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回]原来前任都是大佬

[咒回]原来前任都是大佬 > 二十个男友

二十个男友

    果然权能是十分厉害的【时间】,使用起来不是没有副作用的。

    与其说是副作用,不如说是能力使用的代价,只是等价交换而已。

    【时间】的权能只能用于过去,渡边晴无法达到未来。

    回到过去,也意味着失去了未来。所以渡边晴每回到过去一次,他就亲手扼杀了一条自己的未来线。

    假设一共一千四百万种可能,也就是会衍生出一千四百万个平行世界,就算他在这条线上回到了过去,也只是从未来线里,抹杀了一个自己。

    总共的世界当然没有一千四百万个,所以如果用的次数足够多,渡边晴就会消失。

    就像是从来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不在任何人的记忆里存在,可又存在于每一个地方。

    像是云彩,像是飞灰,又像是空气、绿意、阳光。

    他可以是一切,也可以不是一切。

    手放下来,握在了刀柄上,左手推开了刀镡,渡边晴笑了起来。

    ——他追求的是平静的生活,所以就算死了、消失了又怎样呢?

    放着眼前的‘乐趣’不去看看,他才要忍不住流下眼泪了。

    ……

    渡边晴的剑术绝伦,可他没有剑招。

    他仅仅是见招拆招而已,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声。

    “唰——”他抽/出刀剑。

    这怪物只有那特制的刀和阳光杀得死。渡边晴在那零散的历史发展中算是看明白了。

    也正是因为杀死怪物的方法如此简单,所以即便他初入此地,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涌上的反而是镇定和之后的兴奋。

    *

    怪物的声音是如此刺耳,让睡在外侧的少年连忙起来,想要为弟弟挡住致命的攻击!

    耳膜很痛,也许流血了。他想。

    眼看着自己的胳膊要进怪物的嘴里,少年甚至闻到了怪物张开的大嘴里腥/臭的味道,心里的想却是:太好了,我的弟弟没有受到伤害。

    可是在这短短的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滞了,他的思考开始加速。

    他忍不住祈祷。

    如果有神明存在的话,请救救无一郎吧。

    无一郎是个好孩子,他不应该在这里死去。

    电光火石之际,刀剑与剑鞘相撞的声音骤然响起,过于细微,就好像是幻觉一样。

    白光一闪,少年忍不住闭了下眼睛。再睁开眼,他发现那怪物的头已经被削掉了!

    与此同时,地板上传来了‘咚’的沉闷声响。

    带着担忧的清润男声响起:“没事吧?我来的应该还算是及时?”

    时透有一郎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微笑着的银发青年,眯起的眼睛是隐约的蓝,那让他想到天空、大海等一切美好宁静的东西,青年银白的发在月光下反射/出些微的光,竟仿佛真的在发光。

    “你是神明……吗?”想起刚才的想法,他呆愣的问了个傻问题。

    “当然不是。”,银发的青年笑起来,“好听吗?”

    什么好听?是……声音好听?

    犹犹豫豫的,时透有一郎试探的说:“好听?”

    银发青年温和笑着,说出了奇怪的话:“好听就对了,好听就是好头。”

    本来是十分严肃惊悚的场景,这句话一出瞬间就让人觉得特别好笑!

    时透有一郎:“噗。”

    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的声音,但面前的青年感觉离他近了很多,不再是如神明般光彩照人的了。

    “!”猛然间,他想起了自己的弟弟,结果转头就与自己的弟弟对上了眼。

    原来无一郎刚才就醒了,只不过没有出声而已,现在他的脸上也是灿烂的笑意:“哥哥。”

    劫后余生让时透有一郎的脸上浮现出庆幸的表情,他一把抱住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无一郎……太好了,你没事……太好了。”

    无一郎也回抱哥哥,小声说:“哥哥……我们果然,还是加入鬼杀队吧。”

    有一郎抱紧了他,半晌道:“……好。”

    他不想让无一郎加入,就是因为害怕无一郎会为此付出性命,可现在安静的继续原本的生活也不可能了,不加入鬼杀队,他这股从心底生出的愤怒,实在是无法平息。

    就算这只怪物会死去,这只恶鬼会死,还有更多的恶鬼在,在人们所不知道的地方逍遥着。

    今天晚上,他们亲身经历了这些事,怎么可能放下?

