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男吃上瘾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绝色美男吃上瘾 > 吻上你,你有没有花柳啊?!

吻上你,你有没有花柳啊?!

    而这一切并不是因为他的父母有多爱他,相反,他们只是在利用自己的儿子来保全自己。冷月柔一旦做上了国师的位子,他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因为在木獬国,国师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就像神一样,他们为国家祈福,为国运做出预言,就连皇帝都要对他敬畏三分。

    所以在冷月柔的成长中他们不但没有给予一点关爱,反而借着儿子的名义到处做恶,使得冷月柔在族内倍受指责,在加上有一些族人对他的嫉妒,他的成长可谓是充满了不幸。在冷月柔十二岁时,他就顺利地击败了前任国师冷裴,成了新一任的木獬国国师。而他登上国师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处死自己的父母,而后族人为参加他的继任典礼而进入了冷族的秘密祭坛后,就在也没有一个人出来过。木獬国的皇帝下了九道催命令,才让冷月柔打开了只对族人开放的祭坛,可是里面的景象让所有在场地人都恶寒不已,阴森森的大厅里血流成河,遍地的残肢断骸早已经腐烂发臭,有些尸体上甚至还有蛆虫在蠕动。

    虽然冷月柔矢口否认他与此事有关,但木獬国君心知肚明这绝对是冷月柔做的,也只有他才有这个能力。但是碍于他是冷族的唯一幸存者,又是当朝国师,就下令所有在场看到地人都必须守口如瓶。而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在冷月柔做国师的这十年里,他虽然对朝政没有什么野心,但只要是与他有歧见的大臣,都会死的不明不白。

    “唉!徒儿啊!你如果实在是推却不掉的话,一定要切记,不可以和他走的太进。不管是吃饭还是说话都要保持一定地距离,距离越远越好,和他说话时也不要看他的眼睛,你一定要记住为师的话。”

    “师傅,你把他说的也太可怕了吧!这还是人吗!简直是个大魔头,难道他还能把我吃了不成?”桃花心虚的笑了笑,听师傅这么说,她反而有点同情他,不过千万不可以让师傅知道。

    “这个冷月柔的体质十分特别,他的全身都是毒,不!应该说他就是这世上最至命的毒,他地血液,他的唾液,甚至他的呼吸都是可以至人于死地的巨毒,总之你能有多远就离他多远,还有你千万不要看他地眼睛,因为冷月柔最讨厌别人看他的眼睛。”师傅说完还用力的拍了一下桃花的肩膀,像是要把他说的话拍进她的身体里似的。

    听完师傅说的话,桃花终于明白她是怎么中的毒了,那一晚他们互相调息,别说是口水了都吃了不少,原来是因为他有毒呀!那他一定很寂寞吧!都没有人肯走近他。

    “师傅。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认识大将军青地?师傅你不是一般人吧!知道的这么多。”反正师傅今天地话匣子是打开了,她索性就打破砂锅问到底。免得明天回不来了,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青只是七彩之一。话说木獬国的开国皇帝有七个武功绝顶,忠心耿耿的家臣,他们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而这七个家臣从那时起就开始一代一代的服侍木獬国的每一任皇帝,他们会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培养自己的继任者,会将自己毕生所学全部传给他,然后在由其他六彩对他进行考验,看继任者是否具有加入七彩的实力,所以七彩无论是武功和文采都是无可挑剔的,但如今七彩在位者只有五人,赤的继任者就是当今皇帝赤意轩;橙、绿都是如影子般在暗处保护赤意轩的护卫;青由于在跟随赤意轩争战时立下了大功,被封为大将军,紫则驻守在木獬国与蛮族交界处,守护着木獬国最脆弱的边界处;黄和蓝则是一个失踪一个因找不继任者而断了延续。”师傅说到此就默不作声了。

    桃花突然有一个大胆地猜测,师傅就是那个失踪了的黄,桃花又问了几个问题,可师傅似乎不想在多说什么了,他们便下楼吃了晚饭后就各怀心事地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傍晚她要去赴宴时,她才醒过来,师傅又长长的叮嘱了一遍,桃花听了也就听了,心里到也没什么害怕的,她已经中了他地毒了,还能在中一遍吗!她地内心在即将见到他的那一刻反而轻松起来,她现在只是一个面黄肌瘦的弱质书生,怎么看都是最无害的那种,如果他真如师傅说的那样,即使他认出了她,他也不屑于杀她这种将死之人吧!

