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邪神

最狂邪神 > 第 二十六章 我在人家眼中就是个笑话?

第 二十六章 我在人家眼中就是个笑话?

    岳珊珊赶回去的时候,火已经灭了,偌大的岳家彻底沦为一片废墟。

    岳家嫡系、旁系、下人,无一幸存。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岳少青在岳非凡和白皓宇达成协议的第一时间就被送上了天藏宗,因此留了一命。

    岳珊珊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一片废墟,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她的嘴巴一张一合,但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来。

    白皓宇检查了几具尸体,微微叹了口气:

    “是被强者以威势压迫致死,然后才放火烧宅的。”

    说到这儿,他不由得看了一眼林毛毛,心里明白,岳家的这飞来横祸,怕是因为林毛毛拿出那截玄阶引魂香引起的。

    林毛毛显然也想到了,他满脸愧疚的看着岳珊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岳珊珊不停的用手擦拭眼角的泪珠,却怎么也擦不干净,浑身抖的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她靠着林毛毛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岳珊珊将岳家众人下葬,独自去了天藏宗。

    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她的踪影。

    天福酒楼内,林毛毛端着酒壶不停的给自己灌酒。

    他出自大族,手里不是没沾过人命,可却第一次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如此痛苦。

    “放心吧,有的是机会报仇,岳家是第一个,下一个就轮到我们了。”

    白皓宇拍拍他的肩膀,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会吗?”

    林毛毛抬头看了他一眼,白皓宇点点头:“引魂香可以吸引聚拢邪魂,只要还在我们手中,他们就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白皓宇说的没错,当天夜晚,就有人找上了门。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道略显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睡梦中的白皓宇,同样睁开眼睛都还有林毛毛和王言。

    “王师兄,你和肖师兄守着酒楼,防止他们狗急跳墙。”

    白皓宇低喝一声,身影一闪,朝着黑夜中的那一道影子追了出去。

    紧随其后的是林毛毛。

    三人很快出了城门,来到漆黑的城外,那道人影终于停了。

    “两个娃娃,好胆识!”

    这声音沙哑干涩,就像是有人用烙铁烙过他的嗓子一样。

    “是你杀了岳家那么多人?”

    林毛毛满脸阴沉,死死盯着眼前这人,一双眼眸几乎能喷出火来。

    “哼,都是些没用的人罢了。”

    这人冷冷说了一句,缓缓转过身来看向白皓宇和林毛毛两人。

    这是一张苍老的面容,脸上一道道褶皱如同干枯树皮上的一条条裂纹。

    他穿着一套深灰色衣袍,身体消瘦的仿佛是一根木桩上挂着一件衣服。

    “你也养着邪魂?”

    白皓宇眯着眼睛看了这老者一眼,识海中的“先天圣树”第一时间闻到了这老者身上邪魂的气息。

    这股气息远比当初赤焰六煞身上的气息要浓郁的多。

    “诶,这年头,知道的越多,就死的越快。”

    老者略带怜悯的看向白皓宇和林毛毛两人:“倒是两个好苗子。”

    “哼,你这老头,黄土都埋脖子了还没死,我们怎么会死?”

    林毛毛毫不示弱的回敬了一句。

    “诶,人老了,话就多了。”

    老者没理会他,轻轻叹了口气,一股凌厉的气势自体内散发出来。

    随即,只见这老者右手微抬,刹那间,黑夜就像是有了生命,整个地面都剧烈的颤动一下。

    一股股磅礴的元力从四面八方争先恐后的涌过来,汇聚成一个又一个的小漩涡在老者掌心盘旋打转。

    周围的空间一下子变得拥挤起来,空气似乎在一瞬间被抽干了。

    随即,老者双眼微眯,一掌劈向白皓宇、林毛毛两人。

    老者没有丝毫留手,以他的眼力,自然一眼就能看出林毛毛从头到脚法宝。

    每一件,至少都是玄阶上品,他修炼这么多年,到现在连一件玄阶法宝都没攒下。

    因此,原本灭杀白皓宇,接触林毛毛的任务,直接变成了全部灭口。

    只要杀了两人,他们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引魂香交上去,其它的全当时自己的战利品。

    “炼神境?”

    林毛毛面色一变,惊呼出声。

    炼神境的强者他不是没见过,但是在这小小的东临城,炼神境不都是埋在地底下修炼的吗?

