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妻子

总裁的妻子 > 第110 希尔的孩子

第110 希尔的孩子

    第110  希尔的孩子    “你确定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先生的吗?”董柔柔微微蹙了蹙眉头,目光如炬的盯着她。

    不能怪她这么说,因为凭她对希尔的了解,这是不可能的。

    “实在对不起,赫连夫人,我肚子里的孩子确实是他的。”

    “那他知道这件事吗?”

    “他还不知道。”

    “那你应该跟他说,为什么找我呢?”董柔柔轻描淡写的语气似乎在谈论着天气般。

    “我不能让他知道我有身孕了,当初我和他在一起时有协议,我不能怀上他的子嗣,如果不小心有了话,也必须打掉。”相对于董柔柔轻淡的语气,她则犹如在等待法官判罪的犯人般神经紧绷。

    “那是一份什么样的协议?”

    “只是口头协议,没有白纸黑字。”

    “什么时候的事?”

    “三年前。“

    “都那么久的事了,你怎知他现在的想法有没改变。”这个女孩跟了希尔三年之久,那她在希尔心中也有一定的份量,希尔是个专情的人,在她之后,他还能和别人在一起,说明这个女孩有她的特别之处。

    “但是在两个月前,我曾经试探过他,他给我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所以我求求你,只有你才能保住这个孩子。”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她的话让董柔柔有点摸不着头脑,她和希尔的孩子为什么只有她这个正室才能保住。

    “因为希尔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才资格怀有他的子嗣,别的女人没资格也不配。”女子说这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柔美的嗓音里带着浓浓的悲哀。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董柔柔的心里五滋杂味,语气也不由得有些咄咄逼人。

    “因为你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且我知道你非常喜欢小孩,所以你能体会一个做母亲的心情。”

    “我不求别的,我可以不要他的任何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我只想保住这个孩子,因为我爱他,我爱这个孩子,就算不能拥有他,但是能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对于我来说就是天大的恩赐。”

    “你那么爱他,他知道吗?”

    “知道又能怎么样,他的心里只有你和你们的孩子,我的爱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你们是怎样走在一起的?”问这话时,董柔柔心里扬起一阵淡淡酸楚。

    夫妻多年,她竟然没发现丈夫在外面有女人,她自以为自己很了解他。

    “四年前,当时我在美国留学,利用假期在一家酒吧做服务员。”

    听到她的话,董柔柔心里不免为她有些担心,像她这么漂亮的女孩在那种环境下工作,说有多危险就有多危险,尤其她还是一个东方女孩。

    “那天晚上快要下班时,忽然来了一位客人,在来之前那位客人在别的地方已经喝醉了,走进酒吧时他已经蹒跚满步,连路都走不稳。”

    “当时他吆喝着说给他一打啤酒。因为在酒吧里工作,作为服务员我们最怕的就是碰上醉酒的客人,轻者会对我们性骚扰,重者会对我们拳打脚踢甚至用酒瓶子砸我们的都有。”

    “所以看到他进来后,其她的服务员早就逃之妖妖了。”

    “领班就让我把他点的酒送过去。”

    “虽然害怕但心里也只能暗暗祈祷神庇护。”

    “可是当我把酒送到他眼前时,他看到我,却一把拉着我的手,一直叫我“柔柔”还在我脸上不断的亲吻着,当时的情景把我吓坏了,没人上来帮我。”

    “后来从外面进来两个人强行把我带走了,我原本以为我死定了,惹到了什么人。”

    “他们把我强行架到酒店,然后我们就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早上他醒来他并没有放我走。”

    “他说他要去澳大利亚度假,并问我是否愿意跟随一起去。当时我被他帅气的脸庞以及他眼里的忧郁吸引住了,鬼使神差下我竟然也同意了。”

    “那两个月在澳大利亚我们玩遍了所有景点,悉尼、墨尔本、墨尔本皇家植物园、那里的唐人街、、、、、、,那时我感觉自己就像在作梦一样,太幸福了,我甚至认为这个男人是爱我的。”

    “但是夜阑人静时他总在梦乡里喊着你的名字,有时眼角还会渗出一滴泪珠。”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替身,但是我很珍惜,因为他对一个替身都那么好那么的温柔体贴,我愿意永远当个替身留在他身旁。”

    “有一天我用饭店的电脑查看邮件时,他也顺便打开他的邮件,不知邮件里说了什么,看到邮件后他走进房间拿了他的东西,就走了,我在后面追喊他,他也没有理我,后来他就失踪了,无论我怎么样寻找都没有他的踪迹。”

    “那后来你们又是怎样碰见的?”听完她的叙述,他们俩在一起时应该就是希尔失踪的那段时间。

    “找了几天没找着他,我就呆在酒店里哪里也不敢去,一直在等他,后来假期结束,我只好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在那期间我经常幻想有一天他忽然能出现在我面前。”

    “但一次次希望都在失望中破灭了,他临走前给我留了一笔钱,我也就没去打工,一年后顺利完成学业,我决定回台湾找他,因为他说过他爱的人在台湾,所以我就抱着一丝渺茫的机会回台湾。”

    “在桃园机场刚下飞机我就偶遇了他,见到我他很惊讶,我也特别激动,觉得是老天对我的一种卷顾,终于让我找到了他。”

    “但是他却告诉我,说他找到你了,并且你们结婚了,还有一对子女。”

    “那为什么你们又在一起了呢?”她的话让董柔柔感觉她在撒谎。

    “是我求他的,我告诉他,我爱上了他,我告诉他我曾经疯狂的寻找他,并且一直没有放弃。”

    “可能是对我的一种同情与可怜吧!他最终答应了让我做他的女人,但是他让我留在台湾,不让我再去美国,他说那里有你的存在,如果我也在那里会让他感觉良心不安。”

    各位亲今晚还有一更哦!可能在八点半到九点间,希望大家不要走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