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豪门前妻

总裁的豪门前妻 > 028:你的孩子

028:你的孩子

    “随便你!”蓝睿修懒得再说,蓝斯辰愿意自己惹得一身骚关自己屁事。蔺畋罅晓自己就隔岸观火,看着他怎么玩火**好了。

    蓝睿修站起来朝着门外走,身后传来了蓝斯辰的声音,“我最后提醒你一次,心儿是你的女朋友,日后也会是蓝家的女主人;斯蓝再不济也是我的人!”

    聪明如蓝斯辰,就算斯蓝什么都没说,他又怎么会猜不出来,他太了解蓝睿修的恶性!

    蓝睿修停下脚步,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白皙的肌肤青筋凸起,可以一根一根的数清楚。回头,利眸阴冷的盯着他:“那种蠢女人只会倒尽我的胃口,我一时兴起会想玩玩她,至于你蓝斯辰穿过的(破)鞋,我真没什么兴趣。这样的货色,也只有你,能吃得下去!”

    言毕,薄唇扬起邪佞的笑意,潇洒离开。

    蓝斯辰剑眉紧蹙,盯着那抹背影,手指继续揉着眉心。一时间,还是没办法接受斯蓝怀上了自己的孩子!这个孩子的到来打乱了原本的计划,看样子要和季风稳重新商议了。

    ……·……

    斯蓝躺在床上很久,还是睡不着,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露出灿烂的笑容。手指抚摸到自己干瘪的肚子,幸福的笑,喃喃自语:“宝宝,我是妈咪……欢迎你到妈咪的肚子里来!妈咪和爹地都会很爱,很爱你!”

    斯蓝从有记忆后就生活在孤儿院里,心里一直最渴望得到亲情,渴望会有家人。虽然跟蓝斯辰在一起很幸福,但还是没家的感觉,可这个孩子让她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而是有亲人了。这是一种血肉相连的羁绊,是世界上任何东西都阻隔不断的。

    有了这个孩子,相信自己和斯辰的感情也会更加稳固!

    门被人推开,斯蓝兴奋的一股脑爬起来,开心的叫道:“斯辰,你……”话语,戛然而止。

    站在门口的秦心露出浅浅的笑容,手里提着食物,“抱歉,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斯蓝想到自己刚才的兴奋傻劲,不好意思的笑笑,“没有,不过你怎么来了?”

    秦心走到床边,坐下,体贴的把食物递给她,还掰开了一次性筷子递给她:“我听睿修说你怀孕了,想来看看你。孕妇很容易觉得饿,所以给你带了点吃的。吃吃看,合不合胃口。”

    斯蓝感动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心儿,你人真的好好哦。你一说我真感觉到肚子饿了,谢谢你的食物,我不客气了。”

    秦心笑意盈盈的眸光凝视她,沿着她白皙的颈脖一路往下,一直到她干瘪的肚子上,现在还什么都看不出来。可就是这里,孕育着属于斯辰的孩子!垂下眼眸,似羡慕,似感慨的语气:“你真幸福,这么快就能怀上斯辰的孩子。你们的孩子一会很可爱!”

    斯蓝一愣,眼神疑惑的看着她,小心的说:“如果你喜欢孩子,也可以和总裁生一个啊!我听说,你们交往很多年了。还是总裁他不喜欢孩子?”

    “不关睿修的事,是我不争气。”秦心掠眸,眼神里闪烁着失落。

    斯蓝缓慢的吃着东西,不敢乱说话,怕说错话惹她伤心。

    “我想去一下洗手间,一会回来陪你。”

    斯蓝点头,目送她消瘦的背影离开。总感觉她今天好悲伤,似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这么好的人,应该开开心心,幸福快乐才对。上帝一定会保佑她的!

    秦心站在走廊的尽头,停下脚步。眼泪簌簌的往下掉,捂住了自己的嘴,将所有的声音锁起来,清瘦的肩膀不住的颤抖,窗户透进来的光为她镀上了一圈淡淡的、哀伤的光晕。

    蓝斯辰刚走出电梯眼神就被她的身影吸引,大步流星的走到她面前,这才发现她在哭。剑眉紧蹙,关心的问:“心儿,你怎么哭了?”

    秦心胡乱的抹去脸上的眼泪,仰起头看他,浅笑的一笑:“没,我没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仿佛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

    “到底怎么了?蓝睿修和你说了什么?”蓝斯辰意识到什么,脸色阴沉下来。

    秦心摇头:“真的没什么。他只是,只是告诉我斯蓝怀了你的孩子。”

    蓝斯辰眼眸一掠,神色闪过复杂,大掌轻轻的拍着她的肩膀,轻哄的语气:“别哭了。”

    “斯辰……”秦心咬唇欲言又止的看着他,眼泪再次无声无息的落下,挂在苍白的粉颊上,楚楚可怜。情不自禁抱住他的双手都在颤抖,沙哑的声音哽咽:“你真的,爱上她了吗?”

