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2.你真的会在乎我?

012.你真的会在乎我?

    蒋依依迅速的赶了过来,挽起了白景腾的胳膊,依偎在他胸口,小鸟依人般可爱。

    “你去哪了啊?昨天晚上不是说好了要一起玩么?就这么把人家给抛弃了。”蒋依依撒着娇,嗲声嗲气的。

    “回家去换衣服了,怎么?是不是想我了?”

    在我眼里,白景腾这样的男生,很少有温柔的一面,可他和蒋依依说的那些话,听得人直起鸡皮疙瘩。

    两个人腻歪了一会,我就在一旁傻愣愣的看着,不是我不想离开,我是害怕稍微一有点什么动作,蒋依依立马变成母老虎扑上来。

    然后我看到了缓缓走过来的杨策,和他目光接触的那一瞬间,杨策脸红得吓人,眼神躲躲闪闪的,不敢看我。

    我想他可能是因为上次的事心有愧疚吧,但说心里话,我不怪他,毕竟我和他之间没什么特别的交情,他没有帮蒋依依一起动手打我,我就已经很宽慰了。

    “对了,依依,给你介绍一下,她叫曹小优。”

    “曹小优,这是我对象,怎么样?漂亮吧?”打情骂俏了好一阵,白景腾才想起了我,拉着我胳膊介绍起来,说起蒋依依的时候,他神采飞扬的,像是在显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

    看来蒋依依和我之间发生的事儿,他一概不知。

    被他拽到蒋依依的面前,我唯唯诺诺不敢抬头,说起话来都不自然了。

    “恩,漂亮。”我轻轻的说了一声。

    “哟,白景腾,这就是你那个妹妹吧?够行的啊,这么久了,才领给我认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蒋依依并没有用想象中那般恶毒的眼神审视我,而是热情的上来拉住了我的手,熟络的像是一对亲近的密友。

    可她脸上洋溢的笑容,反而让我胆寒。

    白景腾迟疑了一下,马上开口解释:“别乱说,她可不是我妹妹。行了,赶紧走吧,一会儿该迟到了。”

    紧接着撇了我一眼,神色怪异的搭着蒋依依的肩膀,三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开了。

    蒋依依是美女,白景腾是校草,这一对般配的校园情侣走在操场上,煞是惹眼,碰见的朋友很多,纷纷上来打招呼。

    不是你的妹妹?那白景腾,我到底是你的什么呢?朋友么?

    我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面腾然升起一种悲哀。

    从小到大,我就没什么朋友,上学两年了,别说是朋友,和我说话的人都是少之又少。

    和蒋依依之间的纠葛,更为我的学校生活蒙上了一层阴霾,我成了众矢之的,他们欺负我,在背后议论我,用有色眼镜看我。

    是啊,谁会愿意和一个被同学唾弃耻笑的土妞做朋友呢?

    只有蒋依依那种漂亮的女生,才配有朋友吧!

    我恨蒋依依,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也羡慕她。我知道被她撞见我和白景腾在一起,她不会放过我,可没想到的是,这件事会来的这么快,快的让我措手不及。

    那天下午放学,蒋依依拦住了我,把我带到了小树林里。

    不等我说话,她从兜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直接压在了我的脸上。

    “曹小优,你要是再缠着白景腾,信不信我找人办了你?!”

    话音刚落,只觉得脸上一凉,有湿润的液体流到了下巴。

    蒋依依在学校里是个十足的小太妹,张扬跋扈惯了,但毕竟只是个初中女生,她手里握着水果刀,并不敢做出特别过分的事来,当然她也没打算饶了我,抬起手在我脸上割出了一条口子,口子不深,但流血了。

    我捂着自己的脸,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不听我的话,这就是你的报应,下次再让我看见,我就让你毁容!”气哄哄的扔下了一句话,蒋依依收起了水果刀,慌慌张张的逃走了。

    从小树林走出来,等血止住了,我买了个邦迪贴在了上面,又觉得自己是多此一举,整个学校里,有谁会在乎我呢?

    第二天,一条爆炸性的八卦,彻底把我推向了风口浪尖,人人都在议论,一个叫曹小优的女生,是福利院里的孤儿的事。

    对于这种身份,大多数的同学都感到新鲜好奇,那些对我有敌意的人便会幸灾乐祸的看着,时不时的还会添油加醋宣扬一番,说我爸是个强j犯,当年把我妈给强了,然后我妈疯了,总之说什么难听话的都有。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人在学校的公告栏里张贴了一张纸。

    不用猜也知道,这个人除了蒋依依还能有谁?

