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龙套”[综英美]

主角是“龙套”[综英美] > 脆弱and兴趣

脆弱and兴趣

    钢铁侠?

    听到影山茂夫这么说,灵幻新隆意外抬眼定睛望去。

    ——还真是钢铁侠!?

    但准确来说钢铁侠并非是从高空掉下来,而是在救人。

    “茂夫,你再仔细看看,是那个穿着国旗制服还背着盾牌的男人正在坠落,钢铁侠是想要救他。”灵幻新隆指了指高空中被影山茂夫忽略的小身影,很显然那位是美国队长。

    “是这样啊。”影山茂夫这下注意到了。

    此时,美国队长的确正从高空坠落,而钢铁侠也紧随其后飞了下来试图拉住被震飞的美国队长,但因为危机已经解除了,所以一时也不急着拉住美国队长,甚至还起了聊天的心思。

    “我早就告诉过你,要小心那个家伙的冲击波。”

    正进行自由落体运动的史蒂夫没想到,托尼这种时刻竟然如此气定神闲和他说话。

    “托尼,你不先拉我一把?”美国队长感觉到了托尼的幸灾乐祸。

    “你们是在空中聊天?”配有高科技金属翅膀的猎鹰这个时候也飞了过来。

    虽然山姆口中这么说,但并没有及时拉住美国队长,看起来是也想加入空中聊天群。

    “山姆。”风中凌乱的美国队长无奈望向猎鹰。

    “我们一人一只手?”钢铁侠挑眉,笑着望向猎鹰问道。

    “可以。”猎鹰点了点头。

    钢铁侠和猎鹰刚伸出手要抓住美国队长,却突然一个眨眼——美国队长没了!?

    但一个抬头,才看到美国队长在他们上方。

    准确来说,他们是还在继续往下飞,美国队长却没有继续坠落了。

    “史蒂夫,你竟然会飞了?”山姆重新振翅往上飞,震惊地看着正悬空的美国队长。

    “你怎么做到的?”托尼也不可思议地四周环绕式仔细观察着史蒂夫。

    美国队长自己也是一脸懵。

    正在空中漂浮的史蒂夫,感觉到有无形的力量正在托举着他。

    但是,是谁?

    紧接着,美国队长的躯体开始并不受自己控制地往一个地方飞去。

    心中存有怀疑和警惕的猎鹰和钢铁侠也没有拉住美国队长,都想看看美国队长最后到底会飞往哪里,又是从何而来的神秘力量作用到了美国队长的身上。

    当美国队长平稳落地后,看到眼前面容熟悉的黑发少年不禁露出了惊讶的眼神。

    ——“默文?”

    跟随史蒂夫一起过来的猎鹰和钢铁侠在见到影山茂夫后也露出了诧异的神情来。

    “罗杰斯先生、威尔逊先生……”不只是三位复仇者感到惊讶,就连影山茂夫看到穿着英雄战衣的美国队长和猎鹰也面露疑惑地问道,“今天你们是到天上晨练了吗?”

    一时哑口无言·美队&猎鹰:“……”你这是什么奇思妙想?

    “你们就是默文认识的肉/体改造部的成员?”灵幻新隆此时才反应过来。

    二次哑口无言·美队&猎鹰:“……”准确来说,是被默文误解的肉改部成员。

    “等等,你们也认识吗?”钢铁侠看到影山茂夫觉得有些眼熟,虽然昨天这个黑发少年有带口罩,但是托尼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没想到小蜘蛛新认识的这个小朋友,竟然也同时认识美国队长和猎鹰,“刚才他说的什么部?你们俩还偷偷私自建立了什么肉/体改造部?”

    托尼是没想到复仇者联盟里面还分裂出了一个[肉/体改造部]的小团体。

    而且,居然还没有跟他提过。

    感觉被排除在外的钢铁侠,蹙眉看了看史蒂夫和山姆身上充满爆发力的完美肌肉线条。

    ——难道是觉得他的肌肉不配吗?

    “是的,默文经常来和我们一起晨练。”史蒂夫对托尼的疑惑解答道。

    至于,肉/体改造部的事情,就完全是个误会。

    “还有,之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更重要的,钢铁侠觉得灵幻新隆和影山茂夫应该要解释一下在美国队长身上发生的奇怪的事情,“是你们让史蒂夫飞起来了吗?”

