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20 章

第 20 章

    投资已经足够的制作人听到这话之后,腰板子可硬了。

    “抱歉,我们节目的投资已经非常多了,如果您想要投放广告进行冠名的话,请直接找我们节目组的商务负责人。”

    投资商和冠名商自然是不同的。

    综艺节目或者电视剧电影,在制作人的运行之下,组建团队,制作人负责的是拉投资方,确定导演。组成最关键的资金链结构。

    投资商获得的是节目或者电影的后续收入分红,而冠名商,则是‘分红’里面的一部分。

    经过下午麋鹿集团旗下的专门负责投资的子公司投资过后,又获得了叶氏旗下的投资,有了这两个集团的支持,制作人现在整个人都还有点飘。

    “我说的是投资,你没听明白吗?我需要到你们这种节目来冠名?”那边的人听到制作人说的话之后,也有些恼羞成怒。

    “少寒,怎么了?”安可星担忧的站在旁边,清秀的脸颊上满是关心。

    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说服了墨少寒,对这款节目进行投资。

    只要成为了投资商,凭借他的能力,在选秀节目之中得到大量的镜头 ,就可以一炮而红。

    墨少寒听到安可星的问题之后,更加的烦躁。

    他对娱乐圈什么的不感兴趣,全部的身心都放在了发展自家的科技公司和陆霆一较高下上面。

    他和陆霆从小就是竞争的关系,凭什么陆霆能够在成年之后,直接进入公司掌权,然后把麋鹿发展成为了今天这副模样。

    而他现在用个钱都要束手束脚的,想要在公司里面推行新的制度,可上面还有一大堆的人,根本行不通。

    “抱歉,我们节目组的投资金额已经足够了。”每一个节目在招募投资的时候,都会固定金额比例,签订详细的分成合同。

    “你,你,你知道我是谁吗?”墨少寒气急了,直接询问。

    旁边的安可星抬起头,望了望天,而后看向墨少寒的眼神,像是在看白痴。

    要不是,要不是因为安家实在是太没用,他才不会和这种狂妄自大的人走到一起!

    安可星捏了捏手指,觉得命运对待自己实在是过于不公。

    为什么,他拼了命才笼络住的未婚夫,是这样的德行?

    一个没有什么能力,却心比天高、脾气暴躁的墨氏继承人之一?

    安可星咬住了牙,在对上墨少寒的时候,神色又变得温柔了起来:“少寒,如果不可以的话,我们就不投资了,你别生气!”

    他深知墨少寒的脾气。

    果然,在听到这话之后,墨少寒瞪了过来。

    “我一定要投资!”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看不起自己!

    制作人那边听到这话之后,也无奈极了。

    能够说出这话的,一般来说应该是有钱成为投资方。

    他也不敢得罪。

    “您要是想要向娱乐圈方向发展的话,我这边还有几个朋友,他们的项目也非常的优秀,您看,要不我把那些项目发给您?”制作人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他也有面对金钱苦恼的时候啊!

    “我还没有见过有人会拒绝我们墨氏的投资,你之前拉到的投资,全都退回去,我要成为你们最大的投资商!”墨少寒张狂无比。

    他最开始对这个项目是不太感兴趣的。

    不过,在安可星说过之后,他也有让自己的助理做一份市场调研。

    实际证明,安可星说的没有错,按照这个选秀项目的招商计划书来看,这个项目值得投资。

    安可星也算是他的未婚夫了,虽然他们还没有订婚,但圈子里面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他本人对安可星也算是比较满意,投资一个会赚钱的项目,让自己的未婚夫出头,也算是给他赚了个面子。

    听到墨氏,制作人愣在了原地。

    虽然墨氏和叶氏以及麋鹿背后的陆氏两个大豪门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也算是数一数二的豪门了。

    他今天是不是被什么财神爷眷顾,一天的时间里面,遇到了三大豪门,纷纷打电话要给他送钱?

    还是说,他的这个项目,真的那么被看好,以至于让这三家的投资公司都马不停蹄生怕自己晚了一样的和他签订合同?

    制作人进行了深呼吸,一不敢得罪墨氏,但又有些犯难。

    “这,您让我再考虑考虑吧,明天给您答复您看可以吗?”他没有立马回绝。

    墨少寒那边听到制作人的态度,显然非常满意,他傲气凌人:“行,明天我等你的回复。”

    说完之后,他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安可星眼前一亮,立马上前来,伸出手,环绕在了墨少寒的腰间,踮起脚在他的脸上吻了吻:“你真棒!”

    墨少寒低头,脸上带着霸总一般狷狂的笑容,用手捏起安可星的下巴:“我出马,有什么事情办不成的?”

    两个人吻到了一起,而后,滚到了地上,开始做一些不能写的事情。

    另外一边,叶家一家人都坐在客厅里面。

    洛晓作为母亲,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己儿子即将要参加一个节目,并且在此之前,她的丈夫以及未来儿婿背着她对节目进行了投资。

    叶景和陆霆坐在一起,叶建平坐在旁边低着头,今天晚上的家庭会议,完全是洛晓女士的主场。

    叶建平被洛晓女士训的一句话都不敢说,只有低着头,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只有百分之十的投资额了欸!

    他就没来得及告诉老婆。

    要怪还是要怪陆霆这个臭小子,一口气就占了百分之五十!

    他瞪向了陆霆,陆霆面不改色:“我没想那么多,这是小景正式参加的第一个节目,我们必须要完全掌控在手里才行。”

    叶景低着头,此次的家庭会议,和以前的完全不同。

    以前是他站着和叶建平同志对顶,甚至可能还会收到叶建平同志的拖鞋。

    洛晓女士一人输出了半个小时,陆霆以及叶建平吭都不敢吭一声。

    “散会!”她双手环抱在胸前,叹了一口气。

    陆霆非常懂事的迅速站起来,端了一杯水,放到洛晓的面前:“您喝水。”

    慢了一步的叶建平瞪大了眼睛,站在旁边。

    “行了,明天小景就和我去公司。”洛晓的神色缓和了过来,对着二人露出笑容。

    叶景嗯嗯点头,看着现场的情况有些不对劲,拉着陆霆就跑上楼。

    到了门口,二人停下,陆霆低头轻笑出声。

    叶景舔了舔唇角,略有踌躇。

    他们现在是正在谈恋爱的未婚夫夫。

    在晚上睡觉之前,是不是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