    对于周围同学异样的目光,我已经变得麻木了,盯着那张纸看的时候,心里就在想,曹小优,都是你活该,惹了蒋依依,你就该死!

    回到班级,刚一坐下,就发现一大群人围了上来,那是第一次有那么多同学主动和我说话,可是他们的问题,异常刺耳。

    “曹小优,你真的是福利院的孤儿么?”

    “福利院里面什么样啊?好玩么?”

    “你没爸爸妈妈么?他们是不要你了么?”

    无数个令我寒心的问题抛了出来,我看着他们一张张“热情”的嘴脸,背后直冒冷汗。

    我很想大声的吼一声,让他们别再问了,都走吧,可这句话就像是恰在嗓子里的鱼刺,又疼又痒,最后我还是选择的沉默。

    “这个曹小优,估计脑子不太好使,你没发现么?来咱班级两年了,没见她和谁说过话。”

    “那是因为她也没什么朋友。”

    “是啊是啊,八成精神不太好,有点抑郁症,赶紧离她远点吧。”

    不知道谁说了这么句话,围在我周围的学生立马像躲避瘟疫一样四散开来,我赶紧捂着头趴在了桌子上,胸口堵得难受,但却哭不出来。

    就在这时,门口突然传过来一个声音。

    “曹小优,你给我出来!”

    我抬头一看,白景腾正怒气冲冲的站在班级门口。

    我刚走过去,便被他一把按住了肩膀,强硬的拽出了班级。

    “我问你,这是谁贴的纸?”说话的时候,白景腾手中握着一张白纸在我面前挥舞了几下。

    我一眼便看出来他手里握着的正是贴在公告栏的那张纸,但让我惊讶的是,白景腾竟然把纸给撕了下来,又过来质问起我。

    那是白景腾第一次因为我的事而恼羞成怒,当时他的眼睛红得充血。

    我摇摇头,说不知道。

    对于我冷淡的反应,白景腾表现得很震惊,按着我肩膀的手不禁又加大了几分力气。

    “你不知道这件事?”

    “知道。”

    “上面写着你是福利院的孤儿,难道你不生气么?”

    我盯着白景腾的眼睛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不明白他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但听到他的问题,我觉得挺可笑的。

    白景腾,我既不是你的妹妹,又不是你的朋友,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难道你也是来嘲笑我的么?

    一定是的,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嫌弃我是个有人生没人养的野种么?现在好了,你的女朋友蒋依依帮你欺负我了,这下你满意了吧?

    “那又怎么样,说的没错,我本来就是福利院的孤儿。”

    我耸耸肩,装作无所谓的说道。

    我和白景腾这边闹出了不小的动静,走廊里有学生就叽叽喳喳的过来看热闹。

    其中有个学生,不知道说了什么话,瞬间把白景腾惹火了,他指着那个学生就开始骂:“草泥马,闭上你的狗嘴,再乱说我特么把你门牙打下来!”

    白景腾和他的那帮狐朋狗友,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学生,相当于小痞子,一发起火来,直接把那些看热闹的学生给吓跑了。

    “曹小优,你的脸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白景腾竖着眉毛,我注意到他的胸腔,不断的起伏。

    我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鼓起了勇气,把白景腾的手从肩膀上推了下去。

    “你凭什么管我的事儿?我们什么关系啊?白景腾,麻烦请你以后离我远点,我的事不用你管。”

    风轻云淡的说完这句话,我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而身后则响起白景腾的咆哮声:“槽,你他妈的精神病吧!老子才不稀罕管你这些破事呢!傻比!”

    我没回班级,一个人躲在了校园的角落里,抱着胳膊蹲在地上,那一刻,我所有的心里防线瞬间崩塌,失声痛哭了起来。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我很不争气,因为我总哭,可是自己就是改不掉这个毛病,如果不哭的话,心里面压抑的情绪就无从发泄。

    白景腾问我那些问题的时候,我真想把一切都告诉他,真想把蒋依依在我身上的那些事儿都倾诉出来。

    我多想问他,如果我被人欺负了,你会帮我么?

    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是怕蒋依依再找我麻烦。那时候的我,傻得太天真了,心想如果把真相说出去了,没准自己就会成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罪人。

    更何况,我说了蒋依依的坏话,白景腾真的会相信我么?他真的会在乎我么?

    我脑子里面一团乱麻,无数个声音在心底发问,差点让我晕厥过去。

    等我回到班级的时候,已经快放学了,不知道是谁在我桌子上放了一张字条。

    打开一看,我的手,强烈的哆嗦了一下。

    “放学赶紧回家,蒋依依要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