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09.美丽世界的孤儿

009.美丽世界的孤儿

    蒋依依怎么会知道这些?

    我有点傻了,愣在原地半都没说出话来。

    我从来没否认过自己以前的经历,但听到蒋依依说的那些话,心里挺不是滋味,更何况,她的语气是如此的轻蔑,嗓音还故意提得很高,生怕周围的同学都听不见一样。

    “这不是白景腾的跟屁虫么?怎么来咱们班级了?”

    “谁知道呢,估计是来找事儿的吧!”

    “你们刚才没听蒋依依说啊,原来这女的,以前是福利院的孤儿。”

    很快,开始有异样的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很多人在议论我,甚至还有几个女学生,指着我捂嘴笑。

    我脸涨得通红,有些慌了,没有再追问什么,转过头来就准备走。

    可一只手忽然扯住了我的肩膀,我丢了魂的回头一看,迎来蒋依依恶毒的眼神。

    “我告诉你,曹小优,我早就看不惯你了,要不是我家白景腾不让我和你一般见识,我早就收拾你了,以后离他远点,别一放学就跟个吊死鬼一样缠着他!”

    我的胸口,像是被人狠狠的锤了一拳,压抑而无力。

    我低着头应了声:“知道了。”

    可蒋依依还是不依不饶的,扯着我的手死活不肯放。

    “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熊样,有点自知之明吧!还是说,你们这些有人生没人养的孩子,都这德行?”

    我不敢抬头看她,只能一个劲儿的摇头。蒋依依的话,狠狠的抽打在我脸上,让我无地自容。

    “我知道了,以后不会了,对不起。”我有气无力的说道,心里煎熬极了。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不想让蒋依依继续说下去,所以选择向她道歉。

    终于她的手松开了:“行了,你滚吧!”

    她高傲的一句话,总算让我舒了一口气,像一个被赦免的囚徒一般,在周围人的注目下慌不择路的逃生。

    可临走前,背后再次传来了一个声音:“小狐狸精,肯定遗传了她妈的基因,都是s浪贱。”

    蒋依依暗地里嘀咕着,让我的脚步停了下来。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我?我都给你道过歉了,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为什么还要羞辱我妈妈?!

    她不以为然的一句话,像尖锐的刀子一块一块的剜着我的心头肉,疼得我窒息。

    我突然转过头,咬着牙注视着蒋依依。

    只因为你家里的条件好、长得漂亮就可以为所欲为?就可以践踏别人的自尊,侮辱别人的亲人?

    别人说我什么我都能忍,可说我妈妈,这一点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妈妈是个不会说话的寡妇,为了把我养大,她遭受着被流氓强的痛苦,因此得了怪病死了,她的命那么苦,凭什么你还要羞辱她?

    我心里委屈极了,鼻子酸酸的,想哭的冲动。

    我的手,瑟瑟发着抖,每一个细胞都烧得滚烫。

    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冲了过去,抬起手朝着蒋依依的脸蛋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啪的一下,耳光声清脆而响亮。

    蒋依依没有反应过来,挨了我的打,脚下一时没站稳,一屁股摔到了地上,只听见撕拉一声,她身上的洋裙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个口子。

    蒋依依的视线从那个口子转移到了我脸上,她捂着被扇的脸蛋,惊讶的看着我,瞳孔放得老大。

    旁边围观的学生,都跟着唏嘘了一声,每个人都看傻了,他们哪里会想到,面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土妞,竟然敢对班花蒋依依动手。

    “你、你他妈的敢打我?”回过神来,蒋依依怒不可遏,表情很凶。

    扇蒋依依的耳光,完全出于冲动,现在看到她坐在地上阴森森的样子,我也被自己刚才的行为吓傻了。

    我忐忑的跑了过去,伸手就去拉蒋依依的胳膊,轻声说着对不起,想弥补之前的冒失。

    可蒋依依压根不给我这个机会,用力的把我甩开了,站起来之后,她指着我的鼻子,放了句狠话:“曹小优,你他妈的给我等着!”

