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2.糖果的秘密

002.糖果的秘密

    见我一个劲儿的盯着地上的糖果,许权眉毛紧皱了起来,之后他做出了一个让我心痛的动作,他用脚踩在了那些糖果上面,狠狠的踩着。

    我舍不得那些糖果,但更害怕许权,我只是偷偷的抓起一颗糖放在了口袋里,连忙站了起来。

    可我的动作,还是被许权发现了,他不容抗拒的把糖果从我口袋里掏了出来重新扔在了地上,瞪着眼睛说道:“臭垃圾,我不许你吃这些糖!”

    许权很坏,他坏透了。

    我的性格很孤僻,不爱说话,福利院里的孩子虽然多,但几乎没人搭理我,唯一和我说过话的却是许权,他自诩是福利院的老大,联合其他孩子孤立我。

    他给我起难听的外号,说我是臭垃圾。每次听到他当着那么多孩子的面前喊我臭垃圾,我都觉得好委屈,姜院长帮我洗了那么多次的澡,衣服也换新的了,我想告诉他们我真的不臭,但我还是没勇气开口。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许权又开始欺负我,他抢了我的饭碗不让我吃饭,我急的跟在他的身后追着他跑。

    许权高高瘦瘦的身子挡在我面前,他用手指指着我的鼻子说道:“臭垃圾,你求我啊?求我就让你吃饭。”

    我咬着嘴唇,眨着眼睛一刻不离的盯着许权瞅。

    许权被我瞅的很不舒服,耸了耸肩不耐烦的问道:“臭垃圾,你该不会是个哑巴吧?”

    我摇摇头,还是没说话。

    许权看到我的反应,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指着我当众宣扬道:“这个臭垃圾,真的是个哑巴哎!”

    从那天开始,许权给我换了个外号,小哑巴。

    就在许权嘴里叫着小哑巴不停逗我的时候,姜院长出现了,他严肃的从许权手中抢过了我的饭碗,顺手就是一巴掌甩在了许权的脸上。

    那一耳光,看得我心惊胆战的,我是第一次见到姜院长动手打小孩,虽然他因为维护我在教训许权,但我心里面还是很不舒服。

    姜院长拉起了我的手,把我带走了。我回头看了许权一眼,他的脸被打红了,却跟没事人一样,做着鬼脸,嘴里面轻轻的叫了一声小哑巴。

    “小宝贝,今天吃完饭,去我办公室,好不好?”牵着我的手走到了走廊中,姜院长半蹲着,笑着看着我说道。

    他的话,让我想起了上次在办公室看的录像带,我连忙把身子缩在了角落里,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姜院长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扶了扶眼镜又说道:“我那里有好吃的糖,都是留给你的。”

    我嘴馋,想吃糖,可比起那段痛苦的回忆,我宁可不吃。

    “我,我不吃糖。”我轻轻的说了一声,用牙齿咬住了下嘴唇。

    听了我的话,姜院长的脸色变了,变得不再慈祥,变得很难看。在孩子面前,姜院长总是笑着的,温暖的让人想亲近,可他现在的表情让我浑身发冷。

    “小宝贝,你要听话,要乖,要不然的话,下次他们再欺负你的时候,我可不帮你了。”姜院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在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依靠妈妈,已经死了,姜院长,可以说是对我最好的人了,尽管他给我看了录像带,还做出那种事,但我能依靠的,只有他了。

    我被逼无奈的点了头,姜院长用手捏着我的脸蛋,满意的说了声这就对了。

    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明白,更不会想到,我的懵懂,我的懦弱,让自己被迫作出那么恶心的事来。

    吃完晚饭之后,我慢吞吞的走向了姜院长的办公室,路过走廊,那个阴魂不散的许权又来了,他一脸严肃的问我要去哪儿?

    我后退了半步,瞅了瞅办公室的门,没说话。

    许权一只手重重的按在我的肩膀上,咬牙切齿的说道:“小哑巴,我不准你去。”

    他的样子,很可怕,把我吓坏了,我以为他又要捉弄我,抖了抖身子挣脱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冲进了办公室里。

    我哪里会想到,等待我的,才是真正的深渊。

    这一次,姜院长没有逼我看录像带,而是先给了我一把糖,我以为他又变了回去,又成了那个慈祥的姜院长了。

    可下一分钟,他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看着一旁的木桶,目光贪婪了起来……

    我惊恐的看着他,那一瞬间,恶心的想吐。

    我抗拒的想要把手抽回来,可姜院长的力气实在太大了,根本不可能逃脱,唯一能做的,只有紧紧闭着眼睛,不去看这一切。可一闭上眼睛,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听话,小宝贝,你要乖,要不然我可不喜欢你了。”姜院长幽静一般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

    没想到就在这时候,办公室的门砰的一声被一脚踹开。

    姜院长听到有动静,连忙松开了我的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门口站着一个少年,一脸的怒气冲冲。

    我恨许权,害怕他欺负我,躲他都来不及,可那天看到他,却是从来未曾有过的欣喜。

    我逃也似的跑出了办公室,钻进了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把身子缩成一团,后怕的冷汗直流。

    可许权没跑了,他被姜院长逮进了办公室。

    姜院长对他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但他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我发现他佝偻着身子,衣服上全都是血迹。

    我这才小心翼翼的跟了过去,许权很快发现了我,头也不回的骂了句小哑巴,赶紧滚蛋。

    他的声音很大,吓得我浑身一抖。可我还是跟在他身后,下了楼梯。

    许权太烦我了,终于忍不住了,转过身子吼道:“老子让你滚,你他妈的没听见啊!”

    许权发火的样子可怕极了,他的表情很凶,可我看到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口,鼓起了勇气上去拉了拉他的衣角,轻轻的开口问道:“还疼么?”

    听了我的话,许权的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紧接着,他笑了,伸出手捏着我的脸说道:“小哑巴,原来你会说话啊!”

    可那时的我远远不会想到,自己给许权带来了多么大的灾难。

    从那之后,姜院长的行为越来越肆无忌惮,找我的次数也更为频繁,起初我躲着他,尽量不和他单独在一起,可他却粗暴了起来,我不听他的话,他就开始像对待许权一样对待我,甚至用绳子把我绑到了办公室,又让我帮他洗澡,我一把推开木桶,破天荒的说了句我不洗。

    姜院长直接一巴掌打了过来,咬牙切齿的问道:“你他妈的再说一遍?”

    我本来就长得小,他的一巴掌足以把我扇到在地,姜院长扯着我的头发,摇晃着身子,他脸上的表情,扭曲得像一头发了疯的野兽,在他的阴影下,我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我哭了,闭着眼睛咬着嘴唇哭着,生怕自己发出什么动静,会让姜院长的动作更加疯狂。

    姜院长用沾了水的毛巾开始抽打我的身子,嘴里面气喘吁吁的骂着:“妈了个比,你这个不要脸的白眼狼,你以为老子好吃好喝是白养你的?你个小野种,要是没有老子,你他妈的早就不知道死哪去了!”

    越往下骂下去,姜院长的手腕就愈发的用力,压的我喘不上气,那一刻,我难受的想死。

    就在这种时候,门上面的玻璃砰得一声炸裂开来,姜院长闻声连忙收拾好残局,冲到了门口,神情古怪的朝门外看去。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鼓起所有勇气冲了出去。

    可能是做贼心虚吧,姜院长没顾得上我,我一口气跑到了走廊尽头,抬头一看,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子挡在了我面前,看着他的脸,我哭着唤了一声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