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豪门前妻

总裁的豪门前妻 > 006:不是巧合

006:不是巧合

    蓝斯辰走出破旧的楼屋,走到路边红色敞篷车边,没立刻上车,而是拿出一瓶水漱口,那股泡面的的味道在口齿间弥漫,剑眉紧紧拧成一团。

    这可他有生以来吃过的最难吃的东西,没有之一。

    靠着车身,眸光落在旧旧的窗户上,蜘蛛网到处都是,风扬起时,灰尘喧嚣,这根本就不是人住的地方。从口袋里掏出另一部手机拨通电话:“找人看好斯蓝,别让蓝睿修多事。”

    转身,直接跳进车子里,连安全带都没系,发动引擎,将油门踩到底,绝尘而去。

    这样破烂的地方,他一秒都不想多呆……

    ——

    五光十色的灯光闪烁,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伴随着dj在耳边放肆;空气中弥漫着酒精与香水混合的气息,男男女女放肆摆动身躯,释放着心底最原始的情绪。

    斯蓝换上了蓝色的工作服,跟在男人的身后,左手扯着他的衣袖,哀求:“陈哥,我真的是因为出事才没办法上班!求求你原谅我一次,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斯蓝,不是我不帮你!而是老板最讨厌别人矿工!”叫陈哥的男人一副无能为力的神色。

    斯蓝委屈的咬唇,苦苦哀求:“可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陈哥你帮我和老板说说情,好不好?”

    失去这份工作,自己的生活就没保障,下学期的学费也交不起…

    陈哥故作为难的神色,眸光看着她逐渐变得色情;大掌落在她的肩膀上,和蔼可亲的笑:“我知道,不然这样好了…你乖乖的跟着我,我一定好好的疼你!别做什么啤酒妹,我求老板给你一个领班的位置怎么样?”

    斯蓝一愣,他的手沿着肩膀往自己的后背移动,恶心的反胃。连忙退后一步,避开他的手,摇头,脸上的笑都很难看:“呵呵……不用了!陈哥,我不做了…”

    靠!居然是想要潜她,拜托,陈哥三十多岁,又老又丑,还结过婚…原本以为他只是好赌而已,没想到这么好色……

    “斯蓝,这个场子不好做。别说陈哥不照顾你,离开这里别的场子也不敢收你!只要你乖乖的跟我,我保证你以后的日子吃香的喝辣的…”陈哥说着,嘴角扬起淫|秽的笑,上前双手抓住了她的肩膀,“难道你都感觉不到我一直很喜欢你吗?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和我老婆离婚,我和她早就没感情了,我最爱的人是你……”

    斯蓝右手使不上力,只能用左手费力的推着他:“陈哥,我都说不做!你放开我……”

    陈哥抓着她的胳膊更用力,低头脸更加靠近她,热气吹在她的脸颊上,阴笑:“你说不做就不做吗?你以为我让你做这么久是为了什么?在场子里混的还装什么贞洁烈女?”

    想到斯蓝那姣好的身子,他眼底的(欲)望毫不掩饰…肖想了这么久,终于找到机会了。

    看到他那猥琐的眼神,斯蓝恶心的想吐,焦虑的吼道,“拿开你的脏手,我不会跟你有任何的关系……放开我……”

    见他不松手,情急之下,斯蓝抬起脚朝着他的踢去,没想到他反应也挺快的。一把抓住斯蓝的脚踝,冷笑:“死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

    “啊!放开我,好痛……”斯蓝的头发被他揪在手中,痛的好像头皮都要被掀下来,眼泪在眼眶打转,右手完全使不上力气,左手抓着他的手指甲掐进他的皮肤里也没用。

    酒吧的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压根就没人注意到这拐角发生的一幕,陈哥拽着她的头发将她往包厢里拖……

