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3.曹小优是白景腾的人

013.曹小优是白景腾的人

    我不知道那张字条是谁给我留的,在学校里面,我哪有什么朋友,而字条的内容,明显是在好心提醒我。

    不可能是白景腾,他之前找过我,而且以他那个脾气,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

    那到底是谁呢?

    正在我思考的时候,下课铃声响了,吓了我一跳,看着不断有学生往外面走,我这才回过神来,赶快收拾起了书包,准备离开学校。

    我下意识的认为,给我写字条的人没必要害我,相反他是想保护我。

    可我还是晚了一步,刚走出学校门口,就被蒋依依给拦住了,她身后密密麻麻的,跟着跟多人,有男有女,发现我的身影后,全都指着我乱糟糟的叫了起来。

    “依依姐,那贱人出来了!”

    “走,这一次我们一起去弄她,给你好好出出这口恶气!”

    蒋依依太生气了,还不等她身后的人走过来呢,率先一把薅住了我的头发,抬起手一巴掌抽在了我的脸上。

    上一次,她是把我拽到小花园里扒了我的衣服,可这回,索性直接就在学校里动起了手。

    很多从教学楼出来的学生都围观了过来,津津有味的看着,对于他们的耻笑和冷眼旁观,我早已习惯了,就觉得自己在学校里已经没什么形象可言,当众出丑也无所谓了。

    挨了这一巴掌,我没说话,原本我以为,可能是下午白景腾过来找我的事,传到了蒋依依的耳朵里,她又觉得我死缠着白景腾,所以来教训我。

    可当我看到蒋依依眼睛又红又肿,脸上还挂着泪痕,明显刚刚有哭过时,这才发现,事情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一句话没说,蒋依依抓住了我的头发,甩手又是一巴掌。

    “曹小优,你这个死贱人,你是不是就巴不得我和白景腾分手?你他妈的怎么那么贱呢!”

    蒋依依看我的眼神,凶极了,恨之入骨的那种。

    听了她的话,我瞬间傻眼了,白景腾和她分手了?这是怎么回事儿?

    我的沉默,把蒋依依气的直咬牙根,指着我的鼻子继续破口大骂:“干了那么多不要脸的事,你就不怕遭报应么?”

    如果蒋依依又怪我缠着白景腾,那我没有怨言,可听她现在的口气,好像是我在她们两人之间作梗,把他们搅黄了一样。

    我觉得她有些不可理喻,瞪了她一眼,将她的手从头发上打了下去。

    “我到底做什么了?”我心有不甘的问道。

    “槽,你他妈的还有脸问我?是不是你在白景腾面前说我坏话,说我扒了你的衣服,贴了公告栏的纸,还割破了你的脸的?”

    听她话中的意思,似乎白景腾已经知道了那些事儿,他是怎么知道的,这我不清楚。但是被蒋依依这么一问,我觉得有些可笑,那一刻,我很想指着她的鼻子好好问问她,难道这一切,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么?

    难道你蒋依依,没有扒光我的衣服,逼我做恶心的“游戏”,没有拿着刀子指着我么?

    可还没等我问出口呢,蒋依依先失去了耐性,她摆了摆手,向身后的人发了命令。

    “给我揍她,往死里打!把她的贱嘴撕烂,让她再乱说话!”

    然后我就淹没在人群之中,有好几个女的冲上来,生拉硬扯的,扇我耳光,踹我的小腹,最后甚至把我的头按硬生生的按在了地上,沙土钻进了我的嘴巴里,呛得我直反胃,我活像一只待宰的羔羊,肮脏不堪,狼狈极了。

    “扒光她的衣服,让全校的学生都好好看看她这个贱人!”蒋依依觉得还不过瘾,拼命的踱着脚,在一旁煽风点火。

    听到她又要扒光我的衣服,我头皮像过了电一样,麻得心慌。

    那几个女生,听了她的话,真的开始把我的衣服往外扯。

    就在我绝望的生不如死的那一刻,远处忽然传来了一声怒喝:“草泥马,谁敢动老子的人!”

    听到这个声音,我愣住了,扒我衣服的女生愣住了,蒋依依也愣住了。

    看到了那个高高瘦瘦少年的面孔之后,她们脸上的表情,异常复杂。

    而我,胸膛里似乎有一团火焰在雄雄燃烧,白景腾的声音,让我浑身一震。

    “白、白景腾,你说什么?”蒋依依错愕的问道。

    “我说她是老子的人,明白么?”白景腾弯下腰来,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然后他做了一个足以惊天动地的举动。

    白景腾半蹲着,为我拍掉了裤子上的灰尘。

    “你不是说你最讨厌曹小优了么?你不是说她让你恶心么?怎么现在又成了你的人?”蒋依依发了疯了握着拳头捶打在白景腾的身上,可白景腾,全然一副不管不顾的态度,冰冷的推开了死缠烂打的蒋依依。

    “那是以前,现在开始,曹小优就是我白景腾的人。”

    “蒋依依,咱俩完了,你以后别来烦我了!”

