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笨蛋狐狸老婆吃肉

笨蛋狐狸老婆吃肉

    房间内,鸡掰猫和笨蛋狐狸老婆大眼对小眼……别误会,大眼指的是五条悟。

    雪白的布偶猫动作优雅地抬起后腿,伸出舌头开始舔自己因为刚才的巡视而弄脏的猫毛,它伸出舌头舔了几口,动作慢条斯理,但是很快它就意识到了自己在做什么。

    等一下,他这样不就真的变成了猫了吗?

    它看了看对面眼神复杂的夏油杰,动作凝滞了一瞬间,然后若无其事地放下了后腿。

    对面的夏油杰沉默片刻,当作没有看到五条悟刚才的丢人行径。

    【所以你知道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吗?】

    夏油杰想讲的是以上的话,但是说出口的却是:“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叫阳光混乱牧场,她是牧场主,靠着完成“任务”续命,据她的反应看,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五条悟看向别处,两条大长腿交缠,他因为被藤原明织上下其手,且目前的信息不明而心情烦躁,语气带上了淡淡的不耐烦。

    【不过,她脑子不太好。】

    五条悟想到了藤原明织不顾自己一脸伤就去那个未知危险人物那里给自己“治病”赔了一百万的事情。

    他稍微停顿了一下,又补充上了这句话。

    那张漂亮锋利的面上展现出一种思考却又烦躁的神情,咒术天才虽然心情不好,但是从来都能够理智思考,只不过是看他愿不愿意去这样做罢了。

    藤原明织是获益者,但是她却一无所知,同时她还废物的要命。

    五条家的大少爷冷漠地想着。

    ————如果五条悟此时是人形的话,那刚才描述的话,一点问题都没有。

    可惜他现在是一只猫,而且是一只长相极其好看的布偶猫。

    事实就是,纯白色的布偶猫规规矩矩地蹲坐在地上,乖巧又可爱,它一边喵着,一边努力地点着自己的小脑袋去向夏油杰示意藤原明织。

    白色布偶猫挪挪屁股,靠近小狐狸一些:“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明明脖子不够长,还要尽力用下巴去示意的鸡掰猫看起来,真是可爱……又让人想笑。

    最起码在谈论正事的夏油杰都有些出戏。

    “……”

    明明是灰狐,夏油杰却露出仿佛藏狐一般的表情 。

    夏油杰(藏狐脸):“悟,你还是用爪子……不,是手来指示吧。”

    在一旁收拾用来装宠物用品的纸箱的藤原明织听到两只宠物的叫声还以为两个家伙打架了,结果一抬头就和白色布偶猫那双闪亮亮还清透的冰蓝眼睛对上了。

    对方扭着身子,姿态看起来滑稽又不舒服,但是却固执地那样看着自己,舍不得将眼神移开一分一秒。

    明明是一只动物,但是鸡掰猫的眼睛里却包含着各类情绪!那双蓝色的眼睛蓄着一层薄薄的水光,虽然知道猫咪的眼睛就这样,但是乍一看上去,还是泪眼盈盈的——

    心脏暴击!

    藤原明织真没想到,鸡掰猫居然这么喜欢她!

    她的管家告诉过她,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只要你肯用心对它好,那么日久天长之中它也会对人类产生感情。

    而这才刚刚两天,鸡掰猫就已经对她产生感情了,真是不枉费她花了一百万给鸡掰猫治病!

    藤原明织被可爱的不行,当即一把捞起在心里拼命嫌弃她的五条悟,然后在它的脸上重重一啵!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了,鸡掰猫!”

    而被亲了一口的五条悟一脸冷漠,显然已经习惯,甚至无动于衷地用小爪子拍了拍自己被糊了一片口水的毛毛。

    看着自己一脸冷漠的挚友,夏油杰:“……”

    他根本无法想象五条悟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让他对藤原明织各种亲亲热热的动作反应无动于衷。

    夏油杰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心。

    眉清目秀的小狐狸端庄的蹲坐在地上,毛茸茸的大尾巴有节奏地在身后摆动,藤原明织一回头就看到了可爱至极的小狐狸正睁着细长的狐狸眼睛,眼巴巴地瞧着自己。

    与还抱着鸡掰猫的藤原明织对上视线的笨蛋狐狸老婆:“……”

    药丸

    果然,下一秒,黑发少女另一只手就拿起了地上的小狐狸,很公平地在狐狸脸上也亲了一下:“我也喜欢你哦!笨蛋狐狸老婆!”

