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回]原来前任都是大佬

[咒回]原来前任都是大佬 > 九个男友

九个男友

    几分钟前。

    无色之王在他给渡边晴织造的梦境中旁观,看到渡边晴一点点沉溺其中,他高兴的笑了。

    他时而是女仆,时而是欺负渡边晴的少年,时而是渡边晴的哥哥禅院甚尔……虽说沉溺其中的是渡边晴,也就是禅院晴尔,但他也未尝不是在沉溺其中啊!

    能够把别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的快意充斥着他的内心,这些扭曲的嫉妒与攀比还有怨恨——

    组成了他这个有着‘干涉’能力的无色之王。

    太棒了!这就是他想要的那种生活,他就是想踩在他们的头上,就是要成为那个唯一的‘主宰’!

    从前他可没有这样的能力和这样好的机会。

    他在前面领路,准备要光明正大‘教训’一顿小崽/子——禅院晴尔——的时候,内心还哼着歌,好不得意。

    可是突然间,来自大脑深处传来的危机感让他忍不住偏开头,躲过了致命的一击。

    银白色的刀刃从脸边擦过,黑色的短发被切下来了一缕。

    这把匕首可以说得上是削铁如泥了。

    ‘禅院甚尔’震惊地扭头:“晴尔?”

    禅院晴尔已经落地,又冲了上来——因为身高不够,刚才他是跳起来去偷袭的。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连眼睛中也看不出什么情绪,他毫无恶意,手上却有着杀招。

    他是个天生的暗杀者。

    他冷冷的说:“冒牌货。”

    无色之王也不用维持‘禅院甚尔’的人设了,表情狰狞:“你是怎么发现的?”

    “你根本就没隐藏。”小小的孩子冷静回答。

    这个人不管变幻成谁,都无法掩盖他眼中的得意与贪婪,这才让他发觉了所谓的真实是虚假的。

    而且他五岁的时候,思维绝对没有这么缜密!

    禅院晴尔手下的动作也没停。

    他想杀掉这个冒充他哥哥的人。

    ——虽然他也不确定这到底还是不是人,但是这不妨碍他想让这个东西去死。

    他说:“去死吧。”

    在匕首要捅/到‘禅院甚尔’的前一瞬间,禅院晴尔动不了了,周围的场景也像是镜子一般,开始破碎,片片剥离,碎裂成纯白色的山茶花花瓣。

    所有的纯真无邪都停滞在这里,露出了后面黑色的虚无。

    无色之王早看过禅院晴尔的记忆,知道他对禅院甚尔有点发憷,所以就没抛弃这个躯壳。

    他沉下脸:“你就这样沉浸在美好的‘真实’之中,这不是很好吗?”

    禅院晴尔在梦境破碎之后,变回了一米九的身高,他居高临下:“你觉得好,那你就在这里待着吧。”

    *

    这就是禅院晴尔,也就是渡边晴能够清醒一时半刻的原因。

    但他和夜刀神狗朗说的话也不是虚假的,他从不会骗人。

    “师兄!”“渡边晴!”……渡边晴的名字差点让夜刀神狗朗叫出花来。

    渡边晴觉得好笑,没憋住笑意,张嘴偏头咳出一口血,气息顺畅起来:“你知道吧?我是从大家族逃出来的——”

    夜刀神狗朗蹙起眉:“……你别说话了。”

    他一向坚韧,倒是没有流眼泪,但是眼中的疑惑和不解没被无心于此的主人掩盖。

    心脏破裂,情况眼中的基本八秒后就会深度昏迷,无法救回,四五分钟后就会脑死亡。

    也就是普遍意义上的生理上的死亡。

    但是渡边晴现在的状态……

    “没事,我出身于咒术界三大家族之一的禅院家,真正的名字叫禅院晴尔。”,渡边晴扒拉开夜刀神狗朗的手,自己晃悠了一下站直了,说起话来竟然十分连贯,“术式有一种用法叫反转术式,能够治愈自己。”

    “这么说的话,你明白了吧?”

    他笑着给了自家师弟一个拥抱:“别担心。”

    “虽然治不了别人,但我不会死的。”

    白发的男人眉眼都柔和了下来:“永远,我保证。”

    被抱住的黑发高马尾少年几乎喜极而泣。

    师兄要死了他没有哭,活过来了他反而想哭了。

    本来必死的局面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大团圆,但既然无色之王死了,此次事件就算了结。

    宗像礼司推推自己的眼镜,收回了‘天狼星’。

    他直接利落地转身,毫不留恋:“收队。”

    吠舞□□部草薙出云也推了下淡紫色的墨镜:“刚才,无色的王剑再次出现了。”

    周防尊刚才顾着拦夜刀神狗朗,倒是没注意,闻言他看向渡边晴。

    夜刀神狗朗担忧到:“师兄……”

    “没关系。”渡边晴拍拍他的肩膀,感受身体里那一股力量,试探着释放出来——它与刚才‘禅院甚尔’的力量差不多。

    高空之上,出现了另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无色透明,只能看到轮廓,但这并不妨碍众人对它精致华美的赞叹。

    威压瞬间席卷这里。

    无色的王权,换的太快了。

    本来停留的周防尊看了几眼渡边晴和夜刀神狗朗,记住他们的长相,率领吠舞罗离开了。

    本来要走的宗像礼司也记住了他们的模样,要带着他们去登记,去见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

    这戏剧化的发展出人意料,却也有几分道理。

    宗像礼司忍不住腹诽,觉得这就是隔代遗传——不,是隔代传位。

    虽然三轮一言也控制不了无色之王能落在谁头上,但这新任无色之王能附身到上任无色之王的家臣身上,最后栽了还反手‘送’了人家一个王权。

    很有奉献精神。

    抬起手推了下眼镜借用反光掩盖住眼中的情绪,宗像礼司倒不打算向他们讨回道明寺安迪的公道了。

    毕竟那是上任王权者的恶行,现在又死了,渡边晴又是禅院家族的,还是新任的王——

    他处理不了了。

    无色之王是个坏人,他控制了前任无色之王的家臣,家臣请求其他王权者杀他,家臣反将了无色之王一军,成为新任无色之王……

    这不是他该承受的重量!

    还是交给掌控霓虹幕后经济和政/治的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好了。

    *

    与此同时,也有隶属于非时院的兔子从队列里离开,向国常路大觉报信。

    黄金之王即将得到无色之王易主又易主的消息。

    国常路大觉:一个头两个大.jpg

    作者有话要说:  狐魂很有奉献精神(?)

    狐魂:#%*&……%!!!

    不怎么看热搜的我,今天住在了那里,就等一个结果,好像没等到。

    大家处对象要擦亮眼睛啊!

    ——感谢在2021-04-24 17:52:19~2021-04-25 22:49: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吾亦一人听鸦啼 10瓶;鹤中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