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1.我不认命!

011.我不认命!

    事情来得太过于突然,我根本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

    那个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了,头上没有多少头发,他把我的身子按在床上的时候,让我想起了姜院长。

    “白媚,白媚,我对不起你,是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这几天马上跟那个死女人离婚,我娶你,好不好?”

    一边胡乱的说着,秃头男人用手扯着我的头发,嘴里边还冒着沫子,一股刺鼻的酒臭味在我鼻间四散开来。

    然后他准备亲我,我死活不干,勉强支撑着胳膊顶着他的胸口,用小腿拼命的蹬着他的膝盖。

    可是我的胳膊太瘦了,力气那么小,明显不是他的对手,但我还是秉着呼吸死撑反抗,出于一种求生的本能吧,为姜院长做了丑事,我能接受,被蒋依依欺负成那样,我也能忍,但我清楚,如果这次也放弃了反抗的话,那自己恐怕是真的要毁了。媚姐曾经跟我说过,女人身上比命重要的,就是第一次。最后一处纯洁的地方保不住,那我真的就不想活了。

    他被我打得有些生气,情绪不稳定了起来,喷着唾沫说:“白媚,你个贱货,还敢打老子,忘了老子睡你的时候了?!”

    “你认错人了,我是媚姐的妹妹,我叫曹小优,媚姐出去了,没在家。”挣扎的同时,我尽量开口解释着,希望他能放过我。

    突然,感觉到身子一凉,我的衣服被扒开了。

    心底有一个绝望的声音在撕心裂肺的呼喊:曹小优,你完了,别再挣扎了,生下来你的命就是那么贱,认了吧!

    认了吧!

    我瞪大了眼睛,直直的往下看着,身体僵硬起来。

    紧接着,我张开嘴,扑到了秃头男人的怀里,冲着他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一口。

    不,我不认命!

    秃头疼的呲牙咧嘴,从我身上马上站了起来,然后他恼羞成怒,动手毒打起来,抬起腿用力踹着我的小腹,骂我是烂货,是狐狸精,为了钱,什么低三下四的事儿都干的出来。

    他扯着我的头发,扭曲着脸说:“白媚,我知道,你不就是为了我的钱么?草泥马,老子就是要玩你!”

    我躺在地上,身子蜷缩成一团。

    他打也好,骂也罢,我都不再做声,只要他不再碰我,就算打死我都行。

    就在这种时候,透过秃头男人的身子,我发现从门口又钻进来一个人影,等他挺着身子冲进来之后,自己才回过神来。

    白景腾,是白景腾。

    “cnm,把她给老子放开!”白景腾一个健步,飞起一脚踢在秃头男人的后背上,和他对视的那一刻,他的眼睛都红了。

    怒气冲冲的白景腾,把身子挡在我面前,背对着我,和秃头男人对峙起来。

    秃头被踹了一脚,嘴里却还是一个劲儿的说着媚姐的坏话。

    我看不到白景腾的表情,但他背对我的肩膀,隐隐发抖。

    下一秒他扑了过去,双手拎着秃头的衣领,把他的身子顶到了墙上。

    “不许说我姐,你再敢说她,老子分分钟弄死你!”

    然后白景腾把秃头拖下了楼,后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他气喘吁吁的回来了,他的手上,还沾着血。

    他拿了一条毯子裹在了我的身子上,摸着我的头发,柔声的问:“曹小优,你没事吧?”

    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我又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见我哭了,白景腾慌了,黑黑的眉毛拧成了一团,“哭个屁啊,你可别吓我啊!”

    他突然蹲下来看我,凝重的问:“曹小优,那个老王八蛋不会真把你那个了吧?”

    见我不说话,只是一味的哭,他彻底崩溃了,站起来就准备出门。

    “槽!我特么非得弄死那畜生!”

    盯着白景腾的背影,恍惚之间,似乎看到了曾经为我挺身而出的那个少年,我实在忍不住了,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

    我说我没有,他没对我怎么样。

    明显感觉到了白景腾的身子一僵,过了好半天,他才转过头来,推了推我的肩膀,一脸嫌弃的说:“喂,曹小优,我充其量就是见义勇为,这好歹也是我家,你可别误会啊,以身相许就算了,我真有洁癖。”

    我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衣冠不整的,盖在身上的毯子,已经滑落到了地上,而这一切都被白景腾尽收眼底。

    脸涨的发烫,我连忙蹬着小脚回到了房间,等收拾好了之后,这才走了出去。

    如果那天不是白景腾偷偷回家换衣服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通过那件事,我第一次感觉,白景腾似乎并不是那么坏,不光是救了我,打秃头男人的时候,他肯管媚姐叫了一声姐,比我想象中要有人情味。

    刚才的事儿,让我有些难为情,我想谢谢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走进厨房却发现白景腾正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菜,看到我来了,这才收敛一些。

    “那女的不在家,你做的饭?”

    我点点头,轻声问了一句:“好吃么?”

    白景腾摇了摇头,没好气的说:“不咋地,挺难吃的,要不是我饿了,谁稀罕这破玩意。”

    嘴上这么说,他还是一个劲儿的扒拉着饭,吃的津津有味。

    “你们孤儿院的孩子都这么没脑子么?随便给陌生人开门?”可能是觉得吃我的饭有些丢脸吧,白景腾又开始数落起我来。

    我低着头,弱弱的说了一句以后不敢了,紧接着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递给了他,示意他清理一下手上的伤口。

    白景腾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而是不厌其烦的说:“哟,心疼我啊?你可省省吧。”

    见我又开始不说话了,他阴着脸说道:“瞧你那苦大仇深的样吧,整天就知道哭,烦不烦啊!放心吧,你给我那五百块钱,过段时间我就还你!”

    我收拾起桌子,摇摇头说:“不用了,本来就是你们家的钱。”

    白景腾冷哼了一声,说:“知道就好,以后就少给我们家惹事,傻了吧唧的,当初白媚怎么就瞎了眼,也不挑个聪明点的。”

    那天晚上,白景腾没走,在家住的,在客厅里守着门口打了一夜的游戏,一眼没合。

    第二天,他盯着黑黑的眼圈,非要和我一起去上学。

    路过楼下的早餐铺,他摸了摸肚子,漫不经心的问:“曹小优,你饿不饿?”

    “不饿。”

    “我饿,你在这等着我。”

    说完话,白景腾火急火燎的走了进去,出来的时候,他递给了我一份早点。

    “你给我五百块钱,昨天我帮了你,咱俩两清。这份早点就算是我扶贫吧,你不吃的话就扔了。”

    白景腾耸着肩,吊儿郎当的说道。

    我们两个人一路上吃着早点,有一阵没一阵的说着话。

    那算是我和他第一次和平相处,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说了那么多的话。

    走到学校门口,站在白景腾的身边,瞬间吸引来很多人的目光,明显的感觉到有几个女的,对我指指点点的,背后不知道在议论着什么,但我知道,肯定不能是什么好话。

    蒋依依警告过我,不让我缠着白景腾,她对我做的那些事儿,已经快成了我的阴影,一想到那些,我下意识的往外走了几步。

    白景腾也是怪敏感的,发现了我的动作,阴阳怪气的说:“哎呦,曹小优,老子都没嫌你土呢,你倒是嫌起我来了,要脸么?”

    我摇摇头,委屈的说了声不是。

    “白景腾!”就在这时,一声呼唤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听到那个声音,我的手立马哆嗦了一下,转头一看,蒋依依正兴奋的走过来。

    等她走近了看到我之后,表情瞬间阴冷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