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5.陈叔的善

015.陈叔的善

    看到地上那摊血迹,我整个人都懵了,心脏扑腾扑腾的跳,我意识到这是出事了,出大事了!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赶快拉着白景腾逃走,可什么都晚了。

    从学校里面跑出了几个校卫,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按住了白景腾的身子。

    我连忙过去扯住了白景腾的衣服,用手去打那些门卫,哭着和他们解释。

    那些门卫根本听不进去我的话,其中有一个按着白景腾的肩膀提了一句:“报警啊,愣着干什么?”

    然后有人在我面前拿出了手机,然后我看到救护车和警车同时赶来了,白景腾被压进了车里。

    我沙哑的喊了声白景腾,他回头看了我一眼,马上就被带走了。

    白景腾,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救你?你怎么那么傻呢!

    蹲在地上哭了半天,才想到这种时候,哭有什么用啊!应该马上回家去找媚姐,让媚姐想想办法。

    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我怕急了,白景腾被警察带走了,我觉得天都快塌下来了。

    丢了魂一样赶回了家,发现家里没人,给媚姐打电话,可打了十几个也不见有人接。

    联系不上媚姐,我心慌的要命,正在我慌张失措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柜子上的一张名片。

    那是陈叔的名片,上面写着他的地址。

    陈叔开车送我上学的时候说过,告诉我以后遇上了什么麻烦就去找他。

    那时候我还小,哪懂什么法律,总觉得,如果不及时想办法救出白景腾的话,那他就得被关进监狱。

    因为担心,因为害怕,我慌不择路的决定去找陈叔。

    陈叔不是什么好人,我知道自己真的去找他的话,没准会有危险。

    但我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在路上的时候我心里就在想,只要白景腾没事儿,让我做什么都行。

    有的人可能会觉的我贱,上赶着去找那种人,可对于一个仅仅十六岁又走投无路的女孩来说,我又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

    陈叔所在的地方,是一家装修豪华的夜店。那种娱乐场所,我从来没接触过,当时天还没黑,我进去之后,发现里面没什么人。

    其中有个扫地的服务生看到了我,走过来询问我。

    估计是看我太小吧,那个服务生打趣的告诉我,他们这里不接待未成年人。

    我怯生生的摇摇头说道:“我是来找人的。”

    “你找谁?”

    我看了一眼手中的名片,把陈叔的名字念了出来。服务生这才点点头,把我带上了楼梯。

    在三楼最尽头的房间里,我终于见到了陈叔。

    当时陈叔身边还有坐着几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她们的穿着,很风尘,同时也很暴露。

    看到我之后,其中一个女的笑吟吟的说道:“哟,陈哥,怎么现在还做起未成年的买卖了?这可是违法的。”

    那女人的声音,很媚气,让我忍不住后退了几步。

    陈叔一眼便认出了我,马上把那几个女的赶了出去。然后他拉着我的手,柔和的问道:“这不是小优么?怎么突然来叔叔这了,有什么事么?”

    “陈叔,你知道媚姐在哪么?我找不到她。”我心急如焚问道。

    陈叔摇了摇头,告诉我媚姐这两天并没有和他在一起。

    他这句话刚说完,我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眼,当着陈叔的面,想都没想便跪了下去。

    我哭着抱着他的腿求道:“陈叔,媚姐的弟弟被警察带走了,我求求你了,把他救出来吧!”

    我下跪的动作,把陈叔吓了一跳,等听我把话讲完之后,他摸了摸我的头,一脸心疼的说道:“小优,你这是干什么?先站起来,叔叔帮你想办法。”

    找不到媚姐,我把陈叔看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就像一个溺水的人,牢牢找住救生圈不肯松手。

    “陈叔,你一定要帮帮我,我求你了。”

    “好,叔叔答应你,你先站起来。”陈叔又安抚的拍了拍我的后背,听到他肯帮我了,我这才站了起来。

    我没想到陈叔这么容易就会答应我的请求,我记得陈叔和媚姐的对话,他认识很多有钱有势的朋友,这下好了,他一定能救出白景腾。

    陈叔牵着我的手,把我带到沙发上,还给我倒了一杯水。他的动作,很温暖,让我躁动的心,稍稍放松了下来,甚至心底油然而生出一种愧疚感,总觉得以前把陈叔想的那么可怕,那么坏,是误会他了。

    陈叔问了我一些具体情况,问我事情是在哪发生的,紧接着一连打了五六个电话,最后他笑着跟我说:“小优,我已经问清楚了,你放心吧,他不会有事儿,现在我就陪你把他给带出来。”

    听了陈叔的话,我兴奋的两眼放光,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个劲儿的摇着陈叔的手问是真的么?白景腾真的没事了?

