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 番外:《双路情漫漫》之酸甜番中番:我想亲你

番外:《双路情漫漫》之酸甜番中番:我想亲你

    临近傍晚,晚霞渐染半边天。

    周日和周六都一样,高三同样没有假期,但是下课的也比较早。

    从地铁出来后进入小区,还要走上一段距离才到家门口,玥玥抓着两边的书包肩带,偏头朝着身边同样背着书包的挺拔少年望去。

    目光失神的在他俊朗的侧脸线条上停留几秒,再慢慢的放下,凝在他垂在身侧的手。

    五指修长,指节分明,指甲修剪的也是整整齐齐。

    此时随着他的长腿迈步,在很小幅度的轻轻晃。

    玥玥抓在书包肩带上的手,就不自觉的下滑,心尖上似是有猫爪在轻轻挠一样,痒痒的,在促使着她的手试探的朝着他的靠近,想要拉住他的。

    可是又太过害羞,临近间在迟疑着。

    路辰爵很快就发现她的小动作,侧过俊脸的朝她看了过来。

    被抓到现行,玥玥觉得懊恼极了,脸上的温度自然也是不断攀升,慌里慌张的想要撤回自己的手,想要极力表现出自然的模样,可眼神却不停闪烁。

    “嗯?”他挑起眉毛。

    “嗯?”她装傻的跟着重复。

    路辰爵勾唇笑了,看着她藏在背后的手,主动做了她刚刚想做的事情。

    小手被他大掌整个包裹过来,又十指紧紧的相扣在一起,玥玥轻咬着嘴唇,不由自主的露出甜蜜蜜的笑容来,和他一起这样手拉手摇晃的继续走。

    以前可能想的不多,大家总会说他们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之类的,但也没深往这方面多想,自从一些细微的变化发生以后,再加上他们两个接吻后……

    这样走了有一会儿,玥玥终于按捺不住,出声试探的问,“小爵,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呀?”

    “你说呢。”路辰爵看向她。

    “我不知道。”她憨憨的摇头笑,眼睛里是一眼望到底的澄澈。

    路辰爵见状,也只是深深凝视着她微笑。

    被他迷人的笑容迷惑住,玥玥失神了半天,心里一横,干脆不知羞的问出口,“算是谈恋爱吗?”

    他们牵了手,又拥抱过,还亲嘴了……那应该就是他们常说的那种搞对象吧,因为这些事情都只有情侣才会做的呀。

    “算。”路辰爵给予肯定的答案。

    闻言,玥玥小脸上的红晕更加重了,呆呆眨眼。

    被她这样娇憨的模样触动到,路辰爵不由停下了脚步,侧过身的面向她,抬起手指来挑起她的小下巴,毫无征兆将俊脸靠近过去。

    玥玥几乎在他呼吸喷洒过来时,就连忙闭上了眼睛。

    两人已经有过一次,就稍微的有了些经验,也是吻的更加深入了些。

    腰上被他的手揽着,整个人都被他用力的搂在怀里,自己也是不自主的踮起脚尖,迎合着他的一切,牙齿偶尔还会撞到一起,可谁都不轻易停止。

    难舍难分时,感觉有汽车的引擎声由远及近。

    两人站的位置还好,并不会挡到路,可感觉到车子似是在他们身边有停下来的迹象,路辰爵不得不松开了她,扭身看过去。

    黑色卡宴正往下降着车窗,熟悉的夫妻俩正坐在正副驾驶上。

    目光掠过少年,看到他旁边双眼还呈现迷蒙状态的自家女儿,注意到她湿润微肿的嘴唇,想到刚刚开车进来时远远看到的那一幕……

    秦苏不由挑了挑细眉,司徒慎则是皱起了浓眉。

    ***************************

    外面的夜幕降下来,餐厅里亮着灯。

    红烧排骨,油爆大虾,两个小炒外加两个清爽的拌菜,砂锅熬得鱼汤滚豆腐,很丰盛的六菜一汤,都是秦苏亲自下厨做的,饭香味扑鼻。

    餐桌上多了个少年的关系,也是显得格外热闹。

    “小爵,我记得你爱吃虾,多吃点!”秦苏微笑又亲切的招呼着他。

    “嗯,谢谢苏苏姨妈。”路辰爵点头,回以笑容。

    放学送她回家,在小区里情不自禁的吻了她,刚巧被这夫妇俩撞到,即便是熟悉到更胜亲人,也不免脸皮薄是要尴尬的。

    对于撞到那样一幕,他们夫妻俩倒是没多质问什么,不过司徒慎提了句让他留下来一起吃完晚饭再回去。

    以前也总是会留在这边吃饭,气氛不会觉得尴尬和不自在,只是心总会微微提着,尤其是眼神不经意间和司徒慎对上的时候。

    等着用完了晚饭,都将筷子放下起身到客厅时,果不其然,司徒慎开了口,“玥玥,你先上楼看会书,爸爸和小爵聊会儿天。”

    “你们要背着我聊什么小秘密!”玥玥不干,好奇的问。

    “哪有什么小秘密,只是随便聊聊。”司徒慎笑着说。

    “那我也要听!”玥玥便立即道。

    秦苏知道自家老公的那点小心思,也是帮忙,“玥玥,听爸爸的话。”

    见爸爸妈妈都这样说,玥玥很不情愿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磨磨蹭蹭的挪动着脚步,走到少年身边时,小声的询问,“小爵?”