    桃花到了“翠天宛”才发现冷月柔把整个酒楼都包了下来,在酒楼的门口站着两个和昨天来找她的那个姑娘穿着一模一样的花季少女,桃花把请贴递给她们后。她们欠了欠身,就把她往里带。走到了一间豪华的包间门前,她们做了一个请地手势后就下去了。看来她是来晚了,她推门进去时,看见冷月柔已经背对着她站在窗口了。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路上塞车!你等很久了吧!”桃花一边心虚的解释,一边看向他的背影。

    那知他就像没听见似地,仍旧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桃花可急了,又大声地喊了几遍,他终于回头了。很好听地声音说了惊天动地地四个字,不过她宁愿他什么都不说。“果然是你。”他慢慢地转过身,用他那双金色地眼睛看着她,脸上肯定地表情不言而喻。

    “什,什么是我啊!你在说什么啊!”桃花强装镇静地回望过去,他那双金色地眼睛真地很美,她又快要陷进去了。

    “我说什么你心里明白,你地样貌虽然变了很多,但你地声音我认得,在加上我刚才地一再确认,就更肯定了,还有你地眼睛,其实在木獬皇宫时我就已经怀疑是你了。”冷月柔云淡天清地说着,仿佛她和他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好,既然脸都撕破了,那就不要兜圈子了。桃花镇定地渡到了桌子旁,慢慢地坐下,径自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想了想后说到。

    “既然你早就认出我了,那你就该知道我已经活不长了,你是打算现在就杀了我泄愤呢!还是想让我慢慢地吐血而亡。”桃花边喝茶边说,语气就像要死地人不是她似地。

    冷月柔也朝桌子这边走了过来,等他坐下后。桃花给他倒了杯茶,然后他们就像多年未见地老朋友般聊了起来。

    “很好!既然你是个明白人,那我就省了很多事,长话短说吧!我已算出我的天劫就快要到了,而我那天就是在等我的命定之人出现时,才会被仪芳那个贱人给暗算了,我本来以为在那个时辰出现的人会是仪芳,但我没想到那人却是你,你是命中注定要帮我度过天劫的人。如何!你若帮我度过天劫,我可以让你死的不那么痛苦。”

    “这么说我是非答应不可咯!如果我不答应,你又会如何呢!”桃花微笑的看着他的眼睛。

    “那你不但会死得很难看,我还会把你的尸体拿去喂狗!”语气依然平静,丝毫不像是威胁的口气。

    “哈哈哈!你就不要残害可怜的小狗狗了!其实我不介意别人怎样处理我的尸体。”桃花看见他的眼睛一闪而过的寒意,接着说到:“要我帮你度过天劫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的口气好像不是求人应该有的态度呢!我想帮你度过天劫一定不是那么简单的说过就能过的事,说不定我还要因为帮你过什么天劫,提早搭上性命呢!我倒是有一个建议,对你对我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喔!那你倒是说来听听。”

    “如果我能顺利的帮你度过天劫,并且在这之后我还活着的话,那你就要帮我解毒。因为只有我能看到活下去的希望,才能全心全意帮你过天劫是不是!你不妨想一想,如果一个人已经明确的知道,自己会在不久之后死去,那么请问,他还会去全心投入的去做什么事情吗!”

    说完看着他笑了笑,他也盯着她的眼睛沉默了一会。桃花心里想的很明白,与其去指望师傅能帮她拿到“浴血洙”,还不如去指望她面前的这个毒源来得更快些,他不是也说了吗!天劫的日子快要到了,那就算他最后失言了,她也有机会在回木獬国继续和师傅努力。况且他能如此低姿态的坐在这里和她谈,那就说明这个什么天劫对他的威胁很大,而这正是她最大的筹码,她不妨赌上一赌。

    “洛公子就不怕我到时候失言。”冷月柔玩味的看着桃花。

    “这就是我的事了,只要你答应就可以了。”

    “好,我答应,五天后你就随我回木獬。”

    “好!那现在可以上菜了吧!我快饿死了!”正事说完,桃花又开始嬉皮笑脸了。

    冷月柔拍了拍手,外面立刻近来了几个白衣美女,才一会工夫就在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是她很喜欢的清淡口味菜式。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些,你不饿吗!”桃花一边和水晶虾仁奋斗一边问他,见他只是在旁边喝茶都不理她,桃花夹了几个虾仁往他的碗里。

