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克苏鲁集之古调查员

中式克苏鲁集之古调查员 > 上吊林的人巨(3)

上吊林的人巨(3)

    和释迦一样,白觉也发现了轨道上凭空冒出来的铁棍怪物。

    这么看,dv里的这只隧道鬼果然不愧是日行生命。

    它的皮肤一点不冷白,带点肉色的表皮有无数虬结青筋从凹凸里暴起,块头和肌肉也结实强壮多了。

    和跳女不一样,这鬼玩意有一个极难看恶心的秃顶,动起来直接贴地,肚子有断裂痕,细看还能捕捉到尾椎后拖出来的一截粉色肠子。

    不过它应该生活在隧道多年,对陌生人类的气味带有忌惮,也不太见到其他生命。

    因为体型和脊椎不协调,它起初的反应高度僵化,左右巡梭后,它才直立起来举起铁棍,用武力试图驱赶三人。

    所以,一只不会开口说话的3米无脸怪?光秃秃的脸上连招子和嘴巴都没长?脑袋上就俩地精一样的大耳朵,怕它个啥?

    白觉经过一番思考,相信他已经能判断出眼前怪物的弱点了。他前倾站立,双手朝眉心平举向大怪物a了一把。冒白烟的枪子接连出去。他想吓退这东西,让它滚回里头去。

    但说来气人,这东西是有些怕人,却根本不怕/枪。甚至白觉只要打哪边,洞口高速移动的肌肉大长腿全躲了过去,最后还毫发无损地用身体吸收了一颗子/弹……

    这足以知晓无脸怪是一个不死系,物理攻击对它基本无用,而且它在耳朵方面的灵敏程度很非人,力量方面也足以撕碎他们。

    白觉暗想枪法再好果然也对付不了加了buff的鬼,又心道,莫慌,这不有村口打野三人组在么?既然物理不行,古小杰你近战跟上,小法师记得垫后,咱们刘关张……

    诶?

    古小杰呢?小博士怎么也没了?

    靠!

    原来这俩货早看出问题,弃队友于不顾跑出八里地了!怪不得刚才一块不出声!

    这时,看某人自愿当肉盾送人头,古山龙带着大墨镜奔向下一个隧道口,特意挥挥手说:

    哟,白爷,还傻站原地呢?您这不纯纯老实人么,咱们混黑/道的可不讲究桃园三结义啊……

    “古小杰!我今天要是栽了,下回再找我借你烟,看我不打死你!”

    说归说,白爷一路叫骂,加足马力,很快追上了两个人。

    都是为了自己能活命,他仨不再客气,发狠各跑的各的,就想看看谁先让隧道鬼抓回去当压寨相公……

    一时间,在这片沦为死亡禁区的铁路上,三人大白天被一只巨型怪物狂追,稀薄的高原空气盖下来,可谓是寂静岭都没有过的待遇。

    渐渐的,释迦撑不住了。

    先前跑太急,少年的肺叶快炸开了。他读书至今,跑过最长的是高中体测的1000米,他当时不及格,最后被全班男生背后笑了一学期。从那时起,释迦恨上了这群四肢简单发达的灵长类动物。为什么这群人永远认为强大就是肌肉,自己早晚会一刀刀和他们证明自己的实力……

    眼下,释迦目睹着古山龙和白觉比自己更强,他的眼球表面全是红,怨恨交加地压着舌尖,嗓子一咳可能没有唾液只有血……

    怎么办……他不想死在这里,但他不会说话,连一声求救都发不出来……这两个人根本也不会每一次都救他……他们只会抛下自己……

    更恐怖的是,释迦知道某个长条怪物根本不觉得累……怪物和他一样,同样也不会张口发出声音。但在这种死亡压迫里,后头的那只怪物光用手上那根铁棍不断地击打着轨道,这‘咣当、咣当’的声音就让人类的双腿哆嗦起来……

    心知自己注定只会被淘汰,释迦不得不开始思考如何阴一把对手们,让一个人出来当替死鬼。释迦的首选肯定是弄死古山龙。但古山龙一向心狠手辣,释迦根本不容易暗算成功。他于是盯上了条子。

    释迦知道,条子救过他。警察这种人在死亡游戏面前也最容易神父心爆发,他还有枪,不会有事。释迦默默测算了怪物从后方追上的声音,故意用一个跌倒引起了白觉的注意。

    冤大头还真上钩了。

    白觉发现他落后,准备把人背上一起跑。

    小黑兔博士却给他上了反诈骗app必备的一课。

    只见无害的少年抬手往他肚子就是一贴。白觉的半个身子一麻,人也倒了。条子不可置信往前一抓,看到他冷冷握住了一根微型电棍……

    ……草!