    路辰爵背脊挺直的坐在那,接到她关切的目光,回以着安定的笑容。

    “玥玥。”身后,司徒慎不禁催促。

    “知道啦,知道啦!”玥玥不高兴的撅嘴嘟嚷。

    等着女儿的身影一消失在楼梯间,司徒慎也是立即看向少年。

    “咳!”清了下嗓子,司徒慎稍显严肃的开口,“之前你们……我和你苏苏姨妈也是看到了。我们倒不是多么不开明的父母,对你们的关系想要给予什么样的定论。只是现在你们两个进入高三,再有两个多月就要高考了,正是最关键的时刻……”

    早恋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会是家长们最为担心的,怕会影响到生活和学习。

    “司徒叔叔,苏苏姨妈,你们放心!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懂得什么是该做的,我也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和玥玥之间不管有什么发展,绝对不会影响到学业!”

    路辰爵听了以后,坐的更加笔直,知道他们担心的是什么,俊脸线条坚毅的说道。

    “小爵都这样说了,我相信他们俩,知道现阶段该做什么。”在一旁听着的秦苏,笑着看向丈夫,“好了老公,你也不要担心了。”

    他们从幼稚园起就都玩在一起,到现在已经步入成年阶段,生活和学习上都从来没有影响过。再加上他从小就比较懂事,处处都照顾着自家女儿,也挑不出任何刺来。

    司徒慎闻言,也是勉强点了点头。

    只是心里还是吊着,忍不住问,“小爵,你确定要和我女儿?”

    “我的意思是说……你们学校也应该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而且你们现在的年纪也都还小,倒是也可以多方面多多考虑……”

    “老公,有你这么贬低自家女儿的吗!”秦苏听不下去了,厉声的叱。

    “我就是说说。”司徒慎连忙赔笑。

    虽说心里也早就有准备,这么多年来也是看着他们两个长大,可毕竟是当父亲的,又拿女儿视作掌上明珠,现在却不得不真正接受这样的事实,女儿要成为别人的了。

    路辰爵勾唇,露出坚定的微笑,“司徒叔叔,我不需要考虑。”

    目光微转,看向楼梯间的反向。

    果然看到女孩子贼兮兮的没有上楼,而是躲在那里探头的偷看偷听。

    眼瞳里跃上她轻咬嘴唇的娇憨模样,彼此眼神交汇间,他唇边的笑容也是更加深浓。

    ***************************

    眨眼间,高考就到了。

    再然后,就便是彻底放松,却也紧张等待分数的日子。

    这天,听到同学说高考分数终于下来时,玥玥在家上网查了以后,便顿时欢天喜地起来,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便是他,直接打车冲到他家里。

    不仅是高兴,也是想要在他面前得意一番。

    因为被爸爸妈妈撞到他们的事情后,他对她的学习上也是严令起来,有规定了分数线让她必须达到,这样才能证明他们的事情没有影响到学业,所以现在达成所愿,当然是开心的不得了。

    “玥玥来啦!”

    一进门,路惜珺看到她便立即热情招呼。

    “嗯嗯!”她连连点头,再甜甜叫人的换着拖鞋。

    “我今天在超市里买了鸡翅,一会儿就烧着吃,玥玥你不是最爱吃吗,留下来吃晚饭!”路惜珺笑着对她邀请起来。

    “好的呀!”她开心的答应,一秒都等不及的直接说来意,“小珺姨妈,我是来找小爵哒!”

    路惜珺笑得合不拢嘴,忙告诉她,“他在房间里呢,你快上楼吧。”

    玥玥就在长辈调笑的目光下,小脸红扑扑的跑上楼了。

    轻车熟路的直奔他的房间,抬手想要敲门时,发现房门并没有关,缝隙间能看到里面在书桌前坐着的少年,还有就是路叔叔也在里面,父子俩正在说着话。

    “小爵,现在高考分数都下来了吧?爸过来,就是问问你的打算,有想好报考哪所大学了?”

    “还正在看,分数也是刚下来。”

    “嗯。”路邵恒点头,又笑着继续说,“我记得,以前我们爷俩聊的时候,你跟我说是想要念军校的。真不愧是我儿子,和我一样想要成为军人!”