    “我也会加入鬼杀队。”他咬牙切齿的说。

    既然无法阻碍,就加入好了,放在眼皮子底下总比在完全不知道的地方涉险好得多。

    无一郎是个活泼耿直的孩子,他松开了拥抱,眨眨眼睛:“但是哥哥你不是最讨厌——”

    有一郎捂住他的嘴;“没有,现在不一样了。”

    无一郎也不生气,乖巧地点头:“唔唔!”

    说不了话,就用声音回答。

    “两个小朋友,想要怎么处理这东西啊?”笑眯眯的青年蹲在地上发问——不,他根本就是蹲在那个恶鬼的无头身体上!

    青年的左手上甚至提着个头。

    真的,就是个头,只有个头。

    还是他刚才砍掉的。看他右手握着一把刀剑就知道了,上面还在缓缓的往下淌血。

    这样的场景明明应该是很恐怖的,可当少年们意识到他们正是被这个青年所救的时候,后怕就全都转换成了喜悦。

    “谢谢您!”时透有一郎立刻土下座,连带着他的弟弟也有样学样,表达他们真挚的感谢。

    他们的头抵着地板,诚意十足。

    “你不是猎鬼人!”那个丑了吧唧的头突然说话了。

    银发青年被他的大嗓门吓了一跳,拿刀的手抬起来又落下去——也许他是想堵耳朵的,但是实在是一点儿都不方便。

    “这个东西,晒到太阳会死,好像有一种特殊打造的刀剑也能杀它……”,青年摸了摸下巴,“你们刚才提到的‘鬼杀队’……应该就有这种刀。”

    原来组织叫鬼杀队啊。渡边晴终于知道了那些穿黑衣服的杀鬼——不,猎鬼人的组织是什么了。

    猎鬼、杀鬼,看来这种东西一律叫‘鬼’。

    他麻利的把鬼用旁边找来的麻绳捆在树上,捆的结结实实,还用自己的刀在捆牢后从缝隙中把鬼切块了。

    这样它肯定就逃不掉了。

    收刀回鞘,从鬼身上传来的阴沉感觉就被术式屏蔽掉了。渡边晴在少年们的询问下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也知道了他们的名字,然后不再停留,离开这里。

    少年们挽留了两下,还是没留住他。渡边晴不知道,他兴起的行为,让他在鬼杀队那边挂上了号。

    ——当然是‘善’一方的。

    *

    渡边晴没留下也是有原因的。

    一来他想好好看看一百年前是什么样子,二来是因为原本没有他,一百年后也没有鬼了,他暂时还很放心。

    绝对不是他想玩,绝对不是。

    渡边晴借用了王权的能力加强了身体素质,绕过山下的房屋,走到了繁华的地带——晚上还有灯的那种。

    然后,他惊呆了。

    纯黑色的发像是绸缎一样完美,卷曲的弧度都恰到好处,赤红色的眼眸有些像是野兽,与他自己生气时候的有些像,纯白色的西装服帖的被他穿在身上——!

    渡边晴:!!!

    那种他当时第一次见沢田纲吉和中原中也的感觉再一次出现了!

    是见色起意——

    不!是一见钟情!

    银发青年连忙快步过去,微微弯腰,笑容仿佛春风般和煦:“这位先生,你深深俘虏了我的心。”

    ——“我能厚脸皮的请问,你愿不愿意与我交往吗?”

    作者有话要说:  请用英语念出‘一千四百万种可能’,并配以急切但坚定的语气(喂)

    (在综漫里找综英美彩蛋是否搞错了什么.jpg)

    禅院家主是因为守诺(但不讲具体的,会剧透(原著有过类似的))

    ↑谁跟我谈‘他格局大了’,让我看看是谁?看到评论的一瞬间我笑死了,有声音了!!!

    让我夸夸这位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

    ——感谢在2021-05-05 21:40:34~2021-05-06 23:25: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鹿野三原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