    说完这番话,他直接牵住了我的手,把我从人群里拉了出来。

    我没看到蒋依依最后的反应,但我听到她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从人群走出之后,看到杨策的那一刻,我心中的疑团,渐渐明朗了起来。

    “刚才我帅不?”白景腾扬了扬头发,吊儿郎当的问着杨策。

    而杨策则是小心翼翼的看着我,说:“曹小优,对不起,那天我不应该坐视不管。”

    听到他的话,我释然的笑了。

    我应该好好谢谢杨策,那天白景腾一怒之下找到他,说起了这些事,如果不是他主动向白景腾坦白了蒋依依的所作所为的话,真不知道自己苦不堪言的日子还要继续多久。

    而真正让我所料未及的是,没想到白景腾真的在乎我。

    如果说他是因为我而放弃了蒋依依,那难免有些牵强。

    真正导致他俩分手的罪人,不是我,而是蒋依依自己,她做所的一切,让白景腾很失望。

    “笑什么笑?曹小优,你可别骄傲,刚才我说你是我的人,假的,骗蒋依依的,好让他她死心罢了。”

    “以后你是你,我是我,咱俩没什么关系啊,你可别因为这个赖上我。”

    白景腾翻起了白眼,撇我的表情,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我点点头说知道了。

    “老白,这恐怕由不得你了吧,刚才那么多同学可都听见了,以后你想甩开曹小优,恐怕都不可能了。”一旁的杨策,嘿嘿的坏笑着。

    听了他的话,我脸涨的通红,连忙和白景腾保持开了距离。

    “去你妈的,杨策,你再乱讲话,信不信老子打你?!”白景腾装模作样的骂了一句,随即又冷哼了一声:“这一次,我又帮了你,曹小优,你欠我人情,你说该怎么报答我?”

    我摇摇头问:“你想我怎么报答?”

    白景腾觉得扫兴,嘀咕道:“算了,先欠着吧,等以后有机会的,再说你这样的,没什么姿色,也指望不上你报答。”

    “不过我现在饿了,跟我回家,给我做好吃的。”

    “你不是不喜欢我做的垃圾么?上次吃的时候,还说难吃呢!”走在白景腾和杨策的中间,那种感觉很舒心,很有安全感,舒服的让我没意识自己竟咯咯的傻笑了出来。

    “没事儿,我就喜欢自虐。”白景腾冷哼了一句,落日的余晖照在他的侧脸上,我第一次发现他笑的竟然那般好看。

    回到家后,我给白景腾做好了饭菜,正准备吃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刚一接,媚姐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小优,你现在在家么?赶快下楼,接我一下,东西太多了,拿不过来。”

    我应了一声,急急忙忙就要下楼,白景腾发觉是媚姐回来了,连忙放下了碗筷,准备要走。

    我知道他是躲着媚姐,自从离家出走了之后,他就没在媚姐面前服过软,我一把拽住了他的衣角,皱起了眉头。

    “白景腾,你别走,就老老实实的在家呆着!”

    “曹小优,你疯了吧?我走不走的,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要是走,也行,以后缺钱了别再管我要!”

    一提起这个,白景腾就蔫了下来,他那么要面子的人,本来管女生要钱就够让他丢脸了,听到我这么一说,立马不说话了。

    其实说到底,他也是在外面过不下去,我估计那五百块钱,早就花光了。

    安抚好白景腾,我腾腾腾的下了楼。

    送媚姐回来的,依然是那个陈叔。

    不知道为什么,陈叔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总之盯的我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白媚啊,之前我和你说的那事儿,想好了告诉我一声。”陈叔和媚姐说这话,目光却一直打量着我的身子。

    “死不正经的,刚折磨完我,还想动我妹妹的主意?我这妹妹,是要考大学的,干脆死了这条心吧!”媚姐的嗓音压的很低,但还是让我听见了。

    “上什么大学啊,现在上大学的,有几个有钱,你不也是准大学生么?还不是干这个了?因为干这个有钱啊!之前我和你提过的那个朋友,不光有钱,人家还有权,看在咱俩关系好的份上,我才把这金主介绍给你的,到时候你妹妹还不是吃香喝辣的?”陈叔不厌其烦的又说道。

    媚姐索性不打理她了,扭了扭腰转身就跟我上了楼。

    上楼之前,我看到陈叔伸手狠狠的掐了一下她的裹臀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