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7.夜凉如水,可你好暖

017.夜凉如水,可你好暖

    逃出酒店,我仓皇失措的奔跑着,一路上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只是觉得背后有很多坏人在追,我怕的要命。

    记不清最后是怎么回到小区的,当我拖着昏昏沉沉的身子跑到楼下那一刻,脚下一软,瞬间摊倒在了地上。

    我坐在地上抱着头,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愣了好久好久,天也越来越黑,这才慢慢的从刚才的恐惧中缓过神来。然后我开始后怕,意识到了在酒店里有多危险,可想起陈叔,我又很忐忑,没有完成他的要求,陈叔会怎么处置我呢?

    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一个愤怒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

    “曹小优,你他妈的疯了吧!”

    我连忙转过头,一眼便看到紧锁眉头的白景腾。他的出现,像一道从天而降的闪电,击垮了我所有的心理防线。

    白景腾,怎么又是你?

    为什么每次在我最难熬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个人都是你?

    我的心脏,像是有无数个拳头在捶打,在拷问。

    白景腾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硬声质问道:“你不是去印资料了么?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我摇摇头,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他。

    “资料呢?在哪呢?曹小优,你可以啊,现在都学会撒谎了?以前我真是小看你了!”白景腾咬着牙,凶巴巴的说道。

    我实在抑制不住心里的情绪,下一秒,便扑进了他的怀中。

    “喂....曹小优...你别太过分....”

    白景腾把我的身子往外推了推,见我死死抓着他的肩膀不放手,终于也紧紧抱住了我。

    “傻比,你冷不冷?”白景腾叹了口气。

    听到他的话,我泪如雨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我拼命的在他怀里蹭着头,开始碎碎念。

    白景腾就这样抱了我很久很久,夜凉如水,但他真的好暖。

    关于我放学之后那段时间去做什么了,又为什么会穿上这种衣服,白景腾一概没问,其实当时我特别害怕他问我,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然后他搂着我的腿,把我整个人抱上了楼。那天晚上媚姐没在家,我自己在房间里,不敢关灯,只要一关灯,脑海中就会浮现起那个猥琐的胖子,他的表情,他的动作,都让我胆寒。

    “曹小优,你要是怕的话,求求我,我没准给你个机会,和我一起睡。”白景腾给我倒了杯水,挤眉弄眼的说道。

    于是我踮起小脚,蹭蹭蹭的跑到了他的房间,钻进了被子里,把整个脑袋都蒙住了。

    “喂,你也不怕闷死。”白景腾站在床头,饶有兴致的说道。

    我这才把被子掀开,弱弱的说了声怕。他无奈的摇摇头,眼神扫在了我身子上,立马有了光彩,摸着下巴问道:“啧啧,看不出来啊,曹小优,原来你还有这种嗜好呢?我总怀疑你是不是发育迟缓,这么一看,你还是有点料的。”

    白景腾的阴阳怪气,连忙让我警惕了起来,这才意识到,身上还穿着过膝袜和短裙,躺在床上的这个角度,该不是什么都被他看见了吧。

    “你不要脸!”我羞怒的抓起被子又盖在了身上,觉得耳朵火辣辣的烫。

    “究竟是谁不要脸?你现在可在我的床上。”说这话,白景腾突然蹿上了床,灼热的目光逼得我无从躲避。

    “别忘了,你还欠我人情呢,今天这么主动,是不是准备以身相许?”白景腾笑的很邪,咧着嘴角,我看到了他暴露在白衬衫外的锁骨,心里一抖。

    紧接着,他伸出手来在我脸上打了个转儿,两个人的身体一接触,直觉得浑身上下像过了电,酥酥麻麻的,难以名状,让我感到羞,同时又让我小鹿乱撞,有什么东西在心上抓挠一般。

    “白景腾,你真不要脸,离我远点。”我觉得不好意思,开始用小脚蹬着他的心口,但小腿软软的,没用上分毫力气。

    “晚了。”白景腾又笑。

    他怎么这么坏!我咬着下嘴唇想着。

    “哈哈,瞧你那闷骚样儿,别做梦了,就你这样的,白给我都不吃。”白景腾的嘴唇在离我近得不能再近的时候,他终于停下了紧逼的动作,捂着肚子笑着说道。

    我恼羞成怒的抓过枕头,打在他的头上。

    “变态!流氓!臭流氓!”

