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98蛊惑人心

298蛊惑人心

    薛念喝茶瞬间被呛到,猛咳一阵,眸眼直勾勾盯着气定神闲加价的田佑幼,觉得自己脆弱的小心脏遭遇惨烈重创,狼嚎到破嗓,“操!你、你们统司典的俸禄,这、这么高的吗?!”

    田佑幼媚眼斜睨,不悦道,“呵,竟然满口脏话?幼幼我可听不惯!我只喜欢听男人说骚话呢!”

    她还挑了挑眉,“来,说句骚话,我就告诉你,我现在每月俸禄多少。”

    薛念:“……”

    众人:“……”

    麻烦不要当我们不存在好吗?!

    田佑幼拨弄着发丝,“其实吧,幼幼我可没这么多金子呢!喏,我这是帮政考所喊的价。”

    示大人,竟这么有钱?!

    王徒贵瞪圆了眼,大为震撼转向示池曜。

    示池曜同样又惊又懵,慌乱开口,“佑幼大人!这!这可使不得啊!万一没人再加,示某哪里掏得出这么金子呀!这按阎魔殿律法可是欺瞒责罚,可要被廷尉司抓……”

    田佑幼饶有趣味眯眼,“廷尉司,不在这么?”

    众人哑然。

    “叮!”

    这声金石撞击发出的脆响,使满场子好似紧绷在了弦上,猛地被一箭穿心!

    “原来是六号上宾!再加、加价一千两!”伴随着压抑不住的激动之情从嗓音中满满溢出,卓和简直热泪盈眶,实在没想到竞争竟如此激烈!

    ……

    阎、阎王奶奶呀!

    这几人是当金子它是满粼湖的罗藻菜么?!!

    说加就能加,还能每次直接加一千两?!!

    众人显然已经看傻了眼。

    苏祈眉头紧蹙,两指挟着小金锤轻快转了把。

    而这边,幽篁额头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乖乖,黄金啊!这、这可是实打实的四千八百两黄金呀!

    之前跟着老毒虫,倒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家伙,但南宫家也没有富到流油,可以豪掷千金呀!

    而且,刚刚花帝可是计算过了,浮动资金可就仅有五千五百两,现在离走货还不到一盏茶功夫,这价格就如同翻上了天梯,飞入云霄了呀!

    “按这个势头继续下去,破刚刚的单品记录应该是没问题了!”

    “是啊!”

    “这春拍价格个个惊人,反正小爷我是拍不起了!”

    “撤吧撤吧!”

    此刻,对面黑斗笠之人好似有些意外,猛地站起身,迎着众人惊疑目光,狠狠盯住苏祈!

    苏祈气定神闲,还不嫌事大地朝他晃了下金锤。

    幽篁被呛了下,“咳……大、大人,你这是何必?”

    那人显然被激怒到了,同身旁人低语片刻,不消片刻,就拿来一个墨绿锦布包裹。

    “四千八百两,第二次!”卓和不紧不慢开始叫价,满怀期待望向场内众人。

    就在卓和要张口说第三次的时候,对面黑斗笠之人突然提着包裹来到窗边,还没等大家有所反应,就见他猛然肆意扬手!

    苏祈眸光深邃。

    顷刻间,自那人手里飞出大量白花花的纸张!

    哗啦啦……!

    好似大雪纷飞,自阁楼洋洋洒洒飘落,将整座白瑾琮厅染白!

    伴随着蛇冥魍魉巨灯旁,青蛇不断吐出阵阵幽火,在这奇异之芒交替笼罩下,这些纸张瞬间泛起让人难以启齿的蛊惑魅力!

    整个场子的人震魂慑魄!

    他们好似被剖了魂魄般呆立,齐刷刷停顿了足足五秒,才爆发高亢激动狂叫——“是、是银票啊!!!”

    “快、快抢呀!!!”

    “滚!杂碎东西!这可是我的!”

    “感谢阎魔殿!我竟、抢到了两张!足足二百金锭呀!”

    “我靠!!今天真是撞大运了!不要白不要!”

    仅瞬间,全场秩序崩溃!

    众人发了疯般涌了上去,你争我抢,打得头破血流!

    多年的开店经验,使卓和倏而瞳孔地震,一股寒凉之意自背脊直窜头顶,他慌乱嘶吼,“快!!!快叫人!大事不妙!!!”

    “滚一边去!”一大汉不顾一切冲了过来,抢夺地上银票!

    卓和险些被撞飞,无助跌坐在台上,眼里泛起红芒,神出鬼差地,竟死死捏住一张银票!

    而他嘴里却带着哭腔,不住颤声念叨,“老阁主啊!今晚!……怕、怕要出大事了啊!”

    就在整个场子的众人疯魔般抢夺漫天飞舞的白纸之时,黑斗笠之人猛地阁楼之窗跳出,俯冲而下,伸出长手,直逼正中央的拈花笑!!

    冰凌长剑自楼阁飞下,于空中划出淡蓝弧光,直挺挺刺向那只手!

    “呛!”一声脆响,它与黑斗笠的巨镰重重相撞,泛起寒烟氤氲!

    刹那,火光迸裂四溢!

    苏祈于剑后厉声怒斥,“蛊惑术?!说!你究竟是什么人!也是为霁月剑而来的么?!”

    黑斗笠之人没有回应,将巨镰横劈而来!

    呼啸之声遽然而至!

    苏祈毫不畏惧,扬剑迎上!

    就在这短短功夫下,两人已撕缠交斗数十招!

    招招致命!

    “哗!”

    一道刺芒将面前银票径直插入地里!

    幽篁右手被划破血口,他定定望着殷红滴落,猛然惊醒,飞快给了自己一巴掌!

    就在刚刚,他不明所以跟着苏祈破窗跳下,落地刹那,却着了魔般去抢夺银票!

    竟、竟中了蛊惑之术!

    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他瞧见眼前这场内动乱场景,震惊咂舌,飞快丢了银票,没命般朝不远处打斗的身影疾奔!

    “大人!我来助你!”他抢身而上,挥剑而舞,却被呼呼而来的巨镰逼迫连连后退!

    “幽篁,带上拈花笑,速速去往宋风那处!”

    “是!”幽篁得了令,正要去抢夺琉璃匣子,却险些被疾风骤雨般的箭矢射中!

    他翻跳躲避,抬眸间,见到正中的五层宝塔蛇冥魍魉灯,突然如莲花盛放,火焰喷涌而出,展露出里面二十架巨弩机关来!

    卓和立于其中一道朱红圆柱下,将机关暗门狠狠按着,狂妄大笑,“无知之徒!也不去打听打听,咱们闲云轩千百年来,可是吃素的么!”

    他无情撕毁手中一沓银票,抛掷空中,随风而去,随即恶狠狠放话,“想带走咱们闲云轩的东西,仅靠这些假银票可不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