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从武林外传开始

诸天:从武林外传开始 > 223、当我没看过小精灵吗!

223、当我没看过小精灵吗!

    将天道访问器安置好了之后,李力在安置的地方等了三天的时间。

    李力手中的通讯器突然震动了一下,原本不在服务区的通讯器重新连接到了洪荒主界的天道。

    可以访问天道的网路。

    这时候李力点开了通讯器。

    而通讯器亮起的光幕中弹出了好几个讯息。

    【天道网络已连接】

    【正在连接本地网络】

    【正在录入本地信息】

    【本地信息已经录入完成】

    【你的任务消息已更新,请注意查收】

    李力点开了新增的任务消息栏。

    一个地图就弹了出来。

    在地图上,标注了三个红色的大点,将那三个大红点放大都,一个大红点中包含了五个小红点,而且一个鲜红色的标注也是浮现了出来,轮回者。

    轮回者这个名词是对所有主神空间势力的人的专有称呼。

    但凡被标注上这三个字,诸天万界的所有人都会对其进行追杀,不管是对轮回者是抓了还是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所有人都不会多管闲事的跳出来。

    从前也有一些大能者跳出来想要保住跟自己有关联的轮回者。

    不管下场就是一同被标注了轮回者的字样,率先被天庭征讨了,而那位大能者的所有资产也是被天庭瓜分干净,从那以后就没什么人敢跳出来了。

    李力看着轮回者所分属的一些介绍,这不就是全性的翻版吗!看来任何世界都不缺少邪恶之辈。

    就在李力查看弹出来的光幕地图的时候,一旁的那些天兵也是围了过来。

    地图上还被划分了好几个不同颜色的区域,其中人族主要的所在被划分为了绿色,绿色的区域中还亮起一些绿色的光点。

    这些光点就代表着人族的那些修行者。

    而在这些绿色区域的边缘这是一些黄色的区域,这些区域大多在人族区域的附近,也有一些在人族的内部,这些地方大多都是一些人极罕见的地方,还散布这零星的黑色小光点,和那些轮回者代表的红色光点的亮度差不多。

    而在看想其他的区域,一人族主要区域来看,绿色的区域都被一股灰色的区域所包围。

    还有就是一些地域的颜色,比如山地的土褐色,河流海洋的淡蓝色。

    在那些灰色的区域中只要是一座山头就会有一个小黑点的存在。

    在整个的灰色区域中,这些黑色的光点密密麻麻的。

    看完人界或者说是妖界的地图后,李力将地图向右一划拉,一个弥漫这黑气的地图出现出现在李力一行人的眼前。

    看到地图上标注的名称,孕育中被污染的天庭雏形。

    就在李力看这张地图的时候,光幕上弹出了一条信息,清理被污染的天庭。

    还特别标注了一些被占据了神位的地方。

    在往右边一划拉,一个幽暗色彩的地图就出现在了李力的面前。

    已经显现并孕育完成但被占据了的幽冥。

    这就要好好说一些为何幽冥会比天庭率先孕育完成。

    一个完整的世界必定会有给各种生物生活的地方,这好比就是外世界,而一个世界中总会有生命消逝,那消逝后的物质会去往哪里呢?

    这就要说一下世界的阴影,里世界。

    里世界不能被肉眼所看到,出了一些特别的手段外,只能被精神所感知到,但精神感知到的里世界却有太过抽象模糊了。

    而洪荒主世界被开辟出来的时候,那些浊气下降形成了地,而一些浊气下降的太深了,与世界的阴影所融合,这就行成了幽冥,这就是一开始就将世界的阴影给显现了出来。

    而一般世界的幽冥也是差不多这样形成的,这好像是被刻进了那些要诞生的世界中的本能一样。

    只要是有特殊能量的世界就会诞生出幽冥。

    幽冥和世界的阴影都是一个功能的,主要就是进行一些不可被观测到物质的循环,其中就包括灵魂。

    一个世界的灵魂总量是不会被减少的,还会不断的增加。

    而天庭的开辟是道祖所为,在鸿钧合了天道之后,这个组建天庭的信息就被传播到了诸天万界之中,开始影响那些世界,让其也是诞生出附属的天庭空间。

    这也是为天庭统御诸天打下了基础。

    就好比幽冥世界是亲闺女,而天庭则是在外面领养来的便宜儿子,跟本世界的联系就剩下一层亲属关系,却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这当然要先将亲闺女养的白白胖胖的,然后才是轮到便宜儿子。

    不过这一切在这个便宜儿子被领养的时候就注定了,日后的时间注定是便宜儿子当家做主的。

    将地图重新划会人间界的主地图后,一旁的李良节凑了过来。

    “大人,既然地图已经出来了,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早点将那些主神的小队给解决了再说其他的。”

    听完李良节的建议后。

    李力点了下头,“说的不错!咱们就先将那些主神的小队都给解决了先。

    至于回收世界的任务,想来应该是清理天庭和幽冥之后就能完成了,不过在清理这两个地方之前,我们要先将人间界清理一番,顺便在采购一些土特产。”

    李良节连忙拱手道:“大人英明啊,属下就是这样想的!”