    “心儿……”蓝斯辰低头复杂的眼神凝视她,眼底划过心疼,不愿意看到她哭的这么伤心。

    “我只是,只是觉得好羡慕她,又觉得很难过。”秦心泪眼婆娑,欲言又止的看他,剩下的话始终没勇气说出来。

    蓝斯辰后脊骨明显的一僵,眸底划过一丝落寞。以为她是因为不能怀上蓝睿修的孩子而难过。温实的大掌温柔的揉着她的头发,低迷的嗓音:“不需要难过,以后你和蓝睿修也会有很多孩子。”

    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秦心咬唇,水眸里充满了矛盾,挣扎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告诉他——

    “放心,有我在你身边,不管什么困难我都会帮你解决!你和蓝睿修一定会结婚,也一定会有可爱的孩子!”蓝斯辰轻轻的拍着她的背,低哑的嗓音透着一种坚定。

    秦心低下头,眼底划过一丝懊悔,没再说话!不是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蓝斯辰以为她还是在难过,无奈的暗暗叹气!要是自己小心点,斯蓝便不会怀孕,计划不但不会被耽搁,心儿也不会这样难过。

    ****

    斯蓝吃着东西,手指摸着肚子,心间堆积着满满的幸福。丝毫没察觉到一场阴谋铺天盖地而来,在门外有一道将她打入万丈深渊的风景。

    医生说斯蓝的胎儿还很不稳定所以要求住院两天观察,没事才准出院。蓝斯辰虽然也在医院工作,但工作很忙,没太多时间陪她。斯蓝在病房呆久了觉得无聊,就到处转转。

    当走到泌尿科时,看到椅子上坐着几个等着被叫好的人,斯蓝眼尖的看到那张熟悉的脸,那双戏谑的眼神射过来时,斯蓝瞬间石化:“小白脸!”

    男子站起来,笑意盈盈的凑到她身边:“看样子我们真是有缘!斯蓝小姐!”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斯蓝水眸瞪的大大的,水汪汪的眸子闪烁着干净清澈的光芒,一尘不染。

    男子嘴角勾起玩味的笑意:“那天你穿着工作装,想查一下并不难!你看我们冥冥之中能遇见三次,这不是缘分是什么?相请不如偶遇,走,陪我去吃饭。”

    “啊?”斯蓝还没反应就被他拽着走向了医院的餐厅。

    男子买了两份套餐,大快朵颐的吃起来,因为他长的很好看,所以就算吃起东西仪态也不会差到哪里,还能招来别人频繁的回头关注。相比较之下,斯蓝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咬着调羹,想到在泌尿科碰见他,小心的问:“你该不是得了那种病吧?”

    “咳咳……”男子被呛住了,抬头,看到斯蓝用着我很同情的眼神看着自己,眼底划过一丝狡黠。俊颜一瞬间灰暗,眼神暗淡无光的看着她,笑的很苦涩:“你也知道做我们这一行,多少有点职业病!唉……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斯蓝最受不了别人可怜兮兮的样子了,连忙摆手:“没有,怎么会!俗话说的好笑贫不笑chang嘛!不过——”她迟疑了一下,见他神色不算太难看,才继续开口:“你年纪轻轻,有手有脚,有很多工作的选择啊!干嘛非要选择做……”【鸭】字被封锁在嗓子里。

    “只能怪命运弄人!”男子放下调羹,哀怨的眼神瞅着她:“我家中有八十四的奶奶疾病缠身,下有妹妹要读书,我爸爸还是个老赌鬼,我不做鸭子哪里有钱养活他们?你也是给别人打工的,应该知道杯水车薪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如果可以,我又何尝不想有一份正正经经的工作。做这一行遇见年轻漂亮的就算了,遇见年少色衰的,吃下去都会消化不良,还要逼着自己吞下去……”

    “啊!”斯蓝水眸里闪烁着怜悯与歉意,诚挚的道歉:“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提起你伤心事!”

    “你真的没有看不起我?”男子狐疑的眼神盯着她。

    “没有!”斯蓝很勤快的甩头,眼神看着他笑,眯成一条线:“我尊重用自己劳动换取成果的人!职业不分贵贱,鸭子也是一份工作嘛!”

    男子激动地抓住她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你真是个好人!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

    斯蓝后脑勺挂满一串黑线,讪讪的笑。

    男子低头继续吃,嘴角弧度上扬,憋笑憋的快出内伤了。自己随口胡扯的理由,她居然也相信!真不知道该说她单纯呢?还是单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