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天价影后娇妻

总裁的天价影后娇妻 > 17

17

    最后,他还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沈萌。

    这让刚才被他媚眼看的微微有些花痴的女生都要吐了,他,他,他竟然对一个男生抛媚眼,呕……辣眼睛啊。

    大汉也是诧异的看了顾君临一眼,没想到王烁竟然还有这样的癖好,他以前倒是没发现,难道他跟自己成为朋友,难道是奔着自己的**来的?

    大汉张猛越想越离谱,差点把自己都想吐了。

    挥去脑子里不正经的想法,张猛也举起酒杯:“来!喝酒!”

    ——————

    miss酒吧算是个较高档的酒吧,根据不同人的需求设置了大厅和楼上包间两个封闭和不封闭的场所。

    楼上包间私密性很强,所以在楼上玩的都是少有些钱权的人物。

    从二楼包间包间可以俯瞰到一楼大厅的所有人。

    正在沈萌一众人头上的包间离,坐着愁眉不展的miss的幕后老板苏武寒。

    此时的苏武寒眼神飘忽的看着一楼大厅摇摆扭动的人群,也没有准确的看着谁,脑子里再想着这几天的麻烦事。

    miss只是他在帝都玩票性质偶尔开的一家酒吧,其实他本人不怎么看中,只是有时候从香港到帝都办事的时候为了方便休息开的。

    其实他的大本营在香港,他父亲是香港可以排上榜的富豪,但他年轻气盛,不想按照父亲的安排一条路走到底,所以就开了一家影视公司。

    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家影视公司发展的让他父亲都很满意,所以他心里对这家自己亲手拉扯起来的公司还是很在意的。

    就在一年前,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从港台转战到大陆,来大陆发展。

    为了能在大陆迅速崛起,他不惜花重金挖人,给当时几家被挖的小公司带来了惨重的损失。

    谁知道最近那几家小公司竟然连起手来对付他,挖走了他最近在重金培养的两个明星,给他的公司造成了严重的打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