    “因为刚刚看到你似乎是遇到了危险,所以就顺手帮了一下。”灵幻新隆点了点头看着美国队长说道,而后目光暗瞥了瞥钢铁侠,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吸引这位流星送来的[投资人]。

    “刚才那是超能力吗?”美国队长惊讶地问道,下意识认为是眼前的金发男人施展了超能力。

    “是的。”灵幻新隆也非常坦然地点头,并未想透露这其实是茂夫的超能力。

    美国队长和猎鹰没想到就这样突然遇到了一位会超能力的市民,而且这个市民竟然还是默文的老师。看黑发少年的脸上并无意外的平静神情,显然默文也是知道自己的老师有超能力的。

    “你也认识默文?”山姆从斯塔克之前的话听出,托尼也是认识默文的。

    “昨天碰见了。”托尼回答道,“他和彼得在一起。”

    美国队长和猎鹰又一次意外地看向影山茂夫,他们认识的年轻人并不多,保持联络的也只有阳光灿烂的小蜘蛛和内向寡言的默文。这样充分互补的性格,史蒂夫和山姆本来还想着要不要介绍这两个孩子认识一下,感觉能成个好朋友。

    ——原来,他们已经认识了吗?

    灵幻新隆是第一次见超级英雄,而且一次还是三个复仇者。

    但是这三个复仇者,之前就都已经认识影山茂夫了。

    这让灵幻新隆不禁觉得,影山茂夫是有特别的[吸引英雄]体质吗?

    “那没什么事的话,我们要先走了。”灵幻新隆拍了拍影山茂夫的背,看向三位英雄说道,“希望我有超能力的事情,你们能代为保密,我只想做一个能照顾好默文的普通经纪人。”

    美国队长郑重点了点头,这个世界上拥有超能力的人虽然在少数,但是史蒂夫也见过不少。其中也不乏像默文的老师这样,不希望自身的超能力引来麻烦,只想要过寻常普通生活的人。史蒂夫也从之前黑发少年口中,得知默文的老师是一位很出色的好人,非常关照他,如今还成为了默文的经纪人。美国队长相信这个男人,一定不会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作恶的。

    “加油啊,默文,你的新角色我和史蒂夫都很期待。”山姆激励着影山茂夫说道。

    “什么?这孩子还是个演员吗?”钢铁侠没想到小蜘蛛居然还结交了一个小演员。

    “是的,是很出色的演员。”山姆立刻夸赞地说道,“默文虽然很年轻,但已经出演了不少作品了。你知道《彼得·潘》那部电影吗?默文演的是主角,还得了最佳年轻演员奖。”

    “是的,默文非常棒。虽然年轻,但是他的演技很出色。”史蒂夫诚心夸奖道。

    被夸得压力倍增·影山茂夫:“……”不是我,不是我,那不是我。

    钢铁侠没看过那部电影,但是也知道彼得·潘这个故事。

    ——你别逗我?这个类似面瘫的小男孩,能演得出机灵活泼的小飞侠?

    让彼得·帕克去演,斯塔克还相信一点。

    ——难道,这个小男孩有两副面孔?一演戏就能立刻入戏,变成另一个人?

    “唉,那部片子估计拍不起来了。”灵幻新隆此时摇了摇头,露出了非常沮丧的神情来。

    “怎么了?”美国队长正色关切地问道。

    “投资人因为犯罪已经被警方抓走了,所以也因此撤资了。我这边和导演多方沟通,但是估计……没什么办法。”灵幻新隆蹙紧双眉,黯然的眸间充满了失落,“可惜了,我们默文是这么期待这个角色,两年后接的第一个剧,这些天剧本都是不离手的。”

    美国队长和猎鹰内心不由沉重地想到了昨日默文来的时候手中还拿着剧本,因如此重视这个角色而感到不安,紧接着今日就遭到了这般打击。

    他们又想到了,默文这两年的影视空窗期。

    这个孩子两年前在得奖被推上耀眼顶峰的时候,又突兀得惨遭坠落。之后便陷入了黑暗的谷底,经历了舆论的暴力,经历了父亲的死亡,经历了病痛的折磨……

    如此黑暗的两年,默文艰难地熬了过来,如今终于鼓起决心来想要踏出新的一步。

    然而,命运的玩笑再一次痛击了这个少年脆弱的心灵。

    看着影山茂夫毫无笑容的面容,只觉得这个少年的心底积攒了丝毫透不过光亮来的阴郁。

    “我也不想演戏的。”影山茂夫忍不住为自己辩驳道。

    “默文,别说这种丧气话!振作起来!”演技精湛的灵幻新隆随即满脸痛惜地大声说道,“不要因为这一点打击就想要放弃,我明白成为优秀杰出的演员一直都是你的梦想。你的努力,老师都看在眼里,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你放心,老师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史蒂夫和山姆都欣慰地看到,默文拥有如此为他着想的老师。

    “走吧,默文,是时候回去了,莫妮卡一定已经做好午饭了。”灵幻新隆揽住影山茂夫的肩膀准备要离开,“这一条路还很长,你还年轻,之后一定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等一下。”

    瞥了瞥神色凝重的史蒂夫和山姆,旁听的钢铁侠也成功被挑起了兴趣——

    “撤资的是哪部电视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0 19:49:27~2021-08-11 21:38: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色的海棠花 10瓶;糖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