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90天生将领

190天生将领

    三坪百里。

    “冲啊!”

    “滚出去!”

    苏祈于半高土丘观望全局,见对面死士约十五名左右,纷纷幻器飞快冲了过来,眼眸狠戾决绝,决不是好对付的。

    如何是好?

    她杏眸微眯。

    咦?……对!死士定注重一击必杀,聚灵关键在四肢,腰腹定是薄弱之处!

    她当机立断,怒吼,“聚集,横扫!”

    村民们不知所措,将手中晶石胡乱摆动一番,瞬间被敌人击中,数十名腾身飞出老远,胸口淌血,卧地不起。

    “啊啊!!”村民们吓得惊叫起来。

    死士们无语冷哼,径直越过这群蝼蚁,向灵脉高处爬去。

    “哈哈哈!”一跟班捧腹大笑,“刚刚还这般厉害模样,结果呢……!”

    “果然是废物!”

    “这丫头还当自己指挥一支部队呢!”另外一名跟班边笑边扭头,朝李云霁道,“对吧,小阁主!她也不瞧瞧自己什么水平,这群村民什么水平,真是笑死……”

    他骤然闭了嘴,因为他发现李云霁并没有笑意,反而整张脸冰若寒霜。

    他反而如临大敌盯着那丫头,缓缓开口,“个青城长大的普通丫头,刚刚仅用瞬间,居然就判断出来如何出阵。”

    众人闻言,不由心惊。

    “小阁主,你的意思是……?”

    “刚刚若是一支精锐部队,这指挥就能精准打击,仅一下,咱们死士至少会被击飞一半。”

    众人震惊。

    李云霁深吸口气,眸眼犀利,“天生将领风范,不可小觑。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砰砰!!”

    话音刚落,一道蓝色法阵闪现,登时乱箭飞舞,惹得积雪涌动,死士们纷纷避让,无可奈何返回地面。

    苏祈于高处,恶狠狠盯着他们,“下去!”

    “不足为惧!”李云平不屑,大手一挥,“不必在意这黄毛丫头!我们的目的是施放结界,夺取灵脉!若这群不知好歹的村民和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死赖着不走,那么结界施展后,所有人覆灭也在所不惜!”

    苏祈瞥了眼村民们,脑袋飞快运转。

    不,绝不能让他们白白送死!

    得想办法!

    “上!”死士头领做了个手势,瞬间重新来袭!

    苏祈灵机一动,“拉线!割穗!”

    “噢!”

    村民们恍然大悟,纷纷站成一条线,平时地里力气活干惯了,手劲不容小觑,似收割稻穗般熟稔一甩手!晶石锋利,“唰唰”厉声起,几名死士避闪不及,胸口硬生生被划出长长血口,还有几名手臂均被划伤,一众死士忙跳出老远,乍时又惊又怒。

    “靠!厉害了!”拖鞋男孩挥舞手中晶石,兴奋大叫。

    “哇!太帅了!”小团子蹦蹦跳跳欢呼。

    “哈哈!你大爷的!看起来牛逼哄哄,也不过如此嘛!”

    这一得手,村民们顿时士气高涨,朝着对方张牙舞爪起来。

    “来呀!再来比比,老子就不信了,咱们常年种庄稼,干体力活,竟打不过你们这些家伙!”

    死士们恨恨白了眼,在领头招呼下,翻跳挥刃而来,连同法术施放!

    苏祈沉眸,“拉线,播种!”

    村民们不明所以,步骤齐整弓腰弯身,死士们的利刃于半空划出淡淡光圈,连同多束炫目强光叠加轰出老远,身后巨木依次倒下,积雪翻腾似若暴风雪扑面来袭!

    却是……扑了个空!

    死士们还在半空目瞪口呆之时,苏祈不容他们有喘息时刻,从后方泛着风圈冲了出来,杏眸凛冽,幻了巨弩,箭矢狂发,连同狂冰刺舞连带刺芒叠加而出,转瞬飞舞乱射,杀了个措手不及!

    “进一排,翻土!”她同时怒吼。

    村民们反应迅速,躬身晶石突刺,死士们正躲避刺芒,匆忙落地,却不想竟被突袭,避闪不及,瞬间被腿脚被扎得血肉模糊!

    “太漂亮!”众人欢呼。

    “靠!贱丫头!”李云平显然不淡定了,怒骂,“老子这就去砍了她!”

    “别自乱阵脚。”李云霁皱眉拉住他,摆摆手,“咱们先去后侧布阵。”

    “干吗?”李云平大怒,“你?指挥我?”他轻蔑挑眉,“也不看看自己身份,贱妾之……”

    “砰!”李云霁一掌将他轰出老远,单手负后,轻描淡写抬手,表情阴鸷可怖,慢慢走近,“……你,再说一遍?”

    这变故来得太快,众人震慑不敢言。

    小团子捂嘴,不可思议道,“……云霁哥哥……!”

    李云平捂住胸口,狂吐鲜血,恨恨蹦出一个字,“……你!”

    李云霁冷漠瞥了眼他,“家尊若知晓,因为你的判断失误,致使灵脉到手良机尽失,你说,他是站你那边,还是站我这边?”

    他继续道,“咱们家尊你又不是不知道,冷面无情,只有私利最大,你我皆是棋子,可抛可弃,不是么?”

    “不!”李云平痛苦嘶吼,“我跟你可不一样!”他大笑起来,“我可是名正言顺的嫡出长子!”

    “呵。”李云霁冷嗤,“马上就不是了。听说老阁主已派人查出你那不要脸的娘亲与男人私通的罪证呢!”

    李云平气到呕血,“你!你胡说!!”

    李云霁低头查探了下卯石,“好像已经在审问了呢。”

    “不可能!!!”李云平三观坍塌,瘫坐于地。

    李云霁懒得跟他多说,朝不远处惊呆的死士首领发布命令,“先收拾掉那丫头。”

    他瞥了眼苏祈身后的花姑,眸中之微光一闪而逝,愈发决绝阴沉,“……再斩杀掉丫头身后那只昏迷的妖。”

    “至于剩下的残渣嘛……”他白了一眼,“布阵施咒途中自生自灭就行。”

    ……李云霁!你可真是白眼狼!

    瞬间,苏祈怒火攻心。

    “李云霁!你居然!!”村民们骂骂咧咧起来。

    “云霁哥哥……”拖鞋男孩也一时愤恨。

    “是,小阁主!”死士们随即恶狠狠盯住苏祈。

    ……呵!

    不知为何,大概是一想到还有大伙陪着她一起拼命,苏祈竟丝毫不慌,泰然自若于高处站立迎上对面目光,爽朗笑道——“李云霁!我劝你,最好别小瞧我们这群青城庄稼队!”

    “破敌千军!保家护土!”她还不忘扬扬志气,举剑鼓舞人心,“对吗!大家!”

    “对!!!”

    刹那,回响震动山脉,绵绵不绝。

    死士们不屑嗤笑,“就凭你们?呸!”

    “哈哈!”苏祈挥剑直指死士,傲视群雄,“正巧,就让你们这群家伙长长见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