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从武林外传开始

诸天:从武林外传开始 > 160、城市/注册

160、城市/注册

    招呼了下祝无双,问了下她吃不吃后,祝无双伸头看了一眼,“兔兔这么可爱,能怎么能吃兔兔呢!

    给我红烧了送过来,还有兔头要麻辣的,多加点麻,多加点辣!”

    李力点了下头,回答道:“知道了!您请好吧!”

    转头又一脸严肃的看着黄黑风,“既然吃饱了,呆会就准备上路吧!”

    等祝无双吃完后,一行人重新上路。

    昼夜不停,直到黄黑风累趴下后,李力才重新撩开车帘说道:“去抓些猎物来!”

    黄黑风饿疯了,又是满嘴是血的出现在马车旁,不过这次倒是聪明了一些,多抓了些猎物过来。

    李力只是深深的看了黄黑风一眼,又是连续昼夜不停的行进了三天,这次李力发话后。

    黄黑风一点都不敢偷吃。

    这次李力就很欣慰的对黄黑风说道:“小黄还是很聪明的嘛!你要记住了,有我一口吃的,就少不了你的!”

    然后黄黑风吃着地上的内脏,时不时看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连骨头都嚼了的李力和祝无双两人。

    半个月后的今天。

    黄黑风已经习惯了李力对自己的使唤,也没有升起任何的反抗之心。

    只不过黄黑风每到晚上都会想念起当初在虎岭,无忧无虑的日子,不为食物发愁,还有小伙伴在一起打闹玩耍的日子。

    一旁的李力吃饱喝足后,祝无双在一旁问道:“还有多久到那个大城中啊!”

    李力掏出一张牛皮制作的破旧地图,指着上面简略的路线说道:“应该快了,反正也都习惯了,刚来的时候也不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有人烟的那个小镇子的吗!”

    一旁的黄黑风踱步过来,张嘴就要舔李力,李力习惯性的将黄黑风的虎脸推开,按下脑袋开始揉搓了起来。

    黄黑风舒服的趴在了李力的身边,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这就是李力的巴浦洛夫驯虎**,就像那只小狗一样,每天在固定的时间摇铃,然后给狗喂食,就会让狗形成条件反射,即使面前没有食物,但只要听到铃子响,就会流口水。

    通过条件反射来一点点的改造黄黑风的行为习惯。

    举个例子,刚开始李力等黄黑风吃完就强制的拉了过来撸一把。

    而这撸虎的手法还是借鉴了王震球的手法,用法力来给黄黑风的头皮进行刺激,让多巴胺加快分泌。

    慢慢的黄黑风就变成吃完后,从没强撸到上瘾的,不被李力撸一下,浑身就不舒服。

    三天后。

    一辆马车孤独的行进在越来越宽阔的道路上。

    两旁已经没有了群山和茂密的树林,反而是有着稀稀落落的树林,其中还有被砍伐过的痕迹,远处也是开始出现一些田陌。

    田陌之间也有了些许的人影在那劳作着。

    黄黑风没有李力的命令,继续拉着马车行走在路上,经过这近一个月来的拉车,黄黑风的力气也是大上了不少,越拉越轻松,这让黄黑风有点摸不着头脑,还以为是自己经过了李力的‘调教’后才有了这么快的实力增长。

    随着慢慢靠近远处的城市,路上的行人也是慢慢变多了起来,这些行人也只是好奇的看了黄黑风拉的马车一眼后就继续该干嘛干嘛。

    而城门处的守门卫士,见一头猛虎拉着一辆马车过来,拦在了路前,高声说道:“例行询问!下车!”

    车厢中的李力撩开了车帘,抬头看了下城门上方高高写着洛城两个大字,而入城的道路也是宽阔无比,还都铺设了青砖。

    而被拦下的地方距离城门还有大约几百米的距离。

    那守门的卫士催促道:“速速下车!”

    李力冲着车厢中的祝无双喊道:“别玩了,到地方了!”

    “噢,这就来,我这把马上就结束!”

    祝无双手中拿着手机,手指不断的在什么点着。

    而守门的将士看了一眼祝无双手中隐隐发着光,还伴随着奇异音乐的物件,心中也是微微一惊,顿时态度立马就恭敬了几分!

    “例行公务,还请见谅。”

    李力摆了摆手道:“无碍,无碍。”

    那卫士见李力这么平易近人,也是恭敬道:“多谢了。敢问先生可是仙师?”

    “谈不上,我不过是一介散修而已!”

    “那敢问仙师到此地有何贵干?”

    “随便逛逛!”

    “那可以驱魔院颁发的证明文书?”

    “我这不是刚刚从潜修中出来,正要去办!这洛城中可是能够办理!”

    听了李力的话后,那卫士面露难色,但这人是一名仙师,热情的说道:“能办,能办!既然如此,您的这头猛虎也应该没有文书了吧!”

    李力只能打这哈哈的一笑而过,“哈哈~”

    那守门卫士有些开始怀疑起李力的身份来,但又不能确定李力就是一个骗子,心中想着:就算这人形迹可疑不过有驱魔院的仙师在,应该出不了什么事情。

    “仙师到时候可以在驱魔院一同办理。”

    李力点了下头,忽然问道:“对了,这洛城中可有好一些的落脚之处。”

    “沿着入城的大道直走就能看到一家叫松鹤楼的酒楼,他们有提供住房,是大多数来往仙师的落脚之处!在往前不远就是驱魔院了,不认识路的话可以叫那松鹤楼的小二带下路!”

    说着守门的将士,拿出自己的腰牌往李力的马车上印了一下,留下了一道气息在马车的上面。

    这腰牌倒是让李力多看了一眼,打量了一眼后李力就收回了目光,招呼祝无双上车,重新出发。

    来到城门处,李力突然感觉到一股能量扫了下自己和祝无双,主要集中在了黄黑风的身上,随后刚刚留在马车上的气息消散了开来,而列队守卫在城门口的将士扭过头看了李力的马车一眼后,没说话,也没阻拦。

    李力的马车顺利的进到的城中。

    顺着这条青砖大道,果然看到了一家占地极大的松鹤楼,亭台楼阁,层楼叠榭,错落有致。

    黄黑风刚停在门口,一个小二就迎了出来。

    “客官您好!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

    李力跳下了马车,伸手扶着祝无双一同下地后,“还真有!我要到驱魔院注册一下,你就帮忙带下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