    “其实这样根据我的经验和社会地位来帮你,对你的未来也是会有更好的发展!我这边的话,有找了几所军校的资料提供给你,你可以看一下喜欢哪一所。不过咱们家向来都民

    主,以你自己的想法为主,我也只是给你做个参谋。”

    “嗯,爸,我知道了。”路辰爵笑着回应。

    在门口听到他们父子谈话内容的玥玥,表情呐呐的。

    他们俩从小一块长大,彼此的性格还是兴趣都是最为了解的。很小时候就知道他喜欢那些热血的东西,也不止一次听他提过未来的志向。

    可是,他们从幼稚园始终在一起念到高中,若是他念军校的话,他们是不是就不能再在一起上学了……

    ***************************

    北方的初夏,天是清凉中带热的。

    回校园里取了毕业照,收拾了各自的书桌,将最后剩下的东西全部带走,好给下半年的新生空出位置,不过这中间还可以回到校园一次,就是交填报的高考志愿。

    两人并排走在学校的主干道上,两边都种着高大的梧桐树,树叶婆娑的。

    路辰爵眼眸斜睨过去,发现最近这两天的女孩子都显得没有精神,高考的分数也已经下来了,没甚至还比预想中的期待值高了一点点,应该没有什么愁心事了才对。

    “是不是书包太沉?给我拿。”他朝她伸手。

    “不沉哦,里面就两三本书。”玥玥连忙摆手,表示道。

    路辰爵看着她又低垂下的小脑袋,皱眉,“玥玥,你怎么了?”

    “没怎么呀!”她摇着头,眨巴着眼睛。

    “真的没怎么?”他继续问。

    “没啦!”玥玥笑米米的。

    路辰爵瞅了她会儿,拉着她走到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下。

    树荫从上面遮挡,坐在下面也是格外的舒适,他将两条长腿都肆意的伸长在那,偏过俊脸看着她,再度问出声,“玥玥,你真的不打算告诉我?”

    玥玥双手将书包抱在胸前,闷下头的不吭声。

    路辰爵也没有不悦,也不催促,只是用目光始终凝着她。

    果然,在他凝视了没多久,她就有了诉说的欲

    望,“小爵,还有两个半月左右,就要大一开学了吧!”

    “嗯,差不多。”他想了下,点头回。

    “那你想好报考哪所大学了吗?”玥玥抵着书包的下巴转向他问,末了还又补上了句,“我的志愿都已经填好了哟,就是不知道最后哪个能录取……”

    “唔。”路辰爵听后,也只是含糊了声。

    见状,玥玥咬起了嘴唇,“你是要去念军校吧?”

    “嗯?”他挑眉。

    “我记得你说过,那天我也听到路叔叔和你说的话啦!”

    “你不是喜欢军人。”路辰爵淡淡反问。

    “是很喜欢没错,但是……”玥玥讷讷的点头,很小声的嘀咕,“你要是去了军校,一定就要隔很远了,我们就要好长时间都见不到一面了!”

    见他收拢回双腿,坐姿挺直些的看向自己,她忙咬牙的努力挤出笑容道,“不过没关系,你要是想去念军校,想要成为一名军人的话,我绝对会支持你的!”

    路辰爵看了会儿她,忽然勾起唇角笑了。

    “你的志愿表呢?”

    “在书包里。”

    “拿来给我。”

    玥玥听了他的话,便拉开书包的将里面放着的志愿表拿出来。

    当她给他递过去时发现,他也将他那张空白还没有填的志愿表拿了出来,同时手里还握着支笔。在接过她的以后,便二话没说的照着她的复制到自己的上面。

    “小爵……”玥玥睁大眼睛。

    “这样好不?”填写完的路辰爵,笑容迷人。

    “可是,可是……”玥玥简直是又惊又喜,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路辰爵伸臂的将她搂在怀里,唇角勾出弧度,手指抚在她脸颊侧的几缕长长发丝上,情意缱绻浓烈,“小笨蛋!你舍得,我还舍不得。”

    玥玥感动又激动的看着他,小手几乎是扑在他的手臂上抓着。

    “小爵,我想亲你!”她又不知羞的叫起来。

    看着她撅起的娇

    嫩红唇,路辰爵眉眼间神色更柔。

    扣起她的后脑,深深的吻上去,和她的小舌勾着搅动。

    大学四年,多么长久的时间,更何况,若是选择了成为一名军人,他以后将有很多时间都不能陪伴她左右。哪怕知道他们是有一辈子的时间,那些只算上短暂的分离,他也不愿意承受。

    虽然那是我的兴趣,我的理想,可都不及你。

    (今天更新结束,明天见!明天开始我要去练车考科目二了,因为再不考就过期了,驾校都没见过我这样懒的,哎,零下二十一呀!推荐完结文:《首席上司,太危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