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4.新仇旧恨

014.新仇旧恨

    我发自内心的讨厌陈叔这个人,不光是因为他色眯眯的眼神,也不仅仅是他说的那些下流话,而是因为他在媚姐身上做了不可饶恕的事。

    回家的时候,我发现媚姐脖子上围了一条丝巾,起初我没多想,帮着媚姐把买来的东西搬上了楼。

    看到白景腾回家了,媚姐也没多说什么,对于这个脾气不好又不懂事的弟弟,媚姐表现的很宽容,还主动关心起他,问他这几天在哪过的夜。

    白景腾不冷不热的敷衍了一句,不管怎么说,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还是缓和了不少,这一点让我很欣慰。

    吃过饭,媚姐在卫生间呆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就回房间睡觉了。在卫生间的垃圾桶里,我发现了两样东西,看到这两样东西,我心酸的像咬了一大口生柠檬。

    一个是避孕药的包装盒,另一个是几张染着血污的隐私清洁湿巾。

    媚姐跟陈叔出去的这几天,根本不是去游玩,而是去遭罪了。陈叔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具体的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媚姐的身子被折磨坏了,在她换衣服的时候,我偷偷看到了她身上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血淋子。

    后来我才知道,陈叔心里有病,他有个变态的癖好,就是享受在女人身上施暴所带来的快感。

    我很心疼媚姐,通过和陈叔的几次接触,还有白景腾告诉我的那些事儿,多多少少懂了一些道理。

    自从之前那个胖女人来闹过事之后,陈叔成了媚姐的新金主,变相的说,是他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媚姐,他花钱在媚姐身上找乐子,本来也是你情我愿的事儿,可我还是恨陈叔。

    可即便我再恨,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媚姐受罪而无能为力。

    虽然我从来没有主动问过媚姐,但她心里面清楚我知道她那些秘密。

    有一次,媚姐喝醉了,让我给她按按身子。

    当时她趴在床上问:“小优,你马上要中考了吧?日子过的好快啊,等上了高中,你就是大姑娘了。”

    我从后面按着媚姐的肩膀,笑着应了一声。

    “听姐的话,要好好学习,一定能考上大学,千万别跟姐学,姐的身子,是脏的,干的净是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儿。”

    .....

    听了媚姐的话,我身子一僵,鼻子酸酸的叫了一声姐。

    “没事,这些事没什么好隐瞒的,景腾也知道。但小优,你放心,姐已经脏了,无论如何也要把你捧得高高的,你是我妹妹,姐说什么也不会害你。”

    我自顾自的点了点头,心塞得说不出话来。

    “呵呵,小优,你觉得姐贱么?”

    媚姐突然问出这种问题,她的声音,悲怆而荒凉。

    话音刚落,媚姐哭了。

    我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的身子,一个劲儿的摇着头。

    “媚姐,你别这么说,在小优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这个世界上,你比任何人都好。”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媚姐是那般脆弱,像一只不小心踩了琴键的猫,那样惊慌失措。

    紧接着,媚姐一把将我从她身子上拉了下来,嘴唇贴在了我的耳边。

    “姐不喜欢那些臭男人,他们太坏了,只会在床上玩弄女人,但姐需要钱,你明白么?”

    媚姐的声音,呼之欲出,在我耳朵里打着转儿。

    我看着媚姐,用手给她摸着眼泪。

    “媚姐,我明白。”

    也许我是真的明白吧,觉得自己和媚姐都是命苦的人,命苦的人,为了活下去,总会做一些逼不得已的事情。

    她为了钱,为了让我和白景腾生活的好,脏了自己的身子。

    我为了不让许权挨打,脏了自己的嘴巴和手。

    媚姐的心结,我感同身受。

    之后媚姐摸着我的手,轻轻的在我脸颊吻了一下。

    “小优,我喜欢你。”

    媚姐眼中的迷离,让我找不到方向,听了她的话,我难受的扑进了她的怀中。

    那天之后,我发誓要好好学习,不让媚姐失望,可只要走进学校,我就不可能回避一个人,那就是蒋依依。

    和白景腾分手之后,我发现每次看到她,她的眼睛都是红肿的,她盯着我的眼神,带着一种根深蒂固的恨。

    小土妞抢了班花的男朋友,这件事成了十足的笑柄。

    初中生都喜欢做一些傻事,更何况蒋依依那种性格的女孩儿。

    和白景腾分手一周后,蒋依依割腕自杀了,但她没死成,带着手腕上的伤疤又来上学了。

    以前我恨过蒋依依,恨她对我做的那些事儿,可看到她被折磨成这个样子,我又恨不起来了,尤其当我看到她那条触目惊心的疤痕时,莫名的愧疚感就会占据心头。

    有时候我会问白景腾,蒋依依和你分手之后,一定会很难受吧?听说还割了腕!

