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12 章

第 12 章

    叶景发完之后,就把手机放到一边,从旁边拿出了一张a4纸,手里捏着笔,在纸上写着:

    记者诽谤,已经解决。

    让叶氏的合作伙伴相信叶氏的继承人并不是传说中的那样纨绔、不懂事,已经初步解决。

    改变自己在娱乐圈里面的情况,从目前的黑粉比活粉多,变成人人喜欢,从而更改书中内容……

    叶景在这一条后面划上了一个五角星。

    调查幕后黑手这种事情,叶景并不打算去做,他也做不到。

    他相信父亲以及陆霆都会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深入地做调查。

    而他现在需要做到的是……

    “安可星。”叶景念出了这个名字。

    他作为书中男主的炮灰对照组,博弈的对象应该是被他对照的安可星。

    书中简单的介绍过安可星的背景,就书名来看《假少爷乖巧可人》

    假少爷?

    安可星是安家抱错了的儿子,但是因为他本身的性格非常讨喜,而且各方面都算是不错,还和墨家的继承人在一起了,所以安家在知道这个人并不是自己家的孩子的时候,并没有直接放弃他。

    之后,还会出现一个真少爷,但真少爷从小在农村长大,面朝黄土背朝天,十七岁就辍学,回到家里种地了,等到安家找到他的时候,二者之前强烈的对比,让安家直接放弃了这个所谓的亲生儿子。

    叶景抿起了双唇,手上拿着的笔,在写下的真少爷上面,打了个圈。

    “这其中会不会还有别的信息?”

    书中的所谓真少爷,和他一样,只是为了衬托安可星的存在。因此笔墨描写不多。

    “之后,安可星会让他的未婚夫墨少寒给节目组投资,导致后期节目组剪辑完全偏向安可星。”叶景揉了揉眉头。

    这是他从书中才知道的事情。

    投资?

    叶景的唇角向上勾起,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他看了看自己写下的那些内容,把纸团揉成一团,而后又觉得不太保险,翻箱倒柜的找出从未用过的打火机,把纸张点燃。

    明天,就去和之前签约的经纪公司解约,然后进入选秀节目,和前世一样出道!

    叶景低下了头。

    他知道书中的内容,其实完全可以避开。

    但是……凭什么呢?

    叶景本身就喜欢追求刺激,在外面和狐朋狗友混酒吧、打架甚至是飙车,这些除了是对父母的无声反抗之外,更多的是他性格之中的张扬。

    如果有了先机,还无法获得胜利,他的人生,就真的是一个笑话了!

    叶景清冷俊俏的脸上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旁边的手机在桌子上震动了起来,叶景拿起来一看,是经纪人。

    想必,他刚才漫不经心的回话,让对方不开心了?

    那真是让人开心。

    叶景伸出手,把手机握在手里,思索了一会儿,点下了红色的拒接。

    让他来想想那个经纪人现在是什么表情?

    叶景前世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经纪人说话不好听,脾气暴躁,但也在努力的给他争取资源了,就连选秀的机会,也是经纪人争取来的。

    要不是在那本书中经纪人最后成为了安可星的经纪人,叶景可能都不会去多想之前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就是禁不起推敲的,只要知道了其中的关键,仔细一想 ,就能够想明白他们想要隐瞒的所有事情。

    公司最开始和他签约或许只是看上了他脸好,但之后的一件一件事情,可能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电话再一次的打了进来,叶景看了一遍,接通电话,远离耳边。

    “你到底是什么情况,失联两天了,资源还想不想要了?”

    “我当初怎么就签下了你。”

    “明天上午八点,到公司来。有事情商量。”经纪人说完之后,直接挂掉了电话。

    叶景听到了时间,不过八点?

    他可累死了,才不要早上那么早就起床!

    叶景伸了一个懒腰,走到床边上,直接躺了下去,整个人陷入被子里面,然后他在床上滚了一圈,用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

    晚安,新生的叶景。

    他脸上带着笑容,双眼慢慢合上。

    另外一边,陆霆在房间里面平复了许久自己的情绪,完全冷静下来之后,才走出卧室,到了书房和叶建平面对面。

    “景景忽然变得懂事了。”叶建平坐在椅子上,脸上有欣慰,更多的是不解,他瞬间坐直了身子,神色变得凝重:“你说,他是不是被吓到了?”

