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05脏手拿开

205脏手拿开

    这水柱来势汹汹,直冲云霄,卷起的风浪将众人迷得睁不开眼,旋涡中心残枝断塬胡乱飞舞,李云霁已经被冲击得意识模糊。

    话说苏祈使用大量灵力轰出的这道法术,本只是掀起巨浪的水系法术,并没如此大威力。而她在护住孩子们的时刻,灵机一动,假借放出之名,让李云霁将附近的烈焰熄灭,借着这种气压反差对他使出这爆发力集聚的一击。

    这之前她还故意摔倒,惹得李云霁不悦,将自己抛远,则手中偷偷幻出匕首,快速切割藤蔓。而她在释放法术后咕噜噜于滚出老远,堪堪躲开了这龙吸水!

    紧接着她又马不停蹄结印,蓝色法阵延展开来,护住身后的村民们。

    李云平惊叫,马上跌撞爬起,向安全处扑去!

    “轰!”

    这水柱仅昙花一现,又猛然坠落砸向地面,掀起巨雪风暴后又凭空消失,李云霁随着从高空坠落,于地面撞出大坑,七窍流血!

    苏祈可不留他丝毫喘息时间,当即起身,幻出一根长长冰刺,径直扎入李云霁胸膛!

    鲜血四溅,苏祈被热血喷了一脸,眼眸却冰凉决绝!

    李云霁奄奄一息,仅剩嘴唇微弱翕动,似乎想说些什么。

    苏祈就这么静静瞧着他半晌,才缓缓站起身来。

    四下静谧无声。

    “啊!姐姐赢了!”小团子爆发激动呼喊,村民们这才惊觉,雀跃不已。

    就连乘黄,都兴奋得于树林间腾云驾雾四处窜动。

    苏祈轻笑,才发觉身体似灌了铅般异常沉重,整个人天旋地转。

    师父……

    她惦记法阵里躺着的花姑,心急如焚走了过去。

    师父,你怎么还没醒?

    她挥手散去法阵,将花姑抱住,用自己微热的身体试图去暖和沉睡女子。

    我有好多话还想跟你说呢......

    苏祈心里百感交集,不知何时泪流满面。

    “啊!”

    一声惊呼,苏祈眉头微蹙,暗叫糟糕!

    不好!因为太担心花姑,竟将李云平这混蛋忘了!

    她飞快起身,奈何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状态,反应不及时,金色法阵于她身后骤现,随即又被利刃冲裂,寒芒闪过,苏祈后背森凉,立刻感到皮肉被撕裂的痛楚!

    她倒吸一口凉气,不可思议低头瞥见一柄利刃自后,径直穿透自己胸口,鲜血浸染,不断滴落,于莹白雪地上炸开一朵朵触目惊心的绯红花瓣!

    她忍痛幻剑于身后急斩,奈何斩了个空,转瞬就被一脚踢得老远,连反抗的力气,痛到无法呼吸。

    “姐姐!!”

    小团子和拖鞋男孩痛苦呐喊,从树林中冲向苏祈。

    “别!”苏祈爆发嘶吼,“别过来送死!”

    她倒在地上,用尽力气大喊,因扯到伤口,痛到撕心裂肺。

    呼呼......

    她呼口气,试图缓解痛苦,“一定在蓝色的光里待住!我来想办法!”

    村民们望了眼荧荧蓝光,咬唇忍忍,拼命将哭泣的小两只拉了回去。

    “呵,”李云平面无表情将染血的剑拖在雪地,“都这种时候了,还有空管他们。”

    “你这中阶居然还有防御契咒?”他笑笑,望着不远处护住村民的蓝阵,“而且,这种致命伤,你这法阵居然还没有破?你这丫头身上的谜团可真多。”

    “不过,”他冷着眸,“我可没空研究。等你死了,法阵一样会消失。你护不住的。”

    他向花姑走去,高举幻剑,冷血无情,“待我先除了这隐患!”

    “你敢!”一男一女声音传来。

    女声自然是苏祈。

    李云平先是不可思议怔了下,随即发出一声极轻的嗤笑。

    “......哦?”他抬头顺着男声方向瞧去,“云霁呀,看来你还是舍不得这女人嘛?”

    ......!

    众人震惊,纷纷侧眸。

    那李云霁,刚刚不是已经被苏姑娘杀死了么?

    远处受伤的苏祈趴在地上,呼吸声渐重,试图翻身跟自己止血中。

    “狗杂种!”只闻坑里传来的男声既阴沉又凄厉,“把你的脏手拿开。”

    “呵!你骂你自己么?”李云平冷笑,“我手脏?怎么,难道你手干净?那不如你亲自来斩了她?”

    李云平睨了眼他身上的那根长冰刺。

    那冰凌之刺,牢牢将他钉在地上,将胸口贯穿得鲜血淋漓,半丝动弹不得,所以李云平故意激他。

    “当然。”李云霁面容平静,“这女人,就算是斩杀,也只能是我亲自动手。而你这狗杂种,还不配!速将你那脏手从她身上挪开!”

    “去你的娘的贱胚子!”李云平怒骂,“你有病吧!还斩杀只能是你?我不配?!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现在的人模狗样!就你这下贱身份,也配使唤我!”

    他贱兮兮一手架刀于花姑脖颈,嘴角泛着猥琐笑意,一手准备撕开她衣襟,“既然你这么喜欢这女人,我便如你愿.....”

    浑蛋!!!

    苏祈怒不可遏,正要起身,却疼到全身颤抖,趔趄一下又扑倒。

    远处村民们见到这禽兽行径,气到炸裂,纷纷涌下来准备制止。

    妇人们忙捂住两孩子的眼睛,浑身发抖。

    “呀!!”

    李云霁爆发一声痛苦嘶吼,随即见他面部狰狞,挣扎着从被刺芒钉在地面起身,伤口皮肉渐次撕裂,殷红喷涌!

    他、他竟硬生生从尖刺中穿透而起!

    还不等众人震惊,就见他疯癫冲了过去,面部血迹斑斑,似厉鬼般双掌并立,使劲全身力气,凭空朝李云平轰出强劲一击!

    “朱砂掌!!!”

    李云平瞳孔地震,实在没想到这奄奄一息的家伙,竟爆发出这般骇人气势!

    瞬间,就被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吓到心中微颤!

    他慌张抬手抵挡,却陡然被一股真空气流震荡,手中幻刀碎裂成渣。

    霎时,他呆若木鸡,眼见李云霁的双掌冲击波在空气中层层递进,似鬼魅般瞬移至跟前!

    还不及他反应,只觉得一股强烈爆破之力,好似自胸口迸发开来,全身五脏六腑激荡,于腹中依次炸裂,痛彻心扉!堪比剔骨除髓,钻心挖骨!

    他向后远远飞起,前胸衣襟碎裂,身体外部却毫发无损,仅留下两抹红印,格外醒目!

    人,却咕噜噜滚出老远。

    不消片刻,他身体就开始碎裂.....

    竟、随风散去!

    .....!

    众人惊心怵目!!!

    ------题外话------

    感谢:谢谢柒紫緋小可爱在潇湘投的评价票!谢谢2201041941小可爱在起点给我投的推荐票!还有一月小可爱在qq阅读给我投的推荐票!

    真的很开心!同样也感激默默关注的各位小可爱,是你们给了我努力码字的动力!

    我会好好写完这本的!也会试着提下速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