    “不要……放开我,不要碰我……不要……”斯蓝惊慌失措的尖叫。

    …

    眼泪无声无息的划过眼角,滚烫的落下,斯蓝咬着唇,目光晕眩的看着天花板,感觉到绝望如潮水般一点一滴的涌上心头……

    嘭——

    门忽然被人踹开发出巨大的声音,陈哥已经掏出自己的巨大,正准备扯掉斯蓝最后的屏障,被人打扰,火冒三丈:“到底是哪个毛小子敢打扰老子的好事。”

    不知酒吧的霓虹灯与音乐何时静止,高挑的身影沐浴着彩光走进来,一双温润的眸光在落在狼狈不堪,脸颊红肿的,衣不蔽体的斯蓝身上时,攸地一紧,阴翳的吓人。

    “你……”陈哥一惊,身影结巴:“蓝……蓝……”

    斯蓝良久才回过神,感觉到门口射来的危险目光,下意识的抱住自己的胸前,蜷曲成一团,被泪水打湿的睫毛轻轻的颤着——

    自己最狼狈最丑陋的一面被他看见了……心底莫名觉得很难过……

    蓝斯辰一步一步的走向斯蓝,将自己身上的浅色风衣裹在她身上,修长的双臂温柔抱起她。斯蓝诧异的眼神看着他——

    他是来,救自己的?

    “蓝易,强(暴)未遂,你知道该怎么处理!”蓝斯辰慢条斯理的开口,温柔的语气却异常的骇人。

    蓝易是蓝家老爷子最忠心的手下,而蓝斯辰却也是他最宝贝的孙子,故而将这个最忠心的手下发配给他使唤。

    “三少的意思我明白!”蓝易点头。

    “不……不要啊!是我有眼无珠不知道她是三少看上的女人,对不起!我错了……三少求你饶了我……”陈哥**的身子朝着蓝斯辰跑来,还未靠近,蓝易一脚狠狠的踹在他腹部,痛的他在地上打滚。

    蓝斯辰抱着斯蓝径自走出包厢,在所有人的面前抱着她大摇大摆的走向酒吧的出口……

    斯蓝仰头看到他的俊美的轮廓被镀上一层光晕,肖尖的下颚,薄薄的两片唇瓣上挺硬的鼻梁,短而浓密的睫毛像蒲扇,一双黑瞳比钻石还要耀眼……

    斯蓝感觉到周围投来的异样眼光,缓慢的低下头,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咕咚咕咚的狂跳,脸颊好像比被陈哥扇耳光时更热,火烧火燎。

    蓝斯辰将她带回家,下车时顺便把自己的医药箱拿着,想抱斯蓝时,她脸红,低头小声道:“我可以自己走!”

    “你的衣服不合身。”他淡淡的嗓音透着不容拒绝,打横将她抱上楼。

    蓝斯辰将她放在床上,又去浴室拧了一条毛巾给她敷脸,接着打开医药箱,拿出一支药膏要给她擦脸。

    斯蓝受不了他这样一直冷清的神色,拿着药膏温吞吞:“我自己可以……”

    “我是医生。”简单的四个字直接秒的斯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呆呆的看着他给自己擦药,心又开始狂跳,眼神时不时瞄他一眼,感觉心中不只是有一只猫,而是有很多只猫……

    蓝斯辰的手指冰冷,触觉冰冷,倒是解救了她火辣辣的脸;他靠的很近,喷出的气息洒在她的侧脸,淡淡的气息,安心而踏实。

    他温柔体贴,细心俊美,难怪是所有女人中完美情人!就连自己也很喜欢他……

    呃……斯蓝被自己这个念头吓到了,直接窜起来,慌张的眼神看着他,咬唇,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蓝斯辰疑惑的凤眸凝视她,“你怎么了?”

