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灵好吃吗

咒灵好吃吗 > 手指

手指

    不过这会儿显然不是震惊的时候,钉崎野蔷薇刚刚被咒灵不知道转移到了哪里,可能正在遭遇危险,他们得赶紧先去救人。

    “钉崎被咒灵转移到了其他地方。”伏黑惠语速飞快的告知少女。

    “那你们先去找人吧,我来搞定这家伙。”夕奈随意的安排道。

    “好,虎杖,我们走。”伏黑惠说着召唤出式神准备找人。

    “恩。”虎杖悠仁沉声应道。

    等两人走了后,夕奈就无所顾忌的鬼化了,她太生气了,所以必须吃掉这只咒灵才能解气,弄坏了她的蛋糕,就用自己的身体来偿还。

    不对,这话听起来好像哪里怪怪的……

    总之,它死定了!而且死之前还要挨一顿毒打!

    少女看着咒灵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然后冲过去对着咒灵的腹部就是一拳。她的速度太快,咒灵根本来不及躲避,腹部硬生生的吃下这一拳,瞬间仿佛要被击穿,整个背都弓了起来,紫色的血液从口鼻中喷涌而出。

    夕奈嫌脏,下一个动作就是避开对方的血,顺便一脚将咒灵踹飞。

    明明平时吃咒灵的时候都是简单粗暴的整个生吞,但这种从嘴巴里喷出来的血,她总感觉好脏,说不定会带上口水什么的,咦~不能细想,不能细想!

    夕奈这一脚很重,直接把咒灵踢的嵌入了墙壁中,倒霉的咒灵甚至一时间没办法立刻把自己从墙里扣出来。

    “让你偏偏挑这个时间搞事情!就算晚几分钟也好的啊!”夕奈理直气壮的指责道,对于损坏的蛋糕实在是耿耿于怀。

    于是越想越气,少女对着咒灵伸出右手,无数黑色荆棘自手臂中长出,直接卷上墙体里的咒灵,将对方扣了出来,然后……

    继续毒打。

    另一边,才救下钉崎野蔷薇的虎杖悠仁和伏黑惠面面相觑,上面打斗的动静实在太大了,让人光是听着就足以想象出战况的激烈。

    “伏黑,我们不需要去帮忙吗?”虎杖悠仁有些担心。

    “不用。”伏黑惠迟疑了一瞬后还是摇了摇头,“我们去了反而可能添乱,去外面等吧,钉崎需要治疗。”

    “好。”虎杖悠仁心情沉重的点点头。

    夕奈当然是不需要帮忙的,她只是单纯的在发泄脾气,不然早就结束战斗了。

    打到后面,咒灵已经彻底放弃了抵抗,跟个沙包袋似的任由少女拳打脚踢,它有幸体会到了当初那只九尾狐咒灵的感觉——身体还没死,但灵魂已经不想活了。

    拜托了,给个痛快的解脱吧!

    “呼,好了,不打了。”夕奈在感觉自己气顺了后终于停手了。

    ……

    夕奈吃掉咒灵出来的时候,外面只有虎杖悠仁和伏黑惠等着。

    “不好意思,浪费了点时间。”少女笑容灿烂的快步走向两人身边,她现在心情很好,因为刚刚那只咒灵超级好吃。虽然闻起来跟一般的特级咒灵没太大区别,但吃起来味道特别好呢!

    等走近后,她愣了一下,不着痕迹的吸了吸鼻子,仔细的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

    奇怪,怎么还有咒灵的气味……

    夕奈沉默的看向虎杖悠仁,脑子有些懵,为什么虎杖同学闻起来跟刚刚那只超级美味的咒灵一个气味!这是什么鬼?!

    “夕奈,怎么了?”伏黑惠见少女表情有些奇怪,皱眉询问道。

    夕奈猛地回过神来,将心里的疑问压了下去,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随后笑着问道,“伊地知先生呢?”她可不希望新同学因此害怕她。

    “钉崎受了点伤,伊地知先生先送她回去接受治疗,一会儿就过来接我们。”伏黑惠说着还是关心的问了句,“你没受伤吧?”

    “没有,虽然这只特级的确比之前遇见的都厉害一点。不过放心吧,对我来说很轻松的。”夕奈笑着说道,“下次你们被安排这种任务记得等我啊,不然太危险了。”

    “好厉害呀!夕奈。”虎杖悠仁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这个小丫头是怎么回事?”与少年同时开口的还有两面宿傩。

    夕奈:“!!!”

    “什,什么情况?两,两张嘴?!”夕奈眼睁睁的看着少年的左脸上冒出了另一张嘴,那张嘴还能跟人说话,震惊的整个人都有些结巴了。

    她并不知道虎杖悠仁入学的原因,因此也不知道对方被两面宿傩寄生的事情,甚至都不知道两面宿傩是谁。

    “抱歉,这家伙偶尔会这样冒出来。”虎杖悠仁说着习以为常的一巴掌扇在那张嘴上,两面宿傩的嘴消失,随后又从手背上冒了出来。

    “你居然吃掉了我的手指?”两面宿傩的声音带着些许不可思议。

    虎杖悠仁又一巴掌拍在自己的手背上,不满的抱怨道,“不要给我总冒出来啊,两面宿傩!”