    某种意义上来说,笨蛋狐狸老婆这个名字比鸡掰猫这个名字更加不妙。

    五条悟一脸冷漠,它瞥了一眼尚且缓不过来神的小狐狸,高贵冷艳一喵。

    这算什么,夏油杰也太没见过世面了。

    在不到两天里就经历了被看蛋蛋,被土埋,被强制排便的五条悟发出了对夏油杰的鄙视。

    藤原明织左手鸡掰猫,右手笨蛋狐狸老婆,身体有救,精神爽利,未来可期,如果不是负债一百万,那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好!从今天开始,我们三个就一起努力吧!”

    左边的鸡掰猫与右边的笨蛋狐狸老婆对视一眼。

    到目前为止,已经可以排除是诅咒或者咒术师作祟的可能性,毕竟连拥有六眼的五条悟尚且都无法规避,甚至是无法发觉。

    很难想象是咒术师或是诅咒所为。

    他们目前处于被动状态,只能尽他们所能的收集信息,然后再回到现实中好好调查思考。

    一狐一猫默契对视。

    【你不会告诉别人鸡掰猫这个称呼吧,笨蛋狐狸老婆?】

    【当然,你也不会告诉别人笨蛋狐狸老婆这个称呼吧,鸡掰猫?】

    首先,团结解谜得先从保管秘密开始。

    藤原明织将猫和狐狸放在屋里,将房门锁上,任由它们在屋里跑来跑去,然后自己到厨房准备先给笨蛋狐狸老婆弄点吃的。

    这座房子虽然脏乱,但是最基本的生活物件是有的,且通水通电,这大概就是让藤原明织最庆幸的一点了。

    她先从厨具柜里的菜刀,准备给菜刀烫一遍消毒。

    藤原明织在现实中根本就没下过厨房,并不夸张的说,她连天然气灶都不知道该怎么用,更别提直接跳过走路直接学跑步一般的做饭了。

    她将灶台擦的干干净净,通过上面备注的文字勉勉强强地给菜刀消了毒,然后开始在菜板上切肉。

    切的过程也是勉勉强强,虽然没有伤到手,但是肉被切的又碎又难看,丝毫没有藤原明织想象中的整齐样子。

    “……”

    系统的个人背景介绍里说的没错,她真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大小姐。

    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是个废物的藤原明织,将切的歪七扭八的肉放在水里煮熟,在煮的过程中她还加了一点盐。

    听夏目先生说,狐狸每天也要摄入一定量的盐分。

    等藤原明织把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狐狸餐做好时,笨蛋狐狸老婆和鸡掰猫正在屋里走来走去。

    出乎藤原明织的意料,相比于一开始挣扎激烈的鸡掰猫,笨蛋狐狸老婆并不抵触这个新环境,甚至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和鸡掰猫打成了一片。

    他们真是有缘。

    藤原明织感叹了一句,然后将肉放在地上,一边招呼一边去抱小狐狸:“好啦好啦,狐狸老婆,来吃饭啦——”

    夏油杰本来在上上下下地跟着五条悟一起在房子里跑来跑去,但是或许是因为变成了狐狸的缘故,他突然就闻到了一股诱人的肉香,虽然问起来就只是单纯地白水煮肉,但是这恰巧就是身为狐狸的夏油杰不能抵挡的!

    藤原明织把小狐狸捞起来,将它摆在食盆面前:“快吃吧。”

    “……”

    吃还是不吃,是个问题。

    按理说他本来不是狐狸,而且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就这样傻了吧唧地吃一个并不清楚底细的家伙给的东西不太好……

    但是自从变成狐狸以来,夏油杰还没有吃过东西,而此时一闻到肉香他就感受到了明显的饥饿感。

    小狐狸抬头看看堪称温柔地看着它的黑发少女,又看了看自己瘪瘪的小肚子。

    没必要委屈自己,藤原明织准备的食物应该不会有问题,况且他是真的饿了……毕竟,如果以后常驻这里他也不能不吃饭。

    夏油杰屈服了。

    灰色的小狐狸先是尝了一点点,确认这份肉符合自己的狐狸胃之后也不再纠结,干脆地吃了起来。

    而小狐狸脑袋上的心情值上升了五个点,而健康值足足上升了二十个点!

    等等,小狐狸吃个饭就上升了20点健康值,她给鸡掰猫花了一百万看病也才上升了20点健康值啊!

    终于意识到自己被狠狠割了一波智商税的藤原明织:后知后觉。

    这一边,五条悟看着自己的挚友抛弃尊严在那里大快朵颐,心中震惊不屑的同时,突然觉得自己的肠胃也跟着蠕动了起来。

    “……”

    他总觉得这个猫的身体一直在和他的本意作对,无论是在猫砂盆中的时候,还是现在。

    鸡掰猫看看一直关注着笨蛋狐狸老婆吃肉的藤原明织。

    鸡掰猫又看看自己面前干巴巴又没什么香气的猫粮。

    五条悟突然觉得不公平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233。

    今天晚上还有一更。

    装作自己的文很受欢迎的样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