    一旁的那些天兵也是点头赞成这个主意。

    见大家的意见一致,力量也能往一处地方使。

    李力转身对着面前的所有天兵说道。

    “那咱们就那距离我们最近的这个主神小队开刀吧!”

    说着话的李力手一指地图上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处闪烁的红点。

    而被李力选定的目标还不知情的在一座深山老林中行走着。

    这五个人中有四个都是金发碧眼的模样,剩下的一个是个大老黑。

    而人员的配制和年龄也是不一样。

    其中的队长名叫约格翰,标准的外国人形象,一头披肩的短发,一笑就露出八颗大白牙出来。

    他当之不愧的是这个小队的队长。

    而其他的四名成员,分别是一个一头金长发,凶的一批的金发大妞,标准的甜心身材和与之匹配的大脑,对万事万物都充满了好奇。

    一个皮肤略黑的印度小哥,一头的卷发,一张脸总算笑着。

    一个灰白色头发的老者,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身穿一件布衣长袍,手中拿着一根粉红色的短木棍,一看就是一个十年的老法师了。

    还有一个就是与众不同的黑哥,他正背这一个打包,双手提着双手大斧,眼神戒备的向周边看去。

    这一行人五个正在一处密林中行走。

    其中名叫克里斯的胸恶美妞正好奇的将地上的一个蘑菇采摘了起来。

    一旁的约格翰身穿全身铠甲,皱着眉头的看了一眼克里斯。

    “克里斯,不要做无谓的事情,我们应该小心一点。”

    说道这里的时候,约格翰突然一指远处的密林之中,大声惊呼道:“嗨!你们快看那是什么东西!”

    一行人顺着约格翰指的方向看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只有那个背着所有补给品的乔治深深的看了一下约格翰指的地方。

    那里的长草正不同寻常的晃动着,而在这密林中却是没有一点风。

    克里斯不满的瞪了下约格翰,“还说我,你也不是一样吗!”

    一旁的老者连忙说道:“都小心一点,这个世界不同寻常,跟我们所熟知的世界不一样。

    这里应该是古老的东方神话中的一个世界。

    这里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所熟知的,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要小心一些!”

    约格翰和克里斯相视一眼后,约格翰先说道:“好吧!我的态度有些问题,我道歉!谢谢你,汤姆!”

    一旁的老者汤姆点了下头。

    约格翰又继续说道:“好了!我都道歉了,克里斯你也把手中的蘑菇处理掉,我们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生态是什么样子的,也就不知道这蘑菇是不是有毒!

    克里斯快扔掉!”

    约格翰和克里斯对视了许久后,克里斯当这约格翰的面将那蘑菇慢慢捏扁,将其揉做一团。

    而蘑菇也在力的作用下,慢慢吐露出还未成型的菌丝,白色的菌丝喷涌而出。

    从伞顶喷在了约格翰的脸上。

    约格翰不禁叫骂道:“哦,雪特!”

    一旁满头卷发的杰瑞也是掏出了自己的手绢递给了约格翰。

    为了队伍的团结,约格翰狠狠的瞪了一眼克里斯后,将自己的火气压了下来。

    而一旁的乔治却是出声道:“大家都小心点,我们被东西给盯上了!”

    队伍中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

    一个个都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的情况。

    而在众人的头顶,一只身材细长,长得像是豺狼的玩意正流着口水的盯着下面的五个人,这一张满是粘液的大嘴被身体还要大。

    满是细密牙齿的大嘴,咧到了耳后跟的位置,可以想像到这一张大嘴将一个人吞入肚子的样子。

    而那像是豺狼的生物的肚子也是有着一层层的褶皱。

    肚子中的空间比想像中的要大上许多。

    而流在嘴边的那些粘液正慢慢的滑落下来,触碰到树枝的时候,将树枝瞬间腐蚀出一片的焦黑。

    忽然一阵风刮了过来。

    乔治浑身就打了个机灵,闪身就是往地上一滚。

    原来是乔治听到了自己上方传来的风身,用白色的脑子想一想就知道,不会有风是从头顶吹过来的。

    就在乔治翻身起来的时候,一旁的其他四人纷纷惊呼。

    “乔治!快闪开!”

    “乔治!快回来!”

    “乔治!振作一点!”

    “乔治!使用大斧攻击!”

    而被众人呼喊的乔治一脸的黑线,不过被其天生的肤色所掩盖,看不出来他脸上的尴尬神情。

    同时心中也是不知道该听谁的,只能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生物。

    而那像是豺狼的生物贪婪的看了一眼面前的五个人。

    咧开嘴狰狞的一笑。

    “和我见到的那些凡人不一样,就是不知道这些与众不同的人类好不好吃!”

    约格翰看到眼前的生物居然能开口说出话来,不禁惊讶道:“这东西居然能说话!你们听到了吗!不过他说的是什么?”

