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6.心迷宫

016.心迷宫

    我欠陈叔的,按照我们之间的约定,他帮了我,我理所应当要联系他,可一想起他对媚姐的虐待,心里就很忐忑,最后还是选择了逃避,没有像陈叔说的那样,等这件事过去了给他打电话。

    可该来的还是要来,我试图躲着陈叔,他却主动找上了我。

    那天他把车开到了学校门口,看到现在远处的陈叔,我慌张失色的把白景腾拉到了一旁。

    “你先回家吧,我,我去印一下复习资料。”

    白景腾用一种怪异的表情看着我,问:“我和你一起去呗,回家又不着急。”

    我心里有鬼,不敢正视白景腾的目光,情急之下,用力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都说了,你先回去,我自己去就行了。”

    自从白景腾为我打架之后,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话也多了起来,中间隔着的那座冰山,渐渐的融化。

    可陈叔的出现,瞬间击破了所有美好,怕白景腾知道他的存在,我破天荒的发起了脾气。

    白景腾哪里会知道我为什么突然生气,先是忧心忡忡的扫了我一眼,然后寒寒的摆了摆手。

    “神经病,你爱怎样怎样,随你便。”

    看着白景腾孤零零离去的背影,心中猛得泛起一阵心疼。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是讨厌白景腾的,他也不喜欢我,处处刁难我,甚至当着同学的面欺负我,把我的隐私说出去。

    白景腾,应该恨透了我吧。

    可后来,我看到他发了疯的撕下公告栏上的纸,我目睹他用砖头把欺负我的流氓打破了脑袋。

    我看到他为了维护我,连命都不要的样子。

    “从现在开始,曹小优就是我白景腾的人。”

    “你要是敢碰曹小优一下,我他妈的就弄死你!”

    白景腾像是狂风暴雨,肆无忌惮的席卷我的生活,毫无预兆的冲进我的内心。

    想到这些,我的心里就甜丝丝的,那种感觉,很奇妙,让我不禁想起了多年之前,和许权在阁楼里的日子。

    可当这份难得的甜蜜遇到了陈叔之后,气血开始逆流,冲到我的头皮,窒息而煎熬。

    确定白景腾已经走远后,我这才从角落里蹑手蹑脚的钻了出来。

    “小优,叔叔特意过来看看你,怎么样?那小子没事了吧?”

    陈叔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眼睛,和颜悦色的问道。

    在陈叔面前,我觉得浑身不自在,因为他的眼神,实在是太让我畏惧了。

    “谢谢叔叔。”

    “谢什么啊,上车吧,叔叔请你吃个饭。”

    我想拒绝他,可一时间不知道该以什么理由拒绝,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陈叔一把牵住了我手,不管我同不同意,直接把我推上了车。

    一路上,陈叔问了我许多无关痛痒的问题,可和他说的话越多,我心里就越后悔,不知道陈叔要把我带到哪去,又会对我做什么,但我能确定一点,只要我上了他的车,就等于羊入虎口,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

    紧接着,陈叔带我去吃饭了,吃的是西餐,我从来没吃过那么高档的餐食,不会使用刀叉,陈叔便手把手的教我,他顶在我身后,害怕的我浑身都在颤抖。

    “陈叔,你放心,那些钱,我会想办法还给你的。”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眼睛正视着陈叔。

    话说的很认真,可陈叔却戏谑的笑了出来。

    “小优啊,你才多大啊,你怎么还?靠什么还?”

    陈叔的话瞬间堵住了我的嘴,把我所有的勇气从嗓子里又咽了回去。

    是啊,曹小优,你太幼稚了,你拿什么还?你什么都没有,又什么都不是,活下来已经够幸运的了。

    自不量力的想法让我感到羞愧,陈叔若有所思的看了我半天。

    “小优,你现在已经懂事了,想必也知道你姐姐到底是干什么的。叔叔之所以找你,也是为了你好。这个社会,什么是真的?亲情?朋友?都不是,这个社会,最真的是钱。”

    陈叔的话,我听懂了一些,但又不是太懂,咬了咬嘴唇,我终于问出了憋在心里的一句话。

    “陈叔,你告诉我,到底想让我干什么?”

    我的直接,让陈叔一愣,放下了刀叉,然后他跟我说了一番话。

    说完话,他笑了,我哭了。

    我欠陈叔的,他让我为他做一件事,我不得不还他的恩情。这件事,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被陈叔的话诱导着,一步步引入陷阱。

    我不敢告诉媚姐,更不能让白景腾知道。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只能接受这场龌龊的交易。最后我摸着眼泪,在陈叔面前无力的点了头。

    陈叔的眼睛,冒着光,坐在车上哼起了歌。

    “小优,这件事你没告诉你姐姐吧?”

