    “别去!”

    ……

    作者有话要说:  社畜羊来也~这章不恐怖哈哈。

    谢谢留言鼓励!

    本文的女主角上线,哈哈,说你呢!古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