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5.初见媚姐

005.初见媚姐

    “许权?”我擦着嘴,强忍着还停留再口中的异味,兴奋的向前迈了一步。

    可等我看清楚面前这个少年的脸时,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姜院长怎么可以这么对他?

    许权的眼睛,肿得像两个核桃,几乎没有一处好的皮肤,全都是淤青,他的嘴角,甚至还渗出了血痕。

    心疼之外,我更庆幸自己及时的做出了那个决定,如果我没有找姜院长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即使姜院长让我给他做了那种丑事,即使我的手和嘴巴已经不干净了,但看到许权活生生的出现在我面前,我还是很开心,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拉着许权的手,我的心情,就像是一个从荒岛逃离的人,那种劫后余生的幸福。

    可就在下一秒,我眼睁睁的看着许权的手利落的抽离开,这时候我才注意到,他看我的眼神,竟然那么冷漠。

    不,除了冷漠之外,还夹杂着几分恨意。

    许权瞪着我,抽动了一下带血的嘴角问道:“为什么你要这样?”

    他刚开口说话,我就愣住了,身子直挺挺的立在那里,像是浑身绷带的木乃伊,一动不动。

    办公室里的事,难道被许权看见了?

    我的沉默,更激起了许权的愤怒,他疯了似的按住了我的肩膀,拼命的摇晃着。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去找姜院长?”

    许权的话说到后面,已经变成了吼,质问我的同时,他硬生生的掰开了我的手,我连忙把手缩到了背后。

    “你想吃糖了?我不是说了么?以后你只能吃我给你的糖,还是你他妈的觉得,那个王八蛋的糖比我偷来的干净?”

    许权咆哮着,声音快要撕破了我的耳膜。

    我看着许权,摇了摇头,我想告诉他,我没拿姜院长的糖,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手很脏,不想让他碰而已,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半个字来,只是怔怔的看着他。

    两个人对峙了很久之后,许权动了动嘴唇:“你去求他了对不对?”

    我心里一万个不情愿,不想去承认,但还是点了点头。

    “呵呵,老子跟你说的话,全他妈的当屁了。”说话的时候,我发现许权的眼角湿润了。

    许权曾经和我说过,不准我以后再去办公室,出了什么事儿,他都会替我抗着。

    他不放心,当时还让我发了誓,可现在我却违背了自己的誓言。

    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像是被一颗颗螺丝不断钻入,血肉模糊的疼。

    “我他妈的真没用,就是个废物!”冷冰冰的一句话,许权转头便走,他的背影,一颤一颤的,看的我窒息。

    我冲上去从后面一把抱住了他,我说许权,你别误会,我就是怕你出事,想救你。

    许权挺住了脚步,沉默了半天,语气漠然的说道:“就算我真的被打死,你也不能去找他,你答应过我的,如果是现在这样,那我之前挨过的打,付出的那些,又有什么意义?”

    失望、寒心,我想这就是许权的心情吧。

    他那么要自尊的一个人,发现自己拼了命去守护的人,却违背了誓言,做出这种事,又怎么会受得了呢?

    许权没有任何留恋的挣脱开我的怀抱,我却不甘心的再一次冲了上去。

    这一次,许权狠狠的推开了我的身子,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滚蛋,你个贱种。

    我看见他眼中对我的恨,把一切想说的话噎进了嗓子眼里。

    许权走了好久,我才回过神来,挪着步子,一步一步走出走廊。

    人只要有了负面情绪,就会让自己想起更伤心的事。

    从村子到福利院,我想到了那个欺负我妈的流氓,想到了逼我做出那种事的姜院长,他们都让我胆战心惊,让我生不如死,把我给毁了。

    心底有个声音就一直再问,为什么我的命会这么贱,为什么外面的人快快乐乐的生活,而我却要无时无刻承受折磨?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如此不公平?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那条阴暗的走廊里,没有任何光亮,就像我的人生一样,看不见丝毫光明,我只能这么跌跌撞撞的走着,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

    那天晚上,我手里握着许权为我偷来的糖,哭了整整一夜。

    “小时候就会勾搭男人,长大了肯定是个狐狸精,指不定怎么祸害人呢!”

    “快把权哥哥还给我,你这个害人精!都是你害的!”

    “以后你要是不听话,我他妈的就打死他!”

    我突然想通了一件事,自己的命已经是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害人呢?以前许权也被姜院长打,但至少不会有危险,只有在我出现之后,他才被打到吐血。

    我喜欢许权,所以我把这一切的过错都归结到自己身上,他误会我,不理我了也好,这样我的事就跟他无关了,姜院长也不会再轻易找他麻烦了。

    那天之后,我把对许权的所有情感都藏在了心中,决定不再和他有任何交集,可尽管这样,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看他,看到他和思纯一起玩闹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刺痛。

    而许权对我,冷漠的像一个陌生人,哪怕从我身边经过,他也是高高的抬着头,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期待他能给我一个眼神,哪怕是恨之入骨的那种也好,可就连恨,都没有了,许权彻底把我抛在脑后了。

    好的一方面是,自从我们两个人断了接触之后,姜院长再也没有打过许权,不光如此,他也没有再逼我为他做那种事。

    后来我才知道,那段时间,市里几个领导要来福利院检查工作,他私底下找我们谈话,威胁我们别乱说话,要考虑好后果,别把自己害了。

    那件事过去一周之后,姜院长找到了我,他的态度不坏,让我收拾收拾东西,说过几天会有人接我走。

    听了他的话,我愣住了,诚惶诚恐的看着他,不明白他的意思。

    “没想到你这个野种,还挺有福气的,竟然有人愿意收养你。但你别忘了,我可是你的恩人,现在给你这么好的机会,你出去了,不该说的别说,明白么?”姜院长哼着鼻子,抚了抚眼镜说道。

    “你是说,以后我就不在福利院了,可以在外面生活了?”我疑惑的问道。

    我的话,似乎触动了姜院长的神经,他脸上的表情,立刻阴了下去。

    “我警告你,出去之后,你他妈的别乱讲!要不然我就把你给弄回来!”

    这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要被人领养了。我日日夜夜最渴望的一件事,就是离开福利院,离开这个噩梦,可当我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因为我心里,舍不得一个人。

    我想了想,最后木讷的点点头。

    尽管我一万个舍不得,但我还是决定离开。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心中的那个人。

    许权,只有我离开了,姜院长才会真的放过你吧。

    “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儿。”我突然坚定了眼神,如炬的看着姜院长,那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去面对他。

    “你在和我谈条件?”姜院长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霾。

    “放过思纯和许权,不要再打他。”

    说完这句话,我崩溃的哭了,哭得稀里哗啦。

    现在回想起来,福利院里面被羞辱虐待的孩子有很多,最小的女孩,才不过七八岁,但因为我的懦弱和自私,他们的人生全被毁了,如果我离开福利院之后立刻报警,恐怕结果就不一样了。可我当时想的很单纯,只要姜院长肯放过思纯和许权,我就满足了。

    三天之后,我第一次见到了媚姐。

    媚姐留着黑色的长发,上身套着暗红色夹克,下身穿着条皮裤,脚上的高跟鞋咯吱作响。

    精致,干练,是从她身上散发出的气质。

    当她摘下墨镜的那一刻,我看呆了,上学之后,我学到了一个词,叫尤物,我想当时的媚姐,就是个活生生的尤物,她身上的女人味儿足以勾人心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