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4.丑陋

004.丑陋

    门没有锁,我小心翼翼走了过去,透过门缝,隐约的看见了里面的景象。

    姜院长在和思纯在玩“骑马游戏”,他跪在地上,让思纯骑在他身上,玩了一会之后,姜院长笑眯眯的说道:“思纯,该轮到你当马了,好不好啊?”

    思纯开心的点了点头,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跪在了地上,而姜院长用手按着她细细的腰间,真的骑在了她小小的身子上...

    那一刻,我发现思纯的表情变了,她喊了一声疼,姜院长气喘吁吁的哄道:“没事儿,过一会儿就好了,思纯听话,叔叔最疼你了,以后叔叔的糖,都给你吃,好不好啊?”

    思纯咬着嘴唇,泪汪汪的点了点头。

    ......

    我逃也似的离开了办公室,内心中压抑着一种情绪,无法发泄出来。想起姜院长曾经对我做过的那些事儿,我觉得思纯比我更惨,她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就被哄骗着剥夺了一切。

    一直跑到走廊尽头,我身子一软,瘫坐在地上,浓重的喘着粗气。

    记不清过了多久,我发现一个瘦瘦小小的身影从办公室门口走了出来,确定姜院长没有跟出来,我疯了似的冲上去抱住了思纯。

    思纯眨着眼睛惊恐的看着我,她握紧着手中的糖藏到了身后。

    我恨姜院长,更心疼思纯,可眼睁睁的看着她被欺辱的时候我还是懦弱的逃跑了,因为我怕连累许权被打,所以一直在走廊里等着思纯出来,再告诉她,姜院长的行为是不对的,让她以后别再去办公室。

    尽管已经有了心里准备,可当我打量起思纯的身子时,还是没忍住流了泪。

    她的手腕,脖子,还有小腿上都有淤青,而在她短裤上,我甚至看到了一处触目惊心的血迹。

    “思纯,你以后不要听姜院长的话了,也别再跟他去办公室了。”因为激动,我用力的摇晃了她的肩膀。

    “你是谁啊?我不许你说叔叔的坏话!叔叔对我可好了,你要是再说他坏话,我就告诉他!”思纯的反应让我惊讶,她瞪我的眼神,明显带着几分敌意。

    “你看看你衣服上的血,是哪来的?不是他弄得么?他是在害你!”我指着思纯短裤上的血,苦口婆心的说道。

    我是在为她好,可她根本就不理解,反而把我当成了敌人。

    思纯马上退了两步,撅着嘴气哄哄的说道:“叔叔说了会给我买新衣服,他对我最好了,你要是再瞎说,我就让他揍你!”说完这句话,思纯推了我一把,攥着糖慌慌张张的逃跑了。

    看着她的背影,我的心变得冷冰冰的。

    那时候,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女人,天生命就贱,就像我妈和我,思纯也是如此,在这条贱命面前,我们无能为力。

    那天晚上在阁楼里,许权不知道又从哪偷来了一把糖,摆在了我面前,我看着那些五彩斑斓的糖,想起思纯的事儿,心中的火气突然蹿了出来,那是我第一次冲许权发火,狠狠的打开了他的手,糖散落了一地。

    许权的眼睛瞪得老大,问我这是怎么了?

    我把思纯的事儿告诉了他,因为自责,因为后悔,我小声的哭了起来。

    “许权,咱们帮帮她吧,要不然她就真的毁了。”

