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甜心,在线营业

咒术甜心,在线营业 > 007

007

    二十亿不是小数目,起码会让mafia的首领格外肉疼。

    “只能让这家伙以死谢罪了。”

    中原中也的眼神很恼怒,也很危险。

    虽然他被民间描述成mafia的良心,但在处理敌人和叛徒上,行事果决,并不会手软。

    啪嗒——

    门口传来物品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他侧过头,看到铃希还站在那里,手里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不可能。”他低声喃喃,“甚尔先生不是那种人……中也大人,这绝对不可能是甚尔做的!”

    黑曜石般的眼眸透出坚定,少年清明的目光中没有一丝怀疑。

    ——他深深地信任着那个不久前还伤害他的男人。

    中原中也微微敛眸。

    “你相信他?”

    “我相信他。”

    回答的毫不犹豫。

    “相信个屁!错不了的!”经理愤怒道,“只有伏黑甚尔那个家伙,才会把钱都拿去赌马!我现在就把他叫过来,全凭中也大人处置!”

    “经理大人!”铃希几乎是用吼的,叫住了他,“甚尔先生赌马都是用自己的钱!他很努力地在工作!”

    “拉倒吧,他那叫努力?他就是个混日子的小白脸,除了脸能看外,一无是处。你知不知道他二婚老婆为什么跟他离?那个准备跟他三婚的女社长也看上了别人不要他了!”经理说到此处,恨铁不成钢地骂道,“铃希,你怎么还相信一个赌徒的话!”

    铃希着急地辩解:“可是他——”

    “二十亿啊!够我用几辈子了!”经理此刻都不知道是该心痛,还是羡慕,“居然全部输光了!”

    一般人想全部输光都不太容易,从某个方面来说,伏黑甚尔真乃神人。

    铃希抿着嘴唇,露出他招牌的茶艺表情,这个表情连夏油杰都无法抵抗,每次都妥协。

    “……反正甚尔先生不是那种人。”

    经理气笑了:“小铃希,我认识他十年,你认识他多久了?”

    “……两个月。”

    气势明显弱了下去。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人,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能卖,你了解他?”

    ……当然了解啊。

    铃希心想,伏黑甚尔连自己都没养明白,还能养明白别人吗?而且卖给禅院家又不是人.贩子。

    经理的话令中原中也十分不适,卖儿子这种事显然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

    他下意识地去看铃希。

    那张清瘦苍白的脸上,原本的坚定和信任在一点点碎掉。

    “真的吗?”少年连声音都在颤抖。

    “是真的。”经理怜爱地拍了拍他的肩,“所以伏黑甚尔会窃取mafia的资金,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唯一奇怪的地方是,伏黑甚尔哪来的本事当黑客。他要有那个本事,日本国库都偷光了吧。

    但是这个不重要,他不会说。

    他需要一个交代,对这件事的交代。

    否则身为俱乐部的经理,抓不到犯人,mafia会第一个拿他开刀。

    “甚尔先生他走错路了?”

    铃希忧伤地看着窗外,玻璃窗上映出他的神情,他眼角的伤感很明显,内心却在狂喜——伏黑甚尔摊上事了。

    下一步,中原中也该去收拾伏黑甚尔了。

    一边是mafia百战百胜的重力使,一边是没带咒具的天与暴君,后者肯定吃亏。

    他爽了。

    “铃希。”

    证据确凿,中原中也原本已经认定罪犯是伏黑甚尔。可看着面前的人,他竟然有些动摇了,继而开始认真反思,犯人真的一定是伏黑甚尔吗?

    铃希垂头丧气,中原中也知道那是没法为朋友出头产生的无能为力。

    他生来就拥有荒神的能力,极少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但铃希不一样。

    一个无父无母又遭遇过很多次背叛的男孩,被生计所迫当了牛郎,却始终相信着人性中的善意。

    此刻不能帮到别人,大概就是他最无能为力的时刻吧。

    中原中也的目光又落在了茶几那端的翻糖蛋糕上。

    q版的他在海边度假,金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而他踩在大海螺上笑——这是他理想中的美好假日,假如森鸥外愿意让他休去年的年假。

    在铃希心里,也给了他美好的祝福——休假。

    “你放心吧,他是不是罪犯,mafia会详细调查,在没彻底查清之前,我不会动他。”

    铃希愣住了。

    这……这怎么回事?

    中原中也刚才不是都准备冲过去用重力碾压伏黑甚尔了吗?

    怎么又要开始详细调查了?

    调查什么啊?证据这么确凿!

    他呆呆地看着摘下帽子的中原中也。

    ——脱帽礼。

    表示,没有敌意。

    中原中也继续说道:“但人心是很复杂的东西。”

    他担心经过调查,罪犯还是伏黑甚尔,会让得到希望的铃希再次失望,所以要提前打预防针。

    铃希在心底叹了一口气,感慨人心确实瞬息万变。

    算了,见机行事吧。

    反正这个坑也不是为了杀伏黑甚尔挖的,钱也会算上利息再还给mafia。

    “中也大人,”坂口安吾简单地整理了资料后说,“窃取资金的ip地址、邮箱,包括设备指纹,罪证都指向了伏黑甚尔。但我不认为伏黑甚尔拥有能窃取资金的技术。”

    他原先就调查过伏黑甚尔,毕竟对方是社会的不安定份子之一。

    出生在御三家中的禅院家,有着超越常人许多倍的肉.体,没上过一天学,教育上严重缺失,也没有任何资料能证实他对电脑技术感兴趣。

    显然他个人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ip地址和邮箱都可以通过黑客远程操作,但是指纹很难获取。

    因此有三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伏黑有一个精通黑客技术的帮手,他们合作盗取了这笔钱。”坂口安吾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第二种可能,伏黑是被人陷害的,罪犯是他熟悉的人。第三种可能,伏黑是被陷害的,罪犯买通了他身边的人。”

    他看了铃希一眼,又看了俱乐部经理一眼。

    这两个人都很可疑。

    他不是中原中也,没有经历刚才的跳楼风波,也没有收到翻糖蛋糕。他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他的直觉让他觉得这个叫铃希的少年才是幕后黑手。

    “甚尔先生不可能有帮手!他那个性格没有朋友的。”铃希十分肯定地说,“他绝对是被人陷害的!我一定要抓到陷害甚尔先生的孙子!”

    呃……应该不会有人毫无顾忌地骂自己,坂口安吾心想,他的直觉果然是错的。

    *

    伏黑甚尔心情很不爽。

    让他不爽的小事是铃希拒绝叫他爸爸。大事则是他赌马又一次全输光,底裤都没剩下。

    “真难看。”

    他缓缓吐出一个烟圈。

    电视机里的马赛已经进行到颁奖环节了,但掌声和快乐都是属于别人的。

    他买来的万马券一张没中,被全部扔在了地上。

    什么时候他能靠赌马发家致富呢?

    “伏黑甚尔!”

    门是在这时被打开的,门口齐刷刷站了两排人,清一色墨镜黑西装,来势汹汹。

    靠边的一名mafia成员面无表情地说:“请你配合港口mafia的调查。”

    “调查?”伏黑甚尔掐灭了烟,视线落在人群中一脸无辜的铃希身上,眉毛微微挑起,“让我猜猜,小绿茶又说了我什么坏话?”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1 23:25:54~2021-08-13 02:15: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之夭夭 52瓶;柒月流火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