    “有意思。”两面宿傩的嘴这次出现在了虎杖悠仁的额头,“你甚至还吸收了它,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烦不烦,给我回……”虎杖悠仁拍向自己额头的手一滞,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两面宿傩的话好像有问题。

    他的意思好像是夕奈也吃掉了他的手指?

    “两面宿傩,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伏黑惠也听出了重点。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两面宿傩说着主动沉寂了下去,现在大家想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反而不肯开口说了。

    “阿哝,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夕奈一头雾水,“虎杖同学刚刚那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反正三人还要等伊地知返回来接他们,伏黑惠干脆趁这会儿功夫将虎杖悠仁的事情从头到尾跟夕奈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虎杖同学现在是一体双魂。”夕奈总结道。

    难怪虎杖悠仁闻起来会香香的,感情对方身体里还藏了个诅咒之王,也难怪刚刚的那只咒灵特别好吃,原来是体内有诅咒之王的手指。

    不愧是诅咒之王,味道是最好的!

    “差不多是这样吧,夕奈,你把刚刚的咒灵吃掉了吗?”伏黑惠神情凝重的询问道,“现在身体有没有什么异样?那只咒灵身体里应该有两面宿傩的手指。”现在只有这种情况才说得通的了。

    “恩,吃掉了,但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夕奈如实的回答道,有点撑应该不算吧?

    “两面宿傩不会因此也可以抢走夕奈的身体吧?”虎杖悠仁担心的不行。

    “理论上来说应该不会,在你死之前,两面宿傩是无法再寄生到其他身体中的,不过你死后就难说了。”伏黑惠觉得事情变得更加麻烦了。

    “那怎么办?”虎杖悠仁更加担心了,咒术界原本的安排是让他吃下全部的手指,然后将他和两面宿傩一起处死。现在少一根手指了该怎么办,会不会他吃下十九根手指并被处死后,两面宿傩就会重新寄生到少女身上。

    “没关系,不用担心啦,应该没什么问题。”夕奈无所谓的安慰众人,丝毫不担心两面宿傩会寄生到自己身上。讲道理虎杖悠仁一个人类都没被夺走身体,她一个鬼怎么可能反而会被抢走身体。

    “等五条老师回来再说吧。”伏黑惠叹了口气,最近真是多事之秋,意外一个接着一个的。

    ……

    咒术高专。

    五条悟在收到伏黑惠的消息后,直接丢下手头的工作赶了回来,第一时间找到夕奈,然后用六眼仔细的观察对方体内的情况。

    少女的身体里的确多了属于两面宿傩的咒力。

    “嘶,你还真的吃了根宿傩的手指啊。”五条悟也有些无奈了。

    “我不知道那只咒灵身体里有两面宿傩的手指啊。”夕奈一脸无辜的回答道,“我吃之前都不知道两面宿傩是谁。”

    “不怪你。”五条悟有些头疼的抓抓自己的头发,随意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与坐在床边的夕奈面对面,“惠应该跟你说过悠仁的情况了吧?”

    “恩恩。”少女乖巧的点点头。

    “你吃掉手指这件事暂时不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要是让上面那些老家伙知道了,估计又有的闹了。他们允许悠仁暂缓死刑是为了让悠仁吃掉所有手指,从而彻底消灭两面宿傩,现在少一根,谁都说不清楚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

    “恩恩。”

    “也许真的就像惠担心的那样,如果悠仁意外死亡,两面宿傩会寄生到你身上,但这个可能性,我个人认为很低。毕竟你本身就能吞噬咒灵,两面宿傩再强也属于咒灵,更何况又只有一根手指,所以夕奈酱不用太担心。”

    “恩恩。”

    “不过之后你就不要再吃下更多的手指了,现在知道了两面宿傩的存在,你应该能分辨出手指的气息了吧?”

    “恩恩。”

    五条悟交代了一堆注意事项,最后站起来安抚的拍拍少女的脑袋,顺便表扬了一句,“夕奈酱这次辛苦了,伊地知已经跟我说了,你花了十五分钟就从横滨赶回来了,多亏你大家才能平安得救。”

    他已经猜到了夕奈应该是为了救人全速跑回来的,从横滨一口气跑回东京,也就她这样的非人类能做到了。

    “这没什么啦。”夕奈故作谦虚的反驳道,其实心里开心的不行,她就是那种活了两百多岁还跟小孩子一样喜欢听别人表扬的人,她说完又想了蛋糕的事情,“对了,五条老师,其实我给你带了伴手礼的,但是被那只咒灵给弄坏了。”

    虽然是她拿蛋糕主动砸的咒灵,但这个锅就是得对方背,蛋糕就是被咒灵给弄坏的。

    “噗,夕奈酱有心了。”五条悟看着夕奈有些气鼓鼓的表情,莫名觉得好笑。

    等等,五条悟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

    为什么夕奈会给他带伴手礼?他怎么可能拥有对自己这么好的学生?

    想想其他人对他的态度,不应该啊,这个态度不合理啊!糟糕,这孩子不会是……对他有什么其他想法吧?

    作者有话要说:  夕奈:要不是看在钱的面子上……

    感谢在2021-06-16 17:00:00~2021-06-17 17: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干物酱、翼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翼然 1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