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8.白景腾的残忍

008.白景腾的残忍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媚姐到了这个年龄却从来没交过男朋友,也明白了她柜子里面为什么总备着那些药。

    那些都是避孕药,媚姐给人家当情儿,陪男人睡觉,就得经常准备措施。

    而正是因为她的职业,白景腾的态度才会那般冷漠。

    作为弟弟,却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的姐姐是个坏女人,是个不识廉耻的货,白景腾甚至有些恨她。

    可在我眼里,媚姐是个好女人,虽然得知了她的职业有些震惊,但听到白景腾这么羞辱她,我心里面很不舒服,像是被一双手狠狠的掐住了脖子,呼吸都不畅快了。

    于是我没好气的推了白景腾一把,指责他说道:“不准你这么说媚姐,我不准你说她!”

    整整两年,我都是唯唯诺诺的,可在这一天,却冲他发了好几次脾气。

    即使再懦弱的人,也会有视之如命的人吧。

    媚姐对于我,便是如此。

    白景腾瘪了瘪嘴,有些不悦,但并没有对我动手,反而一脸怪笑的看着我。

    “呵呵,曹小优,你丫的就是一纯傻比,到现在了,你还为那个女人说话,你知道她为什么收养你,那么好心的把你从福利院带回来么?”

    我摇摇头,理直气壮的回答:“不知道,但我就是不准你那么说她。”

    白景腾一副不可理喻的样子,紧接着他走了两步,双手一把抓住了我的肩膀,低下了头。

    那一刹那,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很近,我甚至能清楚的看到他脸上的茸毛。

    白景腾的睫毛又长又翘,让我有些分神,可就在下一秒,他眯起了眼睛,阴阳怪气的说道:“别傻了,白媚之所以收养你,不是因为她喜欢你,更不是她好心,而是她想培养你进这行,她是想利用你赚钱!”

    “明白么?”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注定会被付之一炬的话,那么我当时的心情就像是一个光着身子的人走在大街上,被嘲笑得体无完肤。

    白景腾的话,太过残忍,把我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来的坚强,瞬间击打的粉碎。

    是啊,媚姐怎么就偏偏看上了我,不顾弟弟的反对把我从福利院带出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媚姐说她和我有眼缘,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好,总归是有原因的。

    妈妈对我好,因为我是她的女儿。

    姜院长对我好,因为想骗我满足他的变态需求。

    许权对我好,因为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

    而媚姐对我好,是因为什么?难道真的像白景腾所说的那样,要带我入行,用我的身子帮她赚钱?

    这么想着,我的心里一阵翻江倒海,第一次对媚姐产生了怀疑.....

    我的沉默不语似乎让白景腾很享受,他舔了舔嘴唇。

    “可惜了,她眼光太差了,选你这么个赔钱货,就你这样的,面黄肌瘦,没胸没屁股的,哪有男人会瞎了眼看上你?”

    白景腾冷哼了一声,像极了一个在看小丑表演的观众。

    我麻木的低下了头,感觉到眼角凉凉的,才发现自己又哭了。

    不想让白景腾看我摸眼泪,我一把挣脱开他的身子,跑了出去,一直跑到一个没人的角落里,身子一软坐到了地上,捂着脸痛哭流涕。

    如果白景腾说的一切是真的,我该怎么面对媚姐?

    不知道哭了多久,直到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不断呼唤我,这才被拉回到现实当中。

    天已经完全黑了,媚姐踩着高跟鞋,在不远处来回张望着。

    “小优,小优,你在哪呢?”她很着急,脚步匆匆。

    看到媚姐的一瞬间,我再也忍不住了,冲了过去,扑进了她的怀里。

    “大晚上的,你去哪了?死丫头,你可急死姐姐了!”

    “是不是被吓坏了?”

    媚姐的声音,沙哑的像一只待宰的鸭子,却温柔中透露着宠溺。她已经恢复了以前的姿态,只是眼眶依然红红的,有哭过的痕迹。

    我在她胸前摇了摇头,紧紧的抱着她。那时候我心里面就在想,不管媚姐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收养我,我都不应该那么想她。

    是她给了我一切,给了我温暖,让我有了一个家。

    所以她让我做什么,我都会乖乖听话,哪怕有一天,她真的要我用身子为她赚钱.....

    “媚姐,你别离开我,别离开小优。”我不再乱想下去,一个劲儿的用头蹭着她的胸口,像极了一只撒娇的猫咪。

    媚姐愣了一下,摸了摸我的头发,说:“傻丫头,胡说什么呢,我怎么会离开你呢?”

    闹事的胖女人早就走人了,我跟着媚姐回了家,收拾屋子的时候,我发现白景腾不见了,媚姐也没说什么。

    两天之后,我才知道,他是离家出走了。

    对于他的出走,媚姐完全一副漠不关心的态度,可我发现,她其实很担心白景腾。

    不想让媚姐担心,我决定去找白景腾,即使我现在很讨厌他,甚至有些恨他,因为他实在是太坏了,透到骨子里的那种坏。

    我去了白景腾所在的班级,指名点姓的说要找他。

    听说我要找白景腾,班级里的几个女生就对我比比划划的议论了起来,看我的眼神都带有几分不友善。

    “这女的是谁啊?该不会是白景腾的对象吧?”

    “胡说什么呢,就他那姿色,哪能配得上白景腾啊,人家可是校草呢!”

    “就是,顶多算是个追求者,也不照照镜子,够寒碜的,可真有勇气啊!”

    听到她们背后说我的话,我的脸涨的通红,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可能是自己以前的那些经历,我一直都很敏感,受不了别人异样的目光,更别提有人这么说我了。

    她们的话,只会让我想起一个字,贱。

    我逃也似的离开了班级,到走廊拐角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我。

    “哟,这不是白景腾的小情人么?怎么,来会情人了?”说话的人是白景腾的死党,叫杨策,他们两个经常在一起打篮球。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杨策和白景腾是一类人,都坏出水来了,我经常能够看到他躲在校园里抽烟,嘴里嚼着泡泡糖,身上穿着的校服,上面花花绿绿的,被涂得乱七八糟。

    杨策自以为这样很帅,走起路来一副大爷我怕过谁的姿态。

    我不喜欢杨策,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换做平时,他调侃我,我肯定不会搭理他,可想找到白景腾,就得让他帮我。

    于是我停住了脚步,盯着杨策问道:“你知道白景腾这几天去哪了么?”

    “看你的样子,挺着急啊,你是在担心老白么?”杨策有点话唠,一直都很贫。

    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杨策耸耸肩,嚼着嘴里的泡泡糖,吊儿郎当的说道:“这事你问不着我,问他马子去。”

    “他马子叫蒋依依,九班的,不过我提醒你,那可是个母老虎,你得小心点。”

    听了杨策的话,我径直走向了九班,把蒋依依找了出来。

    白景腾很坏很渣,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挺帅的,个子高,篮球打得好,有很多女生喜欢他,每天晚上回家,我都会看见他把收到的情书搓成一团扔进垃圾堆。

    而他真正的女朋友,自然不会差到哪去。

    蒋依依很好看,一张娃娃脸,穿着清新的洋裙,身上特有一种公主的气质,不过她看我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鄙夷,是那种来自于富庶家庭,对贫苦的鄙夷。

    “我找白景腾,你知道他在哪么?”可能是出于自卑吧,在蒋依依面前,我声音轻得随时都会被风吹散。

    “你就是曹小优吧?从福利院被收养的孤儿?”蒋依依居高临下的看着我,阴阳怪气的说道。

    她的话说出口的那一刻,我的身子像是被闪电击中了一样,头皮一阵酥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