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睡美人 > 018.那又怎样?我愿意

018.那又怎样?我愿意

    陈叔来找我了!

    我最不想看到的这一幕,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他的车就停在楼下,里面没有人,意识到他可能这时候已经上楼找了媚姐,把我惊得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和媚姐解释?

    正在我愣神时,白景腾笑着碰了碰我,开口问道:“傻了吧唧的站在这里干嘛?上楼啊!”

    我看着白景腾,头摇晃得跟拨浪鼓一样。陈叔的事儿,是我的秘密,说什么也不能让白景腾知道。

    于是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试探的问道:“我有点不想回家了,你带我去外面吃点东西吧....”

    说完话后,我心里产生了一种怪异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是滋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会撒谎,学会了隐瞒,学会了欺骗。我觉得自己可能不是什么好女孩儿了,但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现实,所以只能用新的谎言去遮掩旧的谎言,试图逃避这一切。

    白景腾听了我的话,玩味的看着我,努了努嘴,他的眼神,让我有些难堪,连忙低下头。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撒谎的时候,都会被白景腾看穿,他那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似乎能够轻而易举的察觉出我的心事。

    “行吧,反正我也不喜欢吃你做的那些垃圾了,简直太难吃了,出去改善一下伙食也好。”还好白景腾没说什么,终于赞同了我的提议。

    然后他带着我,找了一家饭店,吃饭的时候,我脑子里面想的都是关于陈叔的事,心里面抛出无数个折磨人的问题,他会把我的事儿告诉媚姐么?又会不会因此而为难媚姐?

    我心不在焉的往嘴里塞着饭,又觉得没什么胃口。

    “曹小优,我发现最近你怎么总疑神疑鬼的,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儿?”白景腾灼热的目光盯了我半天,最后忍不住的问道。

    “没有啊,我能有什么事。”我手攥着衣角,一个劲儿的摇头。

    我说的话,估计白景腾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信,但他并没有追问下去。沉默了一会儿,他突然强硬的抓住了我的手,神色认真的嘱咐道:“曹小优,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明白么?”

    我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想要把手抽出来,可却被他抓得死死的。

    白景腾的脸色,阴沉了下去。

    “我再问你一遍,你明白么?”

    “回答我。”

    他皱着眉,口中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像坚定而又有力的钟摆,敲打在我的心上,不容置疑。

    在白景腾面前,我从来都是只被猎豹追捕的小兔子,除了乖乖的听话以外,无路可逃。

    我怔怔的点着头,说明白了。

    这才让气氛顿时轻松了下来,吃完饭后,我又借着想散步的理由,一直在外面待到了天黑。

    白景腾见我还没有回家的意思,问我到底想干什么。

    还没等我说话呢,他忽然一用力,把我拽到了面前,然后轻声笑着,眸光紧逼。

    “曹小优,你该不会是想和我开房吧?”

    白景腾笑的很不正经,邪邪的,坏死了。

    他的话让我羞愤难当,第一时间握着拳头打了过去,然后便被吞没在他有力的手掌中。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我不可理喻的瞪着他,明明是被他的言语调戏了一番,可为什么自己的心脏会跳得这般快,却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放心吧,就你这样的,要胸没胸,屁股又不翘,我不感兴趣。”白景腾挑着眉头,放开了我的手。

    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取笑我的身材,每次我都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可又因此产生了一些奇怪的小心思。有时候甚至会偷偷的看其他女生的胸部,心里挺委屈的,觉得自己并没有像他说的那么糟糕。

    怪就怪在白景腾太早熟了,初中快毕业的时候,就懂了很多混蛋事儿,最让我气愤的是,他特不要脸,常常当着我的面,说些不干不净的话,还装作一副正气凌然的样子。

    我跺了跺小脚,哼了一声不再理会他了,自顾自的往家走,后面传来了白景腾的取笑声。

    “德行,明明就是一贫乳,还不让人说了。”

    “白景腾,你再说乱七八糟的话,信不信我咬你?”

    “咬我哪啊?”

    我恼羞成怒的转过头,指着白景腾发威,他幼稚的做着鬼脸,嘚瑟极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发现楼下的车消失了,我终于松了口气,陈叔走了,只有媚姐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发着呆。

    灯没开,房间里黑洞洞的,气氛诡异的吓人,看着神情恍惚的媚姐,我心里腾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发现我们回来了,媚姐站了起来,无精打采的看着我说了一句:“景腾,你回房间去,小优,你跟我来,我和你有话说。”

    白景腾也发现媚姐情绪有些不正常,他扯了扯我的袖子,疑惑的问道:“这是发生什么事儿了?”

