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3.有一个地方

003.有一个地方

    许权挡在我身前,冷漠的说道:“小哑巴,我不准你哭,忘了么?”

    我怔怔的摇了摇头,努力得压抑住泪水,我害怕姜院长,但更不想让许权失望。

    可就在这时,从走廊那边传过来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许权你给我过来!”

    这个声音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是姜院长的声音,我身子触电般颤抖了一下,不顾一切的抓住了许权的衣角。

    许权听到姜院长在叫他,什么话都没说,朝办公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我知道他过去的话又会挨揍,于是紧紧抓着衣角,好像抓着什么宝贝一样,舍不得松手。

    见我死死抓着他不放开,许权皱起了眉头,以往他只要做出这样的表情,那就说明他烦了,要生气骂我了。可这一次,他放松下来,只是拍了拍我的脑袋说道:“小哑巴,等着我。”

    许权走了,他去了我噩梦所在的地方,而我,能做的只是蹲在地上等着他。

    燥热的盛夏,却冷的心慌。

    半个小时之后,许权走了出来,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面前,见我蹲在地上,俯下身子问道:“小哑巴,你这么听话啊,让你等着就等着?”

    我抬着头,认真的看着许权的脸,长时间的沉默不语。

    许权疑惑的问:“你在干嘛呢?”

    我轻轻的开口回答道:“我在数你的伤口。”

    那一刻,我看见许权的嘴角轻轻抽动了一下,紧接着,他做出了一个让我倍感意外的动作,他紧紧抓住了我的手,拽起我的身子朝楼上跑了起来。

    “我带你去个地方。”许权头也不回的说道。

    整个福利院里的所有孩子,都不会知道那个地方,一个只有我和许权知道的地方。

    在三楼的角落里,有一间杂货室,杂货室里面,藏着一个小阁楼。

    许权像变魔术一般用兜里掏出的铁丝打开了杂货室的锁,就这样,两个人像做贼一样蹑手蹑脚走进了阁楼中。

    阁楼很小,但有一扇窗,窗的位置很好,透过它正好能够看见挂在天上的月亮。

    那天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圆,美得像一个梦。

    “小哑巴,我警告你,这是咱们两个人的秘密,你不能和任何人说!”

    许权总是很扫兴,我看着月亮发呆时,他冷冰冰的声音在我耳后传了过来。

    见我不说话,许权捏了捏我的耳朵没好气的质问:“听见了没有!”

    在他面前,我似乎只能像个小猫一样,温顺的点头,但这种感觉,却不会让我丝毫不舒服,反而是像是一大片挺立的薰衣草被阳光照耀那般温和。

    “捏疼你了?”许权的眼睛眨得老大,他不皱眉的时候,眼睛很好看,弯弯的,和窗外的那轮月亮一摸一样。

    问完话,许权咳嗽了起来,我连忙抚摸着他的后背,轻声的问他疼不疼?

    许权摇摇头,一脸轻松的说了句不疼。

    可我知道,他在骗我。

    装作若无其事的往地面吐了口吐沫,在他用脚踩过去之前,我清楚的看到了里面的血迹。

    办公室的玻璃不可能那么巧的被砸碎,是许权再一次救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坏了姜院长的好事,他自然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他之前就挨过姜院长的打,常年的被虐待,这一次更不会例外。

    许权为了我,挨了三次打,这一次他被打的吐了血。

    以前在村子住的时候,我常常会做一个梦,梦见一个脚踩七彩祥云,身披铠甲的英雄会来救我和妈妈,遇到姜院长的时候,我错以为他是那个英雄。

    可现在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许权是真的对我好,他才是我的英雄。

    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钻到了他的怀里,那种强烈的感动像是决堤的浪花喷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像落地生根的藤蔓,极速生长起来。

    我躺在许权的怀中,给他惊得不知所措,许权马上用手推搡着我的肩膀,让我滚远点。我摇着头说不滚,死死的抓着他的身子,那时候我不清楚什么叫做喜欢,只是觉得这种亲密的举动才足以发泄出内心的情感。

    我像块狗皮膏药一样紧紧的贴在许权的胸口,铆足了力气,就算他怎么打我骂死活不松手。

    许权拿我没办法,摇摇头,像个泄气的皮球,终于安静了下来。

    “去找人帮帮我们吧。”想着许权身上的伤,我眼角的泪又落了下来,心酸的像咬了一大口柠檬。

    “没用的,从小到大,我都在这里,你能想到的,我早都试过了,要是有用的话,他怎么敢继续打我?”许权一句话把我噎的哑口无言,是啊,我太天真了,整个福利院都被姜院长控制着,又有谁会相信两个半大的孩子所说的话呢?

    许权对于姜院长的毒打虐待已经习惯了,甚至是麻木。

    那我们该怎么办?

    怪就怪在我们还小,不足以同这个龌龊的世界做斗争。

    沉默了几分钟,许权突然从地板上坐了起来,激动的牵着我的手,一反常态的说道:“小哑巴,我想好了,等我长大了,就带你走,一定带你走。”

    这句话从他口中传进我的耳朵里,那一刹那,我恍惚了。

    我看着许权的眼睛,仿佛看到了满天的星辰。

    那天之后,很长的一段日子里,那个小阁楼承载着我和许权的全部,那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姜院长不知道,我多希望他永远不会知道。

    我和许权在阁楼里聊天,小声的唱歌。他一直都知道糖果的秘密,所以姜院长的糖,他不许我吃,但他总会偷糖给我吃。

    阁楼很小,两个人离得很近,我总能听到他扑腾扑腾心脏跳动的声音,那种声音让我舒服,特别有安全感。

    我把自己的曾经毫不保留的告诉了许权,我妈是寡妇,我生下来就没爸,是个野种,那些往日不敢触及的伤疤,在许权面前,我撕得鲜血淋漓。因为我知道,他对我好,因为我相信他。

    也许是许权的坚持起到了效果,姜院长对我的侵犯行为明显收敛了很多,但只要他一生气,总会拿许权发泄,许权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全都是他的杰作。

    每次我抚摸着那些伤痕,许权都会漫不经心的说道:“小伤,不疼的。”

    他会马上挺着不太强壮的身板骄傲的补充道:“伤疤是男人的勋章,你个小丫头片子知道什么啊!”

    可就算他不疼,我的心也会疼。

    我知道这些伤都是他为我而挨的,所以我常常会偷摸眼泪,心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因为我真的怕有一天他会被活活打死。

    可在许权带我走之前,我最担心的事儿还是发生了。

    就在十四岁那一年,我和许权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那年福利院新来了一个女孩儿,十二三岁的样子,浑身破破烂烂的,脸很脏,满是污垢,像极了一件被遗弃的垃圾,看到她眼睛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刚来到这里时的自己,畏惧,无助。

    姜院长牵着她的小手,眯着眼睛。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是姜院长起的,叫思纯。

    那段时间,姜院长对她无微不至的好,她稚嫩的脸上,才开始出现笑容。

    可她不知道,姜院长之所以对她那么好,完全是出于一种不可告人的目的。

    可能是同病相怜吧,我格外注意思纯的一举一动,终于有一天,我看到了她被姜院长带进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