    不过,林毛毛并不慌张,他的修为虽然没有达到炼神境,但凭借自己一系列手段,对付一个炼神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见他体内元力涌动,身上的银袍之上顿时传来阵阵龙吟,一道虚幻的龙影在他衣袍上不断游走,护住他全身。

    足下登云靴散发出一道耀眼的白芒,直接一步迈出冲向这老者。

    与此同时,林毛毛腰间的长剑“哐当”一声出鞘,一道耀眼的金色剑意直逼那老者。

    那老者面色微变,显然没想到这小子竟这么难缠,那把长剑散发出来的金色剑意,就连他都隐隐感觉到几分危险。

    他微微后退一步,避开金色剑意,又是一掌劈向林毛毛。

    林毛毛完全不在意,任由那老者朝自己身上劈,而他自己则再次抖动手中长剑,刺向对方。

    “砰”的一声,老者一掌打在林毛毛身上,原本游荡在银色长袍上的虚幻龙影瞬间一个神龙摆尾,狠狠抽在老者身上。

    老者如同被一座巍峨巨山撞了一下,整个身体直接倒飞出去,落地后退了好几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强行压下体内紊乱的气息,他正准备开口说两句,却见林毛毛身影已经再次出现在他身边。

    手中长剑幻化出密密麻麻的剑影,将他笼罩的严严实实的。

    老者不敢怠慢,体内元力狂暴,手中多了一颗土黄色珠子。

    这珠子乍一出现,就光芒四射,随着老者体内的元力源源不断涌入这珠子内部,珠子顿时在老者身前滴溜溜的转动。

    随即,一股磅礴的力量从这珠子内爆发,只听“砰”的一声,老者身边密密麻麻的剑影瞬间爆炸,化作一缕缕元力消散在空中。

    林毛毛也被这股力量震的倒退了几步,胸腔剧痛,面色煞白。

    “我倒是小看了你们。”

    老者一声冷哼,直接接下腰间的布袋子,只见一只通体血红的邪魂从那布袋子里窜出来。

    “去,杀了他!”

    老者一声令下,那邪魂直接冲向白皓宇,而他自己则再次冲向林毛毛。

    白皓宇看了一眼这血红色的邪魂,在对方冲过来之际,一把将其脖子捏住,猛的用力。

    这邪魂,还未来得及靠近白皓宇,就已经死的透透的了。

    血红色的邪魂碎片钻入白皓宇识海中,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这一只邪魂所汇聚的力量,比那些黑色邪魂一百只都强。

    “噗”

    正冲向林毛毛的老者突然间捂着胸口,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他突然停下脚步,像是想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猛的转头看向白皓宇。

    由于太过震惊,他转身的速度特别快,而且幅度还特别大,差点儿把老腰给扭断了。

    “老头,莫装b,装b遭雷劈!”

    白皓宇淡淡说了一句,不等老者开口,直接一个巴掌抽了过去。

    “啪”的一声,老者脸上立刻多了一个红掌印。

    “你……”

    老者大怒,虽然他以自身精血供养的邪魂已经被灭了,他也受到了一定的反噬。

    但是,他好歹也是炼神境中级的强者,如今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辈扇了一巴掌,若是传了出去,日后叫他怎么见人?

    “我什么我,老头,你刚才不是挺牛逼的吗,说什么可惜了我们两个好苗子,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白皓宇迈着步子,一步步朝对方走过去:

    “现在,你说说,是谁死的快?”

    这老者见白皓宇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心头微微一动,暗自思忖:

    “哼,年轻气盛就是年轻气盛,在不确定敌人是否还有战斗力的情况下,竟敢如此不设防备的靠过来?”

    “简直就是找死!”

    老者心里冷哼着,看着白皓宇一点点靠近,一颗心也跳的更加快了。

    快了,马上就要过来了。

    到时候,自己只要一招,一招就能把这小子解决了!

    白皓宇似乎不知道老者的想法,步子竟然越来越快,眼看着已经走到老者身边:

    “老头,我有话问你,你要好好的说,说不准还能……”

    白皓宇话还未说完,只见这老者黯淡的双眸猛的精光一闪,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匕首,突然窜起来,直接刺向白皓宇。

    炼神境强者,如此近距离的偷袭之下,哪怕是伪神境的强者,也不一定能避开。

    老者的脸上带着一丝恶毒阴邪的笑容,他要成功了,他马上就要成功了。

    只要杀了这小子,另外一个也就手到擒来。

    到时候,引魂香拿到了,他们身上的东西也是自己的!

    白皓宇话说到一半,突然抬手,一把抓住老者刺向自己胸膛的匕首。

    与此同时,一脚踹在老者小腹,老者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正,整个人再次跌落出去。

    “呸,一把年纪了,还学人家偷袭,真不要脸。”

    白皓宇再次迈着步子朝对方走过去:“更丢人的是,偷袭还没成功!”

    “咳咳”

    老者躺在地上用力咳嗽一声,鲜血顺着嘴角往外溢。

    他吃力的抬头,看向白皓宇,浑浊的老眼中,全是浓浓的不可思议。

    “你……你,怎么……”

    他断断续续的说了几个字,就被白皓宇一拳打晕过去了。

    林毛毛:“……”

    敢情,我在人家眼中就是个笑话?

    又是银龙飞天袍,又是登云靴,又是天秋荡云剑的,我是闲的没事,自己逗自己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