    回到班里,我坐立不安,整整一下午都在胡思乱想,突然发生这件事,我有些后悔,甚至还因为打了蒋依依而自责,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胆小怕事。

    是啊,我现在唯一的依靠就是媚姐,可媚姐现在够糟心了,我怎么忍心再给她惹事儿?

    如果当时能预料到后来蒋依依对我做的那些事,我肯定不会动手打她,更不会对她有任何不尊重。

    蒋依依是班花,长得漂亮,认识的人也多,其中还包括一些乱七八糟的人。

    那天晚上放学,她在校门口拦住了我,刚走过来直接一巴掌甩在我脸上,我捂着脸抬起头,发现她身后站着一堆人,几乎全是女的,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女孩儿,男生就两个,一个很胖,不认识,另一个是杨策。

    “曹小优,你不是很牛比么?还敢动手打我?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蒋依依指着我的鼻子,凶神恶煞的。

    然后他们一圈人围着我,推搡着我的身子,把我带到了学校附近的小花园里面。

    那个小花园很早就荒废了,里面很少有人,被带进去之后,我彻底怕了,怯生生的瞅着蒋依依,不敢吭声。

    蒋依依没有再动手打我,用她的话来说,她有洁癖,沾上我这种烂货,她会恶心,嫌脏。

    “给我把她给扒了!”蒋依依冲身便的人摆了摆手。

    听到她的话,我整个人都傻了,神经末梢像被用针狠狠的刺了上去,吓得目瞪口呆。

    我终于意识到了蒋依依的可怕,开始低三下四的求饶:“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可我的求饶根本没起到任何作用,那帮女生,马上扑了上来,有的骑在我的腰上,有的按住了我的肩膀,而我的衣服,被人从身子上粗鲁的扯了下去...

    没过多长时间,全身上下只剩下了最后的遮羞布。

    蒋依依双手插在胸前,幸灾乐祸的笑着。

    很难想象,那些初中生怎么能够坏成那样?也正是因为她们的坏,一步步把我向深渊里推。

    迎着周围人耻笑的目光,我搂着凉冰冰的肩膀,把头埋得很深很深....

    你们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么?

    就像是将自己鲜血淋漓的伤口狠狠撕开,在阳光下暴晒。

    自己的身子被人看遍了,恍惚之间,我脑海中浮现起姜院长对我所做的那些事儿,我难受的生不如死。

    可是蒋依依并没有这么轻易的放过我。

    她把那个胖胖的男生推到了我身边,挤眉弄眼的说:“胖子,去跟她玩个游戏,这个你最拿手了!”

    胖子瞅了瞅我,红着脸埋怨道:“依依姐,你可别拿我开心了,这女的我也看不上啊,像个农村的土包子一样。”

    蒋依依瞪了他一眼,没过多久,又笑的花枝乱颤说:“委屈你了,胖子,帮我这个忙,到时候请你吃饭!”

    胖子这才点点头,摸了摸油腻腻的刘海走了过来。

    我不清楚他们口中的游戏到底是什么,但我知道,那一定很恐怖,于是马上把身子往后挪,尽量离那个胖子远一点。

    可是胖子还是贴了过来,我太害怕了,歇斯底里的喊了一声,可根本没有人帮我,见我不老实,总用脚往外蹬,胖子狰狞着那张满是横肉的脸,威胁我说道:“再乱叫,信不信我真把你办了?”

    冲被他吼完之后,我真的怕了,乖乖的蹲在地上。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走了上来。

    “依依,要不算了吧,她毕竟是老白的妹妹,打也打了,你气也消了吧,就别太过分了,到时候老白知道多不好。”

    听到这个声音,我心头一紧,是杨策,终于有人肯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蒋依依冷哼了一声,指着我说道:“呵呵,白景腾可和我说了,她就是个没人要的野种,根本就不是什么妹妹,杨策,这件事你别多管闲事,到底你和谁关系好啊?”

    杨策没再说什么,也没看我,只是叹了口气走出了人群。

    看他走了,我心很冷。

    可听到蒋依依的话,我流了眼泪。

    白景腾,难道你就这么嫌弃我么?即使我讨厌你的一些行为,但我还是一直把你当哥哥看,可到头来你还是觉得我是个没人要的野种啊?

    我彻底放弃了反抗,闭上眼睛,已是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