    陈叔的指尖碰了下我的鼻子,笑着说道:“叔叔答应你的事儿,怎么可能不给你办好呢!”

    然后我蹦蹦跳跳的下了楼,上了陈叔的车。

    一路上我欣喜若狂,心头上的阴霾一扫而光。

    我很感激陈叔,还因为误会他而深深的自责,直到他握着方向盘开口说了一句话。

    “小优,叔叔帮你了这个忙,可不是看在你媚姐的面子上,而是因为叔叔喜欢你。”

    我点点头:“叔叔,我知道,谢谢你。”

    陈叔扫了我一眼,他的眼神透露着怪异:“光谢谢可不行啊,你是不是也得答应叔叔一个要求?”

    听到他的话,我下意识的用手攥紧了衣角,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媚姐身上那一道道血淋子,那些可都是陈叔的杰作。

    曹小优,你怎么那么傻呢?陈叔怎么可能是什么善人!只是见了几面而已,人家凭什么无缘无故的帮你?

    我紧张的点点头,说:“叔叔,你想让我干什么?”

    话音刚落,陈叔的手便伸了过来,他是想摸我的头,却被我躲闪开了。

    陈叔的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霾,随即又笑着开口:“小优,叔叔是想和你交朋友,没别的意思,你别害怕,等这件事过去了,叔叔等你的电话,好不好?”

    我往车窗外看了一眼,木讷的点点头,终于说了声好。

    庆幸的是,陈叔没有骗我,他把白景腾从派出所带了出来,看着灰头土脸的白景腾,压在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下了。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飞快的跑了过去,扑到了他的怀里。

    白景腾确实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不过这一次,并没有把我推开。

    办完事后,陈叔开车走了,白景腾看着远去的车,皱着眉问道:“曹小优,那男的是谁啊?”

    我轻声轻气的回答道:“是媚姐的朋友。”

    听了我的话,白景腾立马火冒三丈,像一只炸了刺的刺猬一样,对我发起了脾气。

    “你他妈的够可以啊!还学会找人了。你知道不知道,那男的和白媚什么关系?”

    我摇摇头,心里面觉得很委屈:“我怕你出事儿,一时又找不到媚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咬着牙怒视了我半天,白景腾叹了口气。

    “行了,以后你注意点就行了。”

    然后他看着远处,吐了口涂抹,面红耳赤的骂道:“呸,恶心死了,让这种男人帮我,老子还不如蹲局子呢!”

    白景腾打架的事儿,我没告诉媚姐,那天晚上她回来的很晚,嘴上一个劲儿的喊着累,直接上床休息了。

    至于陈叔对我说的那些话,我犹豫很久,最后决定瞒着媚姐。

    白景腾把人给打进了医院,头上缝了好几针,这件事有很多负面影响。

    胖子的父母要求赔偿,学校方面,也准备处分白景腾。最严重的后果,要把白景腾开除,眼看就要中考了,白景腾如果被开除的话,那上高中就是个问题。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知道不是自己能解决的,就打算把这一切告诉媚姐。

    可白景腾听说我要告诉媚姐,死活不同意,当时他指着我的鼻子说:“曹小优,我警告你,要是这件事被白媚知道了,以后你就别跟我说话了!”

    “那我们怎么办?上哪弄钱赔给人家,还有,你要是真被开除,参加不了中考,怎么办?”

    我急的差点哭了出来。

    白景腾全然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抽了抽鼻子,冷哼了一声:“我的事,用不着你管,这学大不了我不念了,反正我学习又不好,胖子的钱,我打工赔给他!”

    白景腾就是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他把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他说他是男人,自己惹的事自己承担。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是陈叔帮了我。

    他把胖子的钱赔了,找关系托人让学校把处分撤了下来,留住了白景腾。

    一时间,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白景腾不知道背后发生的这一切,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胖子会放弃索要赔偿,更想不明白学校最后为什么没开除他。

    知道这一切的,只有我。

    那天夜里,我看着陈叔的名片发着呆。

    我知道,陈叔在我身上搭了钱,搭了精力,他肯定会在我身上找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