    白景腾用一种无可救药的眼神看着我,烦躁的开口:“曹小优,你丫的是不是脑子真的有问题?忘了她以前怎么对你的?你还有闲心去关心她?”

    “那她也罪不至死啊,是,她是有不对的地方,但她也受到了惩罚。”

    “怎么?听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去安慰安慰她?”白景腾阴沉着脸,眼神像针一样。

    我摇摇头,没说话。

    “以后别跟我提那女的了,之前老子是瞎了眼了,没想到她竟然是那种人,你也少管她的事儿,管好自己得了呗,她割腕自杀,爱怎样怎样,和你有什么关系!”

    白景腾的话,很绝情,冷冰冰的,但有时候我又很佩服他,他不论做什么,都没有任何心里负担,不像我,总爱胡思乱想。

    用他的话来说,曹小优,你上辈子一定背了很多条人命,所以生来就是一张苦大仇深的脸。

    马上就要中考了,我开始听白景腾的话,不去理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一心一意复习。

    可就在中考前半个月,还是出事了。

    那一阵子,放学的时候,我总能看到几个小流氓蹲在学校门口,别的学生他们都不招惹,每次看到我经过时,就会冲我吹口哨,说一些下流话。

    那帮小流氓里面,有一个胖子,看到他之后,我吓坏了。

    那个胖子是蒋依依的人,我认得出来,就是他在小花园,和我玩那种“游戏”的....

    我马上把这事告诉了白景腾,他听说有流氓找我麻烦,就让我放学之后和他一起走。

    本来我以为白景腾是要保护我,可没想到碰到那群小流氓之后,白景腾皱着眉走了过去,用手指着领头的胖子直接骂了一句。

    “你们有病吧?赶紧滚蛋,哪凉快哪呆着去!”

    胖子认识白景腾,被骂之后,他不慌不忙的站了起来,冷哼了一声:“哟,白景腾,脾气不小啊,你再骂一个试试?”

    “我他妈的就骂你怎么了?滚蛋!”我也不知道白景腾的胆子怎么会那么大,一个人面对那么多流氓,没有一丝一毫的退让。

    他不怕,但我怕,我怕那些流氓被骂急了,真的会动起手来,于是拉了拉白景腾的衣角,小声的说了一句:“算了吧,我们还是走吧。”

    “走什么走,曹小优,对于这种人,你要是退缩了,他们只会一味的欺负你。”白景腾一脸正色的看着我,一字一顿的说道。

    “呵呵,白景腾,明摆着告诉你,我们就是要欺负她,给依依姐报仇!”胖子笑的很阴森,直叫人心里发毛。

    “报尼玛仇,死胖子,你要是敢动曹小优一下,我他妈的就弄死你!”白景腾把我拉到了身后,挺着胸膛和那伙流氓对峙了起来。

    “白景腾,你别这么嚣张,以前仗着你是依依姐的男朋友,给你点面子,可现在你俩分手了,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屁,知道么?”

    白景腾眼神里闪过一道寒光,说:“那你就试试。”

    “曹小优这女的,压根就是一贱货,可能你还不知道吧,她早就被我玩过了。”胖子突然猥琐的说道。

    他的话,一个字一个字的,像是拳头在捶打着我的心口,想起那天在小花园里发生的事儿,我的手强烈的抖了起来。

    那一刻,白景腾的眼睛,红得吓人。

    他指着胖子扯着嗓子怒吼:“你他妈的再说一个试试!”

    “我说她,就是一贱货!”胖子鬼笑了一声,怒视着白景腾,饶有几分得意。

    “去尼玛的!”

    就在胖子的话刚从嘴里说出时,白景腾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一拳狠狠的抽在了胖子的面门上。

    紧接着,那帮看热闹的流氓都站了起来,蜂拥而出,把白景腾围在了里面。

    刚开始白景腾还有还击的能力,他长得比同年人要高许多,总锻炼身体也好,一连放到了好几个流氓。

    但对面的人实在太多了,很快便把白景腾的身子踹翻在地,一阵拳打脚踢。

    场面一时间混乱了起来,我站在一旁都看傻了,等我回过神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喊了一声白景腾,卯足了劲儿冲进了人群,想要把他给拽出来,可我的力气实在太小了,根本进不去。

    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杀人了!”

    那些围在白景腾身边的人瞬间退散开来,我看到鼻青脸肿的白景腾站在中间,手中还拎着一块砖头。

    而胖子则是捂着头倒在地上惨叫了起来,地上是一滩刺眼的血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