    “我们能怎么办?再说了,我只对你一个人好就行了,其他人我也管不了。”许权说话的时候,表情阴冷冷的,一副不顾他人死活的态度。

    但最后他还是听了我的话,尽可能照顾思纯。

    因为那件事心存芥蒂,思纯很讨厌我,一直跟我保持着距离,但她出其的喜欢许权,总是叫他权哥哥,喜欢围着他乱蹦乱跳的。

    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接连着却发生了一件让这一切都无法挽回的事。

    当时我和许权正在阁楼里坐在地板上聊天,没想到门被狠狠的一脚踢开。

    姜院长冲了进来,一脸的阴森,像个幽灵一样。

    我不知所措的缩在了许权的身后,下一秒,许权便被姜院长扯着头发拽出了阁楼。

    我扑了上去,死拉着许权的胳膊不肯放开,换来的却是重重的一脚。

    “你这个贱种,等我回来再收拾你!”姜院长凶神恶煞的骂了一句,从外面把阁楼的门反锁起来。

    姜院长把许权带走了,这一次他肯定会往死里打许权。

    许权是我的全部,我不能失去他。

    我哭着喊着用手拍打着门,空荡荡的房间里,根本没人回应我,可我还是撕心裂肺的砸着门,用尽了浑身的力气,一直砸到双手彻底麻木,一直到身子软了下去。那种感觉就像是破旧的小船撞在了巨大的冰山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不断下沉,却无能为力。

    我好恨自己,恨自己再一次连累了许权,让他受伤害,真的好恨好恨....

    姜院长把我关了整整一天一夜,第二天门开的时候,他像对待畜生一样在我面前扔了几个包子。什么东西都没吃,我饿的两眼昏黑,但还是挺起身子,抱着姜院长的腿,问他许权在哪?

    “想明白了再去找我。”冷冷的扔下了一句话,姜院长残忍的走了。

    我从阁楼走出去时,听到那些孩子说已经一天没看到许权了。看到我之后,思纯更是红着脸怒气冲冲的跑过来,一副要和我拼命的架势,她拉扯着我的衣服,不断的质问我权哥哥去哪了。

    我魂不守舍的告诉她,是姜院长把她的权哥哥给带走了,关起来了。

    思纯瞪着眼睛说不信,又指着我咬着牙说道:“都怪你,你这个害人精,肯定是你害的,你快把权哥哥还给我!”

    思纯的话,让我身子不由得一颤,捂着脸不断的抽搐起来。

    如果不是许权,在我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丑事,我不敢想,但我能确定的是,如果没有他,我不会有勇气活到今天。

    那天下午,我在那条熟悉的走廊里来回走着,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姜院长看到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抬起手腕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我的脸上。

    我捂着脸,想说把许权还给我,想让他放了许权。

    可听到了他之后的话,我身子一软,噗咚一下跪在了地上。

    “你他妈的不是不听话么?不是和那个小杂种一样硬气么?我告诉你,你再继续折腾,老子就打死他!”说话的时候,姜院长的眼睛,红的吓人,像一头发了疯的野兽。

    他的话,让我起了一身的汗,因为我知道,他真的能把许权活活打死。

    “姜院长,我错了,求求你了,放过许权吧,我真的错了。”

    我不敢看他的眼神,低下了头。

    “现在知道错了?真他妈的是贱种!你别忘了,当初是我把你领回福利院的,如果不是我救你,你早就不知道死哪去了,我是你的恩人,你就应该乖乖的听我的话!”

    之前姜院长骂我,我心里面觉得很屈辱很委屈,可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只要他肯放了许权,不打死许权,说我什么都无所谓。

    我低三下四的点着头,边流泪边说道:“姜院长,你原谅我吧,之前是我不对,求求你了,把许权放了吧,别再打他了。”

    听我说完这些话,姜院长舒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不是我说你,你说你在福利院呆了这么久,今年有十四了吧,是个大姑娘了,也应该懂点人事儿了,我是你的恩人,你得学会报恩,明白么?”姜院长擦了擦头顶上的汗,眼神里闪过一丝猥琐。

    我重重的点点头说道:“我报,让我做什么都行。”

    只要能放过许权,让我做任何事都可以!

    “长记性了么?以后还听不听我的话了?”

    “恩..听....”

    “那你知道该怎么报答我了?”姜院长拽了拽脖子上的领带,摸着肚子问道。

    我的身子立马抖了一下,看着他,胆怯的摇了摇头。

    “去把门锁上!”

    我马上照做。

    锁上门之后,姜院长这才把我叫到了他身前,命令我在他面前跪下。

    那是我这辈子最丑陋不堪的回忆,从办公室出来,我强忍着泪冲到了水龙头前,发了疯的冲洗着自己的手,皮肤被我搓得发红,却觉得怎么都洗不干净。看着那双手,我反胃的吐了起来。

    刚刚做了那种丑事,让我恶心,难受的生不如死,觉得自己很脏很脏.....

    等我吐到没有力气的时候,转头发现有一个人正站在我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