    “你要多吃点,挑食可就不好了,恩!这个菊花鱼不错!是这里的招牌菜哦!味道很好的,你尝尝看。”桃花不停的往他的碗里夹菜。

    “我有毒。”他看着我冷冷的说道。

    “哈哈哈!难道你想吃河豚啊!”桃花故意不去理会他话里的意思,她很可怜他,真的!虽然她的童年也很不幸(被一群欧巴桑教育长大),但她不管到哪儿,身边从来都不缺朋友。

    听到她这么说,他也拿筷子开始吃了起来。

    当他们快吃完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吵闹声,声音越来越大,好像是赤意然来了。

    “你们都给我让开,我有皇上的令牌,你们没看见吗!让开!”在一阵愤怒的叫嚷声中,门,被粗鲁地踢开了。

    果然是赤意然,他见她在这儿,立即朝他们冲了过来,可却在离他们三步远的地方刹住了,因刹的不稳而前后摇摆的样子真是滑稽,一点也没有王爷的样子。“洛公子,你快离开他,他有毒的,你快跟我走!”急切的声音让她好生感动。

    “兴王爷,你这样也太没礼数了吧!木獬国的礼仪就是这样的吗?”冷月柔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夹菜吃饭,那个动作何其优雅。仿佛在说:你这个野蛮人应该跟我学学!

    “我有我皇兄的令牌,在木獬国境内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赤意然也不示弱的顶了回去,这句话明摆了告诉冷月柔:这是我木獬国的地盘,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

    “那地府你可去得!”冷月柔眼底的杀意,就连瞎子都看得出来。赤意然也被他的眼神给吓住了,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看来冷月柔发起脾气来,还是蛮恐怖的嘛!事情是因她而起,她也吃饱喝足,是该出来打圆场了,要知道他们一个是王爷一个是国师,要是真闹出个什么事儿来,还不是她这个平民给他们背黑锅。

    “意然!你怎么来了,还没吃饭吧!一起吃吧!”桃花笑的更朵花似的,希望他们修养够好,伸手不打笑脸人嘛!

    “洛公子,你快跟我走啊!他、他、你快点跟我走就是了。”本来赤意然还想说冷月柔是毒人的,可冷月柔邪邪的看着他,硬是让赤意然把那句话给吞了回去。

    “国师大人,看来兴王爷找我有急事,那我就先告辞了,我们改日在聊。”在不走可真要出人命了,还好冷月柔也没在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桃花和赤意然一出客栈连忙问他,他怎么知道她在这儿,可不管她怎么问,他都不作声。一直到马车把他们载到了皇宫门口,他才告诉她,是他的皇兄,也就是当今的皇帝赤意轩要见她。

    这可真是: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要是按这样的算法,饭后走一百步就能多活十年的话,恐怕她可以活到几万岁了,活到地球人都死光了,她还在。

    “喂!可不可以休息一下,我,我好累啊!”桃花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可赤意然却还像个没事人似的,不停的催她快走。这比她上次进宫时走的路还要长,这到底是要带她去哪儿啊!一路上都只有他们两个人,还搞的挺神秘的。见走在她前面的赤意然不理她,桃花干脆做在长廊的台阶上耍起赖来。

    “我走不动了,你去把你皇兄叫来吧!反正我走不动了。”了不起二进宫嘛!

    “你,你……”赤意然被桃花气的说不出话来,从古到今也只有她敢让皇上来见她吧!

    “要不你背我吧!”说着就把她的手伸了过去。哈哈!赤意然的反应真好笑,脸都红到脖子根了,他该不是暗恋她吧!他竟然乖乖的把腰弯了下来,桃花怕他后悔连忙趴到了他背上。

    又走了一会他们终于看见目的地了,皇上自己的寝宫。这一路上我不停的和赤意然说话,可能是她地气吹到了他地耳朵里吧!他的脸红的都要滴出血了,红脸配上红头发,整一个大番茄。好吧!她承认她是故意的,因为她想看大番茄。赤意然在寝宫门口放下了她,拉着她的手,顶着个番茄头就进去了。门外两个魁梧的侍卫为他们开了门后,就下去了。看来是机密事件,我得小心了。

    进去后桃花才知道什么叫黄金如粪土,连地板上都有用黄金和白银镶嵌的图案,还有柱子上也是,这也太奢侈了。不过一点也不觉得俗气,反而显得很辉煌。在大厅里,皇上半躺在正前方的超豪华大躺椅上,在他的两旁有几个黑衣人恭恭敬敬地站着,人妖青也在,意外的是她发现师傅也在这里,他们一共六个人。桃花怎么就那么聪明,一下就明白了这是木獬国的七彩。她转过头低声问赤意然怎么还差一个彩没来。可惜被他们听见了。

    “看来黄告诉了你不少嘛!”皇上半躺着眼睛都不睁开,好像有责备师傅地意思,她到现在可以肯定地告诉自己,师傅就是七彩中地黄。

    “属下地确已经把所有地事情都告诉了她,属下这几年身体是越来越不中用了,怕是伺候不了主人多久了了,所以属下决定培养她为黄地继任者。”师傅跪在地上缓缓地说完这些话,见她还站在那儿,连忙拉她跪下。可她是绝对向任何人下跪地,这是尊严问题,在说她有九成地把握那个皇帝不会因为她不愿意向他下跪就处死她。

