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道果模拟器

诸天道果模拟器 > 周末致谢

周末致谢

    感谢66你杰哥的600赏!

    感谢三绝剑圣、圣神的588赏!

    感谢修空梦隐、书友20170517225620186的500赏!

    感谢混元如意的300赏!

    感谢鬼梦的200赏!

    感谢元始大仙尊、皓月道君、lyydsj、书友20180403165126586、**konaml、阴阳破晓、咸鱼的梦想、空、安静的、狄瑞吉的100赏!

    由于后台可能会卡数据,名单可能不全,还请见谅!

    这本书目前为止数据非常爆炸,未签约前基本每天20左右收藏,改签约状态之后每天100+收藏,上签约榜之后每天500+收藏,今天试水推到现在已经1300+收藏了,这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

    在此期间,有的书友天天追更投票,比如不及格大魔神、恶魔也单纯123、隔壁你王爷爷、回忆终止……

    也有人看着看着,突然就销声匿迹了,比如上个月投了41张推荐票的要莹莹,也不知道是养肥了再宰,还是彻底弃书了。

    在此期间,有书友投了宝贵的月票,比如征木天羽、莫么么、永琪、慈坑、凡人多烦事、独钓寒江岁岁有鱼、孤寂伤、枫花之月、阿强……

    也有人在书评区给我鼓励,比如星古、笨笨熊、大上道主、我账号忘了、道源天尊、千秋星海、空虚狗、巾飞、颓废九二后……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在此期间,有人指出不足之处,我知道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虽然我看着难免有点不舒服,但我心中还是抱着感激的。

    对于书评区的乱象,其实我也很无奈。

    我曾经因为删书评,遭到报复性刷差评,直接屠了评论区,因此原则上来说,只要不是直接骂街,我基本都不会删的。

    当然了,有一些非常特殊的书友,比如一位阅读600+小时读过300+小说给了800+差评的大佬,这样纯粹为了黑而黑的差评肯定是会删掉的,至少眼不见心不烦。

    知道起点推荐规则的书友,都知道试水推的重要性。

    试水推起来了,整本书就是一条龙服务。

    试水推扑了,不是果奔上架,就是果奔到最后,拿个安慰推上架。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还请诸位书友伸出援手,助我一臂之力,帮我迈过门槛。

    心中有很多想说的,但不知该从何说起,索性就到此为止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