    两个人就这么开始在床上闹了起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白景腾在我身边,我就不会觉得害怕,更不会乱想,反而经常会笑的那么开心,不知不自觉中,他已经成了我所有的安全感。

    不记得闹了多久,最后两个人都累了,躺在床上呼呼睡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先醒了,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白景腾的怀里,一时间不知所措的了起来,我紧张的闭上了眼睛,连呼吸也变得轻盈,生怕一发出什么动静,就会把白景腾吵醒。

    就在我迷迷糊糊又要睡过去的时候,白景腾醒了,还一脸嫌弃的数落道:“曹小优,以后你可别跟我一起睡觉了,那呼噜打的,跟发动机一样,突突突的,吵死我了!”

    在他说话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手偷偷的从我腰间抽了出去,他的脸,涨的很红,我觉得那个时候的白景腾可爱极了,他埋怨我打呼噜,只不过是想找个借口来缓解抱我睡觉的尴尬。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下了床开始洗漱。

    白景腾那边收拾好了,趴在门口问我:“你饿不饿?”

    我点点头,摸了摸小腹,昨天根本没胃口吃东西,又折腾了那么久,现在正饿的发慌。

    本来我以为他要下楼去买早餐,谁知道,人家像个大爷一样躺在了沙发上,理直气壮的说道:“那你赶紧做饭吧,我也饿了。”

    看着白景腾的样子,我哭笑不得,紧接着他又白着眼说道:“愣着干嘛啊?赶紧去啊,你不是会做饭么?”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学校,白景腾都是痞痞的,和大多数坏学生一样,他学习不好,旷课、早恋、抽烟,所有的恶习,几乎没有一样是他不会的。

    但他篮球打得很好,经常有一大票女学生跟在他身后,像蒋依依那么漂亮的女生,不在少数。和那些好看的女生比起来,我自然就显得黯淡无光。

    一想到这些,我心里面莫名奇妙的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不太舒服,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吃醋?

    吃过早餐之后,提起上学,我沉默了下来,无数个问题也随之而来。昨天晚上我从酒店里跑了出来,没有完成陈叔的约定,他一定还会来找我,到时候我该如何向他解释?要是被白景腾发现了,我又该怎么办?

    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些,于是和白景腾又撒了谎言,说是身体不舒服,不想去上学了。

    白景腾听说我病了,马上伸出手在我头上摸了摸,疑神疑鬼的说道:“这也不烫啊,你该不会是装病吧?”

    没想到自己的谎言这么快就被拆穿,我不知道该找什么理由搪塞他,只能硬着头皮去了学校。

    整整一天,我都魂不守舍的,一个劲儿的担心着放学的时候,陈叔会不会过来找我的问题。

    放学铃响了之后,白景腾像往日一样准时的出现在班级门口,我找了各种借口想拖延时间,拉着白景腾又是打扫班级,又是复习的,最后把他折磨的异常烦躁。

    “曹小优,以你的成绩,能够考上重点高中吧?”白景腾把书本扔到一边,拄着下巴问道。

    如果说,自己身上还有什么优点足以值得骄傲的话,那么恐怕只剩下学习成绩了。媚姐告诉我,一定要考上大学,我把上大学当成自己的目标,所以我的成绩,在学年一直名列前茅。

    我得意的笑了笑,点着头说:“不出意外的话,考上重点高中应该不是难事。”

    听我这么说,白景腾皱起了眉头,整个人显得很烦躁,他用手不停的捏着自己的嘴唇。

    “哎,那估计咱俩不能是一个学校了。”

    他的话,像是落在水平面的小石子,在我的心掀起一阵波澜。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是对你有意思,想和你考一个高中,你那么傻,我就是怕你在新学校惹出什么乱子,到时候还得给你擦屁股。”白景腾四处躲避着眼神,漫不经心的辩解道。

    “谁要你给我擦屁股。”我吐了吐舌头,心里却笑开了花。

    “你要是肯好好跟我复习,考上重点高中,也不是没有希望的。”看着白景腾失落的样子,我忍不住也说出了憋在心里的话,可他摇了摇头,跟着说:“算了吧,就我这成绩,基本上是无药可救了。”

    在班级拖了很长时间,最后整个学校已经没什么人了,我这才慢腾腾的走出了教学楼,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没发现陈叔的身影,我的心终于放松了起来。

    可当我和白景腾嬉嬉闹闹走到楼下时,看到那辆熟悉的车,我整个人都懵了,身后像是有一双手,死死的掐着我的脖子,压抑得我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