    “没,没。”

    “其实告诉她也没事,我这也是为你好,现在大学毕业生,有几个能找到工作的?我开的夜店,那些接待的女孩里,还有不少大学生呢。以后你要是缺钱了,随时来找叔叔,叔叔保证会把你捧成市里最红的明星。”

    很久之后,我才懂得了陈叔口中那所谓的“明星”,这个词汇该有多隐晦。那些明星里,有嫩模,有少妇,有外围女,有应招女友,但她们无一例外,都是躺在床上挣钱的.....

    我摇了摇头,打断了他的话:“陈叔,你别说了,我知道。”

    “小优真乖,叔叔一定不会亏待你的。”陈叔示好的笑着。

    可是我却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暖意,陈叔要带我去哪里,要带我见什么人,我一概不知,只见他打了个电话,当着我的面,他和电话里的人起兴的聊着。

    “鹏哥,放心吧,这次的货肯定和你口味,这可是我好不容易物色到的,还没调教呢,就知道你好这口。”

    说了几句,陈叔撇了我一眼,把声音放得很低:“才十六,准是一雏儿,等我安排好了,给你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我的心脏突然跳得很厉害,几乎要从胸口蹦了出来。

    我知道自己可能要做傻事,但却无力改变目前的情况。

    曹小优,恐怕你连最后的纯洁,都保不住了....

    我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迎着微风默默的擦着眼泪。

    像我这种人,可能注定就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吧,曾经我有妈妈,然后她死了。我有许权,可他为了我,差点被活活打死。现在我好不容易有了媚姐和白景腾,我只能以自己的方式,去回报他们了。

    车最后停在了一家高档酒店前,进酒店之前,陈叔从车上拿出来一个包。等到了房间里,他把包打开,抽出来一套衣服,是那种日式的女子校服,我在电视上看过,只不过下身的短裙实在太短了,惹得我面红耳赤。

    陈叔把衣服塞到了我手上,示意我去卫生间里换,等我换好了之后,他打量了一番,似乎并不是很满意,又递给了我一双白色的过膝袜。

    等我穿好这身令人羞耻的服装后,陈叔总算满意的点点头。

    然后他交代我在房间里乖乖等着,哪都不许去。

    “小优,答应叔叔的,你一定要做到,你帮了叔叔这个忙,你想要什么,叔叔都给你买。”

    我摇摇头,想开口说我什么都不要,可像是失了声一样,说不出半个字来。

    最后陈叔摸了摸我的头发,抽着烟关上了门。

    偌大的房间中,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床上,双手抱着冷得发凉的膝盖。四周空荡荡的,静的有些吓人,我不断的吞咽着口水,脑子里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不时的有脚步声从门口传进来,每次听到那些脚步声,就好像有人用针刺着我的神经末梢,令我心惊胆战。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一个又矮又胖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他就是陈叔电话中的那个鹏哥。

    看到他之后,我连忙从床上坐了起来,拽着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尽量把腿盖住。

    “你就是小优吧?”中年男人摸了过来,笑眯眯的盯着我定的身子看,脸上露着猥琐的笑。

    笑的时候,我看见了他口中的牙,有两颗,金灿灿的,真让我恶心。

    我怔怔的看着地板,点了点头,手里一直攥着裙摆。

    紧接着,鹏哥扑了上来,粗糙的手指捏着我的脸,把我弄得有点疼。我躲了一下,动作的幅度很小,生怕鹏哥的行为变得更加疯狂。

    “小优,你别紧张,叔叔不会弄疼你的。”鹏哥挤眉弄眼的说道,他口中传来的酒味,熏得我头晕。于是鹏哥开始对我动手动脚,他让我坐在床上,然后做了一个变态的举动。

    这个又矮又胖的中年男人,竟然趴在了地上,凑到我脚边,吸着鼻子闻了起来。

    可是我该怎么办?我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背后直冒冷汗。

    “小宝贝,等着我,我去洗一下,等我出来了,好好陪你玩。”在我无助的心慌时,鹏哥终于停下了动作,兴冲冲的走进了淋浴间。

    我就算再傻再天真,我也知道他洗完澡出来之后,会对我做什么。

    这种时候,突然听到心底有个声音在拼了命的喊:曹小优,你不能这样就毁了自己,你的手是脏的,但你的身子,不能再脏了。

    被白景腾知道的话,他该怎么想你?他那么恨媚姐,如果你的身子脏了,他恐怕不会原谅你吧....

    “曹小优,我真没想到你会是这种恬不知耻的人!”

    想到了白景腾,我的身子开始剧烈的抖动,那一刻,我就像是一个被困在迷宫里的人,终于寻觅到了出口,终于幡然醒悟。

    然后我咬着牙,跳下了床,打开了房间的门,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