    其实看到媚姐的表情的那一刻,我已经猜到陈叔把事情告诉他了,庆幸的是,媚姐没有在白景腾面前直接挑明。

    勉强挤出了个微笑,我推了推白景腾,说没事儿,能有什么事儿。

    然后我跟着媚姐进了房间,房门刚刚关上,媚姐抬起手,便是一耳光狠狠的打在了我的脸上。

    “曹小优,这些天,你背着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我从来没有见过媚姐那么癫狂的样子,她咬牙切齿的质问着我,眼神里的凶光,像是一把刀子,剜入我心。

    她的状态把我吓坏了,我捂着火辣辣的脸,一个劲儿的重复着嘴里的话。

    “对不起,媚姐,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可我越是承认错误,媚姐的身子,颤抖得就越厉害。

    “曹小优,难道你就非得像我一样?非得这么下贱么!”媚姐压低了嗓子,沙哑得让人心疼,然后她把我扑到了床上,疯了一样开始扒开我的衣服。

    媚姐的动作很粗鲁,她的呼吸,浓重得渗人,她的表情,狰狞得让我感到陌生。

    压在我身上的媚姐,好像着了魔一样,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以前媚姐对我很好,很温柔,而此时此刻,她莽撞的就像一头野兽。

    “曹小优,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才多大啊,学什么不好,学着勾引男人!”

    “曹小优,你他妈就是一表子!”

    她拼了命的扒我的衣服,把我的身子压的死死的,弄疼了我,但我却丝毫不敢发出任何声响,只能任由她肆无忌惮的撕扯。

    直到她扒开了我最后一块遮羞布.....

    “媚姐,我没有,我的身子,没被男人碰过,我不脏....”

    我终于弱弱的开了口,摸着眼泪说道。

    盯着我的身子看了半天,媚姐捂着脸,崩溃的哭了。我上去一把搂住了她的肩膀,心酸的要命。

    “媚姐,小优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打我骂我都行,别伤了自己的身体,本来你身子就弱,千万别气坏了。”

    我抱着媚姐,不断的用手抚摸着她的后背。

    “小优,姐,姐对不住你啊,姐以为你真的被那帮畜生给祸害了呢。”媚姐哭了很久很久,然后泣不成声的说道。

    媚姐扇了我耳光,扒光了我的衣服,又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但我不怪她,媚姐太在乎我了,我知道她是因为担心才会有这种过激反应。

    陈叔究竟对她说了什么,我不可能知道,但我心里面一直很清楚一点,媚姐是我的恩人,她对我好,我无条件的信任她。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媚姐,从白景腾打架到我去求陈叔,包括我和陈叔的那个交易,包括我在酒店房间里的遭遇。

    媚姐哭成了一个泪人,目光呆滞的看着我,然后拉着我的手,声嘶力竭。

    “小优,是姐不对,姐不应该打你,不应该动手,你打姐吧,姐该死!”媚姐拉起了我的手的,用力的甩到自己的脸上。

    “姐,我舍不得。”我含着泪说道。

    媚姐痛苦的摇着头,她内疚,她自责,肩膀抖得发慌。

    “姐就是怕你出事儿,小优,你知道姐喜欢你,以后姐一定会保护你,不让这种事再发生了。”媚姐揽过我的身子,不停的亲吻着我,同时我也紧紧的抱着她,感受着她所带来的温暖。

    抱着媚姐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她脖子后面又多了一大片淤痕,又红又肿。我的心,好像被撕裂得鲜血淋漓,疼的一塌糊涂。

    那个畜生,他把所有的火气,都撒在了媚姐的身上,媚姐替我,承受了这一切。

    “媚姐,你疼么?”我用指尖轻轻的触碰着脖子上那块淤青,嘶哑的问道。

    媚姐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

    你怎么这么傻?明明很疼,明明心里比谁都难熬,可你对我却从来都没有一句怨言,媚姐,我曹小优这辈子该怎么报答你?该被保护的那个人,应该是你啊!

    那时候我,咬着牙想着,以后不会再让媚姐受到任何伤害。隐藏在我内心深处的心结,也终于解开了,就算白景腾说的话是真的,就算媚姐把我从福利院带出来,是想让我给她赚钱。

    那又怎样?我愿意。

    “媚姐,小优的身子,永远是你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宣泄心里挤压的情绪,从口中说出了这么一句糊里糊涂的话来。

    “傻妹妹,姐姐爱你。”