    本来主神的腕表附带语言翻译,让进入世界去执行任务的人能够听懂大部分生物的语言,不过因为界锁的缘故,导致了翻译系统下线。

    让这一群人听不懂这个世界的语言,这也是这一群人流落到荒山野岭的原因。

    本来他们也是去了人类的聚集地,不过因为语言不同的问题得罪城镇中的人,被赶了出来。

    他们也不是没有反抗,不过被人按在地上狠狠的揍了一顿后就老实了起来,当然出手的人也是修行者,不过人家也就是教训了一下约格翰等人后,就将他们赶了出去。

    一旁睿智的汤姆深邃的眼神停留在那生物的身上,开口道:“我想的不错的话!这应该是汉语!”

    而杰瑞却是大声喊道:“喂!你们先关心一下准备解决到面前的麻烦后在去纠结这个问题!”

    约格翰点了下头,扭头对杰瑞说道:“你说的对!就决定是你了,克里斯。

    快使用你的念力!”

    一旁的克里斯也是没工夫去计较约格翰的语气。

    连忙闭上眼睛,开始用出了自己的念动力。

    克里斯好像是好几天没上厕所的模样,一副拼了命的用力,却没有任何效果的样子。

    不过那一副便秘脸倒是将念动力成功的用了出来。

    这也是主神腕表失效后的副作用之一。

    本来他们主要心念一动,念动力的技能就能用出来。

    而现在却要自己来摸索,将那些主神强行灌输的技能给用出来。

    受到影响最深刻的就是约格翰和汤姆了。

    约格翰是一共圣光战士,而圣光战士必须要有虔诚的信念,而约格翰本人却一点相信圣光的力量的心都没有,只是将圣光当成了一种很酷的事情。

    不过主神还是在约格翰的身体中留下了一丝圣光的种子,并没有剥夺中已经被圣光强化过的约格翰的身体。

    而汤姆就更加的惨了,他作为一个法师,却连社区高中都没上过,两勾股定理都不知道,更别说复杂的魔法几何了。

    而要想成功释放出魔法就需要用精神力在脑海中构建魔法阵,从而引动空气中的能量,从而达到魔法的效果。

    当然空气中没有能量的时候,也是能用身体中的魔力来代替,不过消耗上就多上了好几倍。

    现在的汤姆也就只能用一下比较出众的精神力来欺负一下人了,还有就是两个三角形叠加的魔力冲击这一个技能。

    这个技能也不太讲究什么。只要是两个三角形进行叠加就能释放出来,不过威力和构建的三角形有关。

    而汤姆现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威力也就那样,就像是被一个二十斤重的大木锤砸一下,其中更多的伤害是魔力对敌人的震荡。

    众人面前的豺狼却是疑惑的看着克里斯,心想着母人不会是被自己吓的要排泄吧!这可不行,这样的话肉就沾染了一股味道,而且也没了那种爆浆的口感了。

    想到这里的豺狼后腿用力一蹬,身形像是利箭一般的飞向了克里斯。

    而克里斯正闭着眼睛,没看的这一幕。

    一旁正蹲在地上,手拿双手斧的乔治却是反应了过来,一个弹跳起步,挡在了克里斯的面前。

    而就在豺狼和乔治相遇的时候,乔治将宽大的斧头挡在了身前,而那豺狼也是改变了下身形,一双后腿狠狠的蹬在了斧面上。

    就在这时候,克里斯鼻子都流出了鼻涕,眼睛一睁,原本漂亮的蓝色眼睛正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只听见克里斯大喝了一声。

    克里斯周围的泥土开始向外面飞溅出去。

    一股无形的力量从克里斯的身体中爆发了出去。

    而乔治却是在感受到身体后背传来的一股推力,心中暗骂了一句白痴后,也改变不了自己的重心被推倒,身体不由自主的向豺狼冲过去。

    而有着六百年道行的豺狼也是被这股力量止住了身行,四爪落在地上后紧紧的立在那里,抵抗着不断将自己推走的巨大力量。

    正抵抗着,就余光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形物体向自己飞了过来。

    这豺狼也是没想到还有自动投嘴送饱的,满心欢喜的张大了嘴巴,就等着乔治自动进到自己的肚子中。

    而克里斯也是瞪大了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

    还是满头卷发的杰瑞在关键时候放弃了身体的抵抗,飞身过去抓住了乔治的一只手,紧接着身体一阵爆发,双腿用力的跑动起来。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乔治的一只黑色的看不出腿毛存在的大腿已经落入了豺狼的口中。

    豺狼见到嘴的肉就要飞走了,连忙一口咬下。

    等杰瑞带着独腿的乔治回到众人的身边的时候,一路上已经是流了一地的血迹。

    乔治眼看就要不行了,连黑色的皮肤都不能掩盖住惨白的脸色。

    一旁的汤姆见势不妙,大喊了一声。

    “快跑!”

    说完就招呼起其他人准备跑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