    “没……没事!”斯蓝结结巴巴,想到自己喜欢上了蓝斯辰心就跳的好厉害。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

    蓝斯辰将药膏塞进她手里,薄唇道:“今晚好好休息,明天我会让司机送你回去。晚安……”

    说完,他倾过身子,浅吻落在了斯蓝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掠过,转身离开。留下错愕的斯蓝瞪大眼睛,好像被施了魔法,动也不能动…

    心就要在身体里爆炸了……

    他不但救了自己,还亲了自己…

    斯蓝坐在床上咬着指甲,着魔般的不断喃喃自语:“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

    斯蓝纠结这个问题一夜都没睡,第二天顶着熊猫眼颓废的走出房间。搞不懂他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如果不喜欢为什么会在酒吧救自己,还亲自己呢……

    抬头看向楼梯口时,浑身的汗毛瞬间竖起,后脊骨爬上凉意,目光警惕的看着那倒修长的身影……

    蓝睿修直起身子,迈着轻快的步调走到她面前,薄唇扬起邪魅的笑意:“看样子,你很喜欢我弟弟?昨晚是不是想他一夜没睡?”

    “哪有!”斯蓝条件反射的吼了句后发现自己的反应太激动了,垂在身体两侧的手紧紧攥成拳头,内心在不断为自己打气!没什么好怕的——

    “你上次打我还没给我赔礼道歉?现在,你立刻给我道歉?”

    “道歉?”蓝睿修剑眉一挑,嘴角扬起冷笑,他活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给谁道歉过!眼前这个丫头片子哪里来的胆,居然敢叫他道歉?

    “你打人就是你的不对!快向我道歉!”斯蓝深吸一口气,虽然双脚都开始发抖了,但做人嘛不争馒头还争口气呢!

    “看样子你真的找……”蓝睿修邪笑时,已经扬起手……

    斯蓝吓的双手抱头,闭上眼睛等待疼痛来袭。蓝睿修上次的耳光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陈哥的耳光和他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斯蓝你个笨蛋,你馒头、气都没争到,又得挨一个耳光了…

    等了许久,迟迟没有动静,斯蓝小心翼翼的眯开眼睛,一愣……

    蓝斯辰一手遏制住蓝睿修扬起的手,蓝睿修的脸色并不是很好,而蓝斯辰却丝毫不在意,凤眸淡然的迎上他,薄唇轻抿:“她是我的人!”

    她是我的人!斯蓝为这句话又很没出息的脸红了。

    蓝睿修嘴角抿起冷笑,抽回自己的手,眼眸扫了一眼斯蓝:“我讨厌不知死活的女人。”

    “至于你,希望你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蓝睿修拍了他肩膀一下,转身离开。

    斯蓝摸了摸自己惊魂未定的心脏,眸光偷偷的看着他,小声道:“谢谢你又救了我一次。”

    “下楼吃早餐。”蓝斯辰不多言,转身欲走时,听到身后她焦急的声音传来:“等一等!”

    斯蓝不知所措的眼神看着他,紧张的双手不停捏着衣角,最后吞了吞口水小心的问:“昨晚…你去酒吧是…”

    “不是巧合。”蓝斯辰打断她的话,双手放在口袋里,薄唇终于有了笑意:“吃早餐,熊猫。”

    斯蓝傻了,他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而且他说不是巧合,那就是特意去救自己的。

    第一次在家是他救了自己,第二次在酒吧,他又救了自己,今天还是他救自己…每一次自己出现都是他救自己…这就是缘分吗?

    斯蓝想着想着,嘴角不可抑制的扬起笑容,满心的暖暖,屁颠屁颠的跟在蓝斯辰的身后,踩着他投在地上的身影满心都是幸福。

    “你怎么知道我在酒吧?你特意去找我的吗?”斯蓝还是很好奇,他会在酒吧出现。

    “我看过大哥查你的资料,去你家找不到人,自然是去酒吧。”蓝斯辰轻啜了一口黑咖啡,苦涩的味道在唇齿间蔓延,放下杯子,从怀中掏出一张名片递给她:“酒吧那种地方不适合你,去找这个人,她会安排你的工作。”

    斯蓝接过名片,笑的像个小花痴,眼神烁烁的看着他,信誓旦旦的保证:“以后我都不会去了。”

    蓝斯辰一愣,眼底的复杂一瞬即逝,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抿出一个字:“乖。”

    少爷:推荐票都木有了,我桑心的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