    一个人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变化那么大?

    “虽然景景的确是一个好孩子,但是他脾气倔。”叶建平手肘撑在桌面上,手指交叉着。

    不光脾气倔,还不撞南墙不回头,他认定的事情,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陆霆坐在了叶建平的面前,回忆了一下早上的情况:“他说,他做了一个噩梦。”

    “梦到我们都出事了。”陆霆没有让叶景说完,当时叶景的情绪看上去十分的不稳定,要是让他回忆,只会带给他更多的痛苦。

    叶建平皱了皱眉头,和陆霆一样,并不是特别的相信,只是因为一个噩梦?

    “还有早上的情况,他醒过来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女子就在他的房间里,紧接着就来了很多记者。”想到早上的情况,陆霆的拳头就捏了起来。

    “可能是做了噩梦,再加上忽然面对那种情况,他很害怕。”陆霆没有告诉叶建平叶景哭泣的事情。

    “在害怕之中选择了向我们求救。”

    他们和叶景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除了叶景的脾气倔强之外,还有叶建平以及洛晓,都不是善于和孩子沟通的人。

    陆霆虽然想要努力,但叶景听不进去他说的任何话。

    处于叛逆期的青年就像是带着刺的刺猬 ,用尖刺把自己包裹起来,不愿意让任何人靠近。

    他们之间缺少的是一个契机,一个能接近彼此的契机。

    或许这件事情就是契机?

    “也有可能是他感觉到了朋友的背叛。”陆霆说完这句话之后,又补充道:“不管如何,他就是小景,您说呢?”

    不管前后的态度多么翻天覆地,可叶景就是那个叶景。

    他的小动作小习惯,哭的时候抓着衣服的动作,都和记忆中的叶景一模一样。

    “小霆,这些年,辛苦你了。”叶建平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神情放松了许多。

    陆霆脸上的笑容收敛,变得郑重严肃,像是在承诺什么:“我心甘情愿,并不辛苦。”

    叶建平叹了一口气,“说说现在调查到的情况吧。”

    书房内的灯亮到深夜,无数个电话打出去、接进来,知道月亮挂上天空的正中央,书房的灯才熄灭。

    第二天早上,叶景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

    他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面,并不想要离开被子的怀抱。

    叶景伸出手,慢吞吞的摸索着自己手机的方向,找到之后打开一看,已经是早上十点。

    他坐了起来,又躺回去,反复几次之后,才彻底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走下楼。

    “霆哥,你今天,不去上班吗?”陆霆是一个工作狂,每天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

    自从他接手了麋鹿之后,叶景和陆霆见面的地点,大多都是在麋鹿集团的总裁办公室。

    所以,这个时间点,在家里看到陆霆,是一件让人惊讶的事情。

    “在等你。”陆霆放下手中正在处理的事务,站了起来。

    随着他的靠近,叶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两步。

    “头发。”陆霆的手放到了叶景的脑袋上,用手把他头顶上翘起来的头发按下去。

    “你等我干什么?”

    前世订婚结束之后,陆霆第二天就出差了,等第二次再见的时候,是两个月后,他即将要进入选秀集训的时间点。

    陆霆双唇动了动,刚到嘴边的话,又收回了腹中继续斟酌。

    昨天在和叶叔叔谈过之后,他们一直认为应该询问一下叶景对于未来的规划。

    因为叶景在这个时候做出的改变,让他们觉得应该做出这样的询问。

    现在的叶景是申市大学金融系大三的学生。

    他明年就要大学毕业了。

    “你今年已经大三了,明年大学毕业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叶景坐在了餐桌上,保姆阿姨把今天的早餐端到桌上。

    听到这话,叶景先是一愣,而后放下手中喝粥的勺子,非常认真的回答:“我还是打算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陆霆皱了皱眉。

    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万众瞩目的期待,也喜欢体验成为别的人,过另外一种人生的快乐。”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异常的正经,无异于小学生站在讲台上,一字一句的说:我的梦想。

    陆霆对上了叶景的双眸,那双眼睛里面,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散发出如此的光彩。

    他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让人想要接近。

    “可以吗?”叶景望向了陆霆,内心带着忐忑和期待。

    以前,家里是严词拒绝他进入娱乐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