    “师傅,你起来,我知道你要想什么,无非是想要他给那个什么浴血洙嘛!”她就是不跪,她也不想让师傅为了她向别人下跪。

    “黄,这就是你教出来地徒弟。”那个拽地跟二五八万地皇帝终于肯坐起来,睁开眼睛看着桃花说话了。

    “皇兄,她……”

    “这里没你地事了,你下去吧!”皇帝冷冷地把准备为她说话地赤意然赶了出去,赤意然出去地时候还深深地看了桃花一眼,但她现在没工夫理他。因为她有更棘手地事情要解决,她要好好地想出一个对策保住她和她师傅都能全身而退,在她面前地可都不是些省油地灯!特别是这个皇帝,以前她还觉得他是大美人来着,现在却越看越讨厌,她一定不可以输给她讨厌地人!

    “皇上,师傅他已经尽力教我了,是我自己朽木不可雕,不能怪我师傅,您老人家也知道他有病,就不要和我们计较了。”桃花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她地语气却出奇地轻松,其他三个人也都好奇的打量着她,桃花也同样地打量着他们,人妖青她早就领教过了,在青旁边的两个一定就是橙和绿了,他们看起来可比人妖青正常多了,看相貌应该比她大个六七岁吧!都是些二十多岁地年轻强壮的小伙子,不过一脸冷清,看来不是很好相处的样子。

    “哦!黄你生病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就是因为生了病才躲了我们八年吗!”难得死人妖还关心她师傅,看来真如师傅所说他和青有几分交情。

    这下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师傅,可师傅却满脸茫然无辜的看向她。这下她明白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师傅的另一种人格,包括师傅自己。

    “黄,你得了什么病!”皇帝平淡的语气里听不到一点关心的情绪,桃花真是越来越讨厌他了。“主人,我徒儿随口说说而已,我只是老了,腿脚不利索了,请主人允许我的徒弟继任我的位子,虽然他有些顽皮,但他的确是继承黄的不二人选。可他现在身中奇毒,属下恳请主人赐他浴血洙,我保证他以后一定会忠心耿耿的保护主人。”

    “师傅,你烧糊涂拉!他要是沦落到需要我保护的地步,早就被人剁成包子馅儿了,还能坐在这拽的跟哎哟!”桃花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什么东西打中了膝盖后面,一个不稳就往前掺了好几步,差点就跪了下去。不过比下跪更惨的事情发生了,她一不小心,真的是一不小心,她,她,她竟然吻上了皇帝,桃花发誓我是真的不小心掺了几步,不小心用手撑在了豪华躺椅上,不小心抬起了头,不小心将她的嘴唇刚好碰到了他的嘴唇上,而赤意轩睁的大大的眼睛,在距她眼睛一毫米的地方瞪着她,显然他被她的举动给吓到了。桃花听到了身后齐刷刷的抽气声,在他的嘴唇上停顿三秒钟后桃花立刻跳开到安全距离,她真想一头撞死算了,对了,桃花听皓月说过他姬妾成群,立刻冲着他大吼起来。

    “喂!是哪个该死的拿东西扔我,有种的站出来。你,你呀!”桃花用手指着赤意轩的鼻子骂道:“你有没有什么病啊!要是有花柳什么的,快告诉我啊!我好去找大夫。”等她骂顺了气,看见在场的所有人都朝她扑了过来,包括她平时很温柔,很温柔的师傅。他们像是要把她抓住大切八块似的。幸好她这十六年来练就的跑路神功可不是盖的,在四个武林高手的围追堵劫下,她应是撑了快小半个时辰之后才被他们抓住,不过这间寝宫里的东西基本上都被她给砸光了,他们抓住她后,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她送进了天牢。于是,桃花开始了她的二进宫生涯,只是这次没有上次那么好过就是了。

    桃花承认她那天的反应是太过分了,但她也是受了刺激才会这样的。不过他们也不用这样对她吧!虽然进门五十鞭是免了,但是两天了,不但没有半个人来看她,就连个送饭的都没有。桃花以为赤意然会来,可他没来;她以为师傅会来,可他没来。本来她已经绝望的了,桃花以为会来的人都没来,她以为不会来的人却来了。那个人,就是冷月柔。

    “洛家公子,你这次又是犯了什么事啊!”冷月柔把牢房的看守都支了出去,就剩下她和他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