    条子的满嘴脏话差点喷了出来。

    你个小孙子!老子是好心!狼人杀都不带这么玩的,狼没抓到先刀队友!

    释迦根本无视。

    他知道自己就是天生的狼心狗肺自私自利,不然谜题怎么会选他来这里。没错,他也是怪物,为什么不能害人。

    白觉只能不幸认栽。

    释迦把他短暂电倒,去追古山龙。条子躺地上自己缓了10s,哆嗦着用枪连续打断七八根的铁道栏杆,拦住怪物几次,靠着一口从本行攒下的力气才接着跑。

    终于,白觉一瘸一拐,又一次接近了第二个隧道,胳膊半麻痹着还在一抽一抽。

    古山龙和释迦早越线到达。古山龙扭头发现冤大头可算跟上来,似乎没看出问题。白觉也没说释迦刚才做了什么。三人先为后路一脚踹开拦路标识,又合力推了一个废弃火车头堵住洞口。

    干完这一切,古某人看了一眼第二号洞口,见后头那个好像还想爬过来。古山龙一个翻身,单手抓住顶部爬上了隧道。

    “把枪给我。”头顶有拍巴掌声。白觉将配枪丢给了古山龙。古山龙接过去别在腰的后方,从上方隧道飞身冲回内侧。

    接着,长发男人一个反向倒挂,双腿绞杀,把3米怪物连脖子直接提了上去。

    跟着上来的怪物迟钝了几秒。它的大脑大概从没碰上过人类变态到要和它打架的情况,摊开大手,顿了几秒。但隧道怪物很快举起铁棍作势反击。这一刻,有强光从古山龙和秃顶怪物抱作一团的后方打下来……

    被恶臭的怪异生物对比,长发男人一张异域神秘的面孔漂亮极了,他如同山神之子,本民族的耳环在他脖颈处摇晃。接着,只见他扛下铁棍,踢踢火车头,暗示脚下的两个人找旧发动机。然后,墨镜后这双翡翠眼睛一眯,他舔舔舌尖,咬住了黑色枪/管,还露出了常年嗜血的疯魔表情……

    ……长刀不见血,众鬼不落泪,天今天要他杀鬼,鬼今天就挡不了他的路。

    心想着,古山龙化作高原战神一个后空翻飞了起来。

    他从正面用拳头脸贴脸连连痛殴起无脸怪,只听“砰砰砰”几声!隧道中的两人一起抱头蹲下。头顶的大怪物被古山龙打的连连后退。白觉和释迦亲耳听着古某人如何倾情演绎了什么叫暴/力/分子,那种踢车头的动作也还在……

    突然,释迦跑向了车头。

    快点!送头顶上的两个回第一个洞口!

    少年疯狂摇发动机的动作提示了白觉。这么诡异的死亡山区深处,有个内里装着发动机的火车头其实很不科学,但鬼都存在,没道理这个行不通,这时,随着古山龙的身高限制,那只3米怪和他的近身厮打开始占据优势,双方接连不断的的骨骼断裂声也传来。

    幸好,手摇式发电机驱使的绿皮火车头及时发动了!3米怪物和古山龙摇晃着跌倒,古山龙跳过去将它拽上报废的车头。底下的二人快速跳离火车,眼看头顶的两个影子被送走……可随着轰鸣,秃头怪物还没反应过来身后有什么,古山龙已经蹲下。

    山风凛冽,刮伤耳朵,火车疯狂倒退中,一声庞然大物撕裂山体地表的轰鸣响彻,车头和断头的秃顶怪栽下了1号洞旁边的悬崖……

    古山龙垂眸目送怪物变作一个小点消失,双手松开头顶从悬崖边跳了回来。

    从头到尾,古山龙没对某只抗枪子的东西用枪。

    三人一起得救,看样子可以安全走回去了。

    但古山龙觉得事还没完。只见白觉和释迦从迷雾深处看清了古山龙缓缓朝他们走来的动作……他们看到长发男子正单捂起一只耳朵,绿眼睛像习惯优雅狩猎般用枪口瞄准了身后。

    白觉脸色一白,伸手阻拦,被洞口一声冰冷恐怖的枪响吓了一跳。

    “古小杰!”

    理都不理他,又是砰砰砰三声。

    古山龙开枪毫不犹豫打向了释迦。

    打完,他开口说。

    “是你主动找死的,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别怕!举手疯狂维持我国的法律和道德!别怕!小场面!没打!真的没打!

    他们四个还要一路上接着培养深厚的打怪感情呢,大家懂的啦,主角团初期总需要一些磨合……

    大家可以这样想,古山龙为啥自己老是摆烂,却要努力纠正释迦摆烂呢?有经验的前人才不想小孩步后尘啊……

    感谢在2022-03-29 20:12:44~2022-03-30 23:05: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白衣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计算机考级痛苦中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加西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