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035分头行动

035分头行动

    “咔!”

    褚岱文一刀斩下蓝清湖狼的前肢,血迹溅了一脸,扭头见橙清湖狼向自己扑过来!

    她赶紧翻滚避开,急急运气,脚下划出半圈,稳住身体,猛地下腰扫地斩去!

    围攻的狼群瞬间跳开,有几只反应慢了些,被生生砍了几刀,发出“呜呜”悲鸣。

    清湖狼群也不是吃素的,反应极快,剩下的眼见吃亏,当即轻巧点地,调转方向挥舞尖锐的爪子又再次来袭。

    归虹避开锋利狼爪,长枪摆扫,“啷啷”两下,挡下不少狼群跳起的攻击。

    众人如有默契般,背靠背聚拢成圈。

    “怎么办!”褚岱文挥舞魑魅刀,暴躁又急切。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归虹长枪突刺,被侧面的狼群利爪抓破了手臂,顿时鲜血淋漓,龇牙咧嘴,“狼群数量太多!”

    “开!”

    虞茂学嘴里念念有词,两指并拢,使出一道金圈,将众人笼罩。

    “这啥?”褚岱文见狼群攻击尽数被挡下,惊喜得抹了把脸上血渍。

    “金钟罩,防护用的,撑不了多久。”虞茂学额头已渗出汗珠。

    一阵蓝光闪烁,众人望去,见归忆安给归虹治好了受伤的手臂。

    “愈疗师?”虞茂学惊讶。

    “小女不才,当不了愈疗师大名,仅可治愈普通伤痛而已。”归忆安有些窘迫。

    “砰砰!”

    群狼进攻太过凶猛,众人眼见金钟罩已渐渐出现裂缝。

    “我们跑吧!”西门乐拿出一沓“不可近身咒”,“一人一张,速速跑开来,各自保命要紧。”

    “不行,”苏祈心里掂量,“你那只够撑一会儿,后期咱们速度体力跟不上,不是权宜之计!”

    “那怎么办!”

    “我有个主意。”

    苏祈眼神坚定,“咱们对付不了,就让刚才的黑诛莲对付他们怎么样?”

    众人心惊。

    “东西方向的黑诛莲已被斩断,但是南北向还存留大概三株的样子,我们兵分三路,将狼群引至黑诛莲处,一击必杀!”

    “咱们现在也没得选了,就按你说的办吧。”褚岱文急切杀狼。

    众人冲苏祈点点头。

    “归家姐弟一组,往左侧,也就是北方去。”

    “褚岱文和虞茂学,还有西门大哥……往右侧也就是南方去。”

    她眼神逐渐杀意肆起,“我去东南方向。”

    “你找死吗?”虞茂学惊呼,“你一个人,连幻器都不会,万一被黑诛莲缠了去,王引都救不了你!”

    “苏姑娘,我同你一道!”西门乐手高举,“我有符咒,可助你一臂之力。”

    “那自是最好!”她惊喜,不忘提醒着众人,“一旦发现草地黏腻,就是靠近黑诛莲了,千万小心!”

    “收!”

    虞茂学刚收起金钟罩,群狼就猛扑而来。

    “呀!”西门乐为了躲避狼爪,一骨碌滚到归虹那边去了。

    “苏姑娘!”西门乐刚想起身,就见一只狼扑来,又滚了老远,两人越隔越远。

    “哈!”归虹执枪一顿猛刺,捞起西门乐,冲苏祈大喊,“过不来!西门大哥先跟我吧!”

    苏祈见状,微微颔首,率先狂奔而去。

    “哎!阿祈!”褚岱文担忧的话还未出口,就被狼群袭击得无法接应,只得狠心拉住虞茂学往南边狂奔。

    另外三人也无奈跟着归虹散开。

    ——————————————

    苏祈回头扫了一眼,除了两只蓝狼和一只绿狼被斩杀,一橙狼被劈到了腿,剩下的两蓝两绿跟着第八组三人走了,一绿两橙分别则跟着褚岱文和虞茂学而去,而自己身后,则是一黑一花白!

    ……

    苏祈头疼不已,一刻也不敢掉以轻心,当即聚灵狂奔。

    她硬着头皮看下脚下,却见草地半丝黏糊都没有。

    ……

    怎么办,不对吗?应该没记错方向啊!

    苏祈心里扑通打起鼓来。

    然而她体力跟不上,两匹狼渐追渐紧。

    她不由得口袋里握紧了口哨,心道,死在这里太不值了……要求救吗?

    忽然,她触碰到一个冰凉的东西。

    手机……

    好像还有点电!

    她心底顿生一计。

    好吧,反正已经无计可施了,试试也好过投降。

    就在两头狼扑过来的瞬间,她突然停下来,猛的掏出手机,打开手机电筒功能,装腔作势大喊,“看招!”

    两只狼不知道她从口袋里拿出什么武器,瞬间犹豫慢了一步,又转瞬被刺眼的强光逼到睁不开眼,不由得长嗷一声,停了下来。

    苏祈自知仅缓兵之计,赶紧抬脚前行,竟见前方草地开始黏腻!

    她心中大喜,未再前行,快速拾起一节木枝,依法炮制扔了过去。

    拜托!

    孤零零的木枝眼看就要落地,苏祈内心开始绝望……

    电光石火间,从草地中幽幽伸出一根藤蔓,快准狠一把擎住木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不见!

    太好了!

    苏祈大喜,趁两狼眼睛被强光突袭,还未完全恢复之迹,躲在黏腻草坪附近的低矮树丛,再低低吹了个口哨,将手机抛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

    “簌簌!”

    两狼眼睛还模糊,听到动静,灵巧转向,朝手机方向的黑影扑去。

    不出意料,两根长藤从树丛里迅速袭来,瞬间卷起花白狼,快速收缩!

    花白狼扑闪扭动,并去咬藤蔓枝,努力试图摆脱掉,但耐不过藤蔓速度力道,以及上面粘液黏糊,极快消失在茂密林间。

    黑狼反应较快,利爪舞动撕抓藤蔓,同时侧身弹跳,勉强跳上灌木丛,堪堪躲过一劫。

    “呼呼……”

    躲在暗处的苏祈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怎料,这黑狼竟又跳上一块顽石,试探藤蔓不再来袭后,扭头愤恨瞧了眼低处树丛里躲藏的苏祈,转而飞扑而来!

    好家伙,同伴都被黑诛莲吞了,不去逃命,竟还记着我!

    苏祈心里吐槽,手脚也一刻也不敢停,赶紧跳出,攀上附近大槐树,正准备聚灵跳跃,奈何被突出来的树杈绊了个跟头。

    黑狼一跃而起,瞬间咬住苏祈脚腕。

    呲!……

    一股钻心疼痛感瞬间传来,苏祈心里不住叹骂,真如褚女侠说的,够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